朋友與好朋友之間的區別是什麼,好朋友,朋友,兄弟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2021-07-06 01:18:34 字數 6198 閱讀 2448

1樓:斯鳴玉冠輝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2樓:蟻朗回湛英

只是你自己在心理學的角度上·狠狠地給這兩個名詞劃開了界限·

3樓:沃穆舜念瑤

朋友是指兩個關係認為可以的人的稱呼,包括一般朋友和好朋友。

好朋友是指可以交心的,在有困難時會幫助你,理解你的人

4樓:環良業雪

您好:朋友可以有許多,也可以有不同型別的朋友(利益上的,豬狗朋友,也有知心朋友,但是他不是所有東西都跟您分享,只不過有些地方時和自己相同罷了),但是好朋友不一樣,好朋友比較少,好朋友是形影不離的,並且無論自己有多大的困難他都會幫助自己,不計較什麼,也不要求回報什麼!他的所有一切都和自己分享,自己不開心了,陪自己度過的人也是他,心情不好了,也是好朋友陪著,想去做什麼他都全力支援!

而好朋友卻是一生的好知己!

5樓:糜邦寇青柏

朋友可以有很多,但好朋友只要藏幾個在心裡就夠了。

6樓:臧逸馨曹發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增長和發展!

7樓:弘虹彩

沒什麼差別的

只要大家互相幫忙肝膽相照

都是朋友的

只不過好朋友這幾個字是

大家很好很好

說說而已

8樓:在姿茂瀚昂

好朋友是一個你可以去依賴的

好朋友,朋友,兄弟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50

9樓:

朋友之間的友誼不是嘴上說而是心裡配服,真正的朋友是你需要困難的時候來幫助你,當你輝煌騰達的時候離開你,這樣才是真正的朋友!

10樓:依凡_親子情感

應該是感情程度不一樣,朋友,好朋友,兄弟依次加深,比如,你遇到了大困難必需要借錢了,朋友會深思熟慮之後才決定借不借你,好朋友會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借給你,兄弟即使砸鍋賣鐵也會借給你,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一杯水,朋友會一飲而盡哭著說對不起你,好朋友會分給你一點不至於看著你渴死,兄弟會分你一半,與你同生共死。

11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沒有人會對輕易得到的東西多珍惜,所以雙方的付出最好差不多。鬥米恩擔米仇就是這個意思,給別人的太多,太容易得到,就會覺得理所當然,不會感恩。所以給予也是講究技巧的,在對方著急沒有辦法的時候,適當的給予一點幫助,他會感激涕零。

但是毫無保留的輕易付出,則會讓對方毫無感激之情。不論朋友兄弟雙方任何時候都要站在平等互相尊重標準相同的情況下,才不會心裡失落。

12樓:扈琨

這可能是你的朋友,她的閨蜜的朋友,她的朋友是比較少言寡淡,或者是覺得心裡對你有什麼不滿,你們表現的年齡,要麼就是不愛說話,所以我感覺這樣的朋友,朋友和兄弟之間,但是有區別的朋友就是朋友,在一起玩的好好就是好,不好就是可以一拍兩散的那種兄弟呢,親兄弟就是打的。骨頭連著筋,所以說不管你們,再怎麼鬧都是親兄弟,都是分不開的,所以說有什麼事還是可以互相幫忙的朋友,就是那種露水朋友。人走茶涼的那一種。

13樓:來自夫子廟暗香襲人的火星

兄弟是能在自己需要的時伸出援手,拉自己把的,而朋友卻沒有可以做到這個程度的。兄弟是講義氣的,而朋友卻只講利益的,喜歡把兄弟掛管嘴邊,兄弟合暗暗記住你是他的兄弟。朋友有時候會給你添麻煩,兄弟會盡量幫你成少麻煩。

朋友在你與他的朋友鬧矛盾的時候會中立,而兄弟永遠站在你這邊。朋友偶爾會埋怨你,取笑你,罵你,而兄弟不會。朋友可能會有一大堆,但兄弟總是寥寥無幾的

14樓:baby蘇小蘇

我覺得程度不同

朋友<好朋友<兄弟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和兄弟的區別定義很相似。當你需要幫助時,朋友會猶豫,而兄弟則不會。當你幫助朋友時,他會很感激,而兄弟很少會找你幫忙。

朋友之間有矛盾的時候可能會鬧不和,兄弟之間的矛盾會被感情化解。兄弟是能在自己需要的時伸出援手,拉自己把的,而朋友卻沒有可以做到這個程度的。兄弟是講義氣的,而朋友卻只講利益的,喜歡把兄弟掛管嘴邊,兄弟合暗暗記住你是他的兄弟。

朋友有時候會給你添麻煩,兄弟會盡量幫你成少麻煩。朋友在你與他的朋友鬧矛盾的時候會中立,而兄弟永遠站在你這邊。朋友偶爾會埋怨你,取笑你,罵你,而兄弟不會。

朋友可能會有一大堆,但兄弟總是寥寥無幾的。

16樓:一葉知顏

那說明這些人不應該教

17樓:烏克蘭都城

捨命之交,兄弟。

好朋友,舍錢談心。

朋友,點頭不敵之交。

人若有難,理當盡援。

詢主招待之人並非如此,允許小議…是否態度過於熱情,讓對方一再放肆,反客為主?!

人的直覺很誠實,既然感到困惑與不喜,就不要委屈求全。

對於這種人,不必浪費情緒。

永遠不要奢望他們會帶禮物,

借給他們的錢物永遠不要指望還期,

人活一世,有的人,一眼就看穿什麼油水,

男兒大丈夫,拿的起,放的下!

過去的撇下,從今往後,要活得瀟灑率性。

朋友之待,是為值得的人!

凌駕他人之徒,恕不敢苟同!!

實言,友之交,心定之。

敢問,他日若陷窘,此等之交,會援否?

又且友交之初,抱何初衷?!

欲其交之,窩囊受之?!

願君省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能借50,好朋友能借100,兄弟是都是你的,都是你的

19樓:躉瘋

朋友:相互扶持的

好朋友:相互交心的

兄弟:相互講義氣旳

閨蜜和好朋友之間有什麼區別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之間是沒有祕密的,好朋友之間還是有個人祕密,不能說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是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是可以暢談心事的人,彼此無需設防,無所顧慮,知彼此之心意;好朋友之間則有所顧忌,有些心事或者說隱私的話不會全部說給對方聽。

23樓:玉劍書生

閨蜜無話不談的那種,好朋友只是關係比較好,相互幫助的那種。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閨蜜是死黨,除父母外,也可能會是最懂你的人,好朋友只是一起玩等一類活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閨蜜可以分享更多私人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每個人都觀念不同

27樓:

給有吃飯了沒事胖子胖子都是誰了沒什麼好說的話都是在家嗎丁啉

普通朋友,好朋友,知己,閨蜜間的最大區別是什麼? 20

28樓:請不要看我請別

普通的朋友bai,只是打個招呼而已du。好朋友是可

zhi以在一起吃飯的。而dao知己,好朋版友是無法替代的。閨權蜜知道自己的所有啊。

兩人在一起沒有祕密可言,所有的事情都要分享。而知己就不能。知己只能知道你想要做的,還沒有做的事,而閨蜜就知道全部

29樓:四季芳蕤

知己是懂你的人

抄 閨蜜是好姐妹 死黨襲是歡樂悲傷和你一起經歷的 好朋友你自己就知道了

閨蜜是什麼都能聊,像另外一個自己,沒有戒備心,沒有壓力,沒有祕密,她會為你哭為你笑,她的心為你真。但即使是好朋友也只是好朋友,做不到這麼敞開心扉,做不到那麼事無鉅細,就像你親媽和乾媽的差別,同樣是媽,但真的不一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你心中的祕密開放程度

3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不是無所不談,有各自保留,一起玩的時間不長。

好朋友:一起玩的時間長,發少等。

知己:無所不談,性格愛好差不多,默契很好。

閨蜜:無所不談,有共同的語言,一起玩、逛街、聊天等。

望採納,謝謝!!

32樓:天使也瘋抂

說,好說,不用說,無話不說

33樓:松田笨

有的是什麼話都可以說,有的是什麼話都不能說。

好朋友 和普通朋友 有什麼區別?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是用行動來表

示誠意!!【哈比心理學】

而並不是用嘴巴來表示誠意的!!

他會在你寂寞在你傷心,在你需要他的時候能及時出現。

雖然他有時候會罵你、會說你、會給你講道理、你有時候會覺得這人很討厭。

這是我所理解的真正的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對的。 【哈比心理學】朋友是不需要付出的!只要你真心對待~

我相信好朋友還是會有的!物質得來的朋友不是好朋友!

真正關心你的朋友才是好朋友!

其實,現在的朋友大多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的!

所以,見怪不怪了!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哈比心理學】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哈比心理學】。

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記得你欠他的任何一件東西

一個真正的朋友記得你送他的任何一件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遇到事情的時候首先想到自己一個真正的朋友遇到事情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哈比心理學】

35樓:匿名使用者

都屬於朋友,但是彼此之間交集的深淺有所區別,如果是關係最好的朋友可能更交心很多事情你能夠告訴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彼此都是義不容辭這就算是好朋友了。普通朋友,偶爾可以一起玩一起樂,但是涉及到真正的麻煩事的時候最好誰都別去麻煩誰。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好朋友面前是真我,比如說講話不用過腦子,不用擔心他會不會想多,怎麼想怎麼說,也不在乎形象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玩的很高興的,是好朋友,替朋友著想是好朋友。普通朋友是隻認識,有一些交往的人。

38樓:註冊有啥才有得

這個年頭能有個好朋友真心的不容易,不管你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他都會幫你,如果你那天突然消失了,聯絡不上你,到處找你或者找你家,不管任何事情,好朋友都會為你挺而出,普通朋友說白了就是酒肉朋友,朋友不在於多少,那怕只有一個真心就好!本人是深有體會,一個人從什麼都有,到一無所有,你才能知道你有幾個朋友……

39樓:青菜2丸子

舉個例子,你沒錢花了,問朋友們借錢,但是他們也沒有多少錢了,那你肯定不好意思借了啊,普通朋友就不會借給你,會說讓你再想想辦法什麼的,但是好朋友即使自己沒多少錢了,也會盡量借你一點,還會幫你想辦法借錢,因為你的問題就是他的問題,自然會著急幫助你的

曖昧與好朋友男女之間的好朋友的區別

從字面上來理解曖昧的話 都是日,只不過乙個人假裝有愛,另乙個人假裝有未來。好朋友的話 就是乙個打死也不說,另乙個裝傻到底。嗯 好朋友是純潔的 是不適合結婚的 而曖昧是有可能進一步發展的 好朋友相當於藍顏紅顏之類的,無話不談,訴說心事,但是不在一起,曖昧是情人之間的事。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

同學,普通朋友,好朋友,之間的稱呼與待遇區別。真心請教!!跪求

同學.在一起共同學習的人.可以直接稱呼名字.待遇嘛一般.普通朋友.生活中可以相互問候的人.也可以直接稱呼名字.待遇比同學高一些.畢竟有些人只是在學習時在一起.或許畢業以後就不再聯絡了.而普通朋友在節日是可以相互祝福.好朋友是能夠一起分享快樂.分擔煩惱的人.對他.可以直接稱呼小名或著綽號.而他不會生氣...

好朋友和閨蜜的區別?閨蜜和朋友的區別是什麼?

好朋友和閨蜜的區別有以下幾點 1 說話方式不一樣。好朋友 彩虹屁我可是專業的。閨蜜 有話直說,只要為了對方好,哪怕起爭執。2 遇事後的反應不一樣。好朋友 遇到欺負或者不開心的事情,口頭安慰,心靈雞湯居多。閨蜜 遇到欺負,就好像自己受欺負一樣生氣,立馬想去出口惡氣。3 情感寄託不一樣。閨蜜 是懂得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