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的抽籤分組,是巧合還是黑幕操作

2022-01-15 00:54:02 字數 5589 閱讀 4259

1樓:

綜藝節目事先都有劇本和框架,演員在這個範圍內自由發揮,提高娛樂性,但最終還是按節目流程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綜藝」,那就是遊戲。

既然是遊戲,那就不能較真兒。

綜藝,追求的就是娛樂最大化。

於是,抽籤分組是何狀態,就無關緊要了。

只要能讓觀眾看這最開心,那就是最好的!

這樣的綜藝節目,大家最愛看!

aqui te amo。

3樓:希諾k紫依

綜藝抽籤分組,巧合與黑幕都是存在的,但是黑幕應該更多一些。

對於分組沒有什麼太大的控制需求的,也就是怎麼組合都沒差別的,那個巧合就是可能的。

但是對於需要某些節目效果,或者達到某種需要控制過程或結果的節目來說,那麼黑幕操作分組結果就成了必要。

其實很多綜藝,黑幕不一定都是不好的,就比如說某某cp大火,觀眾都希望看到他們的互動,那麼黑幕操作讓觀眾的願望實現,那麼造成的效果其實是雙贏的。

4樓:出家

綜藝裡的出去奮鬥那裡的內部情況,我不大了解,但是從我的感官上。認為。綜藝裡的抽籤分組還是黑幕操作的,比較多,因為他們分配兩個人的搭檔。

有一定的。基礎才能夠分到一起。如果說抽籤解決,那麼就不一定誰和誰在一起了,這樣對節目會有影響。

所以我認為抽籤分組是他們背後已經安排好了的,這樣對綜藝節目也會有很多好處。所以我認為。綜藝節目抽籤分組。

不是巧合,是黑內幕操作。

5樓:情感生活諮詢師

個人覺得綜藝的抽籤分組是黑幕操作的!原因綜藝節目都是首先排練好的然後在開播的,在排練的過程中就已經規定好了分組的順序,等開播再抽籤分組只是走個形式而已!所以個人覺得綜藝的抽籤分組是黑幕操作!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6樓:想為你落淚唸白竟無言

綜藝節目當中的抽籤分組肯定是黑幕操作,而並不是巧合,因為他為了博人眼球,會故意把某些有矛盾的女生分到乙個組裡面,來增加關注量。

7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綜藝的抽籤分組大多數還是黑幕操作。畢竟也都是根據提前設定好的來進行。

8樓:科學普及交流

我們看到的綜藝節目,其實都是通過編排的。

演員說什麼話,演員抽籤的結果都是經過排練的。而且有一些是經過反覆排練,反覆拍攝的。

9樓:律政巧佳人

綜藝的抽籤分組一般都是劇本安排的,因為兩個人可能分在乙個組合有合作去為了宣傳他們的新劇或者是其他一些合作,而且綜藝的一般抽籤分組,他這種分組都是安排好的,有後續的乙個流程,如果不按這個流程來的話,很容易造成其他的一些意外事故的出現,所以我覺得這種黑幕操作也不算是真的。

10樓:

綜藝節目的抽籤分組是黑幕操作,因為綜藝節目主要還是為了製造節目效果,所以節目內容多數都是演繹的,為了製造某些話題,所以會後台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綜藝的抽籤分組完全都是黑幕,只有極少數的情況下才屬於巧合。

12樓:

一般都是黑幕,要不然節目怎麼順利的進行下去,畢竟實力派的演員很少

13樓:應該叫啥

哪兒來的那麼多巧合,為了綜藝感,他肯定會有黑幕的,不然如果來了兩個嘉賓都是不愛說話的,然後抽到一起,毫無看點,導演可能讓這兩人在一起嗎,綜藝的抽籤分組一般都是劇本安排的,因為兩個人可能分在乙個組合有合作去為了宣傳他們的新劇或者是其他一些合作,而且綜藝的一般抽籤分組,他這種分組都是安排好的,有後續的乙個流程,如果不按這個流程來的話,很容易造成其他的一些意外事故的出現,所以我覺得這種黑幕操作也不算是真的。

14樓:穿越未來重生今世

中意的抽籤分組。一定是黑幕操作。演的節目每一場節目都是經過排練的。不可能是巧合的。

15樓:運動用品鑑定

這些所謂的巧合其實都是提前安排好的黑幕操作來的啊,也就是節目組為了保證收視效果而提前安排的乙個流程來的,但是其實已經都是全部都提前安排好的黑幕操作來的。所以那些綜藝節目的抽籤分組都是意思意思而已,根本沒有實質的作用,都是用來耗費時間,也就是讓節目可以多乙個環節而已呀,所以觀眾也不要以為真的就是那麼的巧合這樣分配到的分組,其實不是的哦,都是假的分組抽籤而已。

因此對於那些綜藝節目你就不要抱著什麼心思去看了,都是意思看看就是了呀,沒有什麼營養的節目來的,也不要太關注呀現在就是多關注一些科技,農業,工業的資訊,那些才是正確的關注點來的呀,娛樂節目盡量不要浪費時間去看了,完全沒有意義沒有營養的呀。

16樓:

綜藝的抽籤分組,都是劇組有意安排的,目的是為了宣傳他們的新劇或者是其他一些合作,所以我覺得這是一種黑幕操作。

17樓:追凨

其實綜藝節目抽籤分組多半是黑幕操作,因為在拍節目之前他們已經安排好了,這個世界上沒有這麼多巧合

18樓:車九

綜藝抽籤分組,我覺得是黑幕操作,而不是巧合,因為他們在背後提前設定好某些人分到乙個組,這樣呢對增強節目的效果會更有看點,也會增強節目的播出熱度,所以綜藝抽籤分組更多的是黑幕操作。

19樓:錢錦波

綜藝的抽籤分組,黑幕的可能性遠高於巧合的可能性,因為綜藝節目為了製造噱頭而引起關注,從而獲取更多的收益,就會通過黑幕的手段進行分組抽籤,來製造話題。所以,黑幕的可能性更高。

20樓:玉劍切秋霜

綜藝抽籤心照不宣的黑幕啊!之前就有奔跑吧兄弟的嘉賓透露過,他們是拿了劇本的,再觀所有人參加活動有條不紊的樣子,說是偶然和巧合就太說不過去了。綜藝節目為了打造娛樂效果,加強藝人上鏡宣傳,通過臺本,也就是黑幕操作來達到效果,那就說得通了。

21樓:永遠111永遠

為了達到某種綜藝效果,分組的時候是提前計畫好的,是黑幕操作,也是為了防止綜藝節目中途出現問題,以及讓節目達到最佳效果。

**電視台有那些綜藝類節目?

22樓:無名之人

1、《出彩中國人》

《出彩中國人》是由央視和《中國好聲音》出品方燦星製作攜手打造的大型勵志真人騷節目。節目在全國範圍內尋找各行各業的勞動能手和行業標兵擔任出彩候選人。

在節目中,他們逐一展示才藝和故事,評選出當周「出彩明星」。最終,10位單周出彩明星將爭奪當季「出彩之星」的稱號。

2、《中國詩詞大會》

《中國詩詞大會》是**廣播電視總台繼《中國漢字聽寫大會》《中國成語大會》《中國謎語大會》之後,由**廣播電視總台科教頻道(cctv-10)自主研發的一檔大型演播室文化益智節目。

3、《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是**電視台綜藝頻道推出的一檔選秀節目,由朱迅、尼格買提搭檔主持。節目不同於其他娛樂節目以明星表演為主的局面,本著「百姓自娛自樂」的宗旨,突出大眾參與性、娛樂性,力求為全國各地,各行各業的普通勞動者提供乙個放聲歌唱,展現自我的舞台。

4、《開講啦》

《開講啦》由**電視台綜合頻道(cctv-1)和唯眾傳媒聯合製作的《開講啦》是中國首檔青年電視公開課,創辦於2023年。

5、《開門大吉》

《開門大吉》是**電視台綜藝頻道推出的益智遊戲類綜藝節目,由尼格買提主持。

節目鼓勵普通人通過遊戲闖關的方式實現自己的家庭夢想,通過多種藝術方法挖掘、展現普通人的人性光輝,和觀眾進**感共鳴。節目於2023年1月1日起每週一晚19:30在**電視台綜藝頻道首播。

23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首歌 歡樂中國行 星光大道 想挑戰嗎? 快樂驛站 新視聽 藝術人生 中國**電視 神州大舞台

24樓:匿名使用者

激情廣場

算吧就是上明星有些老

25樓:厙溫橋淑

《了不起的挑戰》

《了不起的挑戰》引進自南韓mbc電視台真人騷《無限挑戰》,由南韓mbc電視台、燦星製作和央視創造三方聯合研發製作。在原先節目以綜藝形態為主的基礎上,進行真人騷模式的全新研發。

該節目深入到國內多個行業,覆蓋上百個工作崗位,邀請觀眾熟悉喜愛的明星撒貝南、華少、樂嘉、沙溢、阮經天、岳雲鵬6人擔任固定mc,到普通勞動者的工作和生活場景中,一起完成一系列艱難的任務挑戰。也會有神秘「x嘉賓」加盟。

《了不起的挑戰》第一季共製作12期,節目已於12月6日起,每週日晚20:05在**電視台綜合頻道(cctv-1)首播。cctv-1次週六下午15:

20、cctv-2次週日晚17點重播。同時在cctv-15精編播出。[1]

電視綜藝節目分類

26樓:杞西淡鵬

電視綜藝節目包括電視綜藝晚會、電

視文藝節目、電視綜藝欄目以及電視選秀專

節目(亦即真人騷節目)等。屬

電視節目型別有哪些

27樓:華麗的低小調

大致的可分為新聞類節目(正規的),財經類節目(相關諮訊及評述),體育

類節目(賽事轉播及體育訊息報道),文化娛樂類節目(包括影視,綜藝,娛樂諮訊等),生活類節目(包括生活見聞,百姓平日關心的一些內容)。

談話類節目,軍事類節目,教育類節目,科技類節目,少兒節目,老年節目,廣告節目等等。由於電視節目的發展,許多節目的型別複雜多樣,包含了多種型別。

1.電視新聞資訊節目

定義:以現代電子技術為傳播手段,以聲音、畫面為傳播符號,對公眾關注的最新事實資訊進行報道的電視節目型別。

2.電視談話節目

定義:以電視為傳播媒介,通過話語形式,營造螢幕內外面對面人際傳播的「場」氛圍,以語言符號和非語言符號雙渠道來傳遞資訊,整合大眾傳播與人際傳播的電視節目型別。

3.電視文藝節目

定義:以文學、藝術和文藝演出作為創作原始素材和基本構成元素,在保留原有藝術形式的基礎上,運用電視視聽語言進行二度創作,具有較高欣賞藝術性和審美價值的電視節目型別。

4.電視娛樂節目

定義:以電視為傳播媒介,利用綜合性的表達手段,將多種娛樂性的元素組合在某一種形式中,在某一時段強化電視的娛樂功能,單純地使觀眾身心放鬆、精神愉悅的電視節目型別。

5.電視紀錄片

定義:非虛構的、審美的(非功利的),以建構人和人類生存狀態的影像歷史為目的的電視節目型別電視劇集。

定義:靈活運用文字、戲劇、電影等多種表現手法,廣泛深入歷史、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交織使用電子傳播、家庭傳播、人際傳播的各種手段,在當下社會影響最大、收視份額最足的電視節目型別。

6.電視電影

7.電視特別節目

定義:各級電視機構打破常規播出之欄目、時間、長度等諸多限制,充分投入人、財、物資源,以各類特別事件作為內容載體,以特別策劃、精心編排為形式特徵,能夠收穫巨大社會影響和優質經濟效應的特殊的電視節目型別。

28樓:遲暢鐸之桃

電視新聞資訊節目,電視談話節目,電視文藝節目,電視娛樂節目,電視紀錄片,電視劇集,電視電影和電視特別節目。

29樓:芬達可愛

有電視劇集,綜藝節目,電影,小品,新聞,相聲,歌劇,京劇。

30樓:永恆的梅阿查

體育 動漫 電影 娛樂 訪談 科教 農業 戲曲 軍事 選秀 少兒 法制 經濟 紀錄片 人文歷史 自然地理

為何近代的湖南出了許多英傑?是巧合還是必然?

近代湖南出現了許多英傑這不是巧合而是必然的現象。一 湖南屬楚地,楚人厲害。自古就有亡秦必楚之說。二 時代造就英雄。那個時代,那個環境 那個影響,必然豪傑輩出。三 現在,湖南也是人傑地靈之地。相比之下,楚人肩頭最硬,最能扛事兒。近代的湖南出了許多英傑,這肯定是必然的,而不光是巧合,因為時勢造英雄,在那...

IP熱究竟熱的是IP本身還是一種商業的操縱模式

ip是英語 intellectual property 的縮寫,直譯為 智財權 現在通常所說的ip,廣泛意義上來講是指那些被廣大受眾所熟知的 可開發潛力巨大的文學和藝術作品。ip的形式多種多樣,既可以是乙個完整的故事,也可以是乙個概念 乙個形象甚至一句話,可以應用於 影視 遊戲等多個領域。美國迪士尼...

綜藝節目是靠演技演出來的還是真實發揮呢

所有的綜藝節目其實都是有編劇的,他們會定製一個大致的節目走向,也會摻雜一些演員個人的發揮部分,比如說像極限挑戰這樣的節目,整體的框架還是有的,每一位嘉賓也要跟編劇單獨對接,好有一個大致的方向,這就相當於一個綜藝節目的劇本,至於最後能夠發揮到什麼程度,就要靠演員的演技以及個人的綜合能力了。其實,在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