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熱究竟熱的是IP本身還是一種商業的操縱模式

2023-02-26 07:55:02 字數 1363 閱讀 6523

1樓:快樂深

ip是英語「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縮寫,直譯為「智財權」。現在通常所說的ip,廣泛意義上來講是指那些被廣大受眾所熟知的、可開發潛力巨大的文學和藝術作品。ip的形式多種多樣,既可以是乙個完整的故事,也可以是乙個概念、乙個形象甚至一句話,可以應用於**、影視、遊戲等多個領域。

美國迪士尼公司即是運營ip的成功典範,依靠公尺老鼠等廣受歡迎的形象ip,衍生出主題樂園、玩具、服裝等多種產品,收益遠超電影本身。簡單點就是ip熱」本質上看是粉絲經濟效應,粉絲數量及粉絲型別是投資方選擇ip時最看重的因素,數量大意味著轉化為觀眾的基數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九~*州&動態ip,支援手機和電腦用的,ip覆蓋全國,ip很多。

多ip地區。

¶þ´îôªipèè±³ºó ¹ú²ú»¹óðääð©¿²

分析網路文學ip 熱對網路**行業的發展有什麼影響

3樓:找不到心臟的我

這個很難說個人的判斷跟實力吧。

熱點ip**是什麼?聽說很多人在看?

4樓:夙丹彤吾名

熱點ip**是現在比較多人閱讀的**,通常都是在首頁展示,讓看宅男宅女們能快速的找到自己喜歡的**,其它的軟體有沒有熱點ip**,不清楚,但是有個一定有,那就是17k。

5樓:泣孤晴首澤

答:ip熱點就是讓手機或帶無線網絡卡的電腦或路由器等裝置設定成能發射wifi訊號,供其他人能上網。

ip熱點其實就是別人免費提供連線上網的wifi。

開熱點的手機和連熱點的手機,ip是一樣的嗎?

6樓:高手如雲

是一樣的。

對方伺服器接受你的資料報只會知道你撥號後獲得的ip位址。熱點只是另外乙個手機的資料報多封裝了一層ip位址,這層位址只在你兩台手機之間有效。

ip熱點是什麼?

7樓:

應該是手機設定成熱點,供其他wifi裝置接入上網。

8樓:網友

答:ip熱點就是讓手機或帶無線網絡卡的電腦或路由器等裝置設定成能發射wifi訊號,供其他人能上網。

ip熱點其實就是別人免費提供連線上網的wifi。

到底最近的熱詞ip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這兩個字母有點抽象,整體的意思是智財權,比如說,一首歌、一部網路**、一部廣播劇、一台話劇等等。

ip改編熱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你如何看待這一現象

好的方面,為原著 帶來巨大的流量,刺激 再火一把。而且ip改編會由市場來挑選其中的出色作品,總得來說會促進 的優勝劣汰,使網文的整體素質提高,當然這需要很長的一段過程。我就覺得挺好的,如果沒有這些ip劇,那咱們要麼就一直看翻拍的老劇,翻拍的韓劇日劇美劇。雖然有些ip劇被拍的很爛,但好的也挺多,比如 ...

每個電腦的ip是一樣的嗎,每個電腦的IP是一樣的嗎?

不一樣。ip地址分為廣域網和區域網。一般家庭或公司內部ip範圍都是192.168.1.1 192.168.1.255,在區域網內部是唯一的,不能相同,相同的話會造成ip衝突,這時是不能上網的。不同區域網之間,ip地址可能相同,但是他們上廣域網的話 這個區域網對外的ip只有一個。在廣域網上ip是唯一的...

暖氣樓是從一樓往上熱還是從頂樓往下熱

從頂層往下熱。一般的是頂樓比較熱,原因是熱水管像乙個n型的管,先要打到樓頂再下來,這時候水的溫度肯定沒有上樓的熱了,雖然溫差不會太大。不過也是頂樓微熱些。暖氣狹義上是指一種集中供暖設施。它由管道 即暖氣管 將鍋爐產生的蒸汽或熱水輸送到房間或車體內的散熱器 即暖氣片 散出熱量,使室溫增高,然後流回鍋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