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結婚 演員表,《咱們結婚吧》演員表

2023-03-02 22:20:02 字數 2352 閱讀 3040

1樓:網友

演員:演員:何政軍 韓童生 黃梅瑩 凌瀟肅 代樂樂。

該劇導演由曾經導演過電視劇集《年輪》的鄧迎海擔任,鄧導剛剛結束另一部家庭倫理題材劇《家有兒女》的拍攝,他也是乙個擅長講家長裡短故事的實力派導演。在演員陣容中,兩個大小孩凌瀟肅、代樂氏曾經在《關中匪事》、《動什麼別動感情》中擔任男、女主角,兩人也正是典型的獨生子女一代。4位父母則由韓童生、宋曉英、馬叔良、黃梅瑩4個實力派演員擔當。

韓童生在《永不瞑目》、《大宅門》、《一雙繡花鞋》裡都有精彩演出。

《咱們結婚吧》演員表

2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高圓圓飾演楊桃。

黃海波飾演果然。

張凱麗飾演薛素梅。

王彤飾演蘇青。

大左飾演焦陽。

傅迦飾演段西風。

柳岩飾演藍未未。

王策飾演李葵。

田岷飾演藍彩平。

白志迪飾演果長山。

韓青飾演莊嚴。

張晞臨飾演老張。

任正斌飾演丁楊。

徐松子飾演馮蘭芝。

田璐飾演趙鐵剛。

陸建藝飾演警察。

剛毅飾演尚朋合。

王為念飾演專家。

塗松岩飾演高建。

蘆芳生飾演自由男。

3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高圓圓飾:楊桃。

2,黃海波飾:果然。

3,張凱麗飾:薛素梅。

4,王彤飾:蘇青。

5,傅迦飾:段西風。

6,柳岩飾:藍未未。

7,大左飾:焦陽。

8,徐松子飾:馮蘭芝。

9,白志迪飾:果長山。

10,田岷飾:藍彩平。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圓圓——飾演 楊桃。

黃海波——飾演 果然。

王彤——飾演 蘇青。

凱麗——飾演 薛素梅。

柳岩——飾演 藍未未。

大左——飾演 焦陽。

傅迦——飾演 段西風。

徐松子——飾演 馮蘭芝。

田岷——飾演 蘭彩萍。

白志迪——飾演 果長山。

李心敏——飾演 李兆先。

郝愛民——飾演 老團長。

儷竹——飾演 桃子助理。

王策——飾演 李葵。

寒青——飾演 七星。

樊昱君——飾演 飄飄。

張佳寧——飾演 張燕。

英壯——飾演 範皮特。

盧芳生——飾演 相親物件。

劉樺——飾演 廚師。

馮雷——飾演 **男。

5樓:匿名使用者

張一鸞 田岷 周揚 王彤 樊昱君 徐松子 白志迪 李心敏 韓青 柳岩 高圓圓 黃海波 張凱麗 劉江 李麗虹。

我要結婚的演員表

6樓:網友

參加演出:姬偉、梁超、崔曉波、孔德嶽、肖唅、陳鶴、秦彬斌、曹薇、劉玉涵、劉霄、戴寧、亮子等。

導演:胡登臨。

編劇作品《出租屋》、《別逼我》、《龍鳳呈祥》、《會說話人樹、沉默的人》、**劇《故事裡的故事》、《甜蜜茶餐廳》、《拉手幫》等 導演作品《出租屋》、《別逼我》、《故事裡的故事》、《催債》、《傷得起才會贏》等。

ë­öªµà¡¶¶¼êðäð审·µäö÷òªñýô±±í£¿

《不要戀愛要結婚》的演員表有哪些?

µçêó¾ç£¼¶¼êðäð宣¾µäñýô±±í£¿

南韓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每一期的演員表

我們結婚吧電影全部演員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結婚吧符合你要求的電影有兩部。

第一部是黃曉明版的我們結婚吧。

青年才俊偶遇靚麗少女,兩人相互吸引墜入情網,在兩人的愛情道路上,荊棘滿途……

黃曉明 飾 李俊。

姚芊羽 飾 楊妍。

還有一部是焦旭輝2015電影作品。

新**電影《我們結婚吧》作為一部倍受大家關注的現實愛情題材作品,這部作品自開拍的訊息傳出後,便引發了大家的高度關注,而李梓豪、王思予、董奎佐、焦旭輝等眾星更是傾力加盟,資深經紀人斯璐首當製片人,將與眾主創一起為大家呈現出最為唯美的愛情故事。由焦旭輝擔任編劇、製片人、出品人,北京星橙時代文化傳媒****、北京茜漫時代文化傳媒****擔任出品公司。上映時間是2023年6月1日,導演是李梓豪,李梓豪 飾 白楠。

董奎佐 飾 tony

王思予 飾 天斯。

焦旭輝 飾 易輝。

電影我們結婚吧演員表,電影讓我們結婚吧演員表

演員表bai 張鐸 5 飾 王雲飛明道du 4 飾 李建鋒 王自健 飾 曹大鵬 劉濤zhi dao 飾 田海心 李晨 飾 李想 郭碧婷內 飾 文藝 配音 喬詩語 鄭愷容 飾 凌霄 陳意涵 飾 顧小蕾 姜武 飾 震軒 高圓圓 飾 葉雯雯 屠洪剛 7 飾 機長 莫小棋 6 飾 王可兒 1 2職員表 電影...

《蝸居》演員表,求《蝸居》演員表

主 演 海清 張嘉益 文章 李念 郝平。電視劇集直面當下社會熱點話題,反映在房價飆公升的背景下,普通人在都市生活中歷經的種種波折。郭海藻 李念郭海平 海青顧小貝 文章。求 蝸居 演員表 蝸居演員表 雪村 蝸居 演員表 海清飾 郭海萍。張嘉譯飾 宋思明。文章飾 小貝。李念飾 郭海藻。郝平飾 蘇淳。鄔君...

我們結婚吧電影全部演員表,電影讓我們結婚吧演員表

我們結婚吧符合你要求的電影有兩部 第一部是黃曉明版的我們結婚吧 青年才俊偶遇靚麗少女,兩人相互吸引墜入情網,在兩人的愛情道路上,荊棘滿途 黃曉明 飾 李俊 姚芊羽 飾 楊妍 還有一部是焦旭輝2015電影作品 新 電影 我們結婚吧 作為一部倍受大家關注的現實愛情題材作品,這部作品自開拍的訊息傳出後,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