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電影成龍版演員表,神話成龍版演員表

2021-03-04 00:45:51 字數 6653 閱讀 1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 飾 蒙毅/傑克

金喜善 飾 玉漱

梁家輝 飾 威廉

神話成龍版 演員表

2樓:萬物0皆空

《神話》是由香港導演唐季禮執導,成龍、金喜善、梁家輝等主演的今古交錯,神話愛情影片。影片是成龍第一次嘗試古裝史詩風格,投資1.6億港幣,取景地印度hampi世界文化遺址、西安兵馬俑墓葬群等地。

影片獲得第2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2006)最佳電影提名,第28屆大眾電影百花獎 (2006)最佳導演提名,第12屆中國電影華表獎 (2007)優秀合拍片獎等榮譽。

神話電影的演員表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 飾 蒙毅/傑克

簡介 秦朝大將/蒙毅轉世

配音 章斌

金喜善 飾 玉漱

簡介 麗妃,鍾情蒙毅

配音 張靜

梁家輝 飾 威廉

配音 張磊

孫周 飾 古先生

配音 孫周

邵兵 飾 南宮彥

簡介 蒙毅副將

配音 邵兵

瑪麗卡·沙拉瓦特/mallika sherawat 飾 莎曼紗配音 邱邱

于榮光 飾 趙曠

王合喜 飾 孟傑

盧惠光 飾 古龍

配音 姜廣濤

晉松 飾 勁松

神話傳說電影(成龍主演)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神話》是由成龍和哪位南韓女性出演

5樓:一語中滴

電影《神話》是由成龍和南韓演員金喜善主演。

(成龍主演的)神話這部電影的介紹,一定要全面一點。急急急急急!

6樓:一顆璸落的星

【劇情介紹】  秦朝將軍蒙毅(成龍飾)護送朝鮮公主玉漱(金喜善飾)入秦為妃,期間遭叛軍伏擊,二人緊握著手跌入瀑布……考古學家jack(成龍飾)多年來纏繞著同乙個夢,對夢中容顏脫俗的白衣女子神魂顛倒,感覺似近還遠,想要找他卻又無從入手。一天,好友william(梁家輝飾)前來邀請參與研究神秘漂浮力量的計畫,jack應允一同前往帝沙探秘。在聖殿中,靈棺懸於半空,william摘下祭檀上的寶石,靈棺突然失去浮力直墮地面。

jack與william剛好避開,卻又被守墓者窮追,jack意外墜落激流,幸被印度少samantha救起,還帶他往見高僧,得悉與殿中拾得的寶劍有著前世緣分。熱情的samantha領著jack翩翩起舞,時軍警來捉拿jack,眾人追趕到老鼠膠貼製造廠,衣服被膠貼粘住,邊打邊**,最後要半裸著逃出廠房。samantha依依不捨送jack乘船返回中國,情深問他:

「我還會再見到你嗎?你會記得我嗎?」jack感到似曾相識,心神再次牽引到夢中的神秘女子。

william喜見jack大難不死,透露從寶石研究結果發現可抵禦地心引力,決定再到西安秦俑博物館尋找真相,jack希望尋回夢境;william欲找寶石之謎。曾出身入死,但信念迥異,兩兄弟因如何處理找到的文物而激烈爭吵,william堅持要將寶物據為己有進行研究。此時william得知十年來一直資助他的竟是被jack揭發盜墓而被剝奪教授稱號的古先生,二人因私心而暗自合作。

jack與william乘***到酈山上空進入瀑布群的峽谷,裡面竟有一條時光隧道,可通往懸浮的天宮!玉漱活生生的出現在jack眼前,等待了數千年的玉漱以為是蒙毅信守承諾回來找她,非常感動;jack也終於碰上夢寐以求的女子,兩人誓要長相廝守。古先生也尾隨到了天宮,發難用槍指嚇正在檢寶石的william。

jack出現,與著了魔的william打起來,混亂間william不慎撬出機關上的寶石,天宮失去浮力,成千上萬的兵馬俑從空中直墜而下,水銀湧出,眾在玉漱帶路下逃走。古先生想加害於jack,幸被william阻止。最後,古先生被大石壓死,william決定長埋地底,名留青史。

玉漱知道jack根本不是真正的蒙毅,要留下來繼續等待承諾的兌現。至於jack,生死一線間,又能否逃出生天,延續那兩千年的神話呢?

成龍的電影《神話》劇本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唐季禮

《神話》的靈感,來自編劇兼導演唐季禮的一次西安之行。這個劇本唐季禮寫了兩年多,加上拍攝時間總共三年。

成龍的電影《神話》中的麗妃是誰演的

8樓:田小君

南韓女演員。金喜善 英文名:katie 韓名:김희선

成龍電影〈神話〉的內容

9樓:給爺跪下

語言:普通話 韓語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26162 [1]更多中文名:驚天傳奇 鈦雨 英文名:

the myth 製片人:成龍、楊受成、陳自強、楊步亭 監製:陳自強、蘇志鴻、董韻詩 導演:

唐季禮 策劃:唐季禮 成龍 主演:成龍 金喜善 梁家輝、mallika sherawat、邵兵、孫周、于榮光、譚耀文 級數:

iib 片長:120 分鐘 製作成本:$15,000,000 (estimated) 製片人:

成龍 楊受成 陳自強 楊步亭 出品:成龍英皇影業**** 中國電影集團公司 上映日期:2023年9月23日(全亞洲同步) 主題曲:

《美麗的神話》 〖電影介紹〗 本片是成龍2023年10-1檔期的大片,號稱投資1.6億港幣,是成龍這幾年來投資最大的影片,由唐季禮導演。本片也是成龍第一次嘗試古裝史詩風格的影片,在戲中,成龍扮演兩個不同時代不同個性的人物,乙個深情乙個搞笑,原有的小人物式的打鬥方式徹底發生變化,當然影片也花了很多篇幅刻畫成龍與金喜善的愛情故事。

整個故事脈絡就貫穿在古今反覆交替之間。這段穿越2023年的愛情史詩,在場景上的要求很高,劇組也花重金到世界各地取景,從一望無垠的田原到神秘的吳哥窟,到瀑布岩洞,並首次獲准進入兵馬俑實地拍攝,不斷變換的場景也是片中的看點之一。 隨著年齡的增大,臉上皺紋的增多,成龍大哥也肯定沒有以前的靈活矯健的身手了,片中正是借助奇幻與古裝改變了以前的動作打鬥方式。

片中古戰場刀叢箭雨的「萬人敵」,人馬合一的「飛將軍」,微重力懸浮條件下的打鬥奇觀,都有十足的娛樂性和感官刺激。情節方面,雖有模仿《古今大戰秦俑》之嫌,但《神話》古今雙線並行的敘事結構,巧妙過渡的視覺畫面剪接,「煽情」脈脈的細節鋪墊,慘烈陽剛的戰爭場面,似乎更見精良大氣。 如果賞完《神話》,各位褒貶不一,相信除了影片本身問題,還有觀眾的心態作祟。

推崇搞笑打鬥、玩命成龍的港片遺少大概不會過癮,依然會認為成龍老矣,靠戀愛戲掩蓋自己的不支,但如果你忘掉「成龍」,別期待驚喜,只將它當成一部融合愛情、動作、探險諸多元素的娛樂大片,相信《神話》會讓你滿意的…… 劇情介紹 秦朝將軍蒙毅(成龍分飾)護送朝鮮公主玉漱(金喜善飾)入秦為妃,期間遭叛軍伏擊,二人緊握著手跌入瀑布……考古學家jack(成龍飾)多年來纏繞著同乙個夢,對夢中容顏脫俗的白衣女子神魂顛倒,感覺似近還遠,想要找他卻又無從入手。一天,好友william(梁家輝飾)前來邀請參與研究神秘漂浮力量的計畫,jack應允一同前往帝沙探秘。在聖殿中,靈棺懸於半空,二人看得目定口呆,william摘下祭檀上的寶石,靈棺突然失去浮力直墮地面。

jack與william剛好避開,卻又被守墓者窮追,jack意外墜落激流,幸被印度少女samantha救起,還帶他往見高僧,得悉與殿中拾得的寶劍有著前世緣分。 熱情的samantha領著jack翩翩起舞,時軍警來捉拿jack,眾人追趕到老鼠膠貼製造廠,衣服被膠貼粘住,邊打邊**,最後要半裸著逃出廠房。samantha依依不捨送jack乘船返回中國,情深問他:

「我還會再見到你嗎?你會記得我嗎?」jack感到似曾相識,心神再次牽引到夢中的神秘女子。

william喜見jack大難不死,透露從寶石研究結果發現可抵禦地心引力,決定再到西安秦俑博物館尋找真相,jack希望尋回夢境;william欲找寶石之謎。曾出身入死,但信念迴異,兩兄弟因如何處理找到的文物而激烈爭吵,william堅持要將寶物據為己有進行研究。此時william得知十年來一直資助他的竟是被jack揭發盜墓而被剝奪教授稱號的古先生,二人因私心而暗自合作。

jack與william乘***到酈山上空進入瀑布群的峽谷,裡面竟有一條時光隧道,可通往懸浮的天宮!玉漱活生生的出現在jack眼前,等待了數千年的玉漱以為是蒙毅信守承諾回來找她,非常感動;jack也終於碰上夢寐以求的女子,兩人誓要長相廝守。 古先生也尾隨到了天宮,發難用槍指嚇正在檢寶石的william。

jack出現,與著了魔的william打起來,混亂間william不慎撬出機關上的寶石,天宮失去浮力,成千上萬的兵馬俑從空中直墜而下,水銀湧出,眾在玉漱帶路下逃走。古先生想加害於jack,幸被william阻止。最後,古先生被大石壓死,william決定長埋地底,名留青史。

玉漱知道jack根本不是真正的蒙毅,要留下來繼續等待承諾的兌現……至於jack,生死一線間,又能否逃出生天,延續神話呢? 〖主題曲〗 歌曲[美麗的神話] 中國電影《神話》的主題曲 歌詞: 夢中人熟悉的臉孔 你是我守候的溫柔 就算淚水淹沒天地 我不會放手 每一刻孤獨的承受 只因我曾許下承諾 你我之間熟悉的感動 愛就要甦醒 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始終不悔真愛的相約 幾番苦痛的糾纏多少黑夜掙扎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離分 枕上雪冰封的愛戀 真心相擁才能融解 風中搖曳爐上的火 不滅亦不休 等待花開春去春又來 無情歲月笑我痴狂 心如鋼鐵任世界荒蕪 思念永相隨 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始終不悔真愛的相約 幾番苦痛的糾纏多少黑夜掙扎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離分 悲歡歲月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誰都沒有遺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淚水化為漫天飛舞的彩蝶 愛是翼下之風兩心相隨自在飛 悲歡歲月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誰都沒有遺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淚水化為漫天飛舞的彩蝶 愛是翼下之風兩心相隨自在飛 你是我心中唯一美麗的神話 神話 主唱:

成龍 金喜善 詞:choi joan young,王中言 曲:choi joan young 成龍:

解開我 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 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你擁入懷中 兩顆心在顫抖 相信我 不變的真心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絕不放手 金喜善:現在緊抓住我的手 閉上眼睛 請你回想起過去我們戀愛的日子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愛你」這一句話都無法講 成龍: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 你選擇等待 再多痛苦也不願閃躲 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金善喜:

現在緊抓住我的手 閉上眼睛 請你回想起過去我們戀愛的日子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愛你」這一句話都無法講 合唱: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 永不放棄的夢 金善喜: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愛你」這一句話都無法講 合唱: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金善喜:我們千萬不要忘記 我們的約定 合唱: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金善喜:

我們連「愛你」這一句話都無法講 成龍: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美麗的神話 孫楠,韓紅版本《美麗的神話》歌詞 夢中的人熟悉的臉孔, 你是我守候的溫柔, 就算淚水淹沒天地, 我不會放手。 每一刻孤獨的承受, 只因我曾許下承諾, 你我之間熟悉的感動, 愛就要甦醒。

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始終不悔真愛的相約, 幾番若痛的糾纏多少黑夜掐扎,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離分, 枕上雪冰封的愛戀。 真心相搖籃才能融解, 風中搖曳爐上的火,不滅亦不休, 等待花開春去春又來, 無情歲月笑我痴狂, 心如鋼鐵任世界荒蕪, 思念永相隨。 悲歡負月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誰都沒有遺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淚水化為漫天飛舞的彩蝶, 愛是翼下之風兩心相隨自在飛, 你就是我心中唯一美麗的神話。

成龍《神話》歌詞 成:解開我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你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決不放手 (韓)金:現在緊抓住我的手閉上眼睛 請你回想起過去我們戀愛的日子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愛你」這句話都無法講 成: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像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我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韓)金:現在緊抓住我的手閉上眼睛 請你回想起過去我們戀愛的日子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愛你」這句話都無法講 合: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永不放棄的夢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愛你"這句話都無法講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我們千萬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我們連「愛你」這句話都無法講 成:

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美麗的神話 幕後製作 《神話》是香港導演唐季禮與成龍再次攜手精心製作的大片,而且聚集了亞洲兩大頂級美女,南韓的金喜善與印度的瑪麗卡,這也就籠絡了幾乎整個亞洲市場的票房。整個故事還有頗有想象力的,而且有些段落也秉承了成龍一向的搞笑功夫,令人忍俊不禁。 影片故事性亦強,古今各有可取之處,古代的傳奇神話之說很有吸引力。

因此這樣一部電影從商業價值的角度來考慮還是不錯的,不過當然還有許多令人不滿的地方,比如台詞老到,印度那段的故事是否多餘等等問題。當然成龍的電影精神還是非常可嘉的。 說起拍《神話》的起源,成龍說了乙個很讓人意想不到的原因,「對我來說,拍古裝戲是乙個嘗試。

但又不要太古裝,正好《神話》裡面有古代,又有現代,而且我演的是乙個將軍,這對我來說都是很新鮮的。但是我接這部戲最重要的是裡面有乙個情節,就是把文物還給國家的一場戲。我希望能利用我的影響,做一些公益的事,我覺得這個情節是非常有價值的。

」 貼了這麼多,助人為樂

麻煩採納,謝謝!

神話傳說電影成龍主演,神話電影成龍版演員表

神話電影成龍版演員表 成龍 飾 蒙毅 傑克 金喜善 飾 玉漱 梁家輝 飾 威廉 神話成龍版 演員表 神話 是由香港導演唐季禮執導,成龍 金喜善 梁家輝等主演的今古交錯,神話愛情影片。影片是成龍第一次嘗試古裝史詩風格,投資1.6億港幣,取景地印度hampi世界文化遺址 西安兵馬俑墓葬群等地。影片獲得第...

十二生肖電影演員表,成龍電影十二生肖演員表有誰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演員 角色 演員 角色 陳浩民 鼠 公尺俊非 牟鳳彬 牛 福貴 郭品超 虎 星虎 李曼 兔 雪憐 釋小龍 龍 耀天 楊冪 蛇 青璃 陳司翰 馬 元野 陳德容 羊 芷莘 鬼姑 費振翔 猴 藍彥 孫英雄 于娜 雞 良辰 趙毅 狗 平安 謝寧 豬 樂天 十二生肖傳說主演 13張 王力...

86版西遊記演員表全部,西遊記86版演員表全部

西遊記86版演員表全部 孫悟空 六小齡童 章金萊 李世巨集 李揚 配音 唐僧 汪粵 徐少華 遲重瑞。張雲明 配音 豬八戒 馬德華 配音 沙僧 閆懷禮。如來佛祖 朱龍廣。王玉立 配音 觀音菩薩 左大玢。張筠英 配音 唐太宗 張志明。趙小明 配音 玉皇大帝 章玉善。吳桂苓 配音 太白金星 王忠信。馬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