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夫女」的特徵有哪些,男人需要注意什麼

2022-01-14 23:46:23 字數 3746 閱讀 6221

1樓:以情佐酒

一段婚姻是不是幸福,其實最主要看的還是女人,因為每一段婚姻裡面最重要的經營人就是女人,若是你娶乙個很旺夫的女人,那麼她不管是在家裡面還是在你的事業上面,都能很好的幫助你,成為你的賢內助,但你若是娶乙個很敗夫的女人,那麼不管在哪個方面,她都會成為你的累贅。

而調查發現,敗夫女身上多半會有這些特徵,男人不要看不清,就算她只佔乙個都不能娶,看看你身邊的那個她佔了幾個?

1、好吃懶做

現在有很多的女人都是家裡的獨生女,所以從小就各種寵愛著,她們什麼都不會做,像什麼做飯,家務通通都不會,整天就只知道吃喝玩樂,或許在結婚前她可能還會有乙份工作,但是在結婚之後,她可能就會天天宅在家裡,也不會孝敬公婆,也不會照顧自己的丈夫,甚至天天都讓自己的丈夫伺候自己。

像這樣的女人娶回家,就相當於娶乙個活祖宗回去,男人天天面對完公司的工作,回家之後還要洗衣做飯給女人。

2、現實拜金

其實每個人都是很愛錢的,但是也都有乙個度,若是乙個女人過於愛錢,在她們的心目中,甚至生命中,好像就只有錢最重要,她們常常會將自己的慾望寫在臉上,也常會為了金錢而付出一切,像這樣的女人是沒有多少感情的,所以就算長得再漂亮男人也不要去追。

你若是娶這樣乙個女人回家,那麼你就要時刻準備著被拋棄,或者被戴綠帽子,只要她的身邊出現乙個比你優秀的男人,她就一定會投入人家的懷抱。

3、目光短淺

很多女人都是這樣,永遠只會看到眼前的利益,不會想到以後的成功,她們不管做什麼事情也都是畏畏縮縮的,捨不得投資,而且還總是會各種限制男人投資,你要知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你不投資又怎會成功呢?這樣的女人只會成為你成功路上的絆腳石。

你要是娶這樣乙個女人回家,那麼你就一生肯定會碌碌無為,沒有事情成就,沒有什麼作為,一輩子抬不起頭。

4、驕傲自大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的女強人,她們自信獨立是很好,但是也有這樣一部分女強人,她們都十分的驕傲自大,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想掌握在自己手上,她們的控制欲都很強,包括對男人,她們總會很強制性的要求男人做這個,或者做那個,家裡什麼事情也都必須聽從她的安排。

去這樣乙個女人回去,你就真的一輩子在她面前抬不起頭,你也只會成為越來越沒有用的人。

其實婚姻不管是對於女人還是對於男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男人年輕的時候,找媳婦可能就是看臉的,那個長得好看就選那個,最後結婚後覺得不合適了再來後悔。

男人在選老婆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避免上面這4種敗夫的女人,你若是娶這樣乙個敗夫的女人回家,不管你能力有多強,最後都只會成為乙個無用之人。

2樓:小明視角

第一,不節儉。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不考慮有沒有用。第二,干涉男人的交際。

管束男人,不讓男人晚上出去和好朋友喝酒。第三,在家霸道。在家掌管一切,自己不做什麼,卻對男人的行為指手畫腳。

3樓:小柚吃大檬

敗夫女喜歡大把大把的花錢,刷爆信用卡,在自己能力範圍外大肆消費。如果女人有這樣的行為了,男人一定要注意,多加引導她理性消費。

4樓:30秒不

這樣的女人在生活中都是特別懶惰的,她們根本就不思進取,再就是她們虛榮心也特別的強,很多時候花錢和流水一樣,根本就不知道過日子。

女人有哪些特徵,是典型的敗夫女,男人最好躲遠點?

5樓:魔鬼零零七

男人都喜歡娶乙個有財運的老婆, 不過也要注意一些,如果女人有三個特徵,那麼必定會敗夫。第一,喜歡吵架的女人。第二,愛貪小便宜的女人。

第三,懶惰的女人。

第一,喜歡吵架的女人

我覺得如果乙個家庭整天吵架,再大的財運也會被吵沒的。都說乙個人的心態決定以後的出路,乙個人的面相也會因為脾氣好壞而改變。如果乙個家庭整日吵吵鬧鬧,肯定烏煙瘴氣,大家都覺得很累,那麼工作也會不順心,一旦不順心,還會將一切都歸於家庭因素。

第二,愛貪小便宜的女人

大多數人都喜歡為人比較大方的人,這樣的人才有朋友緣,而是一件小事情就斤斤計較,喜歡貪小便宜,但有些女人總是喜歡利用這一點,從別人那裡得到一點好處,就會很高興。如果你娶了這樣乙個妻子,你必須注意,你的朋友圈可能會因為她不斷縮小而縮小。例如,朋友吃飯時,只要她在那裡,她肯定不會讓你付錢,此時,你不能被她牽著鼻子走。

第三,懶惰的女人

在這個時代,不管你從事什麼行業,只要你願意努力工作,就沒有必要說沒有車或房子,至少不會貧窮。但是,你娶了乙個很懶的女人,她在家什麼都不做,做家務也做不好,也沒有自己的事業。這樣的人不僅幫不了你,而且還會阻礙你,這樣乙個人,即使長得多好看,也不頂用,除非你有足夠的財力,否則幹嘛養乙個花瓶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那種特別喜歡吵架的女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懶惰不愛做家務的女人,平時花錢大手大腳。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說話不注意分寸,在就是花錢大手大腳。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就是經常花錢大手大腳的,根本不考慮什麼。

男人要遠離的「敗夫女」有哪三大特徵?

10樓:以情佐酒

婚姻是一件十分嚴肅的事情,不像談戀愛兩個人相處覺得不合適就可以分手。婚姻涉及到的不只是個人,還有雙方家庭,特別是有了孩子後很多東西就更加無法分開。所以我們常說娶妻娶賢,不要求對方長得多麼的好看,但要能照顧好家庭,讓男人在工作回來之後到家有種歸屬感。

而若是娶得乙個敗夫的女人,不管男人在事業上多麼努力都沒有辦法撐起這個家。以前家是溫馨的港灣,到了那個時候只會想要逃離。

「敗夫女」的三大特徵,佔上一點也難旺夫,男人遇到記得遠離。

總是打擊男人的自信心

昨天看到乙個up主談感情,她說:一定要跟那個肯定你的人在一起。或許在你的心裡會有個小小的夢想,人很多時候就是為那口氣活著,當有個人跟你說「你不行」時,會有種前所未有的擊潰感。

男人的自信心大多數來自事業上的成就,他也需要得到肯定,需要有人認可他的做法。若是碰到那個總是打擊他的女人會讓他越來越不自信,明明已經很優秀了,卻因為不相信自己開始變得頹廢,不思進取。

對待感情不忠誠

男人在外面那麼辛苦的工作,還不是為了家庭,希望能給女人好的生活條件,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能有好的物質生活。可若是自己的妻子跟其他的男人曖昧不清,甚至生出二心的話,會讓男人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毫無意義。誰又能經受得起最親的人背叛呢?

女人對待感情的不忠,能影響到男人事業的發展,也會令他抬不起頭。

鋪張浪費

因為信任,男人才會把家交給女人打理,希望在雙方的努力下可以讓這個小家越來越興旺。對於男人來說,他從來都不希望女人在一些沒必要的事情上省錢,他賺錢就是給女人花的。可若是女人總是買些沒用的東西,甚至成了奢靡之風,那並不是件好事。

她只會一點點的敗光男人的家產,不管男方賺錢多快,也敵不過她花錢的速度。

在遇到乙個心儀的人,不要急著去把對方娶回家,是你的總歸不會跑。多給些時間讓彼此熟悉,才是對婚姻最大的尊重。我們誰都希望可以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可有些東西是急不來的。

11樓:小丸子帶你一笑

花錢無度、溺愛子女、不支援男人事業。喜歡買些昂貴的奢侈品;嬌慣自己的孩子,孩子容易學壞;對男人的事業再三阻撓。

12樓:肉肉

愛發脾氣的、經常抱怨生活的、經常說別人閒話的。這三大特徵可以看出女人格局小,沒有上進心,不溫柔體貼,對生活不積極。

13樓:李容容律師

花錢如流水,沒有體貼心,不懂感恩,這一類女人是堅決不要的,因為你養不起,對於你所做的,他可能都會覺得是應該的,並不會抱有感恩的心。

旺夫相的特徵有哪些,女人旺夫相有哪些特徵

你只要是聰明 睿智。並且又溫柔 賢惠 端莊 大方就是旺夫相了。旺夫來相自 的女bai人du 面相zhi dao 女人旺夫相有哪些特徵 女人旺夫相的特徵如下 1.鼻頭飽滿 厚實 鼻孔不可外翻 2.牙齒整齊,門牙偏大 但不突出 3.臉盤圓潤 額頭高闊。4.看女人的腰長,腰短的女人會比較勤勞,持家有道。5...

裝修家需要注意事項有哪些,裝修大包需要注意的事項有那些?

新房裝修注意6點 1 先設計好房屋風格 2 硬裝要確定好再裝 3 客廳內裝修要考慮家具容 家電擺放位置 4 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 5 廚房煤氣報警器,水池遠離灶台插座 6 陽台 衛生間留一定的坡度裝地漏。那注意事項就太多了,裝修分很多步驟,每個步驟都有他的注意事項,所以這點我建議你多去裝輕鬆去...

採購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哪些,面試採購要注意哪些問題,一般他們都問什麼

首先,至少要向3家以上 商去詢問 並進行 對比。一句話 採購成本降低5 相當於利潤的20 的提公升 然後,在看 的同時也要注意 商的產品質量是否可靠,這一點也很重要!接著是交貨期,看清楚 商的交貨期是否在您的接受範圍之類。如果您能搞定 商給您一定的安全庫存那更好了!再就是服務,1,跟 商溝通是否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