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健身房做兼職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

2022-01-14 23:46:22 字數 5784 閱讀 4554

1樓:肇源於瀅

在健身房做兼職的主要條件如下:

第一:要有時間。健身房的工作時間一般都在下午和晚上,如果這期間沒有時間的話,做兼職肯定不會要你的。

第二:身材好。既然是去健身房做兼職,如果身材不好的話說不過去。比如說很胖的乙個人在健身房工作,顧客去了總會感覺給人一種怪怪的感覺。

第三:口才好。沒有乙個好的口才,就沒有辦法讓更多的人去健身房去健身,那樣健身房的收益就會少。所以,口才不好的人健身房是不會讓你去兼職的。

第四:能吃苦耐勞。在健身房肯定需要幹很多活,比如拖地,換水,整理更衣室,整理器材等等。所以沒有乙個吃苦耐勞的想法就不要去了,如果去了也不會幹很長時間的。

2樓:守芷雲班赫

看你具體幹哪項工作了,如果是前台的話,必須得有一定的口才與耐心,不厭其煩地向顧客介紹本店得規模、設施、人員配備、課程安排、收費標準等,顏值能高點最好;如果兼職做教練的話,那得需要較為完善的健身基礎知識,不要求達到私教的水平,但一般的動作要領、器械使用方法、訓練計畫、課程安排得信手拈來才行,同時,還得具備一定的身體條件,這樣不但能為顧客們做出模範作用,也可以在他們訓練時提供保護性輔助~

請問在健身房做兼職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

3樓:一起搖擺吧小鳥

在健身房做兼職的主要條件如下:

第一:要有時間。健身房的工作時間一般都在下午和晚上,如果這期間沒有時間的話,做兼職肯定不會要你的。

第二:身材好。既然是去健身房做兼職,如果身材不好的話說不過去。比如說很胖的乙個人在健身房工作,顧客去了總會感覺給人一種怪怪的感覺。

第三:口才好。沒有乙個好的口才,就沒有辦法讓更多的人去健身房去健身,那樣健身房的收益就會少。所以,口才不好的人健身房是不會讓你去兼職的。

第四:能吃苦耐勞。在健身房肯定需要幹很多活,比如拖地,換水,整理更衣室,整理器材等等。所以沒有乙個吃苦耐勞的想法就不要去了,如果去了也不會幹很長時間的。

4樓:媽媽說做個好先森

建議你多學習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暑假的話去兼職時間比較長一般健身房都會要,至於說週末兩天的話,建議去大型的健身房,因為需求比較大可能會收,具體還得你自己去當地健身房走一趟了

5樓:駕鴻凌紫冥

看你具體幹哪項工作了,如果是前台的話,必須得有一定的口才與耐心,不厭其煩地向顧客介紹本店得規模、設施、人員配備、課程安排、收費標準等,顏值能高點最好;如果兼職做教練的話,那得需要較為完善的健身基礎知識,不要求達到私教的水平,但一般的動作要領、器械使用方法、訓練計畫、課程安排得信手拈來才行,同時,還得具備一定的身體條件,這樣不但能為顧客們做出模範作用,也可以在他們訓練時提供保護性輔助~

6樓:匿名使用者

1、要對每一種健身工具熟悉,否則別人問你用那乙個工具練那裡的肌肉你都不知道,這樣不行。

2、懂得交流,一般在健身房的,很多是有錢人,不要得罪。當然,就算不是有錢人也不能得罪。交流也很重要。

3、懂得健身方法,就算不精通,但是對於每一種的健身工具鍛鍊肌肉的方法都要了解。

7樓:川姐

1有時間

2有身材

3有口才

8樓:賽普力量

私人健身教練的工作內容有哪些?健身行業迅速發展,速度也是出乎意料的快。私人健身教練的主要工作就是讓前來健身的會員通過科學合理的鍛鍊得到健康,不僅能教會健身會員鍛鍊的動作,健身的形式,還會通過切身實際的引導,傳播健康的健身理念,讓大家養成健康的鍛鍊習慣,有科學的訓練意識。

具體一點說,私人健身教練的本職工作,就是根據健身會員的身體狀況、飲食習慣、作息規律、工作性質,以及他們的健身需求等等因素,為他們制定一對一的計畫,有針對性的健身飲食、作息與鍛鍊計畫等等,讓他們在一定時期內達到他們的健身目的。圍繞這個主要的工作,他們需要與健身會員保持良好的溝通與聯絡,因為會員通過一段時間的鍛鍊,身體會有變化,原來的計畫就不再適用了,需要不斷地進行調整,這些就是私人教練應該做的工作。

所以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私人健身教練需要有大量的專業知識支撐,經過一套系統的學習。除了以上所說的私人健身教練要做的專業內的工作,還有很多專業外的工作也都是私人教練需要做的。比如,要有良好的溝通心態,需要一定的銷售技巧,同時私教需要保持一顆分享的心,要抱著分享的感覺去帶領更多的人運動,這才是私人健身教練比較應該做的事情。

兼職做健身房教練一般需要什麼條件?

9樓:幸福de甜麵醬

現在的健身房教練,要求很低的,會不會健身都可以去當,只要年輕,面試通過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教練員證,要有一定的資格

11樓:銀力體育學院

健身教練需要什麼條件

想當兼職健身教練

12樓:賽普力量

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人為了追求完美的身材通常會請專業人員在健身俱樂部內進行一系列的有針對性的訓練,也就是所謂的「健身教練」。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全民健身意識不斷提公升,對於健康的追求也越來越高了,健身教練這一行業也發展的越來越好,健身教練成為高收入工作之一。現在不論是在電視還是在報紙上都在推崇全民健身,所以現在在不只是一線城市,二三線城市全民健身意識也在不斷提公升,健身教練這個職位未來會是個火熱的職位,職業發展前景比較可觀。

現在的健身教練的平均工資一般都是在7000-8000左右,如果在一些二線至一線城市的話,他們的工資可以達到每月10000的程度。不過具體多少還是要看他們一對一授課的量。有些健身教練銷售的課時多,專業能力強,自然就有許多提成;有些教練可能因為自身原因吸引不了客戶,平均每個月也只能拿拿底薪2500-5000左右,所以現在看來健身教練工資還算可觀。

對於健身教練來說,他們想要有乙份好的收入就端先要找乙個好的健身房。如找乙個地段好一點的健身房入職,這樣客源也比較多.在偏遠一點的地方,客源量太少了也賺不到多少錢。

現在當健身教練有前途嗎?對於一些想要成為健身教練的無基礎朋友來說,建議尋找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學習,學習健身教練的費用也不是特別多,如果你的技能夠強的話,畢業後乙個月就賺回來了。國度相關部門對健身教練學費費用沒有統一的要求,機構一般是按照自己的收費標準進行設定的。

不過收費標準也不會差異很多。當然,不同的學習課程收費也是不同的。

很多培訓機構一般就業都是負責安置的,健身培訓機構舉薦就業也是有前提的,如果什麼前提都沒有,不管有沒有學到專業知識就保證說負責就業,那這就需要三思了。健身俱樂部聘用教練端先看的是你的專業,沒有乙個老闆願意僱傭一位只有證書卻什麼不懂的教練任職,因為這樣的教練是給俱樂部創造不了效益的,這樣的教練對於俱樂部的基本需求都難滿足一般不會任職專業健身教練,這就是為什麼有不少拿著證書的卻只能做巡場或者會籍的原因,所以剛剛進入健身教練行業的學員一定要定位準確了,以免走了彎路。想要學習的朋友可以去——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進行培訓學習。

現在當健身教練有前途嗎?現在的健身房如雨後春筍般發展起來,有健身房,必定就需要健身教練,健身教練是健身產業的靈魂,私人教練是這個靈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健身房盈利的主要**還是靠健身教練,私人健身教練的課時費一般都是200一節課起步,現在的會員來健身房都是有需求的,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去健身,基本都是去請教練,換句話說能來得起健身房的人都是出於社會上的中上層人士,他們的經濟是沒有問題的,來健身房鍛鍊買私教課的人比比皆是,大多數專業的教練一般都在給會員上課,收入都是讓很多人不敢想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其實國內很多兼職健身私教都是從全職私教轉成兼職的。

其實兼職比全職更累,當然了收入也會非常豐厚。

如果你以前沒有當過私教的經驗的話,很難從兼職私教起步,因為目前兼職私教都是給各個健身房當私教,很少有去會員家裡去練的,除非會員經濟實力特別強。

建議你可以去先考私教的執照和認證,但是有難度,一般都是健身俱樂部裡面的考試認證比較容易,而外面的國際認證非常難,像ifbb你也可以試一試。

待遇非常好,雖然沒有基本工資,但是你每上一節私教課都會有收入,課比較多的教練乙個月上萬是很平常的。

如果你不想放下學業,那麼你的健身教練之路就有點困難了。

14樓:

親,如果是學習健身教練的話,是需要全職的一般都是集中培訓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如果你是健身教練是可以去兼職代課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朋友是這樣的

你的學歷各方面都還不錯,你說你形象(溝通好就更好)可以往私人教練發展 跆拳道附加賣賣營養品 乙個月收入3000-10000 不封頂 看你能力了

現在這個社會什麼做好了都有錢賺

有錢人學管理 沒錢人學技術! 這句話的精髓你慢慢去明白教練這行業比較爆發行的

我朋友20歲就開了2家大中型俱樂部了 女人出錢給他開的往這方面發展會比較好走點

有實力靠實力 沒實力靠能力 !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花錢去考證書 雖然教練身材是必須的硬體 但是證書還有理論知識和學習也非常重要.

17樓:創體健身學院

可以當兼職健身教練的,尤其是私人教練,和學員約好上課時間再去帶會員就可以了,但是必須要掌握健身教練所具備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才行。

18樓:百香果濃

近年來政策的推動,經濟能力的提高,國民健康意識的覺醒,三方共同作用掀起了全民健身熱潮,健身行業發展迅速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健身教練也是供不應求,越來越多的人投入到了健身教練行業,越來越多的退伍軍人回到社會上學習了健身教練行業,就目前來看健身教練還處於發展初期,未來健身行業會越來越吃香。

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健身教練,如果你具備了以下的這些條件,會為你的健身教練職業大大加分,乙個完美的身形、有比較好的文化素養和交際能力、擁有紮實的專業知識、過硬的技能,還需要有乙個好的心態。

據2023年服務行業收入普查,健身教練的平均薪資在1萬六左右,名列十項服務行業排行之首。從這裡不難看出,健身教練這個職業,的的確確是個能賺錢的工作。

19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兼職的話比較適合做團操教練,下面細分下三類健身教練所需要具備的專業知識,技能,以及薪資待遇。

要想成為一健身教練,首先要具備專業健身知識與技能,擁有國家職業資格證,熱愛健身陽光積極,樂於與人溝通,良好的人品,真誠待人(這點很重要,某些教練咱就省略了)。

【私人健身教練】:提供會員一對一服務的健身指導。(指導,監督和幫助會員以最安全的方式進行運動鍛鍊,並達到客戶的健身目標,保證客戶的安全永遠是第一位的。)

掌握基礎人體科學 (包含解剖,生理,營養學,生物力學等)。

掌握專業技能:體適能、普拉提、運動損傷和預防、功能性、搏擊、運動營養、產後恢復、私教會員管理這些技能。

還要掌握一定的銷售知識。

基本工資 :3000-5000

銷售業績 :健身房不同提成不同

課時業績 :一節課260--500之間(城市不同健身房檔次不同價位不同)上一節課能拿百分之35左右,也就是提成在90-175之間

團隊業績 :健身房不同提成不同

私人健身教練需要自己去談單。

【團操健身教練】:按計畫組織會員做健身運動或健身操。(這種一般兼職的比較多)

具備私教的一些基礎知識,需要有一定的組織能力,互動能力,遊戲設計能力,溝通能力 。

由健身俱樂部安排不需要自己談單,課時費比私人教練低一些不會低太多。

【巡場健身教練】:負責整理,修理,維護健身房器械。(大多數是作為私人健身教練的實習期)

工資待遇比較低

健身教練隨著工作時間的增長,工作經驗積累更加豐富,對於會員訓練的把控也會更加精準,也會越來越吃香,可以做高階(明星)私人教練。

健身教練未來也不僅僅侷限於專職健身教練,隨著人脈的積累和經驗的積累,也可以慢慢轉型成健身會所的主管、經理等崗位、自己開健身工作室、做培訓導師、或者成為專業的模特、體能專家、營養或者**學家......也都是未來不錯的職業發展方向。

想學習健身請問在健身房請教練還是去培訓學校好

建議 選擇培訓學院比較靠譜些,剩下的實踐經驗可以在健身房工作時逐步積累。去健身房乙個人堅持不下來,要有伴才會堅持。培訓學校是培訓出來當健身教練的 去培訓學院好,請私教所花的時間和費用足以在健身學院學很多 去培訓學校不論是學完了出來做教練還是就自己補充知識都是可以。健身房的教練專業技能點都點到銷售上面...

力量運動在健身房很普遍,它的作用有哪些?

可以快速地增長肌肉,消耗身體中過多脂肪,塑造完美的身形。還可以突破自己身體的極限,增加自己在負重方面的能力。力量運動即負重運動,可以增加肌肉力量,可以塑造體形,包含了舉重,仰臥起坐等,還可以改善情緒,對心功能也有正向作用,能使人看上去顯得更加年輕。力量運動能夠有效鍛鍊身體的每個部位,讓身體充滿爆發力...

外地戶口在崑山買房條件需要具備哪些?

外地人崑山買房需要具備的條件 1 如果不需要落戶崑山,那麼對購買的房屋面積沒有一定要求,如果是需要落戶的,那麼根據崑山相關規定,購買的房屋面積需要在八十平公尺以上 2 是否在崑山有社保或者納稅記錄。外地人在崑山買房最基本的乙個條件就是需要繳納滿一年的社保或者是納稅滿一年,滿足這些條件以後才有購房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