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家需要注意事項有哪些,裝修大包需要注意的事項有那些?

2021-04-17 08:58:55 字數 5318 閱讀 6857

1樓:大鬍子說房

新房裝修注意6點:1、先設計好房屋風格;2、硬裝要確定好再裝;3、客廳內裝修要考慮家具容

、家電擺放位置;4、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5、廚房煤氣報警器,水池遠離灶台插座;6、陽台、衛生間留一定的坡度裝地漏。

2樓:我與南笙

那注意事項就太多了,裝修分很多步驟,每個步驟都有他的注意事項,所以這點我建議你多去裝輕鬆去學習一下吧。

3樓:a裝修必修課

加強審美效果,並提高其功能、經濟價值和社會效益,並以環保為設計理念。完美的裝飾應與客體的功能緊密結合,適應製作工藝,發揮物質材料的效能,並具有良好的藝術效果。

4樓:盒中玉

2、泥工:步驟不能錯 , 因為泥工活錯了改起來超級麻煩,應該先把該砸的牆砸了,該砌的牆砌好,該包的管子包好。一定要當時清光牆面。

第二步是打地平,因為水泥乾透需要時間。打地平時不要太厚,地下有些該剃掉的地方剃掉再打。 貼瓷磚一定要吊著線貼,橫平豎直,陽角一定要碰角才好看。

3、木工: 板子要自己買,別包給裝修公司。(其實主材最好都自己買,像瓷磚、地板、油漆等。這些東西雖然是乙個牌子中等級差別很大,他們 包一定是給你用最便宜的。)

4、漆工:膩子用水攪拌均勻刮。

裝修大包需要注意的事項有那些?

5樓:保羅科林

如果不知道大包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那麼就很容易被裝修公司給忽悠,了解裝修大包注意事項是決定大包裝修方式的前提。

裝修大包注意事項如下:

一、控制好材料和工錢

如果想控制裝修成本,那麼可以不委託裝修公司改為自己裝修。但是這樣的做法是有前提的,那就是家中要有存在裝修經驗而且還有空閒時間的人。如此一來,購買材料的時候就可以和商家打「持久戰」,做到砍價、貨比三家,甚至可以在調查之後直接到廠家進行購買。

如果大包給公司,合同中必須寫明裝修的具體要求和完工日期。有的消費者在簽訂合同時,沒有注意這兩點,給某些裝飾公司粗製濫造和拖延工期創造了條件。

二、工期不要太緊

裝修工的數量和工錢的關係是非常巨大的。無論是購買什麼樣的裝修材料,都先付訂金,千萬不要付全款。不要一次性結清工人的工錢,等全部工程完成之後再付清。

這樣可以避免工人偷工減料,而且在驗收的時候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也可以相應地減少工錢,或者叫他們返工也較為簡單。

以上就是對裝修大包注意事項的總結與分析。對於打算選擇大包方式的朋友來說,雖然裝修大包之後只需要等著入住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不了解大包裝修注意事項的話,很可能為日後帶來無窮無盡的麻煩。

大包裝修注意事項提醒:施工結束後,一旦在合同保修單上簽字就進入保修期。按國家規定,保修期內所有施工專案出現的所有問題,裝修公司都需要負責提出解決方案,免費維修。

家裝注意事項有哪些?

6樓:大鬍子說房

新房裝修注意6點:1、先設計好房屋風格;2、硬裝要確定好再裝;3、客廳裝修要考慮家具、家電擺放位置;4、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5、廚房煤氣報警器,水池遠離灶台插座;6、陽台、衛生間留一定的坡度裝地漏。

7樓:山水裝飾集團

家裝注意事項有很多細節需要考慮到位,才能打造優質的家居環境,大致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裝修方式

對於這個方面,親身經驗告訴你,裝修千萬別找熟人,錢沒省到,還欠人情,而且施工和設計搞不好,還容易把家裡的裝修裝的亂七八糟,得不償失。所以,裝修盡量找裝修公司來裝,不管是設計、施工、主材渠道,專業的裝修公司都有更優質的服務。

2、根據個人時間選半包或者全包

多在網上了解資訊和裝修公司,最好選擇本地規模大、實力強的裝修公司,這樣不管設計、施工,還是材料的品質都能***。至於是選擇半包,還是全包,如果您有時間監工,建議選擇半包,這樣瓷磚、地板、木門、衣櫃櫥櫃燈選擇性比較大,還能保證工程質量;如果時間不允許,全包也是可以的,省心。

3、設計風格

至於裝修的設計風格,建議以簡潔大氣的為主,這個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和具體的預算來定,如果預算有限,選擇簡單一點的北歐、現代等,如果預算充足,可以考慮工藝相對複雜一些的新中式、歐式、法式等等。

4、裝修材料

選擇專業的裝修公司之後,施工一般都標準的流程,不用過於擔心,重點在裝修材料的選擇上,條件允許的話,盡量選擇環保、安全的裝修材料,尤其是家裡有孩子、老人的家庭,健康環保性尤為重要。

最後,其實裝修說到底,最關鍵的還是設計、施工和材料,每個細節做到位了,家裝才能保證品質和效果,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您!

8樓:拾萬里之外

防水浴室牆上防水層原則上應該不低於1.8公尺,從防潮角度看,淋浴間或衛

生間最好做牆面防水。電源開關的安裝位置要事先設計好,不要裝在門背後,不方便使用;電源插座距地面30釐公尺高,開關距地面1.4公尺高。

水泥超過出廠期3個月就不能使用了,另外不同品種、標號的水泥不能混用。牆磚、地磚要多預留材料; 擦縫完成後要立即對瓷磚進行清理,石材背面要做好防水,地磚要向地漏處傾斜,以免積水。有顏色的塗料必須一次用完,否則會產生色差;天氣過冷不宜刷塗料,否則影響塗刷效果,另外,天氣炎熱時也要注意勤通風。

臥室的燈具最好是雙控的,方便適用,而且要注意臥室的布局方位,盡量選用暖色調的搭配色,才會看起溫馨自然。

廚房的裝修布局一定要科學合理,水池與灶台的位置不能太遠也不太近,燈光一般安裝整體照明燈和區域性照明燈,各種廚具的放置一定要方便快捷。

在用到水泥之處時,一定要注意保溫,特別是已經貼好磚,溫度忽然降下來的情況,最易影響水泥強度。冬季施工時,最好給水泥中新增防凍劑,以保障施工質量。別墅露台貼磚時,還要加一層外保溫材料覆蓋,做到雙保險。

裝修過程中,桌布的使用是一定的,盡量避免使用顏色單一的、艷麗的材料。單一材料,不能與室內環境有效搭配,易導致心情差;顏色艷麗的材料,含有的化學物質較多,給人體帶來的危害更大。

室內的汙染很多時候不止是裝修所帶來的。家具也會釋放一些有害的物質。而人們說到室內汙染,首先想到的就是裝修所帶來的,而忽略了家具這個問題。

要從每乙個細節著手。其實,良好的室內空氣需要用心的經營,無論是在裝修過程中,還是後期家具的選擇,以致最後室內汙染的治理,都值得重視。

9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隱蔽工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對於這一部分的把關,最重要的就是中期驗收了。這部分主要是檢查水電,看線路是否安裝正確、沒有損壞、是否有保護,檢查水路上下水是否通順、水路是否安裝正確。

牆面裝修,主要包括基底處理、剔槽、找平、刷漆、貼磚等步驟。首先是基底處理,對於刷漆、貼磚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將基層面處理乾淨後方能鋪設。

地面處理,一定要合理,不論是貼地磚還是鋪地板,都需要對地面進行很好的處理。地面找平。需要注意的是,裝修公司收費都是按照地面找平的實際發生量計算的,而在進行地面找平之前,必須先做好地面的基底處理,然後用水泥砂漿進行地面找平。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需要裝修的人都會問些什麼嘛?後面930,中間1758,前面202,一下就知道我能帶來什麼幫助了

在裝修中需要注意事項有哪些?

11樓:大鬍子說房

新房裝修注意6點:1、先設計好房屋風格;2、硬裝要確定好再裝;3、客廳裝修要考慮家具、家電擺放位置;4、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5、廚房煤氣報警器,水池遠離灶台插座;6、陽台、衛生間留一定的坡度裝地漏。

12樓:名雕高階家裝

家裡裝修應該注意這些問題:

1.購買燈具時,盡量選用玻璃、不鏽鋼或是銅製材料的,最好不要選用鍍層或塗漆的,容易掉色。

2.客廳裡最好多安裝幾個電源插頭,燈光盞數不宜過多,裝飾品盡量選用大方簡潔的掛飾或是綠色植物,屋切忌不要懸掛鏡子。

3.衛生間一定要做好防水,地磚最好選用淺色,衛生間電熱水器以一雙級開關帶一插座為宜,臉盆最好用陶瓷的。

4.鞋櫃的隔板不要做出頭,好讓鞋子的灰漏到最底層,門口最好放乙個放雜物的櫃子,這樣會非常的方便。

5.臥室的燈具最好是雙控的,方便適用,而且要注意臥室的布局方位,盡量選用暖色調的搭配色,才會看起溫馨自然。

6.廚房的裝修布局一定要科學合理,水池與灶台的位置不能太遠也不太近,燈光一般安裝整體照明燈和區域性照明燈,各種廚具的放置一定要方便快捷。

13樓:匿名使用者

1、鞋櫃的隔板不要做到頭,留一點空間好讓鞋子的灰能漏到最底層,水槽和燃氣灶上方裝燈。定衛生間地漏的位置時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地漏最好位於磚的一邊,如果在磚的中間位置的話,無論磚怎麼樣傾斜,地漏都不會是最低點。

2、衛生間,空調插座均未設計開關。特別是衛生間電熱水器,以一雙級開關帶一插為宜。如要關去電熱,拔插頭有危險

3、關於面磚陽角部分的處理方法,歸根到底是看工人的水平。如果泥水工工人水平不錯,而且磨瓷磚的工具比較好的話,就應該毫不猶豫的選擇磨45度角的做法。從效果上來看,只要磨的好,磨45度角的陽角做法,是最漂亮的!

如果工人的水平確實不怎麼樣,那麼你還是選擇用陽角條吧,因為磨的不好的45度角做法還不如用陽角條的效果。

4、排好水管後的水管加壓測試也是非常重要的。測試時,大家一定要在場,而且測試時間至少在30分鐘以上,條件許可的,最好乙個小時。10公斤加壓,最後沒有任何減少方可測試通過。

5、塑鋼門的時候一定要算好塑鋼門門框凸出牆壁的尺寸,知會安裝人員,使得最後門框和貼完瓷片的牆壁是平的,這樣既美觀,又好做衛生。

6、木工的包門套和泥工的貼瓷磚也是要配合的,包門套的時候,要考慮下面的地面(門的兩邊地面的任何一面)是否還要貼瓷磚或者其他水泥砂漿找平的事情,因為門套如果在貼瓷片前釘好,一直包到地面,將來用水泥的時候,如果水泥和門套沾上了,就會導致門套木材吸水發霉

7、床墊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氣。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

8、做油漆盡量多用紙膠帶

9、買燈具要注意:一般盡量選用玻璃、不鏽鋼、銅或者木製(架子)的,一般不要買什麼鐵上面鍍什麼其他鍍層啊、什麼漆啊之類的,容易掉色。

10、臉盆盡量用陶瓷盆,玻璃盆難搞衛生

11、水電改造要自己計畫好,要求他們按直線來開曹。自己看著他們畫線,全按畫的線開曹。每一項都要自己驗收才行。

12、防水一定要做好,一定要試水!

1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一、前期準備:首先應對自己的房結構要仔細了解,丈量一下實際面積並繪製詳細的結構圖。主要是了解一下具體布局(包括對原有結構進行合理更改)以及裝修總費用(包括材料的**和人工費用)可對自己的房屋如何裝潢有了大致的思路。

二、資金準備:一般來說,裝潢的總費用應為房屋**的10%到20%。

三、材料預算和費用分配:目前人們以追求舒適為本,那材料費用合理的分配比例是:衛生間與櫥房佔45%,廳佔35%,臥室佔20%。

四、工期準備:以兩室一廳為例,在正常情況下,工期在30天左右,如算上些其它因素,諸如更改設計方案等,也至多40天。

五、專業知識準備:在家庭裝修前,要做好專業知識的一定積蓄。

六、市場調查研究.

希望可以幫到您。

在裝修中需要注意事項有哪些,裝修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新房裝修注意6點 1 先設計好房屋風格 2 硬裝要確定好再裝 3 客廳裝修要考慮家具 家電擺放位置 4 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 5 廚房煤氣報警器,水池遠離灶台插座 6 陽台 衛生間留一定的坡度裝地漏。家裡裝修應該注意這些問題 1.購買燈具時,盡量選用玻璃 不鏽鋼或是銅製材料的,最好不要選用鍍層...

牆面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在裝修中需要注意事項有哪些?

選擇好的牆面塗料,0甲醛 不粉化 不掉粉 確定自己牆面裝修需要什麼功能 耐擦洗 耐塗鴉 易清潔 不變色確定牆面的顏色搭配 確定牆面需要的裝修風格 圖案 造型 推薦塑立得全效抗汙漬牆面,能夠讓牆面變成一張白板,耐塗鴉 繪畫 易清潔.新房裝修注意6點 1 先設計好房屋風格 2 硬裝要確定好再裝 3 客廳...

裝修中注意事項 裝修中要注意哪些

裝修第一步是要把 審核好,而且每個單項很重要,可以到裝修媽媽上審核,或者出乙個無利潤的 這樣心裡就會有數,而且清單上的貓膩也可以找出來!新房裝修注意6點 1 先設計好房屋風格 2 硬裝要確定好再裝 3 客廳裝修要考慮家具 家電擺放位置 4 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 5 廚房煤氣報警器,水池遠離灶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