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

2021-06-28 08:07:34 字數 904 閱讀 1278

1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2樓:a山巔之最

教你5個自制去痘印方法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

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溼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晒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晒。

3。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4。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豆印,還可以做晒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5。柳葉去斑護理液

原理:柳葉中含有的水楊酸能夠有效地去斑。

材料:10克新鮮的柳葉,50毫升蘋果醋

方法:製作時,先將柳葉切碎並澆上蘋果醋。然後倒入瓶內,搖勻後放入冰箱內儲存。

每天搖勻一次,持續1周。之後將醋汁過濾至消毒過的瓶內。使用時,用棉絨墊將醋汁塗抹於痘疤上。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冒豆用過洋甘菊純露,還不錯,選個好點的牌子

臉上有痘印,怎麼辦,臉上有痘印,怎麼辦?

1 有的患者僅表現為顏色改變,比如在痘痘的地方出現 發紅的紅斑,或者出現顏色變深的色素沉著。如果只是顏色改變的痘印,可以外用護膚品,用一些 做冷敷,或者外用維生素e乳膏改善色素,同時也可配合美容雷射,比如常用的強脈衝光的 也叫光子嫩膚 2 比較嚴重的痘印,即不僅僅會有顏色的改變,還會有 質地的改變,...

臉上痘坑可以去除嗎,怎麼去除,臉上有痘坑痘印,該怎麼去除呢?

原料 番茄1個,黃瓜1根,雞蛋2個 製作方法 番茄 黃瓜洗淨去皮,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備用。雞蛋以過濾勺將蛋黃與蛋清分離,取蛋黃備用。將番茄黃瓜汁與蛋黃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即可。使用方法 將 均勻塗抹於臉部。敷15分鐘左右後,用溫水洗淨。儲存方法 天然 易變質 不宜儲存,最好一次用完。器具 榨汁機,玻璃器...

臉上有很多痘印怎麼去除啊,臉上有很多痘印怎麼去除啊

青春痘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 或者人為擠壓,會導致 炎症,細胞的發炎導致 組織的區域性壞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組織的缺損,產生了痘坑。痘痘最終都會痊癒,而痘坑卻再難撫平。任何痘痘問題都可以點我進去詢問 建議你可以選擇 美萊光學祛痘除印 既能祛痘又能美膚,同時要懂得護理,例如飲食清淡,常吃蔬菜瓜果,少吃辛辣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