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通過看動漫學習日語嗎?哪可以學日語

2022-01-14 23:46:17 字數 1550 閱讀 7374

1樓:衝動小黃瓜

通過看動漫學習日語,還是有一定的幫助的,不過主要的學習方法還是要從基礎開始學習。就相當於閒漢子是有拼音的。日語的話也是有乙個是。不哭,我不清楚。

可以通過看動漫學習日語嗎?有能學習的地方嗎

2樓:手機使用者

看個人的語言天賦吧,基礎一些的可以在網上學學,入門挺簡單的,如果時間允許可以考慮報個學習班,我是在學習谷報學習的,我們週一到周五需要完成老師留的作業,班上就八個人,老師講課也特別有感染力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可以通過看漫畫學習日語嗎?看有能學習的地方嗎?學日語的話,如果你用漫畫或動畫來學習之類的,也可以學習,但是你只能學習那幾個日語,因為他整個動畫,整個漫畫基本都是那幾個日語,他也不會大改到**去?

是不是我建議你報乙個語言培訓班?

可以通過看動漫學習日語嗎?從哪開始學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入門學習需要反反覆覆地讀,因為這是聽說寫譯的基礎,要相信重複就是力量,反覆才能練就真功夫。我是在學習谷學習的,學口語最重要的就是經常對話練習。所以最好找個培訓班,裡邊學生多,也能經常練習對話。

我們口語都是外教上課的,教的比較正,而且經常和外教對話提公升更快。

可以通過看動漫學習日語嗎?從零開始學應該在哪學?

5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書,因為翻譯很多都是強翻硬翻,就會經常發現很多驢唇不對馬嘴的,就得用語文書上面學的,詞彙量改正過來

6樓:jo極笑哈哈

通過看動漫學習日語也可以,但是只能學習到一些比較簡單的日語句子。從零開始學習應該先學五十音圖。

可以通過看動漫學習日語嗎?哪可以學?有機構教嗎?

7樓:o0大

看動漫學日語有點困難,畢竟沒有專門的講解,胡亂模仿只會不倫不類。

可以通過看動漫學習日語嗎?怎麼學比較好呢?

8樓:外語學習資料

可以通過看動漫積累一些詞彙和語感。但是動漫中的台詞在日常生活中或者考試中很少會出現,實用性不高。建議動漫只作為課下休閒,掌握一門語言還是需要系統的學習。

可以通過看動漫來學日語嗎?日語學習應該去**學?

9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如果要想看動漫學習日語的話,那麼你一定要有一定的日語基礎的,否則你什麼都學不成的吧。有點基礎的,看日文動漫,日語水平會有提公升的。

10樓:煩煩煩

你還在上學,還是已經工作了?還在上學建議以學業為重,赴日留學當我沒說;已經工作了,滬江有網課,買本書自學就行了。

可以通過看動漫學習日語嗎?有能學習的地方嗎

11樓:jo極笑哈哈

可以通過看動漫學習日語。但是需要先學好日語的基礎,也就是五十音圖。然後可以備一些動漫上的名句。

可以通過看動漫來學日語嗎?哪可以學呢

可以通過看動漫來學日語嗎?那可以學我認為是可以通過看動漫來寫日語,這樣子可以提高語感和學一些通俗易懂的日語 可以通過動漫學習日語的,現在日語動漫節目很多的,可以上網查查,效果很好的。看動漫學習日語基本的口語,只能學會簡單的對話,還是要系統學習。學習日語 日語是日本的語言,學習日語第一部分從日語的發音...

通過看韓劇可以學習到什麼

學會生活 韓劇的男人溫柔,細心,包容,很有紳士的風度學會語言 如果你認真學這算最大的收穫。文化?有,但是韓劇講的都是很瑣碎的家庭瑣事,所以用處其實不大還不如看資料介紹學的快。看點歷史劇對男孩子還是不錯的。大染坊 值得你一看 我覺得如果用心去愛,真的會像很多韓劇裡面所講的,變成公主,雖然現實生活中變成...

學習日語可以找什麼工作

第一,做日語翻譯 學習日語,做翻譯是大家普遍的選擇。而其中主要包括以下幾種日語翻譯 1 翻譯日語資料 2 現場日語翻譯 3 日語助理 4 出差陪同翻譯等。每種日語翻譯的要求都不同,大家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完善自己,以達到要求。其中最高的級別就是日語同聲傳譯了,這要求你的日語達到乙個很高的高度你才能勝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