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越獄後能不能還原設定,蘋果手機越獄後可以還原嗎?

2022-01-14 20:39:33 字數 4693 閱讀 9855

1樓:小曉侃娛樂

不能。可能會出現白蘋果現象。

1、越獄的基本原理就是修改檔案系統的結構,讓系統分割槽被當作使用者可讀分割槽載入,同時需要在使用者分割槽新增一些引導檔案。

2、抹除資料的時候直接抹掉使用者分割槽,引導檔案沒了,被修改的系統就無法啟動,崩潰了。其實準確的說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但是,切勿選擇抹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否則會白蘋果。

擴充套件資料

白蘋果是指ios裝置出現軟硬體故障,卡在啟動畫面上的現象,一般多出現於越獄後外掛程式衝突或系統bug。從專業角度說,白蘋果主要是iphone的系統啟動之後,系統元件呼叫執行失敗後導致系統介面無法出現。

當你啟動或登出你的ios裝置(iphone,ipod touch,ipad,ipad mini)的時候,系統的開機介面或登出介面停留在乙個白蘋果那裡,ios裝置無法實現任何操作的一種狀態,稱之為白蘋果。

2樓:

手機越獄後是可以選擇「還原所有設定」 「還原網路設定」 「還原鍵盤字典」等操作,但是一定不會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不然可能會造成白蘋果。

若需要還原到手機沒有越獄的狀態只能通過手機連線itunes,通過dfu模式恢復到最新系統的。

擴充套件資料蘋果的iphone與ipad、ipod touch都是採用ios系統,截止2023年3月10日最新的系統為ios 11.3(15e5201e) 第四個測試版。

北京時間2023年2月28日訊息,國外越獄團隊之隊不久前放出了ios 11.x完美越獄工具electra,該工具支援所有ios裝置(包括iphone 、ipad、ipod)裝置,工具支援ios 11.0-ios 11.

1.2任何版本。

3樓:瓜瓜的時候我

第一步:開啟cydia,然後搜尋cydia impactor安裝。

蘋果手機越獄後可以還原嗎?

4樓:

手機越獄後是可以選擇「還原所有設定」 「還原網路設定」 「還原鍵盤字典」等操作,但是一定不會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不然可能會造成白蘋果。

若需要還原到手機沒有越獄的狀態只能通過手機連線itunes,通過dfu模式恢復到最新系統的。

擴充套件資料蘋果的iphone與ipad、ipod touch都是採用ios系統,截止2023年3月10日最新的系統為ios 11.3(15e5201e) 第四個測試版。

北京時間2023年2月28日訊息,國外越獄團隊之隊不久前放出了ios 11.x完美越獄工具electra,該工具支援所有ios裝置(包括iphone 、ipad、ipod)裝置,工具支援ios 11.0-ios 11.

1.2任何版本。

5樓:石材大百科

蘋果越獄後可以還原,但還原後將不具備越獄功能,手機將恢復到以前未越獄的狀態,同時建議先備份重要資料。可以使用itunes來恢復,方法如下:

3.接著,系統會提示如果繼續恢復ios韌體,會抹掉當前裝置的所有資料。點選「恢復」繼續,如下圖所示。

4.然後,系統提取剛剛選擇的韌體,驗證以及準備恢復,如下圖所示。

5.接下來就是等待itunes把新韌體恢復到iphone中,並且驗證恢復,如下圖所示。

6.當itunes把韌體恢復完成以後,裝置會自動重新啟動。然後根據系統提示一步一步設定好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 如果想恢復官方版本,進duf模式,連線itunes 恢復就行,恢復好了,就是官方未越獄的了!

越獄的基本原理就是修改檔案系統的結構,讓系統分割槽被當作使用者可讀分割槽載入,同時需要在使用者分割槽新增一些引導檔案。

抹除資料的時候直接抹掉使用者分割槽,引導檔案沒了,被修改的系統就無法啟動,崩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可以但是直接通過 設定--還原的操作,一定白蘋果

8樓:不偷東西的賊

可以的,刷機或是公升級系統就會還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直接公升級到ios8,要是再裝個快用蘋果助手比越獄都強。

10樓:不浪每一天

從牢裡逃出來了幹嘛還要回去呢?

蘋果手機越獄後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1樓:大妞妞

3、會提示如果繼續恢復ios韌體,會抹掉當前裝置的所有資料。點選「恢復」繼續,如下圖所示。

4、然後,系統提取剛剛選擇的韌體,驗證以及準備恢復,如下圖所示。

5、接下來就是等待itunes把新韌體恢復到iphone中,並且驗證恢復,如下圖所示。

6、當itunes把韌體恢復完成以後,裝置會自動重新啟動。

12樓:楂條的老巢

蘋果手機越獄後想要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刷機即可。

下面是關於「越獄後如何恢復」與「如何刷機」的步驟:

2.dfu刷機至最新系統,然而可能無法越獄。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恢復到越獄之前的方法如下:

2.點選下圖紅色框內的「更新」或「恢復iphone」;如圖:

4.itunes提示恢復成功後可拔掉資料線(中途嚴禁拔掉資料線)。

14樓:中國移動

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前往【設定】-【通用】-【還原】,按需輕點還原專案。

還原專案內容如下:

1、【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但不會清除個人資料。

2、【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設定與個人資料,將ios 裝置恢復至當前系統版本的出廠狀態。為避免資料丟失,建議您操作前做好資料備份。完全抹掉裝置上的資料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具體取決於您的裝置。

3、【還原網路設定】此操作可還原網路設定會清除 wi-fi 網路的密碼與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設定、vpn 和 apn 設定、關於本機頁面中的裝置名稱。通常用於解決網路使用異常的問題。

4、【還原鍵盤詞典】此操作可還原鍵盤詞典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通常用於解決文字輸入排序異常等輸入相關的問題。

5、【還原主螢幕布局】此操作可還原桌面圖示布局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並解散桌面上建立的全部應用資料夾。

6、【還原位置與隱私】此操作可還原所有原生及第三方應用已獲取全部許可權。通常用於在不重新安裝應用的情況下解決功能異常的問題。

注:如果您設定了「鎖屏」與「訪問限制」密碼,在還原之前會要求驗證上述密碼。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15樓:車晗滕妮子

越獄後不能在手機裡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否則會變成白蘋果。也就是在關機後和在開機時一直停在開機狀態,螢幕有個小蘋果標誌,而且進不了系統,需要將手機恢復到以前未越獄的狀態,才能恢復出廠設定,可以使用dfu模式來恢復,但恢復後將不具備越獄功能,方法如下:

1、開啟itunes,斷開ios裝置與電腦的連線。長按【home鍵】+【電源鍵】8秒強制關機

,關機後長按【home】鍵8秒,通過usb資料線連線電腦,或者把裝置連線電腦,先按住電源鍵2~3秒,然後繼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在電腦上看到識別到dfu狀態下的usb裝置時就進入到dfu模式了,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或者手動啟動。

2、itunes會自動檢測到一台等待恢復的裝置,點選確定;

3、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itunes上的「恢復」,選擇韌體;

4、裝置就會開始重新刷機,恢復到乙個全新的系統;

5、恢復完成之後,在itunes上點選「設定為新的裝置」,至此可以使用手機。

16樓:高朝暉佛陀娃娃

1、iphone越獄後,不能在手機上進行系統原有的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因越獄環境與恢復出廠設定衝突,會導致手機系統損壞:無限恢復模式及白蘋果開不了機。

2、越獄後的iphone要恢復出廠設定的,有兩個辦法:

b、dfu刷機至最新系統,然而可能無法越獄。

17樓:揚帆起航

蘋果手機越獄後,想要恢復出廠設定。就找到設定裡面的乙個恢復出廠設定就行了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如果是在手機裡恢復出廠設定 並不會導致手機變成未越獄狀態如果是在itunes端執行恢復操作 那麼就會恢復到未越獄狀態

19樓:匿名回答

蘋果手機越獄之後千萬不要直接在設定中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否則會白蘋果,越獄之後要恢復出廠設定,只能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使用蘋果官方的itunes軟體來進行恢復操作。

20樓:渾語詩

如果是簡單的恢復越獄初始狀態,ilex冬青鼠可以。如果是要恢復出廠狀態只有刷機了,而且只能刷蘋果的最新系統。手機設定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通用裡面都有。具體是那個,自己看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後不能還原抹掉 只能刷機資料要先備份不然會不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iphone越獄後不能直接使用系統設定中的「還原」功能進行還原。

你可以:

1、公升級系統以還原到純淨系統;

2、使用semi-restore進行半恢復操作(平刷),還原到純淨的系統(保留越獄)

————————————————希望可以幫到你,煩請採納!!

蘋果手機還原設定會刪掉記憶體嗎,蘋果手機還原設定會刪掉記憶體資料嗎?

只要不是恢復出廠就不會清除的。當然需要了解還原所有設定的目的,不要耽誤了事情。還原都會,除非是還原網路 鍵盤那些 建議還原前先備份icloud 蘋果手機還原所有設定後會清除垃圾檔案嗎 bai不可以 垃圾檔案存在於du手機記憶體中,恢復zhi 出廠設定dao只是還原手回機出廠時的設定清 抄襲多年前的方...

蘋果6日版還原設定對手機有影響嗎

還原設定是對手機沒有影響的,就是手機原本的資料會沒有而已。有鎖日版iphone6恢復了會有影響的。如果沒有鎖就不存在任何的問題,這個要看手機有無鎖來決定。恢復的方法,根據卡貼的版本,從新安裝一次工具。如gpp解鎖助手,找到卡貼官方 根據教程安裝。gpplte解鎖助手是電腦端gpp卡貼解鎖輔助工具。使...

蘋果手機能不能設定手勢密碼?蘋果怎麼設定手勢密碼

1 進入手機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勢感應 2 把 手勢感應 的選項開啟,再點選 手勢感應 文字部分進入手勢感應設定選單欄,在裡面就可以對手勢感應功能需要涉及的操作進行設定定。1.在iphone桌面找到 設定 在設定選單欄裡找到 通用 2 在通用選單欄裡,選擇 輔助功能 在輔助功能選單欄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