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線充充電器能不能改裝後直接給電池充電

2021-06-01 00:03:42 字數 2127 閱讀 59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的鋰電池一般是3.6v的,座充一般是4.2v的,當鋰電池充電一直充到4.2v電壓時實際就是飽和了,

如果用5v的肯定也可以充,但是電池有充過的可能,(一般現在的電池都有保護板,不會爆),但是肯定對電池的壽命有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單靠電池自身保護電路很容易充壞電池。電池在手機內充電時充電電壓和電流還受手機電源模組控制。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手機線充是經過手機才能給手機機體內的鋰電池充電的!如果你不經過手機直接接在電池的正負極充電,估計不是電池充壞就是線充燒掉!為什麼不能用萬能充或者買個配套的座充呢?

安全啊………

4樓:

如果充電器的電壓是4,2v就可以改裝,類似萬能充。有些線充是5.3v就不能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那當然是用充電器衝最好了.. 你那樣充電的話當然會對電池有影響.. 要不人家給你充電器幹嘛呢.. 為了安全考慮最好用充電器..

謝謝採納..

6樓:

你指的《電池》是啥?手機的電池嗎?,當然可以,如果是其他的,就要考慮《電壓,毫安量,相符嗎》

手機充電器可以直接接正負線給鋰電池充電嗎

7樓:天空之城wh**

不可以。

手機充電器輸出電壓是5v,而鋰電池的電壓是3.7v,直接充電很容易損壞充電器。

可以串接兩個1w左右的二極體降壓後給鋰電池充電。因為沒有充電保護電路,充電時必須有人照看,等電池電壓充到4.2v時要及時斷開充電器,以免電池過充**。

8樓:木頭大寶劍

這要看你的鋰電池是什麼樣的,關鍵是電池容量是多少。如果鋰電池是電動車的24伏或者36伏電池的話,用手機充電器不能充電,因為它5伏電壓。如果鋰電池是其他手機電池就可以,不會爆。

9樓:南北風

不行,一次基本就完。

手機充電器直接給手機供電的解決方法?

10樓:左千凡

手機鋰電池是3.7v但滿電之後是4.2v,用一條廢舊資料線剪掉綠白線,拆一隻in4007整流二極體安裝在紅線上,這時電壓就從5v降壓到了4.4v,在接上手機電池觸點就可以了。

注:本人試過,做手機開機電源很好,開機後電量顯示100%

11樓:海闊天空

哈哈。你還真會折騰。辦法不是沒有可以用電池的保護板過濾就是3。7伏了。把充電器的接到電池保護板上再引線到手機就行了這是就地取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算了 如果一竅不通還是有點複雜的

手機充電器接上usb線可以直接給充電寶電池充電嗎?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可來以使用充電寶

充電,源但是由於市場上的充電寶規格不一,引數不同,不建議長期使用;如果您常在家可不使用充電寶,直接電源充電又快又穩,但如果外出辦公出差時使用充電寶請注意最好放在通風處,因為充電時所產生的電芯化學反應使溫度有所提高,如果此時空氣不流通手機與充電寶都無法更好的散熱,可能會造成內部元件的相對損傷,極大的影響使用壽命。

電器以前用的是3節1.5v的乾電池,想用手機充電器改裝後直接接電器上,可以嗎?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bai

是要看一下你的du小電器的功率也就是zhi說看它是多少瓦的然後dao根據功率算回出大概的電流。從答而在你這些閒置的手機充電器中選一個相近的就可以了。至於說電流大小對電器的影響,因為手機充電器就是一個變壓器,而變壓器的電流變化是根據二次端電流來變化一次端電流,如果小電器的功率大就可能把你電流小的手機充電器燒燬。

所以最好選個功率相近或稍微大點的。如果不懂可以繼續追問。

15樓:亂七胡說八糟亂想

可以,但一定要選用容 量夠***的充電器。

16樓:tt老兵

只要電壓和容量符合電器要求就可以使用的。

手機不用電池直接插充電器能不能開機

不可以!手機的電路是設計成用電池供電的。沒有電池直接插充電器肯定無法工作 另外,充電器的電壓與電流都與電池輸出的電壓與電流不同,強行使用的話,會燒硬體的!重新去手機店配製塊手機電池不就行了,直接用充電不行的,必須有電池在機內。手機裝上電池就不能開機,不用電池,直接插充電器就可以 電池有鼓脹的情況嗎?...

45伏的電瓶,48伏的充電器能不能用

你好,不能充,除非有變壓。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能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新年快樂!如您所說,可以充的,只要電壓懸殊不大是可以的。一線維修技師為您答題請您參照解決,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用4...

六十伏十四安的充電器能不能充滿六十伏二十安的電池

可以充滿,但是時間需要比較長,20ah充電器輸出電流是2.5 3a的,充滿電大約8小時,14ah的充電器輸出電流是2a,充滿電需要11小時左右 六十伏二十安的充電器可以衝64伏十四安的電池嗎.充不了,復因為電勢差 制的特效,充電電壓必須高於電bai池才能充進去,du簡單點zhi說,電壓高的強勢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