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關機充電為什麼屏一直亮著,能不能關閉

2021-08-26 03:38:14 字數 1025 閱讀 4696

1樓:張俊濤

正常現象

原因:關機充電時亮屏是蘋果手機系統的預設設定,方便使用者隨時了解充電進度;這種情況是沒辦法通過設定來取消的。

解決方法:在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中,建議使用者直接開機充電就好了,在開機狀態下充電,使用者可以隨時按電源鍵息屏。

iphone正確充電的方法:

1、不要總等到電耗光再充電,這會加快它的損耗。鋰電池處於低電量時損耗比較大,長期處於40%-60%電量可以使它最長壽,但是對於經常使用的裝置,這是不可能的,不過你可以讓它總處於100%,也就是經常充電,衝完了不拔。它不會過充,而且這時使用的是電源的電,電池不會浪費charge cycle,所以有利於延長壽命。

2、另外,不要在充電時玩遊戲或者其他大負荷使用!原因不是耗電大,而是會產生大的熱量,從而減少電池壽命。一般上上網,發發資訊沒問題,長時間握在手裡打**也不好,建議用耳機。

3、充完電後接在電源上使用不會對電池造成任何傷害,因為它是通過電源直接供電的,這樣減少了充電次數反而還有利於延長電池壽命。

2樓:記憶蛋餃

蘋果手機關機充電螢幕一直亮的原因:

1、關機充電時螢幕一直亮著是蘋果手機系統的預設設定,方便使用者充電時隨時了解充電進度,這種充電亮屏的問題無法通過設定取消。

2、在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中,建議直接開機充電,在開機狀態下充電,可以隨時按電源鍵熄屏。

蘋果手機設定充電熄屏的方法:

1、開啟手機,找到桌面上的設定圖示,開啟設定。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下面選項中的通用這乙個選項,開啟它。

3、進入到到通用介面中,在下列選項中找到自動鎖定選項,開啟自動鎖定。

4、進入到自動鎖定介面中,在下列選項中看到蘋果手機預設是1分鐘。

5、進入到自動鎖定介面,從下列選項中選擇永不。

6、設定成永不後,返回到桌面或者任意頁面,只要不按電源鍵,手機螢幕會一直亮著。

3樓:中國移動

建議在【設定】--【顯示與亮度】中,將自動鎖定設定一下時間,比如30秒,那麼螢幕會在30秒無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關閉。

vivo手機一直亮屏,vivo手機一直亮屏怎麼辦?

應該是設定了螢幕長亮。螢幕常亮或取消設定方法 1 桌面設定圖示 2 進入設定後選 顯示 3 進入顯示選 休眠 4 進入休眠,可以選擇休眠的時間 vivo手機一直亮屏怎麼辦?vivo手機一直停留在開關機介面亮屏是怎麼回事?系統崩潰 卡機了。需要重啟或者還原手機。建議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長按電源...

為什麼蘋果手機屏老是亮著,蘋果手機螢幕一直亮著

設定裡的 顯示 裡把螢幕喚醒調成永久常亮了 2 後台應用開的太多或者手機連續使用時間過長導溫度過高螢幕失靈 3 病毒軟體或者其他可以控制螢幕的軟體喚醒了螢幕,比如手電筒功能 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檢查使用者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建議使用者把機器恢復...

為什麼蘋果6鎖屏後螢幕能一直亮

這是因為只要不是在主螢幕下都可以自動鎖屏,主螢幕下是不能鎖屏的,這是虛擬回車鍵的特性,方便行動不變的使用者的一種人性設計。取消虛擬回車就一切正常了。以下就是蘋果藏小功能 1 同時按鎖屏鍵 home鍵7秒 不必理會關機滑塊 可強制關機,同樣操作保持8秒,可重啟手機。此法與拔電腦電源有異曲同工之妙。此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