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三星手機的原裝錄音機刪除後能不能恢復?怎樣恢復?

2023-01-21 14:05:04 字數 4087 閱讀 462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如果為鋒缺儲存在手機大基仿內部儲存器的資料,刪除前沒有進行過備份,已刪除的資料無法進行恢復2、建議平時滾纖定期備份手機資料,以免意外丟失。

2樓:來自湘湖幽韻撩人 的雪梨

若之前將手機中自帶的軟體刪除,現需要恢復唯賀,請操作:1.如果是通過正常解除安裝軟體的方式刪除,如需恢復,請嘗試:

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念山塵然後恢復出廠設定。2.若自帶的軟體本身無法刪除,您是通過第三方軟體更改手機許可權卸仔禪載的,如需恢復,建議您將手機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解決處理。

提問。復合第一條,具體怎麼操作?

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3樓:麥琅貊潤

你自己root過的嗎?如果刪除了就需要刷機才能裝回來,其實你可以安裝其他更好的錄音軟體。

4樓:

三星手機的原裝錄音刪除後可以恢復。

1、恢復出廠設定。

2、刷機重試。

3、去三星應用商店恢復。

三星。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企業集團耐桐舉,包括85個下屬公司及若干其他法人機構,在近70個國家和地區建輪旅立了近300個法人及辦事處,員工總數20餘萬人,昌碧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李秉喆創辦。

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員管理,集團領導人已傳至李氏第三代,李健熙為現任集團會長,其子李在鎔任三星電子副會長。

一不小心把三星手機的原裝錄音機刪了,能恢復嗎?怎樣恢復?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刷回官方系統就可以了。

6樓:來自世紀廣場明眸皓齒的北極熊

去應用商店下乙個就ok啦。

三星手機錄音器誤刪了怎麼恢復?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聊天記錄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8樓:合肥優得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手機自帶的「錄音機」軟體預設是不支援刪除的,若是通過第三方軟體等方法強制解除安裝是無法恢復的,建議您攜帶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重新寫入系統。

我前年買了乙個三星手機,**了乙個高音質錄音機錄了音,格式化前不小心刪了,請問還能恢復嗎?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手機,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聊天記錄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建議檢視是否在電腦、sd卡、雲空間等是否有相關的備份檔案。

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三星手機上的錄音檔案刪除了怎麼恢復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若之前沒有做過資料備份,手機記憶體中的資料刪除之後是無法恢復的。

11樓:來自萬石巖款步姍姍的百里香

申請信用卡可口可樂了。

手機裡的錄音不小心刪除,怎麼找回

12樓:這是浮誇嗎

1、以華為p10為例,開啟手機「設定」應用;

2、在設定介面下拉選擇「系統」選項;

3、接下來在系統介面選擇「備份與恢復」選項;

4、在備份與恢復介面選擇「雲備份」選項;

5、接下來在雲備份介面選擇刪除錄音之前的備份日期;

6、接下來在備份詳情介面選擇右下角的「恢復」選項;

7、接下來在彈框中選擇「恢復」選項,這樣就可以找回刪除的錄音了;

13樓:吉祥二進位制

你是在手機上刪除卡上的錄音,還是在電腦上?是格式化了記憶體卡,還是只是簡單的刪除?如果是在手機上進行的刪除或格式化卡里的內容,那還是有點辦法的,換句話說,如果是在電腦上,那就沒救了,至少得花錢看看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有沒有辦法。

finaldata格式化後100%資料恢復。

(在windows環境下刪除乙個檔案,只有目錄資訊從fat或者mft(ntfs)刪除。這意味著檔案資料仍然留在你的磁碟上。所以,從技術角度來講,這個檔案是可以恢復的。

finaldata就是通過這個機制來恢復丟失的資料的,在清空**站以後也不例外。另外,finaldata可以很容易地從格式化後的檔案和被病毒破壞的檔案恢復。甚至在極端的情況下,如果目錄結構被部分破壞也可以恢復,只要資料仍然儲存在硬碟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用資料線連上電腦,在電腦中用easyrecover來恢復。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手機,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錄音檔案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是無法恢復的。

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錄音檔案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三星手機已刪除的檔案是無法恢復的。建議檢視sd卡、雲空間、電腦等是否有備份。

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手機錄音檔案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丟失或刪除了,是無法恢復的。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19樓:網友

我有段路音找不回來,**站也沒有,咋能找回。

20樓:大鵬哥

存在手機sd卡上的話,可以用恢復軟體進行恢復!

21樓:網友

三年前的錄音換了個手機能回覆錄音資料。

22樓:個多吃點

在手機上看裡刪除通話的錄音。

23樓:顧聰花

能不能找回手機裡的**錄音?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插上資料線連線電腦。

用360安全裡的檔案恢復。

選擇你放錄音的資料夾;

點選恢復就可以了。

我的三星a7手機自帶錄音機不小心刪掉了,怎麼恢復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通過第三方軟體更改手機許可權解除安裝的,如需恢復,建議將手機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解決處理。

26樓:三星問答服務

1、如果為儲存在手機內部儲存器的資料,刪除前沒有進行過備份,已刪除的資料無法進行恢復。

2、建議平時定期備份手機資料,以免意外丟失。

我的三星s5不小心錄音機刪了 怎麼恢復

27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1.備份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檢視是否恢復。

三星手機,在我的檔案裡刪掉的錄音,有辦法復原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這個 資料恢復神器

29樓:匿名使用者

s7562手機中沒有**站刪除的資料無法恢復,所以建議您最好將重要的資料通過kies備份到電腦中,以免丟失。

三星note3手機的通話錄音及錄音機錄音檔案分別儲存在哪個資料夾裡面?急

錄音儲存在 主要是你用什麼錄音的。是手機自帶的話一般會在手機儲存的recorder sound media等一類的資料夾中 如果是第三方軟體 匹諾曹通話錄音等,那就會在他自己建立的資料夾下,匹諾曹通話錄音錄下來的是存在匹諾曹資料夾中,其他的第三方一般有自己的規則,可以去問他們的官方人員的。三星not...

三星手機插上耳機後不能用耳機上的話筒錄音

手機錄音失敗,建議按以下方法操作 1.檢查手 是原裝的三星耳機嗎?手機一旦插上耳機以後麥克風就沒有聲音了怎麼辦。若手機插抄入耳機 後耳機話筒襲沒有聲音,建bai議您 1.檢查耳機話筒du位置是否被遮zhi擋。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設dao備,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檢查使用的是否...

三星g3586v手機被偷走三星公司能鎖機嗎

手機登陸了三星賬戶是可以到官網鎖機的,還可以找到包裝盒上面的ie碼發給三星客服她們是可以幫你鎖機的!無法鎖定!手機只是軟體和硬體組成!並沒有遠端操作的能力!三星sm g3568v手機螢幕被鎖又忘記密碼,要怎麼能解?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g3568v型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確定手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