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這些年都做過哪些慈善呢

2022-01-14 19:42:07 字數 1206 閱讀 2087

1樓:大叔

在香港所有的明星當中,最樂衷於做慈善的並不是成龍和劉德華,而是古天樂,可以說古天樂將慈善做成了自己的事業。曾經有記者採訪過古天樂,為什麼已經享有很高名氣的古天樂還要街拍這麼多的爛片,而古天樂的回答確實震驚了所有人,古天樂對於記者所說,他能夠多接拍一部**就能夠多蓋一所學校,事實上古天樂這些年在內地蓋了很多所古天樂愛心希望小學。

這件事情,而且並不是他本人親口說出來,而是被別的導演在一次採訪當中無意當中揭露,才被大家發覺。古天樂做慈善並不像其他明星一樣,將錢捐給慈善機構之後便不聞不問,把錢必須落到實處,而且在小學建成之後,古天樂還會親自到現場去檢查驗收,所以古天樂是乙個真正的大善人。

而且古天樂不當蓋學校還給一些偏遠地區,尤其是缺水的地方,建了很多口水井,這都是古天樂在近些年一直努力做的事情。而且在每一次大災大難來臨之後,古天樂都會第一時間伸出援手,這一次武漢一行產生,古天樂也是早期捐款的明星,1000萬足以震驚了大家,但是每一次古天樂都是如此鉅額的捐款。

如果說每乙個明星都能像古天樂這樣去樂衷於做慈善,那麼這個世界絕對會變成另外一種樣子,說起來真的有一些諷刺,在內地有一些明星情侶,他們的一部片酬高達千萬,即使這樣捐款還是在幾十萬的樣子,所以在這樣大災大難來臨的時候,更能夠驗證乙個人的本性如何。這樣的鐵公雞一毛不拔的明星,我覺得他們也不配的在娛樂圈當中發展,因為他們的人品不行,作為明星更是應該有一種榜樣的力量,在他們身上完全看不到正能量。

2樓:鳳燕

古天樂成立了慈善**,四川汶川**捐資100萬,另外給汶川建希望小學。捐資給貧困地區建了100多所希望學校。

3樓:聽世界的聲音

比如說自從四川汶川**之後,在很多地方修建的學校,還建立了古樂天慈善**會。

4樓:淵博小濤

古天樂在很多地方都建立了希望小學,這些小學很多都是不知道的,他都是默默無聞的捐款 。

5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古天樂經常給希望小學捐款,而且國家一旦遇到困難的時候,他都會伸出援助之手。

6樓:笛聲蕭蕭風瑟瑟

古天樂這幾年在國內山區地方自己出資建了好多間學校,給山區兒童帶來學習的機會還捐款幫助有困難的明星同行。

7樓:小羊v青草

古天樂做過的慈善特別的多,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給許多災區的孩子建了很多的希望小學

工作這些年,你懂了哪些之前無法理解的道理?

1 辛苦換不來高薪高職。職場摸爬滾打很多年,一直有乙個困惑 為什麼辛苦認真工作,卻得不到應有回報?一檔電視節目曾組織社會上功成名就的老闆體驗底層員工的工作,他們透露,這些簡單重複的工作不難幹,難的是沒有自己思考上公升的時間。像這些老闆一樣功成名就,可能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想,但是他們的成就是從底層做上來...

LED照明這些年發展的怎麼樣了?

近年來led行業魚龍混雜,競爭激烈,但舜焱照明不隨市場濁流作假 其品質及穩定性多年來均獲業界之好評。2019年led照明行業的發展趨勢如何?物聯網技術推動led照明行業加速向智慧型照明轉型 作為照明及led產業的風向標,2019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在昨日落幕。第一財經記者在展會期間感受到的是,經歷低潮...

淮安這些年的發展狀況如何,城市「淮安」發展如何?

好的地方好,差的地方差,但是整個中國都在發展,淮安當然也在發展,而且省裡最近幾年也是非常重視蘇北的建設,前途光明。淮安作為乙個古代的重鎮,現在發展的是比較快的,當地的一些經濟和商業都有了極大的發展,市場也是比較繁榮的,以後會更加的繁榮。改革開放以來,特別是近幾年來,淮安的經濟建設和各項社會事業取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