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賠償遇難家屬一億美元,這些年波音飛機都出過哪些事故

2022-03-13 00:15:17 字數 6360 閱讀 4539

1樓:大李子

近幾年來,美國波音公司生產製造的飛機事故不斷,讓我們盤點一下吧:

最廣為人知的波音事故應為印尼獅航和衣索匹亞航空事故,兩起事故共造成346人死亡。2023年10月份,印尼獅航駕駛一架從波音公司購買的737max從耶加達飛往邦加檳港。飛行13分鐘後,失聯墜機。

而這架飛機,使用不足3個月。事故發生時,多數人員將失事原因歸結於印尼航空廉價、落後、不負責任的管理制度。

但風波尚未平息,衣索匹亞航空事故又重新將人們拉入悲痛之中。2023年3月10日,一架737 max-8型號的飛機由埃航起飛,飛行僅3分鐘後失聯,機上157人全部喪生。

兩起事故的發生,並不是巧合。一開始波音公司對自身的責任矢口否認,把鍋甩給負責飛機程式設計的印度。但是,群眾的眼光是雪亮的。

乙個硬體設施不做好的廠家,軟體做的再好,功能根本不匹配啊。

兩起大事故背後,波音公司小毛病也不斷。前不久,一架波音737-400型在德國某機場起飛,雖然工作人員已進行安全檢查,但是飛機慘遭爆胎。幸好飛行員技術過硬,將飛機在以色列迫降,避免了人員**。

並且,近幾年來,駕駛波音公司生產的飛機衝出機場跑道的事件也會偶然發生。

總之,作為一家大企業,波音公司幾乎處於壟斷地位。試圖用最低的成本改良技術,甚至還得到美國聯邦航空局的「免檢」權,卻忽略鮮活的生命。為之付出的代價,只能自己買單。

2樓:本琦巧

反正出過不少事故。就算賠償人也回不來了。

3樓:高中黃老師

3月份的時候波音777客機也出事了,是因為機倉發生了火災,然後緊急迫降,萬幸的是沒有人員**。

4樓:

波音373啊,這些年出的事故也不少了,所以我以後都不敢坐波音的飛機了,有陰影。

5樓:職場高達

前三個月的波音737,飛行幾分鐘就100多人失聯,多麼嚴重的事故。波音要驚醒了。

6樓:高中任老師

波音737也出現過事故,只不過事故沒有這次的那麼嚴重所以就沒什麼人關注到。

7樓:酒足飯飽睡懶覺

其實在這次空難發生前,波音737也出現過一些事故,好像也是墜毀了。

8樓:

波音近幾年來事故頻發,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737事件,到現在為止為何出事還是個謎團或者說不不告訴我們。因為波音飛機出事讓我對坐飛機有了更深的陰影,真的覺得飛機一出事真的是屍骨無存

9樓:洮水流珠君

波音的解釋是救助,不是賠償,賠償意味著承認事故得波音負責,波音的飛機確實有問題,小編能認真點嗎,謠言就是這樣被傳起來的

10樓:想飛天的魷魚

波音出過事故的飛機不在少數,我只知道波音747和波音737這兩個,其他的也有事故發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但處處都是飛機失事的事情,而且大部分飛機都是波音系列的公司。好可怕,傳說中最安全最不容易出事的交通工具竟然頻繁出事,我們這些選擇交通工具的人,真的是不敢選了。因為其他的交通工具出事我們還有可能生存下來,但是如果坐飛機出事,那就真的是有死無生了。

12樓:人間有味是清歡

井噴式的醜聞** 說明波音公司現在追求經濟利益最大化的意識遠勝過安全意識 自食其果 沒毛病

13樓:連越

波音投子舟山,空客落戶天津,都是為了壓制國產大飛機919的,有關部門一定要頂住啊,不要讓運十的悲劇重演。

14樓:不懂就來bd逛

這個不好說,很多時候有的是天氣原因有的是操作員有的是機械,不一定全部責任歸屬科技公司。

15樓:p面朝大海

波音737,還有很多,可以說是頻繁出事故,這麼大的公司一點都不知道改正,真是可恨。

16樓:十萬個為什

波音好像是

在印度飛往美國的

航班出現故障。

17樓:延翰藻

再多的錢也買不回來生命。也不願意叫家裡人出著事故。安全最重要人的生命是無價的。

18樓:

波音公司的信譽正在急劇下降

19樓:廣告傳媒

這些天,波音之前那個埃及航空空難以及印度空難都是波音的737這個型別的型號的飛機出事故,真的是非常嚴重的空難上百人,都在這場空難中喪失了生命,他們的親友都為之感到非常的難過與傷心,我覺得不過因為我不知道知道不知道,應該有一定的社會責任感,不要為了利益就把許多人的生命置於不顧,這是為的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精修

坐飛機死亡率也不低啊

波音賠償遇難家屬一億美元,波音飛機真的安全性比較差嗎?

21樓:大魔神呀

波音公司生產的波音客機在近幾年內頻繁的出現事故。這讓現在的人越來越擔憂,還能不能坐波音客機了?它真的安全嗎?

波音公司成立至今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了,在航天領域,可以說是遙遙領先於其他航天公司的。我們不能夠因為幾次的事故否定波音客機,質疑波音客機安全性真的很差。

波音客機,對於航天技術掌握的熟練度,很少會釀造出這樣大的安全事故。儘管有幾次飛機失事的事實,但是波音客機的安全性,還是可以信任的。美國空間站,就是由波音公司所建造的,這麼多年來都還能夠正常的執行,這也就說明了波音公司確實有這樣的能力。

如果波音公司的能力,沒有達到要求。想必美國**也不會將這樣的專案交給波音公司來完成。

飛機失事的原因應該是波音客機系統造成的,也希望波音公司能夠提高認識,提公升系統的完善,保證每一架航班都能夠在天上順利的啟程與返航。能夠繼續為人類的航天行動,做出自己的貢獻,為世界上來來往往的人提供便利。

波音客機成立那麼多年來,自然已經形成了無法代替的局面。其他的品牌客機,也不可能在一時間之內超越波音客機。相信人們還是願意去相信這個老品牌的實力,願意去乘坐波音客機。

波音客機的服務是最成熟的,也是最完美的。總有人願意花錢去享受這樣的服務,這樣的待遇。

22樓:酒足飯飽睡懶覺

都出了好幾次事故了,波音的飛機安全性肯定是不好的,我最搞不懂的是,為什麼知道飛機有缺陷還要賣給其他人?

23樓:夢曉霜天

只不過是波音有些機型的安全性差,如果波音飛機安全性很差,各個國家的航空公司也不會去購買波音飛機了。

24樓:

我覺得是比較小的,出了好幾次事故了,讓人心裡都有陰影了,反正我是不敢坐了。

25樓:高中黃老師

非常差,這幾年波音飛機都出了多少次事故了!反正我是永遠不會選擇坐波音飛機出門的!

26樓:職場高達

波音公司的飛機事件頻發,這肯定和本身的質量有直接關係,安全性和質量是直接相關的。

27樓:

其實任何交通工具都存在一定的風險性,這是波音這次空難損失慘重又被****,所以會被認為它安全性更差。

28樓:高中任老師

波音公司的飛機真的出了好多事故,不明白為什麼接二連三的波音公司還沒倒閉呢

29樓:不兩

可能真的技術把關不嚴謹或是人為懶散,按道理說飛機不太可能出現這樣的事故

30樓:p面朝大海

波音公司故障頻發,安全性當然是很差了,而且明知有故障還不整改,這也是最讓人可氣的。

31樓:想飛天的魷魚

波音公司的飛機頻繁的發生空難事件,很明顯就是他們公司飛機安全性比較差了。

波音賠償遇難家屬一億美元,波音方是想用錢解決這次事故,挽回波音的名聲?

32樓:

當然,他們就是覺得名聲是最重要的,錢不是問題,只要能解決就好,因為那些人和他們沒關係,自然不會心痛。

33樓:夢曉霜天

是啊,波音現在是四面楚歌,飛機沒人買,還有很多人要去起訴它,它的名聲已經壞了,要是不願意賠償遇難家屬,波音可能就要被所有人抵制了。

34樓:酒足飯飽睡懶覺

一是為了挽回公司的名聲,二是把空難對遇難者家屬的傷害盡量降到最低吧。

35樓:高中黃老師

應該是,畢竟這件事情給波音公司造成的負面影響太大了,這次賠償也是為了挽回一點負面影響。

36樓:p面朝大海

是啊,讓人遇難再不出點錢,恐怕會造成大家的公憤,這麼做也是想降低自己公司的損失。

37樓:

波音迅速的賠款確實是想挽回公司的名聲,畢竟還是要繼續開門做生意的,賠多少不要緊,關鍵是穩住局勢。

38樓:kk職場經驗談

是啊。不然誰敢坐他們的飛機,生命誠可貴。沒有好名聲還怎麼存活。波音飛機也讓大家不信任。

波音賠償遇難家屬一億美元,波音公司為此做出了哪些安全措施保證乘機人的安全?

39樓:職場高達

目前沒有絕對有效的辦法保證安全,都是些理論上並且作用不大方式,波音要努力了。

40樓:想飛天的魷魚

重點檢查飛機生產的質量,飛機達到安全標準以上的話,是覺得不會頻繁出現空難的。

41樓:夢曉霜天

波音公司其實沒有做什麼實質性的整改措施,出事型號的飛機仍舊在生產,它賠償遇難家屬也不過是為了挽回自己的形象。

42樓:高中任老師

肯定會更加重視飛機飛機前的各種檢查,另外航空保險肯定也不會少的。不然再出同樣的事那還了得...

43樓:p面朝大海

還未看到波音公司做出什麼安全措施保證乘機人的安全,飛機的電線附近仍會出現金屬碎屑,這些碎屑穿透電線會導致系統失靈,但是仍舊能通過質量檢測,可見波音公司的飛機多麼可怕。

44樓:

在乘客登機之前,先買乙份保險,還有要檢查飛機,不然容易出現事故,就挽回不了了。

45樓:雪菲菲

對故障系列機型進行檢修,對737max進行停飛,後續也會推出相關的人身保險,保證旅客安全。

46樓:遠方的你還好嘛

保險得買呀,然後有故障的飛機肯定得修理好了才能使用,應該知道人命的重要性了吧。

47樓:不兩

暫時還沒有看到波音公司為此出了什麼安全保護措施而努力,怕是都在做其他公司形象危機處理吧

波音賠償遇難家屬一億美元,這場風波會對波音公司造成怎樣的影響?

48樓:小小乙個小明

目前的影響,就是波音公司,面臨著飛機沒人要,沒人敢坐的困境。

實際上,波音公司自己說了,這筆賠償,和遇難家屬的賠償訴訟沒有關係。

換句話來說,就是我先拿錢安慰一下遇難家屬,至於時候的訴訟賠償,我們還會繼續給的。當然了,波音這麼做,很可能就是想要取得一些家屬的諒解。

只可惜,在獅航發生事故以後,波音把責任,推卸給了獅航的駕駛員。甚至他們還吐槽說,是獅航駕駛員技術不過關,才會導致事故的發生。

然而,不到半年,埃航也同樣發生了事故。

這一次,波音坐不住了。

但是,波音處理事故的能力,明顯經驗不足。當然,也有可能就是想拖延時間。

在埃航發生事故以後,事故現場都清理的差不多了,波音的工作人員,才趕到現場。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擔心自家飛機有問題,想要選擇乘坐了空客的飛機,才會這麼晚。

兩起事故,再加上波音對事故的處理不走心。市場對波音公司的飛機,慢慢失去了信任。一些客戶甚至都不敢去波音那裡提貨。

另外,在埃航發生事故以後,中國率先宣布,禁止波音的客機起飛。隨後,又有一些國家,跟著宣布禁飛波音的飛機。在那個時候,美國還在吐槽說中國人膽小怕事,說他們的波音,是最安全的飛機。

然而,前腳剛說完,後腳也宣布禁飛波音。

被這麼多國家禁飛,波音可以說是特別慘了。

首先的波音的**,從3月份的最高點,440美元一股,跌到7月份,只剩下350左右了。另外,波音在埃航發生事故後,連續兩個月,都是0訂單的。

直到,6月份的巴黎航展,才有兩家公司,和波音簽訂訂單。

只不過,雖然波音的飛機賣出去了,但是還是有很多國家,是禁飛波音的。

按照目前情況來看,波音的形勢,依舊不容樂觀。反正想要重新奪回市場,波音還需要多用點心。

49樓:職場高達

賠償1億美元倒是不會造成什麼影響,主要是公司的名聲肯定會受到很大影響。

50樓:

這場空難,將波音公司飛機質量問題再次推到了公眾的視線裡,雖然賠償及時,但市場方面肯定會有一陣慘淡期。

工傷死亡款賠償款家屬該怎麼分配,工傷死亡,賠償金如何分配的問題

1.分配主體為死亡賠償金的賠償權利人。由於死亡賠償金的性質是財產損害賠償,其內容是對死者家庭整體預期收入的賠償。根據 國家賠償法 受害的公民死亡,其繼承人和其他有扶養關係的親屬有權要求賠償。的立法本意看 賠償權利人首先是指與死者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範圍內的近親屬即第一順序繼承人,即配偶 父母 子女,只...

請問波音747和波音747400是一回事嗎

波音747是波音公司生產的飛機產品系列編號。波音747 400是747系列中的400型飛機。因此座位數也就無從比起。座位數各航空公司的布局有可能不同,下面的通用引數。飛機型號 b747 400 製造廠 美國波音飛機製造公司 發動機台數 4 經濟巡航速度 km 小時 935經濟巡航高度 m 10670...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受害者家屬要價太高,賠償協商不成怎麼辦

交通肇事民事賠償屬於刑事附帶民事訴訟,可按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中的規定執行,雙方協商不成的可由人民法院判決處理。1 刑事訴訟法 第九十九條 被害人由於被告人的犯罪行為而遭受物質損失的,在刑事訴訟過程中,有權提起附帶民事訴訟。被害人死亡或者喪失行為能力的,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