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電影《掃毒2》票房突破12億,這些年劉德華拍攝了哪些叫好又叫座的影片

2022-01-13 09:50:06 字數 6731 閱讀 1504

1樓:時光匆匆

具體的叫不出名字了,看過他和甄子丹演的**,看著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看過的**就是斬龍了,是他和甄子丹主演的一部作品,非常的棒。

3樓:生活達人小盧

劉德華最新電影肯定能夠突破12個億,他拍攝的電影有很多呀。

4樓:肖說

17年拍的追龍和俠盜聯盟,都是比較不錯的電影。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劉德華主演的《新少林寺》個人感覺不錯,演技也很到位,挺棒的。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突破了這麼多個億,我感覺它確實有很多較好的影片,比如說之前他跟甄子丹,還有成龍一起合作的影片。

7樓:氣子孩

劉德華拍攝了很多電影,像是1.《投奔怒海》

2.《彩雲曲》

3.《毀滅號地車》

4.《家在香港》

5.《夏日福星》

8樓:琦琛

劉德華演的四面埋伏,這部影片非常好看。

9樓:wu就是這麼無聊

他的這個電影票房突破了十二億讓我大吃一驚

《掃毒2》劉德華、古天樂登上巔峰,為什麼他帶不動票房?

10樓:夏夜放肆的風

《掃毒2》太火爆了,才上映10天,就得到了如此多的關注和追捧,以平均一天一億的速度突飛猛進,很快就要突破10億大關了。

在這個時候,很多人發現了乙個現象,那就是跟劉德華同為《掃毒2》男主角,為什麼沒人認為這票房算古天樂的?古天樂在這個票房神話裡竟然沒有什麼存在感,這是怎麼了?

其實,古天樂作為一代巨星,也是很有自己的粉絲和受眾的,但是在這部戲裡,你說是古天樂扛起了票房,恐怕是很多人不能服氣的。

劉德華的票房史上,也有幾部票房很高的電影,都沒有算在劉德華的頭上,比如《長城》11.7億票房,《澳門風雲3》11.1億票房,都過了10億,而且《長城》是特別演出、男二號的戲份,《澳門風雲3》是名正言順的男二號。

可是,最後不被承認是劉德華的票房紀錄!

還有《追龍》也有5.7億的票房,劉德華也是特別演出,剪輯出來的劉德華的戲份與甄子丹差不多,可是,就連這部戲竟然也有人說不能算在劉德華頭上。

反倒是劉德華擔任男一號的《拆彈專家》4億的票房,算是公認的毫無爭議的劉德華的最高票房。

同理,這部《掃毒2》劉德華是絕對的男一號,自然算是劉德華的票房了。

劉德華為了這部戲,跑了很多地方,所到之處,觀眾夾道歡迎,火爆之極。

更何況,華仔這一路下來的路演,也真是拼命,多少人是衝著劉德華去電影院,也可想而知了!

所以,這部戲算是劉德華的票房,是沒有一點點爭議的。

11樓:

香港的電影早已經是昨日黃花

現在金融發達後,大陸的上海北京,帝都魔都這兩個地方聚集大量的1線和國際的明星,影視作品如雨後春筍爆發,電視劇集電影看都看不完

香港台灣好多明星都跑來大陸發展了,薪水給的又高,香港台灣大財團嚴格控制利潤,一而再,再而三的希望把所有明星的工資固定死,讓自己不做事就獲取高額利潤

12樓:昌文君

演技很棒,劇情也很好。我個人的話覺得掃毒一比較好看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古天樂也是一代影帝,又是慈善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色

14樓:淡定的神棍

《掃毒2》劉德華、古天樂登上巔峰,我看了其實還是很好看的

15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覺得劉德華的演技很棒呀,怎麼帶不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拍太多戲了這個也是沒辦法

17樓:

劉德華,古天樂作為一代巨星,也是很有自己的粉絲和受眾的。

18樓:洪**

古天樂的電影我都會去看的

19樓:可愛的宋仙女

沒有的吧,我覺得還是蠻好看的

《掃毒2》有望突破13億,劉德華、古天樂誰功勞最大?

20樓:呵護天真的你

都有的吧,畢竟這些缺少任何乙個都不行,兩個人演的都很精彩,所以這個不好做比較,要我覺得就是功勞都一樣

21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我覺得只要是他倆合作,這部劇就有望突破13億,他們的功勞都功不可沒,分不出高低上下,都是實力派的演員。

22樓:派大星

不能說誰的功勞最大。但是可以說就是因為他倆的合作導致掃毒二有望突破13億。而且口碑特別好,是他們倆共同努力的結果。

23樓:

每個人都功不可沒。不止他們兩個,編劇導演其他演員也有很大的功勞,這些事情不是乙個人就做得到的。

24樓:

不能把這個成績放在乙個人的身上,畢竟他們兩個懂得表現以及演技都很精彩,要說功勞的話應該是他們兩個的,同時也離不開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

25樓:草峿

肯定是他們共同的功勞,因為沒有他們兩個人這部電影也不會如此的精彩,而且這裡面還有整個團隊的幸苦付出。

26樓:

我覺得劉德華吧,畢竟劉德華的名聲這麼響亮,自然會給這個電影增加一定的知名度

27樓:

兩個都有吧,主要是中國電影市場近些年不錯再加上兩大影帝同時飆戲打鬥場面也不錯造就了票房

28樓:銘搖

兩個都有吧,主要還是劇本好吧,不然再強陣容也救不了票房

29樓:mc他

劉德華吧?劉德華已經很久沒有出演電影了,相反古天樂倒是出演電影很多,而且他最近也有一部追龍二上映,但評分不高。相反劉德華倒是很多人的紀念與懷念。

30樓:

不能說誰的功勞大,畢竟乙個電影的出演需要他們三個,獲得這麼高的票房跟他們三個人都有關。

31樓:凡心凡心

對於票房的漲勢,興奮的不只有觀眾,就主演劉德華跟古天樂也非常開心,《掃毒2》的票房漲勢迅猛,這也是他們12後的第二次合作,沒想到票房首日就破億,除此之外,這也是他們合作以來第一部突破十億的電影;如此看來,《掃毒2》對於他們意義非凡,不僅為他們的演藝事業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更讓他們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劉德華還出錢參與了這部電影,他選擇了只拿分紅,不拿片酬。如今寶刀未老,稱霸內地電影市場,他的號召力真心強大。

在《掃毒2》中,劉德華與古天樂誰的演技略勝一籌?

32樓:月榭

我認為在影片中,兩個人都發揮到了自己的極致,表現得都非常好,才成就了今天能夠呈現出那莫精彩的影片,《掃毒2》的成就憑心而論,是他們兩人共同的功勞的,但是他們雙方的粉絲卻不這樣認為。劉德華的粉絲說劉德華是本片最大的看點,他在本片的出演非常出色。而古天樂的粉絲則說,古天樂演技無可挑剔,他在本片的出演才使本片如此精彩。

給出的意見都不一,我感覺都不錯。

演員們之間的評價雖說不能直接表明誰的功勞最大,不過不難看出大家都是對古天樂有很高的評價,就連劉德華也是甘拜下風。當然不用看演員們的評價,看影片也都可以知道古天樂在本片確實是演得比劉德華要好些,鮮花再美也需要綠葉襯托,古天樂與劉德華在本片裡就是缺一不可的。不然,不會有今天的《掃毒2》。

《掃毒2》能有這樣的成績,這是與它有著這麼好的劇情脫離不了關係了,不過要說對本片起著關鍵性的作用,本片裡有著這一段槍戰戲,警察與毒匪之間的火拼異常劇烈。有汽車追逐戲,每個演員似乎不要命的開車亂撞……除此外它還有著乙個異常吸引人的劇情,警察與毒匪間都要置對方與死地。劇中劉德華的那句「誰殺死最大的毒匪,我給他獎勵乙個億」更是將故事推上高潮。

這主要還得說到本片的主演們。是古天樂與劉德華的精彩演出才鑄就了本片的輝煌,也是他們的名氣讓觀眾們如此買單。

33樓:侯哥的歌

恕我直言,此片的演員很難在獎項上有所作為,故事牽強,演員也是心有餘力不足,感覺雙雄模式基本和《江湖》差不多,乙個耍帥乙個耍狠,而此片顯然不是二位影帝最好的水準,古天樂最好的一次表演獻給了殺破狼,而劉德華最好的作品不勝列舉

34樓:蘭陵漠宇歌

論演技,二者不相上下,但是古天樂稍勝一籌,因為劉德華不是專職演員,而是歌手,而古天樂演戲居多,演技一日一日的磨練,會比劉德華稍微老練一點。

35樓:愛華

演技肯定劉德華的更好身兼主演+監製,古不過是導演、監製把反派人物設定的好,讓古演突然演反派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而已其實細看古的每部電影面部表情都沒怎麼變過

36樓:翊博

個人認為古天樂略好些。劉德華(我偶像)花瓶感覺還是有點。古天樂目前形象演反派挺適合。如果倆個人都演反派,劉比古肯定好。倆個人眼神裡面都有殺氣,狠,陰毒

37樓:時子昀

一部影片的成功,**於導演,製片人和每乙個演員的努力,所以我覺得劉德華和古天樂兩人的演技都發揮得很好。

38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兩人的演技都挺好的,可能古天樂是專業演員,會更出色一點。

39樓:孤獨成了習慣

就這部劇來說,不用討論吧。"地藏"的狠,恨,兄弟情演繹的淋漓盡致。反觀"於順天"一直很平淡,處事不驚

40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古天樂的演技略勝一籌,因為古天樂演壞人演得特別的像

41樓:遊問玉

是個人都知道肯定是古會長古天樂更強,古天樂是中國人的驕傲!

42樓:阿克蒙特

龍在邊緣和掃毒2兩部電影劉德華都完壓古仔

43樓:

當然華哥更好了,三個金像兩個金馬影帝,

44樓:小子怕蝦公尺

在它叔葬禮那場戲,古天樂的氣勢太強把劉富榮懟得像個慫貨,感覺都要哭出來了,而且個頭矮,就像我初中欺負那個小吠物一樣。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好比的,兩人都好,不同角色,不同演技,沒有可比性的

46樓:雪域5狼王

本來都不錯,非選乙個我選華神

47樓:好好學習中

沒有第一部好看。差太多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劉天王古校長名氣大。

《掃毒2》上映19天票房破12億,劉德華能得1個億,古天樂能掙多少?

49樓:帥的驚動了上帝啊

也就只有他的片酬吧,而且據最新的統計古天樂的片酬大約在2000多萬港幣左右,當然了電影如此大賣,會不會後期給加片酬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其實很多人都納悶這部電影都已經突破十二億了為什麼身為主演的古天樂怎麼就拿這麼點錢?而身為另乙個主演的劉德華卻能拿到一億。

首先古天樂不是以乙個投資者的身份加入到這部電影的,他只是以乙個演員的身份出演這部電影,說白了就是拿錢拍戲,該給你多少錢就給你多少錢,所以電影官方只是給了他片酬,掃毒的十幾家投資公司裡是沒有古天樂旗下的影視公司的。

相反劉德華就不一樣了,劉德華的這乙個億不光是他自己的片酬,還有電影的分紅,最開始劉德華飾演的這個角色並不是首選的劉德華,是這部電影的導演帶著劇本去找的劉德華除了請他出演還拉他投資這部電影,所以剩下的那七千萬是人家劉德華的電影分紅,說白了就是人家投錢了,這是人家的回報。當然了雖然這部電影票房高達十幾個億,但是拍電影是有成本的,人家主辦方肯定是要拿大頭的。

而且按照電影行業的規矩剩下的投資公司只能拿到百分之四十不到,可見的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多的利潤,古天樂也只是拿自己的片酬2000萬而已,不過掃毒電影拍的確實是不錯的,相對於第一部不但沒有退步反而更加的精彩了,相信古天樂和劉德華在今後的日子還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好電影。

50樓:情人節的佩琪

據我所知,根據最新的統計古天樂的片酬大約在3000多萬港幣左右。

《掃毒2:天地對決》可以說是暑期檔的一大強片,有劉德華和古天樂的攜手出演,票房也是不斷公升高,不少觀眾看後意猶未盡,進影院二刷三刷。

《掃毒2:天地對決》是由邱禮濤執導的動作電影,由劉德華擔任監製,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林嘉欣領銜主演,張國強、陳家樂、衛詩雅、恭碩良、歐陽靖聯合主演。

《掃毒2:天地對決》上映19天票房破12億。這部電影能取得這麼輝煌的票房成績,兩大男主角居功至偉,那麼劉德華,古天樂能掙多少呢?

根據最新的統計,劉德華能得1個億,古天樂的片酬大約在3000多萬港幣左右。

從影片的出品方看,華仔是投資人之一,他肯定是要比古仔賺得多。因為古天樂不是以投資者的身份加入到電影中的,他只是以演員的身份出演這部電影,所以電影官方只是給了他片酬。古天樂只是單純收片酬,參考他的市場價二三千萬片酬是有的,現在票房這麼賣座他分紅應該不會少,預計這部片他的收入至少3000萬以上。

在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古天樂雖然沒劉德華賺得多,但他今年賺的錢可不比華仔少,今年他產量高而且票房都大爆了,光是票房分紅就賺到手軟。

《掃毒2》劉德華 古天樂登上巔峰,為什麼他帶不動票房

掃毒2 太火爆了,才上映10天,就得到了如此多的關注和追捧,以平均一天一億的速度突飛猛進,很快就要突破10億大關了。在這個時候,很多人發現了一個現象,那就是跟劉德華同為 掃毒2 男主角,為什麼沒人認為這票房算古天樂的?古天樂在這個票房神話裡竟然沒有什麼存在感,這是怎麼了?其實,古天樂作為一代巨星,也...

劉德華的電影票房是多少啊

1,鐵道飛虎 票房 6.99億。鐵道飛虎 由耀萊影視文化傳媒 上海電影 集團 等聯合出品,丁晟執導,成龍 黃子韜 王凱 王大陸等人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2,長城 票房 11.73億元。長城 是由中國電影股份 樂視影業 傳奇影業 環球影業聯合出品,由中國導演張藝謀執導,馬特 達蒙 景甜 佩德羅 帕斯卡 ...

對於電影《前任3 再見前任》票房突破14億應該如何評價

因為他真的很會找題材,因為很多情侶都是比較符合 電影 前任3 再見前任 題材選擇的很好,演員演技到位,檔期合理,高票房就是很自然的事情。這部電影確實不錯,票房高是很正常的 你好,這樣的電影票房有多大的水分希望你能看的清楚,我們目前的電影市場並不是對這種影片多麼友善,當然主要是故事也不怎麼樣 這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