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瑪最有錢,18號最漂亮,《龍珠》中的女性角色都有哪些特色

2022-01-14 19:42:06 字數 1139 閱讀 2111

1樓:小尾巴的眼鼻嘴

《龍珠》中的女性角色有很多,它之所這麼好看,是因為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特點,而且人物都很飽滿,雖然《龍珠》大部分都是男生在看,但是裡面也有很多女性角色,除了布瑪和18號之外,還有其他的,具體大家都有什麼樣的特點,我們來看一下。

1、布林瑪。她是萬能膠囊公司董事長的女兒,最有錢,但是大家往往忽略掉了另外乙個閃光點,那就是她是乙個智商超級高的女博士,她還是龍珠雷達的發明者,可以說不僅有錢,還很厲害。3、蘭琪。

她是以為漂亮可愛的女孩子,在日本的動漫龍珠裡面出現過,先是打了個噴嚏,接著就閃亮登場了,而且她的性格會隨著噴嚏變化,一般的話區分她是哪一種,就看她的頭髮顏色是什麼樣的,後來被悟空營救,和天津飯生活在一起。

除了以上介紹的幾個之外,還有伊麗莎,瑪倫等,瑪倫是悟空的青梅竹馬,從小他們就在一起,但是她沒有鼻子,而且她是光頭,這就是她的乙個顯著的特點。還有琪琪,她是孫悟空的老婆,實力比較強,龍珠裡面的女性角色實在太多了,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特點

2樓:朝陽群眾

比迪麗,是乙個非常有正義感的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布林瑪。她是萬能膠囊公司董事長的女兒最有錢

4樓:

蘭琪。她是以為漂亮可愛的女孩子,在日本的動漫龍珠裡面出現過,先是打了個噴嚏,接著就閃亮登場了,而且她的性格會隨著噴嚏變化,一般的話區分她是哪一種,就看她的頭髮顏色是什麼樣的,後來被悟空營救,和天津飯生活在一起。

5樓:阿努納奇這夥人

布瑪深愛著的一直都是悟空吧,那個從故事一開始就認識的小男孩,成長為乙個經歷風風雨雨各種危機卻總能給人以安全感的男人,在武道會上悟空說出要娶琪琪時,大家都在歡呼鼓掌,唯有布瑪呆呆楞在。

而在未來的布瑪被扎馬斯殺害時又是怎樣的心情,這個人跟他有著一樣的臉,卻不是那個總能帶來希望,總能在關鍵時刻救場的自己最信任的人.....

6樓:

那龍珠裡邊兒的女性角色都是特別的漂亮呀!

7樓:

蘭琪,我個人認為她是非常的可愛。

七龍珠中18號的出場集數急!!!!!!!!!!!!

1小史店誰最有錢

那個應該是李家豪比較有錢,他經營了很多店鋪,賣很多酒店飲食業務 1 小史店肯定是店主最有錢,因為他是老闆,每天都日進斗金!店主最有錢,畢竟是老闆,下面都是打工仔 小史店誰有最有錢小食店當然是消食態最有 小史店,古稱閘山縣,又稱小賒店,位於南陽市東北邊陲,距方城縣東南35公里,屬三市 駐馬店 平頂山 ...

宜昌最有錢的市場,宜昌最有錢的市場?

不知道你指的什麼市場。如果指商品批發市場的話,宜昌投資過億元的專業市場共八家。其中,較大規模的專業市場有 金東山市場1 6期 長江市場 華祥專業市場 宜洋汽車後市場 金都批發市場 建設中的三峽物流園等。菜市場,難道不是麼?湖北省宜昌市最大人才勞動市場在哪個區 宜昌市最大的人才勞務copy市場是三峽人...

80後最有錢的是誰啊?世界誰最有錢?

韓寒,上80後作家富翁排行榜的!世界誰最有錢?比爾蓋茨仍然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其總資產為792億美元。墨西哥電信富豪卡洛斯斯利姆以總資產771億美元稱為全球第二有錢人。股神沃倫巴菲特個人總資產為727億美元,比去年增加了145億美元,從第四位躍公升到第三位。比爾蓋茨仍然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其總資產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