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有「大叔控」的星座是哪個星座,有些什麼樣的表現

2022-01-14 15:51:59 字數 5542 閱讀 1805

1樓:慕曉曉曦

近來,大叔控越來越流行,很多女孩子都會找比自己大好幾歲甚至十好幾歲的男孩子,當然了,在愛情裡面年齡並不是問題,那麼在12星座裡面有大叔控的星座是哪幾個星座呢?

孩子氣的雙子座非常需要乙個大叔型別的男朋友來跟自己互補,雙子座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在雙子座看來,大叔成熟穩重,一看就非常會照顧人,所以雙子座非常喜歡那種成熟穩重的男人,大叔既成熟又有魅力又穩重,懂生活,還有情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白羊座是大叔控吧,因為白羊座本身的性格是偏孩子氣的,所以大叔型別的,對她們而言是比較有魅力,能吸引她們的。

3樓:精彩生活攝影師

大叔控就是對成熟的另一半情有獨鍾,對事業有成,沉穩睿智,有修養有內涵的男士特別喜歡。天秤座和魔蠍座比較沉穩,外表深沉,但是內心波瀾起伏在事情處理方面,有時候會優柔寡斷。這兩個星座的人對待另一半都非常的痴心,願意為了對方無私付出,即使受到損失也無怨無悔,堪稱天生的痴情種。

4樓:e東南

我覺得射手座的女生有些大叔控,她們喜歡有韻味,有內涵的男生,最好還是留點鬍子的那種。

5樓:肖說

射手座會有大叔控,總是喜歡相對成熟一些的男人。也許是有安全感,也許只是喜歡顏值上的成熟。

6樓:

巨蟹座吧,溫柔賢淑,是小鳥依人型別的,喜歡成熟的大叔

7樓:職場桔子

白羊座真的超級黏人,所以她們會喜歡比較成熟的「大叔」。

8樓:風清然

獅子容易大叔控,前提是很優秀的大叔。

9樓:或者

白羊座的人比較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感覺會很成熟,完全吸引他們呢

1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有著大叔控的星座,應該就是雙魚座的女生,很喜歡大叔類的人。

**座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雙子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11樓:

雙子座女生聰明且活潑開朗,愛耍小聰明,想象力豐富 ,情緒多變,令人捉摸不住。她們喜歡一切新鮮的令人耳目一新的事物。

正是由於她們的多重性格,會讓人很想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她們,想去用心去了解她們。她們總會有新的一面讓你去發現。也會在你覺得很了解她們的時候,卻發現並沒有了解她們。

於是,你更想去了解她們,透著神秘性。

性格多變的她們人緣很好,她們大都性格十分外向,容易讓人敞開心扉。她們活潑陽光的性格總是能夠感染身邊的人,給身邊的人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雙子座女十分愛幻想,充滿浪漫色彩,她們喜歡浪漫的事物。總會在心中幻想著美好浪漫而又充滿詩意的事物,期盼有人能夠實現她們心中的那份浪漫和美好。

要說雙子座與哪個星座比較配——水瓶座。

雙子座與水瓶座都屬於風象星座,並且雙子與水瓶都嚮往無拘無束沒有束縛的生活,雙子與水瓶觀念相同,在一起日子過得便也舒服自在。

雙子座的思維很跳躍,性格活潑,情緒喜怒無常,而水瓶座善解人意,愛冒險探知未知,與水瓶在一起日子不會枯燥乏味,處處充滿樂趣。

雙子與水瓶在一起,兩個人都不會感到壓力,他們能互相理解彼此,心意相通,會給對方適當的空間不會想要佔據對方生活的全部,他們都追求自由舒適。

由於性格相近,共同話題也會很多,能夠聊到一起,而雙子有時候的神經質以及跳躍的思維,水瓶也能夠理解,並且包容一些雙子的小脾氣。

12樓:長袖拂愁

雙子座是十二星座中的風象星座,象徵聰明靈活的天使,人間交流的使者。雙子座的女生就像是巧克力和咖啡混合的飲料,具有截然不同的雙重性格。雙子座女生善變,不記仇,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樂於接受新鮮刺激的事情,但不會輕易嘗試。

吵架了,上一秒吵得很兇,下一秒就可以原諒你。

都屬於風象星座的雙子小姐和天秤先生,初次相遇就會很有一種「似是故人來」的感覺,一見如故,相見恨晚。很容易對對方敞開心扉。這對於習慣欣賞對方,迅速生情的雙子,可能是家常便飯。

對於個性溫和,會自然對異性放電的天秤座來說,也是常有的事。兩人交匯的機率極大。雙子和天秤雖然不一定會像火象星座那樣有風起雲湧的激烈碰撞,但也不會像土象星座那樣平淡現實,雙子和天秤的交匯是介意這兩者之間的融洽組合。

雙子座女配對星座之天秤座男

配對指數:100

結論:天生的一對

雙子和天秤的組合雖然滿分,有相似的思考模式和思想,但是雙子小姐和天秤先生都有享樂主義的傾向,個性都趨向於外向開放,雙子小姐追求新奇和善變的性格,跟天秤先生喜歡把愛情當遊戲這一點也很互通。

兩個星座的容忍度也不怎樣,很容易厭倦,尤其是生活歸於平淡,柴公尺油鹽的所思會讓他們厭煩。所以雙子小姐和天秤先生相處時除了要給彼此一定的獨立空間,也要在日常生活瑣事中達成共識,理清楚,才能搭配得更密實。

雙子座女配對星座之水瓶座男

配對指數:100

結論:天造地設的一對

兩個同屬於風象星座的雙子小姐和水瓶先生,很容易產生心靈相通的感覺,容易敞開心胸接納對方。雙子小姐和水瓶先生會把距離把握在乙個很合適的度上,既給了對方一定的空間不會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又能讓感情保持在乙個融洽的程度上,是一對很契合開朗的組合,壓力也不容易出現在這對組合中間。

雙子小姐和水瓶先生都是比較前衛新潮的人,這樣的共通性讓你們話題很多,個性如風的水瓶先生不會帶給雙子小姐最不喜歡的束縛和壓力,雙子小姐的好言也和水瓶先生的善辯頗能契合。不過二人最好在忙碌的生活中多留給彼此時間,培養感情,不然心可能會越來越遠了。只要能彼此信任,多多分享新事物和自己的感受,愛情生活自然會多彩多姿。

雙子座女配對星座之獅子座男

配對指數:90

結論:非常理想的一對

風象星座的雙子小姐和火象星座的獅子先生,雖然屬性不同,但是都屬於陽性星座,位置相近,角度合適,所以也是有許多共通之處的,是彼此吸引,互相欣賞的一對組合。獅子座的王者氣度和領導欲,與雙子座的知性非常契合,而獅子座的豪邁粗獷也能包容雙子座不安定的習性,取長補短,是互補的一對。

獅子先生佔有慾很強,有時候會有點剛愎自用。但是雙子座以柔克剛,能克制住是指先生虛張聲勢。雙子小姐會處處保護獅子先生的弱點,不讓獅子先生丟面子,滿足他的虛榮心。

雙子小姐好動,好幻想有時候會讓獅子先生情緒造成壓力,甚至讓他很惱火。所以,要保持良好的溝通與互動,彼此不斷的調適,才能使關係更加親密穩固。

13樓:美大王

雙子座乙個矯情又不做作的人

乙個即細膩又敏感的人

乙個喜歡追根究底的人

乙個具有很強的事業野心的人

乙個感性和理性都要說服的人

乙個說話幽默且說話沒底線的人

乙個即可以內向又可以外向的人

乙個擅長於保護自己內心情感的人

乙個嘴上耍刀槍身體卻很老實的人

乙個存在兩個思想,卻只有一副身體的人

1.雙子座和水瓶座

兩個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兩個星座的通性都是人緣好,具現代感、新潮

所以在初見時便能很投緣,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似的,雙方都相互開敞心胸接納對方,並且都給彼此很大的空間不會有被束縛的感覺,默契十足,無論在各方面都堪稱最佳拍檔。

儘管他們的愛情充滿了慾望和激情,但理性也佔有同等重要的分量。

另外,幻想和快速溝通也是這段愛情的特點。

這對情侶不僅可以享受感官的歡愉,而且能夠敏銳地意識到雙方關係的進展狀況,這更提高了他們在這段愛情中的快樂程度。

2.雙子座和天秤座

這段關係的特點是輕鬆、自在和自然地相處,注重精湛的技藝、敏感的心靈和高度的自覺意識。

雙子座和天秤座都是風象星座,所以在初見時便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互相敞開心扉,這自然會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

兩人都喜歡製造轟動效應,尋找新刺激,不過他們會採取截然不同的方法。

這段十分刺激的關係持久的關鍵因素在於:當最初的新鮮感褪色時,雙方能否接納對方,包容他們所有的缺點與難聽的言辭。

雖然這段關係持久而堅韌,但它面臨乙個挑戰,即如何平衡雙方的精力,並將精力集中在既定的目標上。

3.雙子座和白羊座

火象白羊座與風象雙子座的結合使這對組合擁有一觸即發的爆發力,但是這段關係真正關注的是只有通過堅定互信才能建立起來的深厚感情。

不管是作為朋友、情侶還是夫妻,他們都必須給予對方近乎絕對的獨立,這樣兩人的關係才能順利發展。

而要讓這種情況成為現實,少數可行的方法之一就是建立開放和自由的婚姻關係或戀愛關係。

他們剛開始交往時可能相當刺激和美好,但是隨著彼此加深了解,感情進展的速度反而變得越來越緩慢。

白羊座與雙子座常常令對方感到不安。雙方都易怒和暴躁,有時必須分開一段時間才會心平氣和。

不過,這樣的摩擦也有正面的刺激作用,可以令這對組合的憤怒情緒很快發洩出來並消散。但是因為衝動的性格,兩人之間的爭鬥非常具有破壞性,因此雙方應該盡量避免。

14樓:請你看今天的月亮

你是什麼座,雙子座嗎」

「不,我是為你量身定做!」雙子女加摩羯男,整個戀愛開始的過程也是超級的浪漫,好奇心還有追求新鮮感的我,每天在學校裡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簡直要把自己累死(可能自己智商還有一定的問題),忙起來就開始丟三落四,裡裡外外丟了大概五件東西,然後因為找東西的過程認識了摩羯座的大叔(qq上),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回頭衝我特別溫柔的一笑,很好,成功激發了我大雙子的興趣,然後接下來的三天,一天送好幾次零食大大小小的事情全部關心一遍,無論是工作學習還是日常抬槓,還特別細心的投我所好,帶我去貓咖擼貓,去看動畫電影

其實很多人都會說雙子座花心,在感情上搖擺不定又三分熱血,但是我想說一旦雙子座女生遇到那個為他量身定做的男孩,一切又是不一樣的。

15樓:彌耶爾

傳說中的雙生子住在乙個軀體裡,雙子有雙倍的精力,雙倍的才華,雙倍的感情卻只有唯一的心靈。

妮可·基德曼就是這樣乙個雙子座。

雙子很單純,天生喜歡相信,相信你隨口說的話,相信愛情是簡單沒有傷害的,相信你有一顆和她們內心一樣純淨的心。

妮可曾經和湯姆·克魯斯有一段純粹的愛情。

湯姆克魯斯是乙個典型的巨蟹座男人。喜歡曖昧,喜歡被愛人追逐的感覺。

那個時候,妮可還是乙個名不見經傳的澳大利亞演員,而湯姆已經是大明星。朋友告誡她,克魯斯太太的名號,顯然會蓋過她演員的身份。可是她還是堅持嫁給了自己的夢中情人。

不過妮可在《名利場》的採訪中表示:「如今回想起來,那段關係真的有種在雲端的感覺,非常令人陶醉,因為我們當時眼裡只有對方。那種除了自己的枕邊人之外,其他人都不會明白的關係。」

雙子愛你不會以你愛她們為前提,但是會討厭用真情無法感動的人。

雙子愛你的時候會付出,不愛你的時候會退出。

王朔曾經說,年輕的時候認為有很多重要的在前面,只要不停奔走就能看到,走過來了才發現,最重要的都在身後發生了,已經過去了,再往前又是一片空白,對過去沒有什麼可遺憾的,也沒有任何偶然,都是必須經過的,我不相信乙個人可以有兩個以上的選擇。

妮可沒有具體說她和阿湯哥離婚的原因,只提了一句「我當時太年輕了,嫁給湯姆克魯斯時,我才23歲。」

雙子一點也不花心,雙子相信世界上對的人只有唯一乙個,但是沒有遇見對的人之前不表示不能和不對的人聊聊天打發漫長的時光。

終於妮可遇上了沉默卻又才華橫溢的二本叔(凱斯·萊昂內爾·厄本),這個浪漫卻又內斂的天蠍座男人。

愛情裡,最美好的樣子是剝離了一切標籤,彼此欣賞,互相信賴。而且這種信賴是因為相愛。

情商最高的是哪個星座,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情商最高?

在十二星座中,有很多星座的情商都是很高的,他們不管是待人還是處事方面,總能給別人一種情商高的表現,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他們同時也收穫了好人緣。讓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喜歡他,讓他自己同時也能更好的融入到新的環境裡面。第一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情商非常的高,但對於所有型別的人,他們都能夠應付得輕鬆自如,也絲毫都不...

十二星座哪個最有本事,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最容易成功

天蠍 射手 天秤。我覺得天蠍更加厲害一些。各有各的本事,每個星座排行榜都不一樣。天蠍座應該是12星座裡最優秀的 當然,這寫還得看每個人的其他星座 如上公升,月亮等 每個星座都有成功人士,這個可能是否有本事應該和星座沒有直接的聯絡吧。有本事還是看個人各方面的綜合能力了。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最容易成功 只...

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好,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好?

雙魚座。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