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債最難還

2022-01-14 16:32:39 字數 1002 閱讀 2712

1樓:天遠康嬋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世上有兩種債務是一定要還的,一種是錢,自古到今欠債還錢乃天經地義,一種是情債,也是要還的,只是有種情債是還不完的,甚至是要用一生去償還的,那麼是什麼情債呢?

欠父母的情債,要用一生的孝順來償還,夫妻之情,要用彼此的真情實意來還,兄弟姐妹的情,要用一生的相互關心愛護來還,親友,同窗,同事都要靠真誠相待,真心幫助來還。

這些債務裡只有情債最難還,我知道中國歷史上有兩個著名的用眼淚還情債的女子:乙個是用眼淚還情的柔弱美人林黛玉,另外一位是用滔滔淚水哭倒長城的痴情女子孟姜女。其實,古往今來多少情分用多少種方法償還誰也說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欠了情就一定要還的。欠下的債,覆水難收....

2樓:箕農登雅柔

當然是情債了,條件反射的答案嘛。

命債大不了把命給人家,就算死了的人已經活不過來了自己的行為也是無可指摘了,命都給你了,還想怎麼樣?

人情債,無非關於人情世故,錢,權,關係,足矣。

3樓:白中市修雅

的母清無法!恩都父!還生得永情

兒女無天但是給都是的母己父愛奉償獻的下自!

情比母什小相都是!不父,債管債債在!恩麼

4樓:樹嫻蒲白竹

感情債是人情債是最難還的。特別是人情債最難還。現在這個社會不要隨便欠別人人情。

你欠了別人的人情你就要還給別人。

5樓:曲琦竺鴻達

便會的是你人別感債還情的社欠就這在了

最人債還要特現

。給要你是情人別情人債情欠最別人別。人情隨人。難不難還。是個

6樓:翁婕曠和怡

就是人家不要你還,但你還必須得還,但又沒辦法還得債(包括錢,物,情等)

7樓:釁瑛奉笑天

人情債親情的債是你一輩子都還不完的

比如說父母

對你的愛等

你能還的完麼

離婚需要什麼,離婚老公欠下的債怎麼還

夫妻婚姻存續期間產生的債權債務共同承擔!單方借款需要提供證據。雙方同意,無爭議問題可以經民政局 一方不同意或者有其他爭議,只能經法院訴訟判決的方式,解除夫妻關係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二 第二十四條規定 債權人就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債務主張權利的,應當按照夫...

夢見丈夫把債還清了,還賺了100萬

夢見丈夫把債還清了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終於認清了那些不切實際的美夢,都只是自己一頭熱的結果,事前沒有詳盡的了解及規劃,只盲目的跟著流行,終究難以長久。這樣的認知卻也讓你的意氣有些消沈,和之前的得意洋洋有著極大的對比,需要一些些時間回覆喔。夢見丈夫把債還清了的吉凶 基礎運雖平吉但成功運卻甚佳,能得上司或...

老公欠的債老婆必須還嗎?老公欠債老婆要還嗎?

老公欠錢老婆有沒有義務還要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分析。婚姻關係續存期間,一方在外欠的債務,只要是用於家庭生活,或者家庭共同投資經營的,應視為夫妻共同債務,丈夫現在還不了,妻子有義務償還。如果是男方單獨欠下的債務,用於個人投資或者消費的,則屬於個人債務,女方無償還的義務。另外 民法典 第一千零六十五條 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