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不自覺地回憶與前男友的事,是對現男友的不忠嗎

2022-01-14 15:51:55 字數 697 閱讀 2170

1樓:汐寵寵

每一段感情都會給我們饋贈我認為,人生中遇到什麼人都是有定數的,比如我如果沒有談過和低學歷人的戀愛,那就不會懂得靈魂和溝通的重要性,如果我沒有談過接觸對方家庭的戀愛,就不會知道未來和「婆婆」相處有那麼重要,如果我沒有認識以前的人,那麼我也不會堅定我現在的心,也不會那麼早看清楚自己心中想要的是什麼,所以我覺得,回憶感情是沒什麼的,我們都會從感情中學到什麼,這都是很正常的。

2樓:靜觀娛樂

偶爾回憶前男友的事,我覺得不是對現男友的不忠,只是生活當中經歷的事情,我們是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曾經的那些經歷也會深藏在我們心裡,偶爾想起也是對生活的一種回憶和紀念。偶爾不自覺的回憶與前男友的事情 ,不是對現男友的一種不忠,而對於生活的一種順其自然的回憶 。

3樓:朝暉的熱情

生命中經歷的事情都會在生命的印記裡留下痕跡。偶爾回憶與前男友的事情只是生命的回放,並不意味著對現男友的不忠,放心好了。

4樓:若蘭澤

我認為是的,開始一段感情時最重要的便是放下了過往。「不自覺地回憶前男友」這已經說明了內心深處還沒有走出那段感情,沒有放下過往。這不僅僅是對現男友的不忠,也是對自己情感的不負責。

5樓:涼秋時光紛亂

也不是,你只是還沒有放下,那些回憶是自己曾經經歷的事,偶爾懷念一下也正常,人不都是一邊回憶一邊生活嗎?

女友不自覺主動親吻男友了說明什麼

情到深時啊,都是因為愛對方才會去吻的,當然主動的人性格更外向,膽子更大些 心動情動更希望身體行動。情到深處啊。女友主動親吻男友的時候,代表什麼?男友要怎樣面對?50 代表她很喜歡那個男孩子啊。女孩子是很少主動的。男生要迎合上去阿。代表他很喜歡你 這個之後把你要回吻他 先發呆,在抱著她,給她更強烈的愛...

為什麼晚上睡覺我會不自覺地脫褲子?求解

習慣,條件反射,因為裸睡比較舒服。不必擔心,也沒必要特意去改。可能是習慣了吧,或者是做夢 習慣,條件反射,你堅持三月不脫絕對不會拖 我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會無意識地脫掉自己的褲子,請問這是為什麼?是什麼原因所致?心理因素 想脫卻不敢 睡覺是就下意識的脫了 睡眠質量不好 大腦無法判斷什麼是指令 去試著趕善...

感情裡,男人不自覺地做什麼舉動就是愛你入骨的表現

在感情裡,乙個人愛不愛你,是很誠實的,通過他對你的態度和方式,就可以知道他愛你的程度。對於乙個深愛你的人來說,他一定會讓你感覺到他的真心,就會通過各種方式表現出來。那麼當乙個男人不自覺有這三個舉動時,就說明愛你入骨。不愛你是根本就做不出來的,只有愛你的人才能為你做到這些,遇到這樣對你的人,就要好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