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的男人愛面子,十二星座男生誰最愛面子

2022-01-14 15:51:56 字數 6308 閱讀 9678

1樓:夠勁著

我感覺是天平座的

天秤座的男人過份認真,非常認真、鄭重的對待所有問題,包括特別微小的問題,因為他們對女人的觀察特別細微,反而讓女人無所適從,形成壓力。

瓶座的男人,我最怕。我是巨蟹的,以前我姐們的男友就是水瓶,倆人交往的時候他就勾三搭四,也不是真的做了什麼,就是對誰都有那麼一點曖昧的意圖。後來倆人分手了,想讓我幫忙聯絡聯絡,結果直接把我按電線桿上了,幸虧我比他高而且太自命不凡,腦子是聰明,但就是不好好學習老師都愁,考試還挺好。

所以我覺得這麼跳脫的男人最好找乙個能理解他的思維模式,能適應他的脫線行為,能讓他放心出去打拼的,天秤女不錯,是首選,雙子女也不錯,並列第一。其次射手和白羊也挺能玩到一起的。別找巨蟹就行。

天瓶座的男人一旦設下情網,少有女人能逃開他們細緻的溫柔呵護,可是他們無孔不入的控制欲也是一大煩惱。

甲甲認為適合他的女人應該符合三個條件:

1:個性瀟灑的女子,因為天秤座的男人感情也會多變化,反覆無常,認真的投入,也會決絕的離開,因此個性瀟灑的女子,不會依戀他們,反而引起他們持久的興趣。

2:真誠的女子,天秤座的男子心腸其實很軟,他們可以迅速離開多情的女子,卻不忍心拋下真誠的女子,更容易攜手。

3:邏輯思維嚴謹,考慮問題周全的女生,天秤座的男子奉行公正,會欣賞同類。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 白羊 白羊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就是白羊 還是白羊 怎麼也是白羊 確實經歷過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男生認為面子大過一切,他一定要主控所有場面,所以白羊座男生有時會讓女友很受傷,好像世界以他為中心,其他的人的感受以及想法完全不重要。

4樓:三木小生

哪個星座的男人都挺愛面子的 當然就是愛面子嚴重不嚴重了

5樓:啊錐兒

獅子座保護欲和佔有慾都很強,別人的的事就是自己的事,非常樂於為朋友排憂解難,

所以愛面子活受罪

6樓:帥的一批

獅子座保護欲和佔有慾都很強,女友的事就是自己的事,非常樂於為女友排憂解難,

所以愛面子

7樓:函利姿

白羊座,大大咧咧的他,但在生活中看重面子

8樓:念亦云

白羊,白羊,白羊,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就是他,不需要解釋!

9樓:

金牛吧,自尊心會比較強一點。愛面子。

什麼星座的男人愛面子?

10樓:豆芽兒韓

我覺得金牛座的人最愛面子。金牛座的人比較倔強,自尊心比較強。所以就比較愛面子。

金牛座的人比較好面子,哪怕最後自己的損失慘重,也要注重自己的面子,尤其在比較親近的人面前,金牛座的人更是好面子了,非常倔強,要和別人剛到底的那種。

我給大家舉乙個例子吧。舉我前男友的例子哈哈哈哈,我前男友就是金牛座,很典型了,特別愛面子,要是在大庭廣眾之下他不小心做了一些令自己非常尷尬的事,他就會一下子變的狂躁,但又不是那種直接大吵大鬧,就是一直會覺得自己丟臉了,然後特別尷尬,一定要再做一件事情來挽回自己的面子,來像大家證明,我其實不是這樣的人哈哈哈哈。

還有一次,就是我們考試的時候,我倆乙個考場,然後他的成績沒有我好,所以我就打算給他抄一抄,我就偷偷的給他傳遞答案了,用手指頭比劃的那種,結果他自己看岔劈了,就給抄錯了,令人生氣的是他認為責任在我,可見好面子好到了哪種程度了,他特別固執,在一件事情上特別愛鑽牛角尖,以前的非主流年代因為他的朋友們和他們的物件都是用的情侶頭像情侶網名之類的,所以為了面子,為了展示自己也有女朋友,他就非得讓我也和他一起用,特別固執,特別好面子,不敢聽到別人說自己一點兒不好的,特別容易暴躁。所以我認為金牛座的男生最愛面子了。

11樓:媳婦呢別鬧

我覺得每乙個男人都是挺好面子的,但是金牛座的男的比較好,面子一些

12樓:小王睡醒了沒

愛面子的男人每個星座裡都有,十二星座裡邊如果要選的話我覺得是獅子座,獅子座自尊心比較強

13樓:九筆十二畫

獅子座的男人最愛面子,獅子座爭強好勝,自尊心比較強,超級愛面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人就愛面子。他們是火象星座做事情,推動性強。

15樓:輕鬆說文

獅子座的男生應該是12星座裡,最要面子的乙個星座了。獅子座男生的性格特點,本來就是比較大男子主義。尤其是在外人面前,不論怎麼樣也要賺足面子。

而且獅子座的男生喜歡凸顯自己的男人魅力,如果家裡有客人或者是在有女生的地方,哪怕是硬著頭皮,也要去買單,就為了享受那一刻的虛榮感。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清楚,因為我老公就是獅子座的。平時要是家裡來了客人,不論客人表揚我什麼,他總要貶一下,似乎這樣才能夠凸顯出他的男性魅力。

有一次,請他的同事來家裡吃飯,同事誇我手藝很好。他就在一旁說,工作很一般,也沒有別的本事,拿的出手的就只有廚藝了。

當時,我聽了真的很生氣!客人走了之後,我就跟他大吵了一架。雖然知道他沒有那個意思,但是對自己的老婆評頭論足,誰能夠受得了?

還有一次,我們幾位好朋友一起出去吃飯。其中一位朋友女兒過生日,其他人都準備了禮物,就只有我們因為當天才知道,沒來得及準備。

我老公問他女兒,想要什麼禮物,都給她買。朋友的女兒說想要一台最新的ipad,一台要幾千塊呢。大家都當是玩笑話,誰知道我老公真的開車去了蘋果專賣店,買了一台平板給她。

就因為他剛才已經說出了那句話,想要什麼禮物都給她買。真的是讓人太無語了!

不過獅子座的男生雖然有些自大,而且很愛面子,但是內心卻很柔軟。所以有什麼話一定要好好跟他說,這樣他才能接受。

16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金牛座吧,他們都特別要面子,而且每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17樓:相信未

金牛座金牛座的每乙個人都每天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特別好面子

十二星座男生誰最愛面子

18樓:況谷翠依斯

最愛面子的是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向來是愛面子的;

愛面子的獅子座,不會隨便容忍別人說他的壞話,喜歡聽好話;

愛面子的獅子座,總是很在意別人對他們的看法;

「一族」的獅子座也很在乎自尊心的問題。

我本身就是乙個例子,我是獅子座的,就很愛面子,喜歡受到別人的誇獎。

12星座誰最愛面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獅座女孩絕不能忍受乙個會對她發號施令的男人。我們雖然不能說她是個大女人主義的女人,但她絕不會讓乙個大男主義的男人來傷害她的女性尊嚴。她喜歡你寵著她、順著她,當然,我也建議你這樣做。

因為,當乙個獅座女孩覺得自己受到公主一般禮遇的時侯,她會是個最可愛、最善解人意的小女人。你不用擔心,你的溫柔愛意絕不會讓她變成乙個蠻不講理的女暴君。

你或許會覺得她有些喜歡支配你的時間、安排你的事情。多數獅座女孩都有著良好的組織及領導能力,很多時侯她在同性的朋友中也是扮演著領袖的角色。對於獅座女子來說,唯有在她喜歡你的條件下,她才會有這樣的舉動,若不是她真心關愛的人,她才懶得如此費神呢!

因此你就別太在意了吧!不過,你得記得,她愛的是乙個寵愛她的王子,而不是個只會卑躬屈膝拍馬屁的應聲蟲。在寵愛她的同時,你必須要保持自己的尊嚴。

驕傲的母獅子會堅持在你心目中排名第一,千萬不要讓她懷疑有任何人比她更重要。否則你那只溫柔可愛的貓咪,很可能就要變成在河東怒吼的獅子了。其實,一般來說獅座的女人都很有肚量,而且不會疑神疑鬼的神經質。

因此你常會看到一些對於丈夫逢場作戲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獅座妻子。但事情的大前提就是,她得確信他只是逢場作戲,對於感情出軌的情人或丈夫,獅子座的女人是很難原諒的,因為那嚴重的傷害了她的自尊。

獅座的女人極愛面子,因此最好不要在她面前隨便跟別的女孩眨眼睛,也千萬不要有什麼花邊新聞從她好朋友傳到她耳裡。否則的話,你就準備接受一場大風暴吧!不過,相對地,當你跟乙個獅座的女子戀愛的時侯,肯定會有很多引得你醋勁大發的情況發生,因為她迷人的微笑可能會招來許多異性欣賞的眼光。

坦白說,多數獅座女子都非常喜歡,並且享受被異性喜愛和讚美的感覺,她們經常下意識的用甜蜜的微笑,或是嫵媚的眼神鼓勵別人這麼做。請不要因此而憤怒,或責備她的不貞。那只是小公主的孩子氣而已!

獅座女子的愛情是很忠實的。

很多人都認為面子非常重要,有哪些星座男愛面子勝過愛女友呢?

20樓:

我覺得認為面子非常重要的星座應該,有獅子座魔蠍座還有白羊座。

首先面子作為生活中比較重要的一部分,特別是對於男生來說,面子在外,往往大於一切,所以,有些星座的面子,看得非常非常的重要甚至高於女朋友或者是,親人或者是友情。在十二星座中比較愛面子的就是,獅子座吧。獅子座的男人,首先比較的要強,在面對任何事情上面好勝心和邀請性都是非常強的

不論這個事情,他是否能做到最好,他一定是會盡自己的努力,甚至是願意打腫臉充胖子,去維護自己的面子。哪怕最後要付出很沉重的代價。他們也願意,為了面子放棄一切,維護自己的面子。

然後就是魔蠍座魔蠍座是乙個非常強勢的星座,他們在面對任何問題上,都願意自己去佔有主動權,所以在,面子方面,他們也不甘示弱,他們在外很強勢,所以,對面子上要求也非常的高,也非常的不希望別人看到自己丟掉面子,或者是顏面掃地的現象,所以,他們會花一切的努力去維護自己在外的形象和面子。

最後就是白羊座白羊座的男生最大的特點,就是認為面子比所有的事情都重要,而且特別是在外面和朋友吃飯或者聚會的時候,她們一定不願意被別人發現自己是妻管嚴,反而,會表現出來自己在家庭中地位很高的一面,儘管可能會惹的自己女朋友不開心,但是他們寧願為了自己的面子,而這樣做。

21樓:小啊奔兒

獅子座是比較重面子的,因為他們的性格是比較強勢的,他不允許別人讓他有沒面子的行為。所以他們的女朋友是沒有面子重要。

22樓:榮光之主

我覺得有獅子座摩羯座天蠍座,他們的性格大都比較好強,特別的好面子,典型的好面子勝過愛女友

23樓:厭離

雙子座就很愛面子,在女朋友和面子方面,他一定會選擇面子的。

24樓:劉立鑫鴨

我覺得是獅子座和摩羯座。他們性格都比較好強,肯定比較愛面子。

25樓:sky2她心

白羊座的人很愛面子,他們眼裡面子勝於一切,

26樓:貴貴呀妹妹

我覺得天蠍座白羊座,還有摩羯座的人,就覺得自己的面子是最重要的,甚至超過了自己女友的地位

27樓:花枝隱逸者

摩羯座天蠍座,還有射手座

他們體現在,在兄弟面前,女朋友要對她百依百順

28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獅子座,摩羯座,天蠍座都很愛面子,特別是這些星座的男生

最要面子的星座男

在平常的生活中,什麼星座最要面子?

29樓:黛琪

在生活中有各式各樣的人,在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的時候,每個人他們的方法都是不相同的。有些人畏首畏尾,他們沒有主見。有些人他們是非常要面子,他們非常的虛榮。

他們無論是在朋友面前還是在陌生人面前。都是非常的愛面子,為了面子,他們會奮不顧身。在12星座中,就是有這樣的星座的,那麼他們就是,摩羯座,獅子座,還有雙子座。

首先我們來說一下摩羯座。摩羯座的人,他們是非常的勵志的。他們在處理問題的時候都是非常的乾脆利落的,不託泥也不帶水。

他們的自尊心是特別強的。他們的能力有的時候是不是很出色的。但是他們總會表現出一種自信滿滿的狀態。

讓別人不得不高看自己。他們非常享受這種別人羨慕他們的目光。所以他們是極其愛面子。

然後就是獅子座。獅子座的人,他們是非常的有自尊心的。他們覺得自己就是天生的王者。

他們不容許別人侵犯他們的利益。而且他們是非常的孤高的,非常的自傲。他們覺得別人就應該崇拜他們。

所以,他們也是非常愛面子。他們比較愛慕虛榮。他們覺得自己就應該活在聚光燈下面。

他們特別享受這種感覺。

最後就是雙子座了,雙子座就是那種典型的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他們是特別的愛面子。他們愛面子的程度已經達到了,就算自己吃盡了苦頭也要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他們在很多時候都是不會想象後果的。

愛面子的生肖是什麼,十二生肖愛面子的動物是什麼

十二生肖中,龍是唯一現實中並不存在的動物。龍 的性格特點與西方十二星座中相似的星座是天秤座。屬龍的人有強壯的體魄,充沛的精力,目標遠大,凡事不服輸。由於自我意識強烈,每件事都想做到盡善盡美,特別愛面子 馬經常說拍馬屁,為什麼拍,因為馬愛面子唄 十二生肖愛面子的動物是什麼 十二生肖中,龍是唯一現實中並...

愛面子的生肖是什麼,十二生肖愛面子的動物是什麼

雞 雞鳴狗盜 有指雞子喜歡鳴叫,再說直白點就是喜歡浮誇或者是表功之類的把?生肖我不太清楚,但是獅子座的人都比較愛面子 十二生肖愛面子的動物是什麼 十二生肖中,龍是唯一現實中並不存在的動物。龍 的性格特點與西方十二星座中相似的星座是天秤座。屬龍的人有強壯的體魄,充沛的精力,目標遠大,凡事不服輸。由於自...

十二星座男最不喜歡什麼型別女生,十二星座男最不喜歡什麼女生

現在誰還喜歡女的呀,好看的小哥哥都被好看的小哥哥搶走了 十二星座男最不喜歡什麼女生 白羊男白羊男就是乙個跑來跑去的傢伙,你要他靜靜的坐著,這是不可能的,他最怕的就是黏人的女朋友,困著他,跑跑都累贅!金牛男大家都知道,金牛男就是乙個理財的高手,對金錢規劃比較的緊張,對那些花錢大手大腳的女朋友和太吝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