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分拆與大比例分紅有何不同

2022-01-14 12:26:17 字數 1141 閱讀 5957

1樓:奇諾和路

拆分與大比例分紅有共同點,即通過降低**份額淨值使投資者可以以較低的**購買**份額。不同點在於,**拆分可以將**份額淨值精確地調整為1元,而大比 例分紅難以精確地將**份額淨值正好調整為1元。 此外,為達到大比例分紅的目的,必須賣出一大部份**,有可能強行地將未實現利益短期內變現金為已實現收益,會存在損害投資者利益的風險,使得投資者可能喪失投資機會。

拆分則可以不影響**的已實現收益、未實現利益、實收**等會計科目及其比例關係。實質上,**拆分和大比例分紅是一樣的。

2樓:沉夜孤星

**分拆與大比例分紅的不同:1.與大比例分紅相比,**分拆可以將**份額淨值精確地調整為1.

00元。這種通過直接調整**份額數量來降低**份額淨值的辦法,不會影響**的已實現收益、未實現利得、實收**等會計科目及其比例關係,對投資者的權益幾乎無實質影響。2.

按照現行**會計核算辦法的規定,只有已實現收益可以進行收益分配。而採用大比例分紅的方法,在已實現收益數額較小,而未實現利得數額較大的情況下,通過分配已實現收益來降低**份額淨值的效果。

3樓:王倩

拆分與**分紅是相對應的兩種**公司營銷方式.**份額拆分與大比例分紅都是有效的持續銷售手段,這兩種方法的共同特點是,通過降低**份額淨值使投資者可以以較低的**購買**份額,促進**份額銷售;兩種方法的不同點在於,**份額拆分可以將**份額淨值精確地調整為1.00元,而大比例分紅難以精確地將**份額淨值正好調整為1.

00元,基本上只能調整到1.00元左右。 按照現行**會計核算辦法的規定,只有已實現的收益才能進行收益分配。

採用大比例分紅的方法,在理想狀態下,將已實現收益全部分配後,**的資產淨值即為實收**與未實現利得兩個會計科目的合計。由於未實現利得幾乎不可能為0,所以無法通過分紅的方法將**份額淨值準確地調整為1.00元。

並且,在已實現收益數額較小,而未實現利得數額較大的情況下,通過收益分配的方法降低**份額淨值的效果並不理想。如果為達到大比例分紅的目的,有可能強行地將未實現利得短期內變現為已實現收益,潛在的可能會存在損害投資者利益的風險,使得投資者可能喪失投資機會。**份額拆分的方法,通過直接調整**份額數量達到降低**份額淨值的目的,不影響**的已實現收益、未實現利得、實收**等會計科目及其比例關係,對投資者的權益無實質不利影響。

投資基金的入門與技巧,基金投資技巧

pwd 2d72 zip 初級課程之知識小結,高階課之筆記 高階課之答疑 如何挑選打新 看懂混合型 賺多虧少的奧秘等。作為投資市場上的一項重要投資工具,一起穩健,易於打理的特點,逐漸獲得了廣大投資者的青睞。在投資市場非常發達的美國,半數以上的家庭投資共同資金,家庭中的大部分資產以 的形式存在。我們可...

基金託管費和基金管理費是不是與基金規模成正比

的託管費是與 的規模成正比,但是也和所在地有關!至於你說的費率和費用,其實很好理解,首先費率是按當地部門明確訂立的,是規定在 公司的章程和契約上的,是不能更改的,而費用則是佣金,就是比如說,你是投資人,你投資 那麼相應的,你就有個傭費,這費用是付給幫你管錢的那個業務員的業務收入,那麼你這句話就可以很...

什麼是場內貨幣基金與場外貨幣基金

場內 合場外 的區別 1 交易方式不同 一般 場內交易是痛過 賬戶類進行場內交易。而場外 的方式則是可以通過銀行 公司 公司等多個渠道進行申購。2 交易物件不同 場內交易的是封基和上市型開基,不可以做定投,也不可以進行轉換。而場外交易不僅可以做定投,進行轉換,還可以購買全部的開放式 其中包括lo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