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式基金經理人與開放式基金經理人的收入區別

2023-01-31 23:30:06 字數 3751 閱讀 3684

1樓:賽先生

補充:確切的說是**的收益是管理費,申購費一般都是代銷機構賺,**經理的收入直接和**收益掛鉤,但並不能說就是管理費。封閉式**的收益自然也是管理費。

兩者沒有本質區別,只是數額可能有不同。

開放式**相對於封閉式**對**經理提供了更好的激勵與約束機制:如果開放式**的業績表現好,就會吸引新的投資,從而擴大**資產規模,增加**管理公司的收入,如果**表現差,開放式**則會面臨來自投資者要求贖回投資的較大壓力。

2樓:網友

您好!應該說二者是很難比較的。因為都是公募**的經理,如果你要比較的話,應該是拿公募公司**經理和私募公司**經理進行比較。

下面我大概說說公募**公司**經理的收入情況吧。

**經理的收入水平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所管理**的業績,此外,公司所管理的資產規模、股東背景等的不同,也造成了不同公司的**經理收入水平相差比較大。在大公司裡,如果業績做得好,每年收入可達百萬。而一些在小公司供職的**經理,如果業績一般的話,可能只有三四十萬元收入。

**經理的收入分為三部分:基本工資、浮利和業績獎勵。

**經理的基本工資平均水平大約是在每年15萬~20萬元之間,這部分收入各**公司相差不會太大。如果**經理再掛乙個行政職務的話,這部分收入可能翻番。不過,對於一些新成立的小公司,**經理的這部分收入可能會比較低。

因為**產品還比較少,公司的管理費收入也不多。

浮利是公司年終時根據公司整體經營業績對公司員工的獎勵,基本上公司所有員工都有,只是金額有所差異。如北京某**公司,2023年一年給每個員工都發了五個月雙薪。

對**經理而言,業績獎勵是其收入的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數額至少佔其總收入的一半。**經理在每年年初,都要和**公司籤業績合同。在合同中,雙方共同確定業績目標,並且約定,在年底看該**一年累計收益率在同型別**中的排名,相對排名直接與**經理能夠拿到的業績獎勵掛鉤。

排名如果在前十,業績獎勵至少也有五六十萬,多則可達八十萬元。排名靠後的**經理不僅拿不到這部分獎勵,更有面臨下崗的可能。當然,具體的金額視乎雙方合同約定。

儘管很多人對以短期業績排名決定**經理能力的做法表示質疑,但**經理在業內的知名度和身價都與其業績排名掛鉤,又是不爭的事實。

如果**經理當年的業績排名靠前的話,那他再尋找下家時,在薪水談判上會處於很明顯的主動地位。為了吸引業績好的**經理,一些財大氣粗的公司還會給他們提供住房,一般是**經理在該公司供職滿數年後,房子所有權就全部歸其個人所有。此外,一些公司還會給**經理提供數額較高的公積金,甚至超過其每月基本工資。

不知能否解決你的疑問?

3樓:賽先生

您好! **經理的收入跟他****的業績以及他所在的**公司的待遇有很大的關係,並不能說封閉式**經理人的收入一定比開放式**經理人的收入高,反過來也不一定成立,這個只要看**經理的水平,他的業績好沒,收入自然高!

只是在一般情況下,因為開放式**的份額是不固定的,投資者可以自由隨時贖回,所以在**不好時開放式**可能會拋盤給自己公司其下的封閉式**來保障自己不會因為太多人要贖回而承擔很大的資金壓力,封閉式**可以理解為"金字塔的最底層",如果連它都很危險了,就證明整**市都爛到不行了。

希望我的解答能讓您明白!

4樓:**助手

這個是沒法比較的,同樣都是作為公募**經理的,其收入跟其管理的是開放式**還是封閉式**是沒有關係的。

假設你作為**經理,將如何應對開放式**持續高額地贖回事件?

5樓:手機使用者

交易型開放式指數**(etf)是一種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投資**產品,交易手續與**完全相同。etf管理的資產是一攬子**組合,這一組合中的**種類與某一特定指數,如上證50指數,包涵的成份**相同,每只**的數量與該指數的成份股構成比例一致,etf交易**取決於它擁有的一攬子**的價值,即「單位**資產淨值」。 etf是一種混合型的特殊**,它克服了封閉式**和開放式**的缺點,同時集兩者的優點於一身。

研究表明,etf在我國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不僅有助於吸引保險公司、qfii等機構和個人儲蓄進入**,提高直接融資比例,而且能夠活躍二級市場交易,增加市場的深度和廣度。

etf與開放式**使用現金申購、贖回不同,etf使用一籃子指數成份股申購贖回**份額。所以還是會有鉅額贖回的可能性!

6樓:馬路動作

如果我是**經理,我這麼想,反正我只管領我的工資,大批贖回是市場因素所致,無能為力。反正工資少不了我。

因為每年不管**盈利與否,**公司是不會虧損的,最多只是少賺一點手續費和管理費。

我想大多數**經理都是這麼想的,畢竟他們真的沒什麼辦法。出去宣講什麼的,沒影響力的。

開放式**收取管理費,請問封閉式**經理他們如何盈利?

7樓:**寶

也是收取1年 的管理費。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買賣**,使淨值提高,同時在**上就有了自身的**。

開放式**如果許多人都在賣,會影響**經理的投資金額嗎,如果是**型**,經理哪兒來的錢給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當**遇到大量贖回(賣出)時候,**經理就會賣出數量的投資標的來套現,當然作為**是會預留一部分現金用來應付這種情況,****也是一樣的,比如說******大量贖回就要賣**,哪怕這**不賣明天就會漲。

開放式**的**經理是否會改變**組合?

10樓:都市寶貝

會改變的,這個頻繁與否是和**的**密切相關的。但無論怎麼換組合,**或者債券在這個**裡的比例是要根據招募說明書裡的說明來定的。

11樓:紅爐飄雪

是的,實際上他們經常在買賣**,只要看一下任何一支**的第一季度的季報你就會發現他們大量的買進一些**的同時也賣掉了一些**。

但是頻繁程度就不一定了,這主要是依賴於這支**的風格和**經理的投資風格,如果是激進型的**相對就操作頻繁一些,如果是投資於成長性行業的,**的還手率就會低一些。另外債券型**的還手率也要相對低一些。

開放式**15點閉市後,**經理如何購買**?

12樓:瞎忙的程式猿

**閉市之後肯定是不能交易的,我們把錢給**經理進行投資,他也不是拿到錢就馬上買**的,也是根據實際情況慢慢入場,高賣低買,而且一般很少滿倉操作的,並且今天三點前買的話一般是明天才確認份額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交易日申購**,而當天**公司是拿不到錢的,這筆錢實際上還是在代銷平台,只有第二個交易日**公司收到錢**才能確認,而**確認以後,**經理也不可能把大家申購**的錢都去買**,他會根據市場走勢結合自己的判斷,逐步調倉換股,市場不好時很有可能購買債券(混合型**),所以當申購量少時,可以忽略不計,當申購資金量大時**經理也會按照自己的思路和市場來運用資金,以上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需謹慎,祝你投資順利天天開心。

14樓:lyc倫敦穆勒

1.所謂的場外聯接**走勢並不是跟標的走勢完全一模一樣,分毫不差。聯接**其實是fof的一種,即用**買**,這種套娃模式,聯接**的收益還是看**淨值。

2.場外**申購時間點,當日15點之前申購,按當日**的淨值計算,當日15點之後申購按第二個交易日的**的淨值計算。

3.題主應該是沒有弄清楚聯接**和etf的區別。

15樓:帳號已登出

**經理可以第二天購買呀,但是我們算淨值的時候是當天的。

開放式封閉式半封閉式理財各有什麼區別

你好,開放式理財,每個工作日的指定時間段都可以申購和贖回,前提是有額度。封閉式理財計息期未滿,不能贖回。半封閉理財則在每週或者每月制定的工作日,可以申購和贖回。你好,開放式理財每個工作日的工作時段都可以贖回,封閉式不能贖回,只能持有到期,半封閉式則在每月或者每週指定的工作日工作時段可以贖回。所謂封閉...

學校封閉式管理的壞處,學校封閉式管理的利與弊

絕對不贊同軍事化管理制度來教育學生,這會使學生與社會絕緣,每天囚禁在牢籠裡除了學習還是學習,缺乏體育鍛煉,缺乏人際交往,何來健康人格的養成?更無法得到良好的素質教育 封閉式的最大壞處是使學生與社會隔絕,使得學生缺乏一定的社會經驗及溝通能力。學校封閉式管理的利與弊 15 利 有利與學生的安全.不能讓特...

廚房是做開放式還是封閉式的好

這個主要由自己第乙個生活習慣決定。開放式廚房 優點 1 有效延伸空間 小戶型的最愛,由於開放式廚房是直接在客廳的,可以大大的拓寬視野,讓本來很小的客廳都會顯得很寬敞。尤其適合小戶型的家庭。2 開放式廚房可以增強整個客廳的光線,因為少了一堵牆的緣故,讓整個屋子都更明亮了。特別是針對那些採光不是很好的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