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基金的綠色與希望工程是什麼

2022-04-09 11:55:13 字數 620 閱讀 3783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海富通**相關負責人介紹:海富通**於2023年正式啟動了“綠色與希望”公益專案,從綠色辦公室到內蒙古庫倫旗的“綠色長城”,從災區汶川再到革命老區,海富通**了一系列的公益慈善活動。正是通過在公益事業上的持之以恆,海富通**僅在2023年、2009兩年的時間裡,就獲得了中國**管理公司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品牌塑造獎、最受投資者信賴**公司獎、十家最受尊敬**公司等多項國內主流**頒發的榮譽獎項。

海富通**表示:從2023年成立以來,海富通**一直懷抱強烈的社會使命感和責任感,在爭取為投資者帶來穩健回報的同時,也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用心回報社會。海富通**相信,每個人的付出都能為這個社會帶來變化,更希望能聯合更多力量,來共同提升社會責任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富通**與國際環保組織“根與芽roots&shoots”青少年活動中心合作的“綠色與希望”———橄欖枝公益環保活動的目的就是減少碳排放,促進包括**持有人在內的廣大社會公眾對環境保護的關注。這個活動計劃由一系列以環保為主題的公益活動組成:包括海富通向其**持有人啟動的電子對賬單活動;在其辦公區域開展的“綠色辦公室”專案;為期數月的網路義賣會;在中小學生中開展宣傳環保理念的環保繪畫大賽;鼓勵大家使用環保產品的環保布袋派發等等。

理財通的基金分紅模式,qq理財通裡買基金怎麼設定現金分紅

只有copy 購買 才有機會進行分紅,理財通是貨幣 是不會進行分紅的,所以也談不到分紅模式,總體上從理財市場的收益情況看,貨幣 的收益還是偏低的,在3 左右屬於浮動收益,比起網貸產品會相差3 7倍左右,而且網貸產品一般都是固定收益,可以考慮一下人人貸 網籌金融這類大平台,收益在9 20 之間,還是不...

買了華夏基金活期通,害苦我了,華夏基金的活期通和華夏現金增利有什麼區別??

華夏活期通屬於貨幣 利率很少,和其他貨幣 差不多,基本年化4 左右。問題中說的 害苦了 有失偏頗。因為每一種 的配置都不一樣,根據不同標準,可以將 投資 劃分為不同的種類 1 根據 單位是否可增加或贖回,可分為開放式 和封閉式 開放式 不上市交易 這要看情況 通過銀行 券商 公司申購和贖回,規模不固...

投資基金的入門與技巧,基金投資技巧

pwd 2d72 zip 初級課程之知識小結,高階課之筆記 高階課之答疑 如何挑選打新 看懂混合型 賺多虧少的奧秘等。作為投資市場上的一項重要投資工具,一起穩健,易於打理的特點,逐漸獲得了廣大投資者的青睞。在投資市場非常發達的美國,半數以上的家庭投資共同資金,家庭中的大部分資產以 的形式存在。我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