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證50與滬深300哪個好,指數基金買上證50還是滬深300好

2022-09-27 09:25:05 字數 5422 閱讀 4218

1樓:頂豐**

1、買**的心態不要急,不要只想買到最低價,這是不現實的。真正拉公升的**你就是高點價**也是不錯的,所以買**寧可錯過,不可過錯,不能盲目買賣**,最好買對**盤面熟悉的**。

2、你若不熟悉,可先模擬買賣,熟悉股性,最好是先跟一兩天,熟悉操作手法,你才能掌握好的**點。

3、重視必要的技術分析,關注成交量的變化及盤面語言(盤面買賣單的情況)。

4、盡量選擇熱點及合適的**點,做到當天**後股價能**脫離成本區。

三人和:**的多,人氣旺,股價漲,反之就跌。這時需要的是個人的看盤能力了,能否及時的發現熱點。

這是**成敗的關鍵。**裡操作**要的是心狠手快,心態要穩,最好能正確的**後股價**脫離成本,但一旦判斷錯誤,碰到調整**就要及時的賣出止損,可參考前貼:勝在止損,這裡就不重複了。

四賣**的技巧:**不可能是一直**的,漲到一定程度就會有調整,那**操作就要及時賣出了,一般說來**賺錢時,隨時賣都是對的。也不要想賣到最**,但為了利益最大話,在**賣出上還是有技巧的,我就本人的經驗介紹一下(不一定是最好的):

1、已有一定大的漲幅,而**又是放量在快速拉公升到漲停板而沒有封死漲停的**可考慮賣出,特別是留有長上影線的。

2、60分鐘或日線中放巨量滯漲或帶長上影線的**,一般第二天沒繼續放量上衝,很容易形成短期頂部,可考慮賣出了。

3、可看分時圖的15或30分鐘圖,如5**交叉10日**向下,走勢感覺較弱時要及時賣出,這種走勢往往就是**調整的開始,很有參考價值。

4、對於買錯的**一定要及時止損,***越高越好,這是乙個長期實戰演練累積的過程,看錯了就要買單,沒什麼可等的。

另外還有一些技巧也不錯:

1、一次只做1-2只**:千萬別搞投資組合,東買一點西買一點,名曰組合實則雜燴。如果預計個個都會漲,就介入最有信心的那乙個,如果個個吃不準,那就暫時乙個也別買。

連續拋接三個球的雜耍,你能玩幾分鐘?保持注意力,才能提高勝率。建議花費2-3個月去遊俠**模擬**,多練習,堅持下去就會見成效。

學開車肯定要去駕校,但**很少有人去培訓,去做模擬練習。這是新手虧損的主要原因。

2、只追不補全倉運作:小資金要求大收益,一定要全倉運作。可試探建倉,一旦判斷正確務必全倉追進,千萬別寄希望於留著資金在看走眼時補倉,那時應該是清倉離場了。

全倉運作不是時時滿倉,而是看準了就要想著集中兵力奪取盈利,不要瞻前顧後,看不准時最好保持空倉。試探建倉能避免就避免,一不當心,試探就變成了粘手膠,心慈手軟之下就成了壓倉底的私房貨。

3、買賣果斷不貪小:買務必買進,賣務必賣出。除非跑道不暢,或者沒時間看盤,決不掛單排隊。

對準賣盤買,對準買盤賣,別貪1分錢的小利,否則所謂的「精明算計」會使你常常懊悔不已。學會漲停價下1分錢處賣出,期待漲停再賣出,有可能股價回頭空悲切。猶猶豫豫中**,猶猶豫豫中持有,猶猶豫豫中掛單,猶猶豫豫中套牢。

4、看錯不怕就怕不認錯:第一次把事情做對成本最低,是質量管理的要訣。但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沉浮靠的是順勢而為和成功率,而不是咬緊牙關硬撐的堅忍,錯了就趕快認錯,而不是自園已說,編織長期投資贏利數倍的夢幻,目前真正值得長期投資的**不能說沒有,但千分之一的可能就這麼巧被你「錯手」抓到?

買錯了,賠了,心裡不舒服,就換**票做做,眼不見心不煩,千萬別跟它較勁,如果非要**跌倒**爬起來,很有可能心態越做越壞,資金越做越少。

2樓:毛毛財經

您好,都好,這兩個相對來說是上證50更穩,但是滬深300是更有成長空間的。

無論**資金大小萬1全包!

3樓:趨勢價投禾木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感謝你的諮詢。我是價值投資禾木客,擁有10年以上金融行業經驗,熱衷研究各種投資~ 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打字,稍等,馬上回覆[微笑]

你好 感謝你的諮詢,投資看滬深300投資會更好。上證50是由滬指最大流通性業績最好的50家公司組成,滬深300,是滬市和**最好、流通性最強的300家公司,這些公司基本代表了a股的走勢。所以這樣個指數都是最好的。

投資看滬深300投資會更好,因為滬深300裡面涵蓋的企業和行業非常廣泛,很多成長性好的公司都在滬深300,值得長期投資。祝投資順利[微笑]

4樓:康波財經

上證50和滬深300 區別

指數**買上證50還是滬深300好

5樓:頂豐**

第三,你要在進行真正的**前,先進行模擬**,以便使你的損失降低到最低限。

第四,要**就要具備三個方面的基本知識,然後在炒的過程中不斷完善這些知識:一是基本分析方法,二是技術分析方法,三是風險分析方法。

第五,你應該明白中國目前的**市場還存在許多不規範的地方,所以,還應該具備一些針對中國**市場的**技術,譬如關於做莊的問題和表現,關於股評的作用和意義等。

第六,你應該注意要進行長期和短期分析和投資兩個方面的訓練,僅僅做短是學不到全部金融知識的。

最後,要知道,有一些金融知識是不能通過我國的**市場學習到的,所以,還要在**之外加緊學習其他的金融知識,這些知識看起來對當前的**用處不大,但它可能是你未來在國內外謀生,取得巨大收益的重要組成部分。

6樓:**姜松

指數**目前來說是中證500比較的好,因為中證500指數所在的位置相對比較低,如果只選擇50或者300的話,建議選擇滬深300,估值相對來說比上證50估值要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手機真買上那501號還是買滬深300好,這主要看他的一些區域性的**趨勢還是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指數**應該是**上證50會更好一點,因為上證50的影響力更大,流動性也應該更好。兩個指數**基本同步,相差並不會很多。

9樓:汝家神獸

個人推薦長期上證50,中長期滬深300,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

上證50,成分股是滬市中規模大、流動性好的前50只**,它反映的是滬市最具有影響力的龍頭公司的表現,上證50也被稱為「超**」股的集合。

滬深300,成分股是滬深兩市中規模大、流動性好的前300只**,它和上證50是有重合的,有人形象地稱上證50是滬深300身上「最大的一塊肉」。

其實這些**都還是有很多不同的,這兩種**也是各有相同各有不同,但具體要選擇哪一種**,還是要看自己的能力可以支撐哪一種。

11樓:我要發光發彩吖

您好,都很不錯,建議都可以**的,

點頭像檢視低傭開戶流程。

滬深300指數和上證50選哪個定投

12樓:學霸說財

說到**指數,滬深300跟上證50就不得不提了,很多人搞不懂這兩個指數哪個更值得投資,那麼今天就由我來答疑解惑。

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一、**指數是什麼?

**指數即****指數,簡稱股指,是由**交易所或金融服務機構編制的表明**行市變動的一種供參考的指示數字,描述**市場總的**水平變化的指標。

根據股價指數反映的**走勢所涵蓋的範圍,可以將股價指數劃分為反映整個市場走勢的綜合性指數和反映某一行業或某一類****上勢的分類指數。

**資訊掌握不及時?你需要乙個秒速更新**的投資神器--點選領取**播報神器,掌握資訊快人一步!【**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二、滬深300指數和上證50哪個好?

滬深300指數,是由滬深**交易所釋出的反映滬深300指數編制目標和執行狀況的金融指標,並能夠作為投資業績的評價標準,為指數化投資和指數衍生產品創新提供基礎條件。

上證50指數是根據科學客觀的方法,挑選上海**市場規模大、流動性好的最具代表性的50 只**組成樣本股,以便綜合反映上海**市場最具市場影響力的一批龍頭企業的整體狀況。

這兩隻指數最大的區別主要就在於行業分布,滬深300更均衡,波動性也比上證50小。所以,如果是做組合搭配,從分散風險的角度看,投資滬深300更合適。

不過,上證50的成分股都是超級大藍籌,盈利能力是非常不錯的,如果你選擇投資上證50而不是滬深300,那麼就要注意上證50過於集中在金融板塊,可以搭配一些其他行業主題**來做均衡。

上證50和滬深300是最典型的**指數,相關**數量、種類都非常豐富,所以大家在投資時,還需要從**公司、**型別、指數估值、**費率、**規模等角度進行多方考察。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去分析乙隻**情況的話,點選下面這個鏈結,輸入你看中的****,即可看這**票適不適合買,最新**訊息,讓你輕鬆把握時機。【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13樓:頂豐**

1、買**的心態不要急,不要只想買到最低價,這是不現實的。真正拉公升的**你就是高點價**也是不錯的,所以買**寧可錯過,不可過錯,不能盲目買賣**,最好買對**盤面熟悉的**。

2、你若不熟悉,可先模擬買賣,熟悉股性,最好是先跟一兩天,熟悉操作手法,你才能掌握好的**點。

3、重視必要的技術分析,關注成交量的變化及盤面語言(盤面買賣單的情況)。

4、盡量選擇熱點及合適的**點,做到當天**後股價能**脫離成本區。不過從參與者的心願來說是希望越短越好,最好是達到極限,就是乙個交易日,如果允許進行t+0交易的話則目標就是當天籌碼不過夜。當然,要把****真正做好是相當困難的,需要投資者付出常人難以想象的精力。

所有的漲幅和盈利全部都是靠自己的運氣。總的來說,看能力,看眼力,看運氣。

14樓:

可以選擇上證50來定投,裡面都是白馬藍籌股來組成指數,風險小。

15樓:搬運怪

總體來說**的**會更有活力一些,我選的話會選滬深300

上證50與中證500與滬深300有什麼區別?哪個比較好

16樓:旺理財

上證50:上證50 指數是根據科學客觀的方法,挑選上海**市場規模大、流動性好的最具代表性的50 只**組成樣本股,以便綜合反映上海**市場最具市場影響力的一批龍頭企業的整體狀況。上證50 指數自2004 年1 月2 日起正式釋出。

其目標是建立乙個成交活躍、規模較大、主要作為衍生金融工具基礎的投資指數。

中證500:是中證指數****所開發的指數中的一種,其樣本空間內**是扣除滬深300指數樣本股及最近一年日均總市值排名前300名的**,剩餘**按照最近一年(新股為上市以來)的日均成交金額由高到低排名,剔除排名後20%的**,然後將剩餘**按照日均總市值由高到低進行排名,選取排名在前500名的**作為中證500指數樣本股。中證500指數綜合反映滬深**市場內小市值公司的整體狀況。

滬深300:指數的選樣方法是對樣本空間**在最近一年(新股為上市以來)的日均成交金額由高到低排名,剔除排名後50%的**,然後對剩餘**按照日均總市值由高到低進行排名,選取排名在前300名的**作為樣本股。滬深300指數的市值覆蓋率高、與上證180指數及深證100指數等現有市場指數相關性高、樣本股集中了市場中大量優質**,因此,可以成為反映滬深兩個市場整體走勢的「晴雨表」。

如何購買廣發滬深300指數基金,滬深300指數基金怎麼選?

廣發滬深300指數 申購和贖回的開放日為 交易所為 交易所 管理人公告暫停或時除外 您應當在開放日辦理申購和贖回。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操作場外申購 1 易淘金 手機易淘金 金融超市 查詢到對應的 後點右下方的 購買 按鈕或交易 普通 產品 開放式 購買 2 至易版和頁面版 頁面交易 交易 開放式 申購...

滬深300和標普的關係,滬深300指數對一般投資者有何意義

滬深300和標普的關係 中信標普a股綜合指數包含全部上市交易的a股 是中國a 場的整體走勢表徵。中信標普在中信標普a股綜指的基礎上計算相應的gics行業指數,涵蓋全球行業分類標準gics中所有的一級至二級行業。中信標普a股綜指gics行業指數為投資者在同一行業分類結構上方便地進行全球比較提供有力工具...

上證 滬深 滬基指數什麼意思 我買基金應該看哪個

指數是由 交易所或金融服務機構編制的表明 行市變動的一種供參考的指示數字,作為市場 變動的指標。投資者據此就可以檢驗自己投資的效果,並用以 市場的動向。同時,新聞界 公司老闆乃至政界領導人等也以此為參考指標,來觀察 社會政治 經濟發展形勢。由於 指數計算複雜,同時種類眾多,因此人們常常從上市 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