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無慘為什麼會被稱為「屑老闆」

2022-01-14 12:26:16 字數 646 閱讀 8126

1樓:蘑菇菇

因為無慘是鬼滅之刃裡的大反派,並且連自己的隊員都可以隨意犧牲。我覺得他當之無愧這個稱號,就是單純的為作惡而作惡,並且心目中只有自己最重要,為了自己什麼都可以犧牲掉。

2樓:阿樂秋季雨

屑這個字的意思其實就是人渣,而無慘因為幹過的事情實在太過於殘忍,也太不是不是人,讓很多人接受不了,所以才有了這個稱號。

3樓:聽聽的動漫屋

因為鬼辻無慘是乙個無可救藥的惡鬼老闆,他經常殘害自己的下屬,給下屬下了禁咒,是個作惡多端、三觀扭曲的惡魔。

4樓:攜水泛舟

因為有人罵過他是垃圾,垃圾的日文寫作漢字的"屑"。他本人確實也是,作為最大的boss,貪生怕死,打不過就**成無數的肉片逃走,一點反派的威嚴和魅力都沒有,當之無愧的屑老闆!

5樓:善逸我老公我妻善逸

自爆保命,碎那幾萬片,還不屑啊

6樓:櫻花樹下的小渚

開玩笑,人送外號鬼柱。

7樓:說什麼正義

屑老闆是屬於那種

他快死了你去救了他,他反手就把你的血液榨乾,還給你來一句:「像你這種垃圾也只不過就是為了恢復我體力的廢物罷了」

關羽為什麼會被稱為關帝,還會被供奉

其實很簡單。三國,曹操是實用主義者,有好處就乾沒好處不幹,不圖名聲不要皇帝空名,不為和袁紹私下溝通而動怒,不計較張繡的殺子之仇,是個非常典型的理性人 孫家父子三人都是土財主型別,也包括除了周瑜以外的江東才俊,只要能保住家產,可以投降,可以抵抗,能聯劉能聯曹,也別指望東吳北伐,孫大帝打了一輩子合肥 只...

為什麼鍾漢良會被稱為小哇,鍾漢良為什麼叫小哇 小哇的稱號是怎麼由來的呢?

現代劇也帥到炸,何以笙簫默 中的何以琛,感覺真是演什麼像什麼,圈粉無數啊!來不及說我愛你 雖然我至今還沒看過這部劇但知道是他和李小冉演的就覺得應該不錯,而且口碑確實很好。他能把男二演成男一。最開始看他的第一部劇是 鹿鼎記 當時他飾演康熙,在和黃曉明搭戲,當時就覺得皇帝比黃曉明帥多了,很喜歡。後來的 ...

德國菜為什麼會被稱為 歐洲的東北菜

因為德國人的口味和東北人有一點接近,他們都很喜歡喝酒,而且吃的也是以豬肉為主,德國人是歐洲少數特別愛吃豬肉的國家,比方說德國烤豬蹄,豬肘子和香腸都是很受歡迎的,而東北人也喜歡吃豬肉,比方說白肉血腸,還有豬肉燉粉條,德國人還喜歡吃酸菜,這個酸菜同樣也是在東北餐桌上面很容易見到的乙個配菜,到了冬天德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