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基金的入門與技巧,基金投資技巧

2023-03-09 10:50:01 字數 1712 閱讀 8800

1樓:職場導師然姐

?pwd=2d72

zip、**初級課程之知識小結,**高階課之筆記、**高階課之答疑、如何挑選打新**、看懂混合型**賺多虧少的奧秘等。

2樓:旺理財

**作為投資市場上的一項重要投資工具,一起穩健,易於打理的特點,逐漸獲得了廣大投資者的青睞。在投資市場非常發達的美國,半數以上的家庭投資共同資金,家庭中的大部分資產以**的形式存在。我們可以借鑑美國普通民眾的投資方式,通過**實現財富的積累,從而完成平民到富人的飛躍。

買新**還是買舊**。

**以其「高收益,低風險」的優勢吸引著廣大投資者,因此**業在我國迅速發展起來,**市場上的一些老**仍然老當益壯,同時新**也層出不窮茁壯成長。目前,我國已經有400多隻**投資**,**市場也變得越來越複雜。於是,很多投資者就差產生了乙個疑問:

究竟是投資ipo(首次公開募股)的新**好,還是投資運作一段時間的老**好?

其實,**的新舊與**的好壞關係並不大,新老**各有利弊。比如,新**通常認購費率比較低,但是缺乏歷史參考資料,如果**公司的**經理同時也是新人,我們就無法了解其投資策略,更無法判斷其投資能力;而對於老**來說,我們就有充分的資料可以參考。

在購買老**是,最根本的一點就是看歷史業績。老**業績都是有歷史記錄的,而這些歷史業績是投資者作出正確選擇的重要前提條件。在海外成熟的**市場上,評價乙隻**的優劣,一般至少要看其三年的業績表現。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只有較長時間的觀察,我們才能充分了解乙隻**的投資理念及其應對風險的能力;而乙隻經得起考驗的**,才是我們信任的理財產品。專家建議,在選擇**時,以下幾方面顯得非常重要。

1.自身風險承受能力。

我們當然會對新**的未來收益寄予良好預期,但對新**產品的風險也必須有充分準備和積極認識。在投資新**時,一定要做好投資前的自我風險評估。

2。**管理人的能力。

相對於老**來講,新**沒有歷史運作作參考,但是**管理人卻有歷史管理和運作的『成績單』,因此投資者完全可以從旗下其他**的業績表現,來對新**的未來做乙個大體的判斷。

3.不能類推**業績。

我們在參與創新型**投資時,如果單單以母版**的表現作為衡量新**的標尺,顯然是不全面的。因為市場環境的變化是不可替代的,更不可複製的。因此創新型**的表現如何,仍然需要得到市場的進一步檢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拿出1000元作為啟動資金,、申購乙個風險相對較小的混合型**,比如華夏紅利,申購後了解其收益、虧損、各項費用,當然還有一種就是**定投,可以最大限度減少自己盲目賣出,另外**由**公司管理,即使不具備專業只是,只要選擇大品牌知名**公司同樣可以獲得不錯的收益。比如華夏、廣發、嘉實**等。

4樓:中藝馬甲c丫

要回歸的話,我們一起就很好了。3540

5樓:路過南

你難道就是稀里糊塗來買的啊?32

**投資技巧

»ù½ðí¶×êèëãåóë¼¼çé èçºîí¶×ê»ù½ð

怎麼投資基金,新手怎麼投資基金

選擇不同種類的 主要從自身的風險喜好入手的。不同型別的 有不同的風險,不同的收益特徵。總的原則是,承擔比較高的風險,就會得到潛在高的收益。1 中高風險的 比如 型 混合型 主要投資於 對其影響極大,如果你想投資於 但是自己沒有時間打理,可以考慮這種 2 中低風險的 比如債券型 主要投資於債券市場,極...

黃金投資入門與技巧

你好 投資的種類有很多種,一般常見的投資有實物 紙 和現貨 等 實物 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首飾,項鍊之類的紙 是銀行的理財產品,直接可以在網銀上面購買。就是收益比較低,而且需要長線持有才行 至於現貨 是近些年才流行起來的,全天24小時交易,自由進出場你要清楚自己應該投資什麼,然後才能知道怎麼賺錢希望對...

基金入門ETF基金七大投資誤區分別是哪些

etf 七大投資誤區有 誤區一 只是供大戶專享。不少投資者誤認為etf投資門檻太高,最小申贖單位少則幾十萬份 多則百萬份且一籃子 的實物申贖方式繁瑣複雜,只適於資金量大的投資者參與。其實etf份額可以像 一樣掛牌交易且免印花稅,一手 100份 為起點,資金量小的投資者也完全有能力參與。誤區二 只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