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

2021-03-03 20:35:20 字數 1491 閱讀 4693

1樓:默默看著

嘿嘿嘿,我還是不說的好,這誰寫的啊,淫才啊!!總之這是關於那方面的事情,女孩子少接觸的為好

2樓:無知的菜鳥先生

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家正規醫院眼科去檢查看。

或者別的眼科醫院。

4樓:望天涯歸海

機器應該也有允許的誤差吧,而且不排除測量的時候操作不規範導致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好是問問醫生,是錯誤還是誤差,要是誤差,你受不了,就多次測量求平均值吧。要是配眼鏡還是用插片法比較好。謝謝!

6樓:自然之美天地間

驗時條件的變化,會引起數值的變化,這在實驗室中很常見,所以要嚴格按要求測驗。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這種情況很正常呀沒有別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布吉島,應該有什麼用吧,要不就是沒有的

9樓:風景風景華

是不是弄錯了,怎麼會這個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我們看不懂。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我也看不懂。

12樓:珊

應該是碰上了乙個數學狂可以去醫院看看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13樓:荷色煙雨

去醫院看看,別信網上的

14樓:申屠無玉

胎記,或是皮下出血吧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真的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上面有***,你掃一下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一般沒有必要作假的。而且如果作假,誰會放***,所以應當是真的。

16樓:廣州順強小吃培訓學校

這是遞交給法院的,並不是法院給的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17樓:辣木優選

在另一台裝置登入了,需要驗證碼

18樓:我問他

把二次驗證關了就行了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啊

19樓:q我是

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如果乙個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脫,那麼另乙個人將走向可怕的地獄。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感情的問題正在困擾著你,我想你只是還沒找到方法而已,如果有空可以來看文章,把問題留下,可以給你從分析到規劃到方法,完整的幫助你,加油。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你好你的 沒有發出來 建議重新發一遍 謝謝祝你生活愉快!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誰知道是什麼,你又沒有 又沒有描述東西的形狀,你問的這個問題無法回答,只有你自己知道。對啊,您有沒有放相片上來,誰知道是什麼呢?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發個 來看看呀,沒 也沒有說一說是什麼樣子,回答不了。沒有 啊?怎麼知道你...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運營商的營銷手段,交費時給你一堆空甜頭,讓你覺得送了不少話費,其實都是虛的,它的贈送業務就直接把送你的那部分扣掉了 甚至還要從你交的費用中抹一把 真正的話費只有你自己交進去的50塊錢。這樣的問題可能存在兩個可能,第一是吃費情況,第二是你的流量使超了扣費。你可以去營業大廳問清楚怎麼回事,以免以後還花冤...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你好,這個是什麼,這個的釋義 1.目前的 附近的或 心中想到的或剛才提到 的人 物或想法 2.已經或正在談及 暗示或舉例說明的人或事物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10 靈芝。從外觀上看應該是養殖的。不過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一般拿來泡酒用。有點像靈芝,你可以拿到藥店讓別人給你鑑別一下 這是靈芝,一種名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