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超過9天了還沒有來月經,超過9天沒來例假了,原因是什麼

2022-05-28 15:55:02 字數 3345 閱讀 92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月經推遲超過7天才要及時檢查血液和尿液hcg,或就診**,排除懷孕可能

要知道是否懷孕:

1.通常要在月經過期後的第11天,通過血液檢查hcg,(數量檢查,也叫b-hcg) ,如果是懷孕,就會呈陽性反應。

2. 至於尿液hcg,就要等到在第12-14天後才能有陽性反應。(b-hcg) 兩條明顯紅線才算是有孕了。注意:是明顯紅線!

(紅線是測試線t=test), 另外一條c(c=control)是對照線

那為什麼要檢查尿液hcg呢?

如果是懷孕了,那麼就會有胚胎,同時開始有了胎盤,它就會產生hcg(人類羊毛膜促性腺激素human chorionic gonadotrophin)了。hcg 就在孕婦的血液裡迴圈,然後出現在血液和尿液裡。

尿液hcg是質量檢查尿液(用試紙)的原理,就是檢查尿液裡有沒有hcg。如果早孕試紙檢測為弱陽性,只是告訴你可能會有懷孕,

如果你急著要知道,最好到醫院**進行血檢hcg或b超檢查,即可明確知道是否懷孕。

hcg 少過 5miu/ml 是陰性反應,不是懷孕, 任何數量超過 25miu/ml 是陽性反應,是懷孕了

如果懷孕了,85% 的孕婦, 血液hcg的數量, 是每隔兩三天就增加一倍。若是hcg不是以這樣的速度增加,那就意味懷孕失敗。

你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 到醫院**進行血檢hcg,可以明確知道是否已經懷孕了。

驗血比檢查尿液來得準確和可靠

宮外孕ectopic pregnancy

宮外「孕「就是一定懷了「孕」 ,否則不是宮外孕,所以,有必要先證明是懷了孕。

2樓:忘記一切的愛

不是懷孕那麼就可能是**病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超過9天沒來例假了,原因是什麼

3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正常的月經週期是28-30天左右的,如果說月經出現偶爾推遲7天以內的一般都算是正常的。 如果擔心的話,可以去醫院驗尿,確定是不是懷孕。 如果沒有懷孕的話,月經還是沒有來的話,考慮是月經不調導致的。

4樓:陌然

可以去檢查一下懷孕的可能性,如果沒有懷孕那可能就是有**這方面的問題了, 正常的推遲不會這麼久的

5樓:大白兔奶糖鴨鴨鴨

可以去合.肥長征醫 院檢查一下,做個b超什麼的,我上次也是過了月經期,還是沒來月經,開始幾天還沒有太在意,後來才去的醫 院檢查,才發現是自己懷孕了,他們家醫 院的服.務很好,很熱心,耐心。點個贊

6樓:無得撈拉

可能有了,也可能用藥後推遲了。

月經推遲9天了!還沒有來怎麼回事啊!真是著急啊!

7樓:西紅柿超火車

你這個都用試紙測試三次沒顯示懷孕了就放心吧。只要試紙沒毛病,應該是休息不足,加上過度勞累造成的,多注意休息,可以去醫院看下做下調理

8樓:匿名使用者

10天以內沒問題的,我女朋友有時也推遲,可能是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是否懷孕,你現在就可以用測試紙測晨尿,如果顯示沒懷孕的話,那你就放心吧,沒事的,因為我也和你一樣,我都過了十幾天才來的,先前老是擔心,緊張的要死的,35-45天時用試紙測是很準的,我也是用晨尿測過幾次後沒有,才放心,人放輕鬆了,月經就來,確實,我開始也以為懷孕,但是測幾次都沒有,那就是沒有了,內分泌失調也會造成月經遲來的,放寬心,自然就來了

10樓:五星紅旗隨風飄

你最近是不是很焦慮和過度緊張啊,在者就是懷孕.這是正常的情況.

11樓:

我覺得你還是懷孕了!

可以去醫院檢查下就知道了,試紙有時候也不准的!

12樓:玲兒養生科普

月經推遲了10天?別著急,做好「四小步」才安心

大姨媽推遲了9天了還沒來

13樓:超級紅色楓葉

你這很可能是吃藥影響週期

14樓:雅礱江樟松

一般來說正常的月經都是30天左右,當然提前一週或推後一週都是屬於正常的現象,月經推遲了9天還沒來,這種情況排除懷孕的可能,應該就是月經不調。

指導意見:

在生活方面應有規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

多食用瘦肉,穀類,深綠葉蔬菜及含鈣豐富的食物,不宜過食生冷。

保持心情舒暢,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

關鍵是服用金巢安,可以調理月經,使月經週期恢復正常。

15樓:眭佑問謹

如果月經一向規律,有性生活的女性突然月經不來,首先要考慮到懷孕的可能,請測試一下。如果確定沒懷孕,或者根本沒有性生活,就不必擔心,精神壓力、生活習慣改變、氣候改變等諸多因素會導致月經推遲。可以用黃體酮調經。

16樓:權俊楠滕乃

您好,6號處於安全期,懷孕的機率很小。月經受好多因素影響比如:天氣、氣候、精神、心情、環境以及飲食,有時候和吃某些藥物也有關係,您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和您過於擔心和精神緊張有關,月經提前或延後5-7天都屬於正常,超過一週10天左右,您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明確原因。

為什麼月經來了9天都還沒有來完

17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月經正常的標準: 週期:每個人月經週期是不相同的,在21至35天範圍內都屬於正常的。

多數婦女月經週期在28~30天,也就是28~30天來一次月經。 持續天數:每次來月經,從來的第一天起到完全結束所持續的時間為2~7天,平均5天。

18樓:天天天藍

九天雖然有點長但是還是正常時間的。不必太過擔心,不過你要是原來沒有這麼長,可能是因為一些飲食或者是劇烈運動什麼的引起的,下次注意就好了,但是如果還會拉長就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吧。

19樓:系外星系

經期延長

氣虛型:症見月經淋漓不淨,色淡質稀,伴神疲乏力,心慌失眠,食少,大便稀,舌淡。**宜選用人參歸脾丸。

血熱型:症見月經持續不淨,量少色紅,伴手足心熱,口燥咽幹,兩顴潮紅,舌紅,苔少。**可用止血片合知柏地黃丸。

以上藥物請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月經還沒來,已經比正常的時候晚了9天了?

20樓:

九天不算多~!沒有射進去就不會懷孕 懷上的可能很小

一般作了那事後好像月經就會推遲 肚子都有微痛了 那月經就肯定會來

放心吧 妹妹

21樓:

你太緊張啦!心情會影響月經週期的!

30天了月經還沒有來

1.一般的週期25至37天都算正常的。2.如果不放心就去藥店買早孕試紙,35天左右就可以測出來了。3.一般來說,從月經來的那天算起,往前數的第14天是排卵期,而且,如果在你月經要來之前幾天做過,很有可能會推遲月經,個人經驗。不一定懷孕,懷孕的可能性小點。放鬆心情,不要有壓力,如果再過乙個星期還不來再...

月經推遲9天了 還沒有來怎麼回事啊 真是著急啊

你這個都用試紙測試三次沒顯示懷孕了就放心吧。只要試紙沒毛病,應該是休息不足,加上過度勞累造成的,多注意休息,可以去醫院看下做下調理 10天以內沒問題的,我女朋友有時也推遲,可能是精神緊張 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影響 首先要確定是否懷孕,你現在就可以用測試紙測晨尿,如果顯示沒懷孕的話,那你就放心吧,沒事的...

月經已經第七天了為什麼還沒有完,我月經已經第七天了還沒有乾淨,就是一點點很少量?

您好,月經期一般是四到七天,您好的這種情況一般是正常的。再過兩天如果還有類似的情況的話,那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在日常生活方面應有規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尤其是經期要防寒避濕.防止過度節食,戒菸限酒.注意自己的飲食結構,多食用瘦肉,穀類,深綠葉蔬菜及含鈣豐富的食物,不宜過食生冷.保持心情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