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瓷磚做櫥櫃,瓷磚怎樣做櫥櫃?瓷磚櫥櫃製作要求

2022-01-13 18:05:02 字數 5667 閱讀 8096

1樓:歲月靜守

在櫥櫃的世界裡,潮濕一直是乙個難題,目前傳統的櫥櫃櫃體一般採用防潮板為主要材料。防潮板就是在基材的生產過程中加入一定比例的防潮粒子,防潮顆粒可以中和水分,凝固為固體起防潮作用,同時在板材外面壓制三聚氰胺貼面材料,阻隔滴落的水滴。但潮氣是無孔不入的,即便是再好的防潮技術,日積月累,難免會發泡、發霉、滋生細菌。

隨著專業人士的鑽研,今天這些已不再是問題,家博總成家裝聯合廠家成功研發出一款「瓷磚櫥櫃」,克服傳統櫥櫃的種種弊端。

工具/原料

層板及豎板:全瓷瓷磚800*800

框架: 三次電鍍鋁合金框架,防生鏽的鋁合金,裝鉸鏈處1.2mm厚鋁型材,其他地方1.0mm厚

櫃門:晶鋼板5mm鋼化玻璃、背面貼膜圖案,背面反光膜,使圖案更清晰,視覺效果好,目前有二十多種圖案選擇,槽結構,暗裝拉手,不建議用明裝拉手。

檯面:石英石厚度不低於1.5cm、正負0.5mm

膠:幹掛結構膠

結構:層板及豎板為二塊瓷磚,用幹掛結構膠粘連,背板為一塊瓷磚,頂板兩塊瓷磚,上鋪大理石。

製作方法/步驟

1首先確保地面水平,用瓷磚打膠打龍骨做乙個105公分高的地台

2底板鋪第一塊瓷磚

3安裝框架

4微調後鋪貼第二片瓷磚

5先安裝外側板

6再裝內側板

7裝第一塊內側板

8裝第二塊內側板

9裝側板、背板

10裝層板

11打結構膠後裝第二片層板

12層板採用pvc封邊,封邊條斜坡結構方便做衛生

13根據以上程式做好其他空間

14見光面安裝鋼化玻璃飾面板(圖中用飾面板代替),有多種顏色供選擇

15層板雙層瓷磚結構,增加牢固度

16安裝第一塊頂板

17安裝第二塊頂板

18安裝檯面

19踢腳線處理加一條瓷磚飾面,以保證美觀;踢腳線嵌入4公分,保障在使用中鞋尖不易踢到櫥櫃。

20安裝櫃門

end產品對比

1一般的櫥櫃:採用pvc(塑料)條收邊

2好的瓷磚櫥櫃:採用鋁合金框架

3一般的櫥櫃:前拉條為pvc材質,承重能力差

4好的瓷磚櫥櫃:前拉條為鋁合金材質,承重能力強

5一般的櫥櫃:層板、側板、底板、頂板均為單片瓷磚

6好的瓷磚櫥櫃:層板、側板、底板、頂板均為雙層瓷磚

7一般的櫥櫃:連線處為螺絲結構,生鏽後會鬆散

8好的瓷磚櫥櫃:連線處採用槽插膠結構連線,鋁材與瓷磚,瓷磚與瓷磚均採用結構膠連線

9一般的櫥櫃:層板採用託結構

10好的瓷磚櫥櫃:層板採用卡結構,更牢固

11一般的櫥櫃:無頂板,直接裝檯面(個別裝木板,易腐爛)

12好的瓷磚櫥櫃:雙層頂板後再安裝檯面

13一般的櫥櫃:鉸鏈安裝在木料(或瓷磚)上,木料腐爛後會脫落

14好的瓷磚櫥櫃:鉸鏈安裝在鋁合金型材上,更牢固

end瓷磚櫥櫃的優點

承重好,可以垛骨頭、甚至可以踩人、永不變形

能防水、防霉,邊框耐腐蝕,易清潔,手能接觸到的都是光滑面,石英石檯面不滲汙

雙層瓷磚,中間夾膠結構,有彈性,餐具滑落不易打斷層板底板

密封性好,不會躲蟲

門板可做晶鋼板、烤漆等,任意搭配

end注意事項

春季易回潮

一經安裝,不能任何改動

具體可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地面水平,用瓷磚打膠打龍骨做乙個105公分高的地台

瓷磚怎樣做櫥櫃?瓷磚櫥櫃製作要求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瓷磚櫥櫃製作要求

在製作前必須考慮每塊區域的使用功能,例如**放水槽,淨水器的位置、拉籃、消毒櫃等的具體位置,需要佔用的空間,有乙個明確的數字,然後進行水電改造。我們建議大家在買瓷磚櫥櫃之前就必須落實其基本的開孔尺寸和外觀尺寸,以及固定點等具體要求。

在製作的工程中要充分的專業人員交流,在櫃體做好時一定要把所有的需要安裝在瓷磚櫥櫃下的東東,全部拿到現場安裝好後,再安裝檯面和門板。還有就是瓷磚櫥櫃櫃體上盡量不要用鋁合金或者塑鋼做門框。特別是塑鋼安裝門就不是很牢固,而且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老化,就會出現兩個問題:

第一、塑鋼和瓷磚的銜接一般用的螺絲連線。這樣對塑鋼的垂直線有很高的要求。

第二、連線的地方大部分是用的雲石膠,剛做完的時候感覺很牢固,其實不然,只要您的櫃體再打孔或者受震動(例如砍豬兒腳腳)的時候,雲石膠或者是水泥貼上的就會受到震動而自然分離開了。嚴重的時候整個櫃體會倒塌,所以我們建議大家用專用的貼上劑來貼上。

瓷磚櫥櫃製作方法

瓷磚櫥櫃不同於其它櫥櫃,只要懂得一定的工藝水準以及有良好的空間布局能力,我們也能裝出好的瓷磚櫥櫃。下面來跟大家說說如何製作瓷磚櫥櫃的方法,希望能幫助到你哦。

1、準備材料:陶瓷磚、雙槽鋁封邊、鋼筋或鐵絲、塑料膨脹和1。5自攻螺絲少許、勾縫劑1盒

2、工具的準備:瓷磚切割機、電鎚、美工刀、墨斗、吊垂

3、按圖彈線:畫高度、立柱、隔板、地腳線

4、切封邊

5、打洞:用電鎚對應彈的立柱和隔板線打洞

6、打塑料膨脹

7、釘封邊

8、牆體開槽

9、圍基腳

10、往基腳內填沙或硬質物至低於底板線3-5釐公尺

11、切瓷磚

12、圍地腳

13、貼底板磚

14、封底腳邊

15、貼踢腳線

16、插入立拄對應位置

17、灌漿:平放一匹瓷磚至立柱上,往立柱中間灌漿,直滿

18、頂磚

19、用3公分封邊,放鋼筋或鐵絲

20、對1次檯面進行鋪水泥沙漿平於3公分封邊

21、打掃衛生,勾縫

22、3-7天後,安檯面,安人造石用膩子,天然石用淨水泥,找平,安裝

23、7-10天後,按門,用8個大玻璃鑽頭,鑽立柱2。5釐公尺深,然後打塑料膨脹進去,多餘的切掉,用2。2自功螺絲將門固定在立柱上

24、完工啦

怎樣用瓷磚製作櫥櫃?

4樓:欒珠雨

很多人們都是比較喜歡使用瓷磚櫥櫃,而對於瓷磚櫥櫃仍在進行,選購的時候,一定要去一家正規的專賣店,這樣所**的產品才能夠有保障,而且瓷磚櫥櫃的**也能夠讓人們更加的放心一點,另外對於怎樣用瓷磚做櫥櫃,也是很多人們比較好奇的。

瓷磚櫥櫃的**?

1、瓷磚櫥櫃的全部費用大概在3500-4000左右。兩個洗臉臺估計在500-600左右。瓷磚廚櫃一般按公尺算的150~250元/公尺。

2、不同的磚有不一樣的風格。若要做田園風格的櫥櫃,肯定要用紅磚,用它砌出來的立柱會比較寬,再在外側貼上漂亮的小牆磚,就很有小資味道了,但這樣也犧牲了儲物的空間,比較小的廚房,建議還是不要選擇紅磚來做瓷磚櫥櫃。瓷磚櫥櫃所需要的每一樣材料品牌眾多,選擇多樣,自然地**也是多樣的,但是總體來說不會相差太多,因為選擇的大多是大眾品牌的大眾**,可以參照一下下面的**。

怎樣用瓷磚製作櫥櫃?

1.若製作瓷磚櫥櫃的廚房面積不足7平方公尺的戶型,都不宜安裝這種廚櫃。而且這種貼面的廚櫃無法像其他的廚櫃那樣,只需根據主人對櫃體部件的選擇,現場進行整體組拼安裝即可,而是需要和泥弄沙,現場施工才能做成。因此,以瓷磚貼面的整體廚櫃,較常見於別墅住宅中的西式廚房裡

2.瓷磚櫥櫃的檯面是用水泥澆注的,所以可以做人造石、花崗岩或大理石的,也可以貼大瓷磚、仿古磚,特別適用於做田園風格的櫥櫃,有些業主甚至為體現粗獷的個性,直接用水泥刮平磨光。很有個性的檯面,這都是木製櫥櫃無法做到的呢。

3.瓷磚是能夠做出櫥櫃的,瓷磚做出來的櫥櫃不僅僅是實用,若施工師傅的技藝精良,製作出來的瓷磚櫥櫃也能很漂亮。其實如今市面上所銷售的連整體廚櫃中,其櫃體也很可能結合瓷磚製作的,所以使用瓷磚製作櫥櫃也是很棒的選擇,不過在其設計和施工工藝方面的要求會比較嚴格。

4.瓷磚製作櫥櫃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明白該櫥櫃的製作很有講究,首先我們應該做足對應的準備工作,首先挑選好合適規格和厚度的瓷磚,將所需材料都搭配好。

看了上面所為您介紹的瓷磚櫥櫃的**之後,人們對於這方面的問題都是應該已經了解了吧,**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根本就沒有確切的數字,不過當你在進行選購的時候,一定要去家正規的專賣店,另外對於怎樣用瓷磚製作櫥櫃,方法是比較重要的。

點選砸金蛋,贏大獎!

5樓:眾易居裝修網

1、材料:瓷磚、雙槽鋁封邊、鋼筋或鐵絲、塑料膨脹和1.5自攻螺絲少許、勾縫劑1盒;

2、工具:瓷磚切割機、電鎚、美工刀、墨斗、吊垂;

3、按圖彈線:畫高度、立柱、隔板、地腳線;

4、切封邊;

5、打洞:用電鎚對應彈的立柱和隔板線打洞;

6、打塑料膨脹;

7、釘封邊;

8、牆體開槽;

9、圍基腳;

10、往基腳內填沙或硬質物,至低於底板線3-5釐公尺為止;

11、切瓷磚;

12、圍地腳;

13、貼底板磚;

14、封底腳邊;

15、貼踢腳線;

16、插入立拄對應位置;

怎樣用地磚做櫥櫃

6樓:買房筆記

磚砌櫥櫃的主要做法。

第一步:規劃好功能區;

第二步:確定好水電路圖;

第三步:用紅磚砌牆體;

第四步:貼瓷磚。

注意,抽屜或者拉籃的地方要做成櫃體啊~~還要再瓷磚裡面預留一些可以裝合頁螺絲的地方啊·

到底好不好使用過的業主可以說話,磚砌櫥櫃上櫃和普通整體櫥櫃吊櫃是一樣的,市面是上櫃多用刨花板易壞和汙染大,我們北京江水平裝修隊可以用實木板做吊櫃,安全環保耐用。磚砌櫥櫃與整體櫥櫃最大的不同在於地櫃,北京江水平裝修隊磚砌櫥櫃師傅可以做各種地中海田園歐式簡約風格的磚砌櫥櫃,磚砌洗手台磚砌吧檯也是能做得很漂亮的。

7樓:摩羯小項

有關人士建議,還是不要用地磚做櫥櫃。1、浪費空間:同樣的空間如果找廠家製作櫥櫃,可以獲得更多的使用空間,因為磚砌櫥櫃要厚很多。

2、容易藏汙納垢:磚砌櫥櫃由於是由瓷磚貼面,瓷磚和瓷磚交界的縫隙是非常難清潔的。而長時間使用以後,磚砌櫥櫃會出現很多較大的縫隙,這些縫隙為寄生昆蟲提供了居住場所,如:

蟑螂、螞蟻等。影響衛生。3、無法使用高檔櫥櫃五金件。

磚砌櫥櫃確實便宜,但是選擇磚砌櫥櫃還是需要謹慎,畢竟整體櫥櫃是時代進步的產物。其實很多年前(在整體櫥櫃出現以前),每家每戶都是用磚砌櫥櫃的。不要因為貪便宜讓生活質量倒退啊!

瓷磚櫥櫃製作尺寸?如何用瓷磚做櫥櫃

8樓:

瓷磚的挑選方法

一、看外觀。瓷磚的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無色差、變形、缺稜少角等缺陷。

二、聽聲音。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如聲音清亮、悅耳為上品,如聲音沉悶、滯濁為下品。

三、滴水試驗。可將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說明密度稀疏,其內在品質以前者為優。

四、尺量。瓷磚邊長的精確度越高,鋪貼後的效果越好,買優質瓷磚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節約工時和輔料。用捲尺測量每片瓷磚的大小周邊有無差異,精確度高的為上品。

無、觀察其硬度,瓷磚以硬度良好、韌性強、不易碎爛為上品。以瓷磚的殘片稜角互相劃痕,察看破損的碎片斷裂處是細密還是疏鬆,是硬、脆還是較軟,是留下劃痕,還是散落的粉末,如屬前者即為上品,後者即質差。

瓷磚縫如何弄,瓷磚的美縫是怎樣做的

可以用填縫劑,瓷磚填縫劑使用方法簡單,易操作。四步輕鬆讓瓷磚縫光亮如瓷。1.將專用攪拌液倒入潔淨容器中,緩緩加入填縫劑,攪拌均勻至無生粉團的均勻膏狀,靜置3 5min,再加攪拌即可 2.將拌好的填縫劑沿磚石對角線方向擠壓至預留的縫隙中,不得留空,用與縫隙成斜角的動作將多餘的漿料刮去,小心避免將嵌進縫...

怎樣用ps做地磚的效果圖,怎樣用PS做地磚的效果圖

1 新建乙個圖層,來製作瓷磚的大致輪廓,用畫筆畫出如圖的兩條線。2 設定好後,選擇編輯 定義圖案 輸入瓷磚,點選確定。3 開啟 素材,然後新建乙個圖層,設定拾色器,選擇乙個灰色,然後進行填充,調整圖層順序。5 選擇圖層 圖層蒙版 應用,並為該圖層新增乙個蒙版,選擇鞋面和浮雕效果,然後調整相應引數。6...

瘦肉,麵粉,怎樣做餅,怎樣用麵粉做餅

分為蔥油餅和普通餅,蔥油餅就是多加了蔥,普通餅沒有,製作差不多.1 和面,面要筋斗,但是要多加水,所謂包餃子面軟硬適中,麵條的面要硬,做大餅就要面夠軟.2 面和好後,像包餃子一樣分成麵團,但是要比餃子大很多的麵團,乙個麵團還要分成幾個餅,所以大小不用在意,大些好,人口少的家庭,一般不分,直接把整個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