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做黑色櫥櫃的。效果怎樣,有人覺得黑色的櫥櫃好看麼

2021-03-04 03:23:13 字數 5845 閱讀 3855

1樓:乙個男人

黑白配永遠都是經典。

我做過,黑白的話,現代感更強,櫥櫃門板可以選用反光多一些的。質感強的,類似烤漆什麼的。

黑色地櫃,配上灰色檯面,白色吊櫃。挺不錯的。地磚也呼應一下。

有人覺得黑色的櫥櫃好看麼

2樓:就是乙個名字呢

因為最近流行簡約裝修風格,所以像黑色、白色、公尺色、灰色等等一系列純色系的家具都很受歡迎,不管什麼顏色的櫥櫃還是要看你廚房的裝修風格怎麼樣了,如果你的廚房是簡約風格的,那就不妨試一試,不過要切記主題顏色一定要相互靠攏哦,在東櫻看過類似的廚房裝飾風格,還是很不錯的

黑色櫥櫃檯面太難看有什麼辦法可以換嗎

3樓:owin歐睿宇邦

單獨做檯面是可以的,很多建材家裝店都可以單做檯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櫥櫃,一般還是配回白色比較好看,櫥櫃的店面都有櫥櫃的檯面賣的

5樓:餜懄涓諱換

可以換!把櫥櫃店單訂檯面即可

有沒有人用灰黑色透明玻璃做廚房移門的,感覺怎麼樣啊?我們廚房的櫥櫃上層是白色,下層是咖啡色,

6樓:駟馬玻璃

灰黑色顏色太深 太冷 廚房一般連線餐廳 客廳 建議用透明 乳白或者暖色一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各隨所好,顏色淺點不喧賓奪主也容易看到裡邊的東西,比較安全。

我是做櫥櫃的,昨天有個推銷員給我看了一款全鋁的櫥櫃,我說的是櫃體是鋁的,想問下那有賣這中鋁板的 5

8樓:匿名使用者

全鋁櫥櫃對人身體基本沒有危害,考慮到做個櫥櫃應該也沒有不法商人會用含輻射元素的鋁合金,所以綜合起來覺得全鋁櫥櫃挺好。

9樓:zxm小白鞋

我這裡有櫥櫃門心板,我是做全鋁家居的

櫥櫃門板和檯面用什麼顏色好

10樓:維意定製

尤其是對於家庭提供食物的那乙份子來說,廚房的任何裝修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是自己平常都會使用和接觸到的,因此對於每乙個細節的要求都是很高的。而這時候大家往往會比較看重櫥櫃檯面的問題,因為這是每天都會使用到的。

面對市場上那麼多的材料選擇,究竟櫥櫃檯面哪種材質好一些,為什麼呢?

一、大理石檯面其實還不錯

櫥櫃檯面哪種材質好一些?有不少人是把這一票投給了大理石的。因為大理石是具有很好打理的特點的,並且耐磨不會輕易的被磕碰或者是劃傷而出現損壞的情況。

而大理石本身的花紋顏色對於室內裝修而言,也是乙個不怎麼挑剔的顏色,是可以進行很好的搭配的。選擇大理石可以完全放心的使用。只是對於大理石檯面的造價問題,大家是需要慎重考慮的,因為會相對高一些。

二、人造石檯面也可以

櫥櫃檯面哪種材質好一些?還有一些人會選擇和使用人造石檯面,其實這也還不錯。這是一種方天然石的新型材料,加入了更多先進的生產工藝,相對來說也是耐用的。

並且因為其有很強的抗汙能力,因此有不少主廚的人是喜歡使用這一種材料的櫥櫃檯面的。加上其能夠防水防汙漬,更是櫥櫃檯面的不錯選擇了。

三、不鏽鋼檯面也還不錯

櫥櫃檯面哪種材質好一些?這裡有一些人不會選擇石材的,而是會選擇不鏽鋼的檯面。因為這種檯面是很實用的,並且也很好清潔,對於廚房不耐髒的情況處理完全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這樣的檯面看上去可能大家覺得有一點冷冷的感覺,這並不會影響整個室內裝修的檔次的,所以也是很值得大家採用的。

1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廚房門的顏色不僅要考慮到色彩的搭配,還要考慮到衛生間與清潔的問題,所以這是非常重要的選擇,廚房櫥櫃的顏色要注意,冷暖色對比各顯各的神通,首先廚房謹記黑暗等一些冷色,營造好的廚房櫥櫃顏色還可以使淡而明亮的顏色,比如有白色、黃色等等。

12樓:瓜子殼殼

1、跟據家裡的牆磚,地磚和櫥櫃的顏色來選,要有乙個反差,不能太接近了,現在大多數家裡都是用的石英石。

2、要根據門板的顏色來搭配 白色的門用灰黑 或 黑色 帶亮點的那種。咱這灰塵多,做飯油煙也多,淺色檯面超級顯髒,打理費事,沒法偷懶。再有你的牆地都白色了,用個對比的,空間層次就出來了,要不然很容易暈眩。

3、櫥櫃是什麼顏色,櫥櫃深選淺色檯面,櫥櫃淺可選個稍比它深點的,純白或象牙白櫥櫃可以選淺灰色的檯面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檯面可以選擇比牆深一點的咖啡色,不要太深,門板選擇銀灰色!或者檯面選擇淺黃色帶小黑點花紋的,門板用白色!這些也能跟門套搭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廚櫃採用寶馬金色頁門.檯面選擇白色或者灰色的。

15樓:日出在子夜

咖啡色面板,淺公尺色檯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白色陶瓷地板也是白色,那台灶用什麼顏色

圓方櫥櫃軟體怎樣設定可以讓效果圖做出來沒有大面積的黑色 20

17樓:蓮花山的水

調整好視角,如果想看全面點的話,把房間建立大一點,看著就不會有黑色的了。不然的話只好拉近視角,看區域性,多渲染2個視角。

有哪些櫥櫃特別的讓人感覺溫馨呢?

18樓:a合肥卓創裝飾

櫥櫃顏色一般可以從下面幾個方便考慮選擇:

一、櫥櫃顏色和風水

五行金、木、水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7613261、火、土相生相剋,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廚房五行屬火,根據五行相生的原理,所選櫥櫃顏色應屬火或屬木。五行屬火的顏色有:

紅色、橙色、粉色;五行屬木的顏色:青、綠。根據各種顏色的五行屬性,櫥櫃顏色可選紅色、綠色和原木色。

此外,白色、金屬色、銀灰色等五行屬金的顏色,也可作為選擇。白色、綠色、香檳色等也是比較常見的櫥櫃顏色了。

二、櫥櫃顏色和空間大小

不同的顏色搭配可以產生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因此,空間的大小也可以作為櫥櫃顏色選擇的乙個參考依據。偏深的顏色常給人深沉的感覺,如果廚房的空間比較小,則不建議使用深的顏色,易讓人感覺到壓迫和沉重,可以使用一些明亮的顏色,使空間看起來更寬敞、更明快,營造良好的體驗。如果廚房空間足夠大的話,選擇深色如黑色,也不失一種典雅、時尚之感。

三、櫥櫃顏色和空間風格

希望卓創裝飾小編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櫥櫃類

dfergef:柏廚

ddfgerkef:東方邦太

ddgergvdfkef:迪凱諾廚櫃

回·衣櫃

dfdgkef:德意·麗博櫥櫃答

ddfgdef:華帝櫥櫃

dregdkef:歐派櫥櫃

dertertkef:皮阿諾櫥櫃

ertkef:威法高階廚櫃

reterkef:西姆主題廚房

ewrf:志邦廚櫃

櫥櫃檯面一般用什麼顏色好啊

20樓:維意定製

相信大家都知道顏色對人的心理是有著比較大的影響的,好的顏色選擇是有著積極的引導的,甚至就色彩而言也是會影響到人的食慾的。這時候廚房的顏色搭配及選擇就是很關鍵的了,裝修的過程當中廚房櫥櫃顏色怎麼選擇才更合適呢?這裡我們就來看看其涉及到的問題,也進行乙個詳盡的分析。

一、喜慶的紅色適合櫥櫃嗎

廚房櫥櫃顏色怎麼選擇?有不少人對於紅色的櫥櫃選擇是比較慎重的。有的人會認為紅色是比較喜慶的,尤其是在婚房的裝飾當中,不少人會採用這一顏色去進行裝飾,效果也還不錯,給人的心理暗示也是很積極的。

但是也有的人說紅色五行屬火,在廚房當中本身就是火的導向,因此並不適合。這時候建議大家更多結合實際去選擇和搭配,不然會不知所措的。

二、室內光線有影響

廚房櫥櫃顏色怎麼選擇?要說到櫥櫃的顏色,其實同樣也是會影響到室內光線的問題的。不少人會選擇深色的櫥櫃,認為這樣比較好打理。

但是如果本身廚房的位置就沒有窗戶,或者是光線比較暗的話,這樣看上去很顯然是更暗的。對於這類情況,大家不妨選擇顏色稍微淺一些的櫥櫃,公尺白色都是比較好的。

三、冷色調給人一種涼爽的感覺

廚房櫥櫃顏色怎麼選擇?一般來說廚房的溫度對比其他的地方都要高一些,因為火的溫度是比較高的。如果這時候選擇暖色調,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恐怕廚師的心情是糟糕透了的。

但是如果選擇冷色調進行室內櫥櫃的顏色搭配,往往會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也是更為合適的呢!

四、白色廚房櫥櫃好不好

白色作為廚房櫥櫃的配色好不好呢?答案是不好的,至少在中國是不太合適的,白色櫥櫃通常出現在歐式廚房,因為西方人通常吃的都是西餐,沒有油煙的存在,而中國人吃得中餐,油煙會比較多,所以白色櫥櫃不適合。

其實不管廚房櫥櫃顏色怎麼選擇,大家主要還是要以人為主。畢竟人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要考慮到後期的實際使用以及維護。像白色這種不耐髒的顏色,是很難打理的。

而灰色看上去比較涼爽,也好打理一些,是更多人的選擇。

21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櫥櫃門板是白色的話,那麼檯面個人覺得配黑色的或者是灰色的比較好看。因為灰色的檯面他也是比較緊張的,打理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白色和灰色的顏色相交,這樣空間的層次就出來了。

整體效果搭配還是很不錯的。

2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看你櫥櫃是什麼顏色,櫥櫃深選淺色檯面,櫥櫃淺可選個稍比它深點的,純白或象牙白櫥櫃可以選淺灰色的檯面很不錯。暗黃色比較百搭也耐髒。

同時也要考慮空間的大小和廚房採光。一般採光不好,一定要淺色的,空間小,也一定要淺色的。

23樓:一丁路

暗黃色不顯髒。

根據櫥櫃的顏色搭配:

櫥櫃檯面石英石有很多小樣選擇,看你櫥櫃是什麼顏色,櫥櫃深選淺色檯面,櫥櫃淺可選個稍比它深點的,純白或象牙白櫥櫃可以選淺灰色的檯面很不錯。

人造石檯面

人造石是目前市場中最常用的一種檯面材料,是用不飽和聚酯樹脂與填料、顏料混合,加入少量引發劑,經一定的加工程式製成的。主流人造石檯面主要分為三種:人造石英石檯面、純亞克力檯面以及復合亞克力檯面。

石英石檯面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它的硬度更高,也比較耐磨。而決定純亞克力檯面和復合亞克力檯面的耐磨程度、強韌係數的主要因素是亞克力的含量,亞克力含量在40%~45%之間是最穩定的。

1.人造石檯面要防止水中漂白劑和水垢使檯面顏色變淺,影響美觀。

2.在實際使用中,避免與高溫物體如熱鍋等直接接觸,可以多放一些鍋墊或餐墊。

3.清理汙跡和髒物時,用肥皂水或含氨水成分的洗潔劑清洗。

4.水漬要用溼抹布除去,再用乾布擦乾淨。

優點:● 表面光潔**細孔,耐汙性強,容易清潔打理。

● 色彩鮮豔豐富,選擇餘地大,具有天然石材的質感和陶瓷般的光澤。

● 質地耐腐蝕、耐刮、耐高溫,抗壓、抗衝擊、抗滲透,是一種優秀的檯面材料。

● 具有良好的可塑性,並能真正實現無縫拼接,可以做出任何造型,可修復性極強。

● 相較於天然大理石,人造石沒有輻射性,對人體沒有不良影響。

缺點:● 硬度比天然石低,耐刮性較差,但可以通過打磨翻新予以補救。

● 容易變色,選擇淺色特別是白色檯面時要特別注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檯面石英石有很多小樣選擇,看你櫥櫃是什麼顏色,櫥櫃深選淺色檯面,櫥櫃淺可選個稍比它深點的,純白或象牙白櫥櫃可以選淺灰色的檯面很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不一樣,都無可厚非。就是要考慮櫥櫃門板的顏色搭配,也要考慮空間的大小和廚房採光。一般採光不好,一定要淺色的,空間小,也一定要淺色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考慮主人自己的喜好了,但建議還是黑色的好,髒一點沒時間打掃也看不出來。

有沒有人植過頭髮的效果怎麼樣,有沒有人植過頭髮,效果怎麼樣,和我說一下!

你好,植髮是現階段 脫髮最有效的方式。植髮是利用精密的器械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效果是可以永久保持。現在很多人都通過植髮手術解決脫髮問題 毛髮種植是通過現代高科技的顯微外科微創技術,從脫髮者枕顳部位分離一部分健康毛囊組織,經特殊的培育活化...

有沒有人有創業的,有沒有人做小本創業的

如果不是科研人員,普通人創業的目標是民生方面,比如天然農產品 你好,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創業是一種選擇。我一直是自己創業,公司,現在增加手工作坊,你是想創業嗎?我正準備開年 環保創新的產品樣品都做出來了 可以在幼抄兒園,小區,大bai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du 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 z...

有沒有人知道這道題怎麼做,有沒有人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啊 想了半天都想不起來

上面方框裡的一放大就看不清楚了,單發一次方框裡的。有沒有人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根據公式,1 16 17 18 1 17 18 19 3 16 17 18 19 1 18 19 20 框框約分 有沒有人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啊 想了半天都想不起來 30 這個自己想吧字寫的挺好 請看下面,點選放大 有沒有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