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拿過多少次世界盃冠軍,阿根廷獲得過幾次世界盃冠軍啊?

2022-01-13 17:15:09 字數 5532 閱讀 4365

1樓: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理由一:馬勒當拿。

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

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三場小組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理由二:梅西。

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勒當拿「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公尺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勒當拿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南韓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公尺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乙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勒當拿,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也許現在**冠軍有點早,不過我相信,照這麼打下去,阿根廷隊一定會給「阿迷」帶來更多的快樂!! 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

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 國、英格蘭: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2次 2023年和2023年

2023年第11世界盃賽—主辦地:阿根廷

- 本屆世界盃賽實現了乙個歷史性的突破,參賽隊伍第一次超過了100支。

- 阿根廷隊與上屆亞軍荷蘭隊斯爭奪桂冠。最後,阿根廷隊以3比1的比分使荷蘭隊再次屈居「老二」。這也是世界盃歷史上第五次由東道主奪魁。

2023年第13世界盃賽—主辦地:墨西哥

- 這屆世界盃的主辦國哥倫比亞因財政困難宣布放棄。墨西哥代替哥倫比亞承辦世界盃比賽,並成為了第乙個舉辦過兩屆世界盃賽的國家。

- 阿根廷隊與西德隊爭奪冠軍,巨星馬勒當拿顯示出他作為本屆盃賽最佳球員的風采,本屆盃賽成了他表演的大舞台。阿根廷最後獲得冠軍。

3樓:五阿哥金牛

2次年份 舉辦國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

2023年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 美國 南斯拉夫2023年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斯洛伐克 德國 奧地利2023年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瑞典2023年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西班牙2023年 瑞士 聯邦德國 匈牙利 奧地利 烏拉圭2023年 瑞典 巴西 瑞典 法國 聯邦德國2023年 智利 巴西 捷克斯洛伐克 智利 南斯拉夫2023年 英格蘭 英格蘭 聯邦德國 葡萄牙 蘇聯2023年 墨西哥 巴西 義大利 聯邦德國 烏拉圭2023年 聯邦德國 聯邦德國 荷蘭 波蘭 巴西2023年 阿根廷 阿根廷 荷蘭 巴西 義大利2023年 西班牙 義大利 聯邦德國 波蘭 法國2023年 墨西哥 阿根廷 聯邦德國 法國 比利時2023年 義大利 聯邦德國 阿根廷 義大利 英格蘭2023年 美國 巴西 義大利 瑞典 保加利亞2023年 法國 法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 荷蘭2023年 日本、南韓 巴西 德國 土耳其 南韓2023年 德國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葡萄牙2023年 南非 西班牙 荷蘭 德國 烏拉圭2023年 巴西 德國 阿根廷 荷蘭 巴西

4樓:粟筠項奇思

總共去的2次世界盃冠軍

5樓:荊愷

阿根廷:二次

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

6樓:

2次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 亞軍 季軍

⑾ 1978 阿根廷 16 阿根廷 荷蘭 巴西

⒀ 1986 墨西哥 24 阿根廷 西德 法國

世界盃4年舉辦一次。

世界盃已經舉辦了18屆了,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巴西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是獲得世界盃最多的國家。

義大利4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是第二多的國家。

其次是3次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德國

英格蘭和法國各獲得1次。

7樓:匿名使用者

1930 - 獲得亞軍

1934 - 首輪被淘汰

1938 - 未參加

1950 - 未參加

1954 - 未參加

1958 - 首輪被淘汰

1962 - 首輪被淘汰

1966 - 四分之一決賽被淘汰

1970 - 預賽未出線

1974 - 第二階段被淘汰

1978 - 獲得冠軍

1982 - 第二階段被淘汰

1986 - 獲得冠軍

1990 - 獲得亞軍

1994 - 第二輪被淘汰

1998 - 四分之一決賽被淘汰

2002 - 首輪被淘汰

2006 - 四分之一決賽被淘汰

8樓:

歷屆世界盃的舉辦國和冠亞季軍:

屆次 年份 舉辦國 參賽隊數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1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 -2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3 1938 法國 15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瑞典4 1950 巴西 13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西班牙5 1954 瑞士 16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烏拉圭6 1958 瑞典 16 巴西 瑞典 法國 西德7 1962 智利 16 巴西 捷克 智利 南斯拉夫8 1966 英國 16 英格蘭 西德 葡萄牙 蘇聯9 1970 墨西哥 16 巴西 義大利 西德 烏拉圭10 1974 西德 16 西德 荷蘭 波蘭 巴西11 1978 阿根廷 16 阿根廷 荷蘭 巴西 義大利12 1982 西班牙 24 義大利 西德 波蘭 法國13 1986 墨西哥 24 阿根廷 西德 法國 比利時14 1990 義大利 24 西德 阿根廷 義大利 英格蘭15 1994 美國 24 巴西 義大利 瑞典 保加利亞16 1998 法國 32 法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 荷蘭17 2002 南韓-日本 32 巴西 德國 土耳其 南韓18 2006 德國 32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葡萄牙數數已經兩次了

9樓:

巴西 5次

義大利 4次

德國 3次

阿根廷 烏拉圭 各2次

英格蘭 法國 各1次

共17次

今年第18屆

10樓:板松罕聽荷

78年和86年,2次

11樓:冀辰歐元冬

兩次,78/86,90年進了決賽拿的亞軍

阿根廷獲得過幾次世界盃冠軍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共奪得過兩次世界盃的冠軍,分別是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

13樓:tony羅騰

一共2次 2023年和2023年

2023年第11世界盃賽—主辦地:阿根廷

- 本屆世界盃賽實現了乙個歷史性的突破,參賽隊伍第一次超過了100支。

- 阿根廷隊與上屆亞軍荷蘭隊斯爭奪桂冠。最後,阿根廷隊以3比1的比分使荷蘭隊再次屈居「老二」。這也是世界盃歷史上第五次由東道主奪魁。

2023年第13世界盃賽—主辦地:墨西哥

- 這屆世界盃的主辦國哥倫比亞因財政困難宣布放棄。墨西哥代替哥倫比亞承辦世界盃比賽,並成為了第乙個舉辦過兩屆世界盃賽的國家。

- 阿根廷隊與西德隊爭奪冠軍,巨星馬勒當拿顯示出他作為本屆盃賽最佳球員的風采,本屆盃賽成了他表演的大舞台。阿根廷最後獲得冠軍。

14樓:亞飛的老巢

阿根廷那兩次世界盃以86年那次最知名 馬勒當拿完全主宰了比賽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兩次折桂

1978本土奪冠 肯佩斯閃耀

1986墨西哥奪魁 馬勒當拿星光四射

此外在2023年的義大利之夏,他們奪得了亞軍

16樓:坐椅待幣

阿根廷拿過兩次世界盃冠軍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屆,分別是2023年和2023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世界盃冠軍次數最多的國家:

第一名:巴西,總共5次。分別是

2023年瑞典世界盃 2023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 2023年美國世界盃 2023年韓日世界盃

第二名:義大利,總共4次。分別是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2023年法國世界盃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 2023年德國世界盃

第三名:德國,總共3次。分別是:

2023年瑞士世界盃 2023年聯邦德國世界盃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第四名:烏拉圭,阿根廷 各為兩次。

烏拉圭(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奪冠)阿根廷(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奪冠)第五名:英格蘭,法國,各為一次。

英格蘭(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奪冠)

法國 :(2023年法國世界盃奪冠)

19樓:匿名使用者

屆 時間 地點(主辦國) 冠軍(所屬國)

2023年 烏拉圭 烏拉圭 冠軍

2023年 義大利 義大利

2023年 阿根廷 義大利

2023年 巴西 烏拉圭

2023年 瑞士 德國

2023年 阿根廷 巴西 冠軍

2023年 智利 巴西

2023年 英格蘭 英格蘭

2023年 墨西哥 巴西

2023年 聯邦德國 德國

2023年 阿根廷 阿根廷 冠軍

2023年 義大利 阿根廷獲得過5次世界盃冠軍2023年 墨西哥 阿根廷冠軍

2023年 美國 巴西

2023年 阿根廷 法國

2023年 南韓/日本 巴西

2023年 德國 義大利

2023年 南非 西班牙

2023年 巴西 德國

阿根廷拿過幾屆世界盃冠軍?亞軍?

20樓:tony羅騰

共奪得過兩次世界盃的冠軍,分別是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

球王馬勒當拿在2023年大放異彩,以隊長身份帶隊奪冠,他個人打進5球、助攻5次,成為該屆大賽的最佳球員,還在和英格蘭的比賽中留下了「上帝之手」以及連過五人進球的經典。

2023年世界盃冠軍阿根廷隊

2023年世界盃冠軍阿根廷隊

截至2014世界盃,阿根廷共16次參加決賽圈比賽,也是連續第11次參賽。阿根廷曾5次打進世界盃的冠亞軍決賽,並在1978和2023年奪冠,而在1930和1990,2023年屈居亞軍。

世界盃歷史上阿根廷拿過幾次冠軍

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6 1958 瑞典 巴西 瑞典 法國7 1962 智利 巴西 捷克 智利8 1966 英格蘭 英格蘭 西德...

阿根廷是世界盃冠軍嗎

這個。又不是一定的,比賽有勝有負,誰也不能保證今誰年是冠軍。去年不是法國嗎,可是誰想得到今年法國隊出這麼大的醜 曾經是,今年也很有希望 是的,拿過兩次,1978年和1986年 獲得過冠軍。這次世界盃也挺有希望的 感覺希望不大 我不看好阿根廷奪冠,技術是沒得說,花哨但不是最實用的,2002年韓日世界盃...

世界盃阿根廷能奪冠不?世界盃阿根廷能奪冠嘛?

我感覺可以,因為喜歡,呵呵,無條件支援。我感覺今年能,以後的就不知道了 不怎麼喜歡阿根廷隊。不好說,希望朝鮮成黑馬。世界盃阿根廷能奪冠嘛?我斷定梅西能夠帶領阿根廷奪得大力神盃。我看好的是阿根 廷。原因 阿根廷中後場穩固 圍繞梅西 勤於跑動的前場 團結 高漲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