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VS菲律賓更衣室是這畫風,裡皮為何發火匆匆結束發布會

2022-01-13 17:15:09 字數 6362 閱讀 8881

1樓:

日前,卡達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小組賽a組第4輪比賽中,由里皮執教國足將在客場挑戰菲律賓隊。因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紀念體育場在籌備東南亞運會,本廠比賽被放在巴科洛德的體育場進行。

10月13日晚上抵達賽場時,賽場的相關設施就把球員和教練震驚了。陳舊的更衣室、簡陋的淋浴室,裡面的熱水器能不能正常提供熱水還是未知之數,比賽的場地看上去也十分破舊,球迷看台就更不用說了,非常簡易。提供給裡皮布置戰術的紅色桌子竟然就是在按摩床上鋪了一塊紅布。

從現場看去,比賽所使用的草皮質量非常差,可以說堪比菜地了。而球門後方,提供給替補球員熱身用的場地上,鋪放的是一堆明顯破損嚴重的類似地毯的東西。

面對這樣的狀況,裡皮在比賽開始就發火了!球員大巴在有警車開道的情況下順利抵達賽場,而里皮一行乘坐的車輛,則因為沒有開道車而發生了問題,面對市內擁堵的交通狀況,即使提前了半小時出發仍比預定的時間晚了近乙個小時,才到達現場。隨後,不想因晚到而影響踩場訓練的裡皮,只站著解釋了4分鐘左右就匆匆離開了大廳。

沒有對比沒有傷害,雖然我們常說國足球員們平時條件太好,但在這樣一場國際a級賽裡,選擇配置這樣的賽場和設施,丟的不僅僅是菲律賓的臉,恐怕還有國際足聯的臉吧,畢竟這樣也是通過了檢查的。

2樓:qi傑

這應該是乙個很明顯的問題,國足贏菲律賓應該是自信滿滿,也是勢在必行的,結果敗了當然裡皮惱火了,導致發布會出現這畫風。

3樓:灰青澀空氣

菲律賓的盤外招是挺多的。而且條件很差。有買黑少的嫌疑。

但是中國隊實力不急,居然在客場被菲律賓,怎麼球隊批評周圍土窖聯力劈肯定會發火!還要結束什麼發布會啊!

4樓:在地球上戀愛

大概因為自己實力不允許,怕被別人嘲笑譏諷

5樓:芳徑歌者

這老頭子是要把一世英名浪擲在國家隊身上啊!

工資全世界第一,賺得盆滿缽滿,哪肯輕易放手?

6樓:天下梅花清

連他們都沒贏下來,不該發火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鬼知道呢,我是來湊字數的

國足vs菲律賓更衣室是這畫風,裡皮為何發火匆匆結束發布會?

8樓:_x_d晚晴

因為這些人看起來一點求勝的慾望都沒有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根本就沒有取勝,所以才會發火的吧。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主要是因為有麻煩,所以才要趕緊結束吧。

11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比賽的場地和對方提供的更衣室力克把國足球員看傻了。

國足戰菲律賓衝擊兩大紀錄,裡皮為何一定要贏這個對手?

12樓:

在之前的卡達世界盃小組賽前兩場的交鋒中,中國隊分別以客場5:0大勝馬爾地夫、主場7:0橫掃了**,展現了不俗的狀態。

在這兩場比賽裡共計打入12球且沒有丟失一球,這個戰績可以說非常令人滿意了。但對中國隊的前景仍然不能盲目樂觀,畢竟馬爾地夫和**這兩支球隊的實力相對較弱,所以取勝也算應有之意。

接下來中國隊客場戰菲律賓的比賽,國足才將迎來真正的考驗。

在之前的卡達世界盃小組賽前兩場的交鋒中,中國隊分別以客場5:0大勝馬爾地夫、主場7:0橫掃了**,展現了不俗的狀態。

在這兩場比賽裡共計打入12球且沒有丟失一球,這個戰績可以說非常令人滿意了。但對中國隊的前景仍然不能盲目樂觀,畢竟馬爾地夫和**這兩支球隊的實力相對較弱,所以取勝也算應有之意。接下來中國隊客場戰菲律賓的比賽,國足才將迎來真正的考驗。

這場比賽對於國足的主帥裡皮來講,將有兩項紀錄等待他去改寫。一是自他執教中國隊來,還沒有在正式的比賽中取得過3連勝。

在裡皮已經執教的13場正式比賽中,國足目前的戰績為8勝2平3負,中間只有3次連勝記錄,其一是在上屆世界盃預選賽中連勝烏茲別克和卡達,其二是在亞洲盃小組賽贏下吉爾吉斯斯坦和菲律賓,第三次則是本次世界盃小組賽中拿下馬爾地夫和**。如果下一場對菲律賓的比賽中國足能夠獲勝,裡皮將獲得執教國足以來的第一次三連勝。另外的一項記錄,則是能夠延續對菲律賓的連勝。

此前國足對菲律賓的6次交鋒中均取得了勝利,並有入31球,僅丟一球的機率,如果拿下比賽,國足將會將對菲律賓的連勝機率擴大到7次,也將是裡皮執教期間中國隊對菲律賓的3連勝。

此外,裡皮和國足必須拿下菲律賓的另外乙個原因,則是從小組賽的出線形勢分析,目前國足小組賽的對手只剩下菲律賓和敘利亞,敘利亞在此前對陣菲律賓的比賽中已經以5:2的大比分拿下了比賽,國足如果想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佔據優勢,那麼大比分拿下菲律賓就成為了必然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教練,裡皮肯定想贏下所有的對手,但是結局並不那麼美好吧,被菲律賓的這種三流的隊伍逼平了,中國的再這樣下去的話,真的要從亞洲二流末端變成三流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國足之間差至少兩個檔次的菲律賓,是國足沒理由放生的隊。

15樓:藍魔人王

現在國足真是沒有辦法了,打菲律賓還要衝擊什麼紀錄?想當年,比如大國家隊進入世界盃,那一切,我們以為是開始,結果是結束,現在連打個小組出現都那麼困難,真是悲哀

中國的桌球是誰都打得贏,中國的足球也是誰都,打得贏。

16樓:威水之星樂園

一支是亞洲四流球隊,另一支是亞洲剛剛開始崛起的球隊,裡皮要證明中國是強於對手,但可惜的是沒有控制好更衣室的事情,所以我們一直落後,即使歸化11人,也沒有辦法改變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沖個屁啊,打平了,不要又小組出不了線吧。

18樓:小欄

再不行,真的要被解雇了

19樓:柒布小果

對於目前的這支菲律賓隊來說,歸化球員的實力還是比較強勁的,對此裡皮自然是心知肚明,但考慮到中國隊所處的小組中,菲律賓和敘利亞是實力相對較強的球隊,如果能夠贏下菲律賓,那麼按照目前的小組排名形勢,真正能夠影響中國隊出線的也就只有敘利亞,綜合各方面因素來看,贏下敘利亞的概率還是相對較高的,因此裡皮想要大勝菲律賓也就不足為奇。

其實在目前的亞洲足壇,中國男足已經沒有了任何心理上的優勢,在失去了與日韓一爭高下的實力和信心以後,如果連菲律賓這樣的球隊也無法輕而易舉的取勝,那麼對於裡皮甚至中國男足來說無疑是一記響亮的耳光,即便裡皮年事已高或許不會在意所謂成敗得失,但基本的臉面還是不能丟掉的。

不可否認,菲律賓在中國男足所處的小組中,整體實力肅然不算最強,但想要輕鬆取勝也並非易事,在兩隊此前的6次交手中,中國隊未嘗敗績,此次如果能夠成功取勝,那麼就會延續對菲律賓隊的連勝紀錄,或許這也是裡皮一定要贏下對手的原因所在。

考慮到此次國足征戰世界盃外圍賽的整體局面比較樂觀,加之所處的小組擁有馬爾地夫和**這樣的魚腩球隊,從球迷的角度自然也希望乾淨利落的將菲律賓和敘利亞兩個準強隊斬落馬下,如此以來身為國足主帥的裡皮肯定也不想因為輸球而引發民怨,所以說贏下菲律賓也就成為了民心所向。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世預賽,面臨能不能小組出線,當然是每一場都贏,都拿到3分最好啊

國足史上首平菲律賓,世預賽3戰積7分失榜首,裡皮這主教練還當的下去嗎?

21樓:粑粑與肉肉

其實就看現在國足在世預賽上的戰績來看,裡皮主教練已經當不下去了。就在前兩天國足對戰敘利亞的時候,被敘利亞2:1打敗了。

裡皮就在新聞發布會上義正言辭的說道,辭去國足主教練的席位。

可以說里皮已經對現在的國足完全失望了,他認為國足是一支不敢打不敢拼,沒有創造力,也沒有乙個超級巨星可以壓陣的球隊。就算艾克森這名歸化球員進入了國足,還有武磊這個被稱為國足鋒線第1人,但是現在的國足在很多方面還是不足的。

10月15號世預賽中,中國男足客場挑戰菲律賓,很多人在賽前都認為國足對戰菲律賓是毫無懸念的碾壓,因為在歷史上菲律賓從來沒有戰勝過國足。國足在這場比賽中有了很多次射門的機會,但是都沒有成功的將機會轉化為真正的進球。

最後客場0:0戰平了菲律賓,這也是國足歷史上第1次沒有戰勝菲律賓。看的比賽的人都說,國足現在不斷的起高球,但是效果一直都很一般。

傳球傳不准頭球又頂不到球,就一直在天上飛來飛去,所以讓人們看的就會非常尷尬。雖然說在國足中有很多個可以領先亞洲的球星,武磊,艾克森這樣的球星在國足也是並沒有可以幫進攻端有一些改善。

很多人都說國足這麼多年做了很多努力,但總是讓人失望。但是中國足球在讓我們失望這件事情上,從來沒讓人失望過。國足雖然說一直在追求著突破和努力,但是彷彿他們的戰績並沒有給人乙個滿意的答覆。

中國足球發展任重而道遠,雖然說足球並不是生活,但是乙個國家想要足球實力變得在世界前列的話,那就必須將足球融入生活。不僅要重視文化課,體育鍛煉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樣才能打造乙個健全的梯隊,要把足球當做真正的職業,而不是乙個興趣去看待。

22樓:得了吧小魚

國足想要成長不僅僅是乙個教練的原因,需要所有人去努力。

23樓:城興安

勝負乃兵家常事。可經常負而不勝就不是常事了。中國足球要想強盛越來,不是換個教練就行的。眼光應該放遠些,從娃娃抓起,全民重視起來,有十幾年時間就能趕超世界強隊。

24樓:讀讀讀書書書讀

中國體育原則是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並不是職業和專業的獎牌掛帥和獎金多少,文化交流才是頭等的事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能夠當下去了,我覺得還是要給他一些時間。

2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將熊熊一窩,但是只能怪國足不爭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隊這種水平,也不能全怪教練的了,不要抱太大的出線希望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職業選手連**都的業餘選手打的還那麼吃力,不看好這屆國家隊,最強的也只有公尺盧那一屆。

29樓:

你行你上啊!!!哪有什麼常勝將軍,勝敗乃兵家常事嘛!!!

30樓:反反覆**

難說。這主要取決於中國足協的決定!

31樓:hear小子

國足已經換了多少教練了,根本無濟於事,國足的根本不在於教練。比里皮名氣大有成績的還願意來中國的還有幾個人,裡皮要不是自己有乙個坑爹的兒子早就退休了,到了中國還晚節不保。

國足不行都是體制問題,我們有很多很多的天才,但是因為聯賽的水平問題,個人的職業素養,慢慢泯於眾人。是選拔機制和教育脫鉤,沒有文化水平的訓練,很難在場上產生有頭腦的指揮官,足球學校已經不是普通人能承受得起的了,慢慢變成了貴族運動,普通孩子哪有這種勇氣去賭乙個沒有未來的未來,不改變足協官僚體制,不廣泛的選拔人才只會越來越差。

靠規劃本身就是作弊行為,不去好好的搞青訓,不為了本國足球運動的未來,只是未來個人仕途花費大量納稅人的錢財,然後不出結果,最應該背鍋的人是他們。

32樓:獲國家規劃

以他的本事來講,還是可以繼續下去的。

直播國足vs**,落選兩人來自恆大,裡皮為何這樣選?

33樓:素花體育

國足和**的比賽落選的兩人來自廣州恆大,這兩人分別是楊立瑜和徐新,他們落選也是讓很多球迷感到意外,在我看來這兩個人只不過是不適合裡皮的戰術。

在國足與**的比賽前一天,國足公布了23人大名單,有三名球員落選,分別是李磊,徐楊立瑜和徐新,在這三人中除李磊外,楊立瑜和徐新都是來自於廣州恆大,我們都知道裡皮曾經執教過廣州恆大。

裡皮放棄廣州恆大的球員楊立瑜和徐新,真的讓人感覺到非常驚訝,我們都知道裡皮是喜歡用恆大球員的,在相同位置上,楊立瑜和徐新的表現一直很突出,而且狀態也挺好的,也許是因為戰術裡皮只能放棄楊立瑜和徐新。

中國國足面對的是****的實力,畢竟和中國國足不是乙個檔次。裡皮在球員選用名單上不用全部召集主力,只要拿下比賽中國隊的目標就完成了,在目前來看裡皮的這種選擇是最保險的一種選擇。

楊立瑜和徐新的落選,其實也是廣州恆大願意看到的,畢竟廣州恆大還有聯賽以及亞冠要比賽,如果說把優秀的球員都調入國家隊,那麼廣州恆大肯定也是不願意看到的。

放棄楊立瑜和徐新,也是李皮為了國足的戰術考慮,更多的是讓球員保持乙個優秀的體能,為接下來的比賽做準備。

我們也希望裡皮能夠帶領中國國足從40強進入到12強,能夠帶領中國國足進軍2023年卡達世界盃。

皇馬更衣室是什麼意思請教,皇馬更衣室是不是最難治理的更衣室

更衣室就是每支球隊的換衣服的地方,也是中場休息時候的休息室.在比賽前在更衣室換好球衣,然後教練在那裡布置戰術打法.中場休息時,教練會在那裡針對場上的形式再布置戰術.比賽後球員們會在那裡聽教練總結比賽,然後洗澡回家.一支球隊的領袖,如果在賽前,球員氣奮不高,領袖就會在這時候為球員們打氣,激勵球員們.在...

nba為什麼客場更衣室也有自己的名字

不清楚。猜測一下,之前一天主場工作人員為他們準備的。客場更衣室沒有客隊人員的名字吧。好像之前看報道,在客場更衣室的客場球員都是內部約定俗稱的更衣櫃位置 為什麼nba比賽的主客場差別那麼大?1 氛圍優勢 被幾萬人狂噓意志堅強的人也可能崩潰,被幾萬人加油鼓勁懦弱 的人也可能鬥志昂揚,這個差別是巨大的 2...

小白求指教現在皇馬的更衣室關係怎麼樣

比較和諧吧,主席不怎麼管具體事宜,主教練齊達內威望擺在那,下面的人不得不服,隊長拉莫斯協調球員關係不錯。最關鍵是球隊戰績這幾年還是很好的,所以更衣室比較平靜。皇馬更衣室是什麼意思 更衣室就是每支球隊的換衣服的地方,也是中場休息時候的休息室.在比賽前在更衣室換好球衣,然後教練在那裡布置戰術打法.中場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