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隊歐洲盃公布23人最終名單了嗎?詳細介紹,謝謝

2022-01-13 17:15:08 字數 5088 閱讀 7965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貢內斯宣布了西班牙隊的23人大名單,他對球隊在歐錦賽奪冠充滿信心,名單中,新人卡索拉和塞爾吉奧·加西亞的入選令人意外,而勞爾依然落選。

注重狀態

薩拉戈薩隊的前鋒加西亞本賽季僅打進四球,而卡索拉則是比利亞雷亞爾隊獲得2007/08賽季西甲聯賽亞軍的關鍵球員,這位球員是球隊的中場核心。阿拉貢內斯表示選人的主要標準是球員的狀態,「我選擇這些球員的原因基於了他們在多場比賽中的表現,」他說,「我選擇了自己想要的人,無論這是好是壞。」加西亞本賽季為薩拉戈薩隊出場36次,卡索拉則出場34次。

勞爾落選

而在本賽季打進18球,幫助皇家馬德里隊奪得冠軍的勞爾卻再次無緣國家隊。他已經為國出場102次,打進了44粒進球,最近一粒入球是在2023年9月,歐錦賽預選賽對陣北愛爾蘭隊的比賽中。對此,阿拉貢內斯說:

「一名球員打進了多少粒進球,俱樂部成績有多出色,都不是問題,因為還有其他的球員,做出了同樣的成績,也沒有入選。」華倫西亞隊的阿爾貝爾達和華金也均無緣大名單。

阿拉貢內斯輕鬆

西班牙隊在歐錦賽中與俄羅斯,瑞典和希臘隊同處一組,阿拉貢內斯笑稱球隊晉級四分之一決賽不成問題,「是啊,這對我們而言當然很簡單,我們先要擊敗曾戰勝過我們的瑞典隊,然後擊敗衛冕冠軍希臘隊,最後再戰勝俄羅斯隊,就這麼簡單,」他說,但之後正式地表示,「我不是在瞎說,但我想表達的是,我們有能力獲勝。」

西班牙人23人名單:

門將:卡西利亞斯(皇家馬德里),雷納(利物浦),帕洛普(塞維亞);

後衛:拉莫斯(皇家馬德里),普約爾(巴塞隆納),華尼托(貝蒂斯),阿韋羅亞(利物浦),納瓦羅(馬洛卡),阿爾比奧爾(華倫西亞),馬切納(華倫西亞),卡普德維拉(比利亞雷亞爾);

中場:法布雷加斯(阿森納),伊涅斯塔(巴塞隆納),哈維(巴塞隆納),席爾瓦(華倫西亞),卡索拉(比利亞雷亞爾),德拉雷德(赫塔菲),阿隆索(利物浦),塞納(比利亞雷亞爾);

前鋒:比利亞(華倫西亞),塞爾吉奧·加西亞(薩拉戈薩),托雷斯(利物浦),古伊薩(馬洛卡)

西班牙國家隊歐洲盃大名單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隊歐洲盃23人名單:

門將:卡西利亞斯(波爾圖);德赫亞(曼聯);里科(塞維亞)後衛:拉莫斯(皇家馬德里);皮克(巴塞隆納);胡安弗蘭(馬德里競技);阿爾巴(巴塞隆納)、巴爾特拉(巴塞隆納)、阿斯皮利奎塔(切爾西)、聖何塞(畢爾巴鄂競技)、貝萊林(阿森納)

中場:布魯諾(比利亞雷亞爾)、布斯克茨(巴塞隆納)、蒂亞戈(拜仁慕尼黑)、伊涅斯塔(巴塞隆納)、席爾瓦(曼徹斯特城)、佩德羅(切爾西)、法布雷加斯(切爾西)、科克(馬德里競技)

前鋒:阿杜里斯(畢爾巴鄂競技)、諾利託(塞爾塔)、莫拉塔(祖雲達斯)、巴斯克斯(皇家馬德里)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23人大名單: 門將:卡西利亞斯(皇馬),帕洛普(塞維亞),雷納(利物浦) 後衛:

拉莫斯(皇馬),普約爾(巴薩),馬切納(華倫西亞),阿爾比奧爾(華倫西亞),卡普德維拉(維拉里爾),華尼托(貝蒂斯),納瓦羅(馬洛卡),阿貝羅亞(利物浦) 中場:哈維(巴薩),伊涅斯塔(巴薩),席爾瓦(華倫西亞),塞納(維拉里爾),卡左拉(維拉里爾),阿隆索(利物浦),法布雷加斯(阿森納),德拉雷德(赫塔菲) 前鋒:比利亞(華倫西亞),古伊薩(馬洛卡),托雷斯(利物浦),塞爾吉奧-加西亞(薩拉戈薩)

4樓:聲夜卉

門將 卡西利亞斯(皇馬)/雷納(利物浦)/巴爾德斯(巴塞隆納) 後衛 普約爾(巴塞隆納)/馬切納(華倫西亞)/巴勃羅(馬德里競技)/拉莫斯(皇馬)/卡普德維拉(比利亞雷亞爾)/阿爾比奧爾(華倫西亞) 中場 阿爾貝爾達(華倫西亞)/哈維(巴塞隆納)/法布雷加斯(阿森納)/華金(華倫西亞)/伊涅斯塔(巴塞隆納)/席爾瓦(華倫西亞)/哈維·阿隆索(利物浦)/列拉(西班牙人)/塞納(比利亞雷亞爾) 前鋒 托雷斯(利物浦)/比利亞(華倫西亞)/塔穆多(西班牙人)/l.加西亞(西班牙人)/古伊薩(馬洛卡)

"在2023年歐洲盃最佳陣容的23人名單中 西班牙有幾名球員入選

5樓:傲骨無痕

2023年7月歐足聯公布了歐洲盃最佳球員,獲選的是28歲的伊涅斯塔。在歐洲盃最佳陣容的23人名單中,西班牙隊居然有10人入圍,幸運獲得最佳射手的托雷斯不在其中,卡西利亞斯、皮克、拉莫斯、阿爾巴、哈維、伊涅斯塔、布斯克茨、阿隆索、法布雷加斯、席爾瓦——幾乎整個主力陣容都入選了!

6樓:爾等叫做小學生

入選2012歐洲盃最佳陣容的23人名單,其中獲得冠軍的西班牙隊有10人入圍。以三球一助攻榮膺最佳射手的西班牙前鋒托雷斯沒有在名單中,23人中21人出自本次歐洲盃四強球員,另外兩人分別是英格蘭隊的傑拉德和瑞典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具體名單是:

門將:布馮(義大利)、卡西利亞斯(西班牙)、諾伊爾(德國)

後衛:皮克(西班牙)、科恩特朗(葡萄牙)、拉姆(德國)、佩佩(葡萄牙)、拉莫斯(西班牙)、阿爾巴(西班牙)

中場:德羅西(義大利)、傑拉德(英格蘭)、哈維(西班牙)、伊涅斯塔(西班牙)、赫迪拉(德國)、布斯克茨(西班牙)、厄齊爾(德國)、皮爾洛(義大利)、阿隆索(西班牙)

前鋒:巴洛特利(義大利)、法布雷加斯(西班牙)、c羅納爾多(葡萄牙)、伊布拉希莫維奇(瑞典)、大衛-席爾瓦(西班牙)

7樓:匿名使用者

按重量 蘋果:香蕉=1:2 香蕉:

桔子=1:2.5=2:

5 所以 蘋果:香蕉:桔子=1:

2:5 按單價 蘋果:香蕉=3:

2=15:10 香蕉:桔子=5:

4=10:8 所以 蘋果:香蕉:

桔子=15:10:8 重量比×單價比=價值比 所以 蘋果的價值:

香蕉的價值:桔子的價值 =1×15:2×10:

5×8 =15:20:40 =3:

4:8 蘋果的價值佔總價值的3:(3+4+8)=3:

15=1:5 香蕉的價值佔總價值的4:(3+4+8)=4:

15 桔子的價值佔總價值的8:(3+4+8)=8:15 蘋果的價值1575×(1/5)=315(元) 香蕉的價值1575×(4/15)=420(元) 桔子的價值1575×(8/15)=84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托尼霍克極限滑板 《托尼·霍克滑板》系列是歐美最炙手可熱的運動遊戲之一,系列中的每一款作品都獲得很很高的評價 本作由著名滑板名人:托尼·霍克(tony hawk『s)擔當代言,借助極限運動在歐美年輕人中的火熱,《托尼·霍克滑板》系列在歐美地區一直保持有很高的人氣。 在《極限滑板:

美國精神》這一作中,背景以2023年代的洛杉磯為樣本所設計洋溢著復古氣息,而且遊戲中的"無接縫設計",讓玩家可以在乙個超級廣大的遊戲世界中任意翱翔,不用因為讀取而中斷遊戲樂趣。 另外遊戲中收錄超過12名專業的滑板高手,並可以用包含滑板、雙腳、還有bmx特技單車完成一系列看似不可能的任務。而bmx特技單車首度在這個系列出現,玩家可以用bmx完成任務,腳踏車與滑板在市區將可以行駛同樣的路線,搭配遊戲中新設計的控制畫面,讓玩家輕鬆上路。

9樓:匿名使用者

陰香(學名:cinnamomum burmanni (nees et t.nees)blume),別名:

陰草、膠桂、土肉桂、假桂枝、山桂、月桂等,葉有離基三出脈,但脈腋無腺點,以此與香樟區別。樹皮灰褐至黑褐色,有近似肉桂的氣味。幼嫩枝梢的氣味近似檀香。

產亞洲東南部,中國南部有分布。 陰香樹冠傘形或近圓球形,四季常青,株態優美,清香自然,同時對氯氣和二氧化硫均有較強的抗性,為理想的防汙綠化園林樹種。近年來作為庭蔭樹、行道樹、風景林而遍布城鄉。

果核亦含脂肪,可榨油供工業用。 葉可作芳香植物原料,亦可入藥(味辛,氣香,能祛風)。此樹也提供木材,常在園林作綠化樹、行道樹。

在2023年歐洲盃最佳陣容的23人名單中 西班牙有幾名球員入選

10樓:瞎起個破名吧

入選2012歐洲盃最佳陣容的23人名單,其中獲得冠軍的西班牙隊有10人入圍。以三球一助攻榮膺最佳射手的西班牙前鋒托雷斯沒有在名單中,23人中21人出自本次歐洲盃四強球員,另外兩人分別是英格蘭隊的傑拉德和瑞典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具體名單是:

門將:布馮(義大利)、卡西利亞斯(西班牙)、諾伊爾(德國)

後衛:皮克(西班牙)、科恩特朗(葡萄牙)、拉姆(德國)、佩佩(葡萄牙)、拉莫斯(西班牙)、阿爾巴(西班牙)

中場:德羅西(義大利)、傑拉德(英格蘭)、哈維(西班牙)、伊涅斯塔(西班牙)、赫迪拉(德國)、布斯克茨(西班牙)、厄齊爾(德國)、皮爾洛(義大利)、阿隆索(西班牙)

前鋒:巴洛特利(義大利)、法布雷加斯(西班牙)、c羅納爾多(葡萄牙)、伊布拉希莫維奇(瑞典)、大衛-席爾瓦(西班牙)

11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9分鐘 約51.5公里 | 5個紅綠燈 | 1.7公里擁堵 打車約168元 | 途經:

八達嶺高速、四環 明十三陵 昌赤路 830公尺 212省道 649公尺 京銀路 1.6公里 西關環島 584公尺 八達嶺高速 30.2公里 四環 17.

4公里 廣渠路 258公尺 北京天使兒童醫院 1小時14分鐘 約59.8公里 | 3個紅綠燈 | 2.4公里擁堵 打車約197元 | 途經:

八達嶺高速、五環 1小時17分鐘 約53.3公里 | 8個紅綠燈 | 3公里擁堵 打車約175元 | 途經:八達嶺高速、二環

有人告訴我2012歐洲盃西班牙國家隊名單有誰嗎

12樓:耳東言誠

北京時間5月27日18點30分(西班牙當地時間5月27日中午12點30分),西班牙國家隊主教練博斯克(微博)公布了參加今夏歐洲盃的23人最終名單,效力於切爾西(微博 資料) 的托雷斯最終入選,貢獻7人的巴薩(微博 資料) 則成為國腳大戶,皇馬(微博 資料) 以5人入選緊隨其後。

西班牙出征歐洲盃最終23人名單

門將:卡西利亞斯(皇家馬德里)、巴爾德斯(巴塞隆納(微博 資料) )、雷納(利物浦)

後衛:拉莫斯、阿韋羅亞、阿爾比奧爾(均來自皇家馬德里)、皮克(巴塞隆納)、阿爾巴(華倫西亞)、胡安弗蘭(馬德里競技)

中場:哈維、伊涅斯塔、布茨克斯、法布雷加斯(均來自巴塞隆納)、哈維-阿隆索(皇家馬德里)、胡安-馬塔(切爾西)、卡索拉(馬拉加)、哈維-馬丁內斯(畢爾巴鄂)

前鋒:托雷斯(切爾西)、佩德羅(巴塞隆納)、大衛-席爾瓦(曼城)、內格雷多、赫蘇斯-納瓦斯(均來自塞維亞)、略倫特(畢爾巴鄂)

西班牙在歐洲盃衛冕過幾次

暫時3個冠軍,西班牙隊在1964年借助主場優勢以及他們的團隊精神,贏得了他們歷史上第乙個重大足球賽事冠軍!08年一次歐洲盃奪冠,2012年衛冕成功,一共三個冠軍,衛冕成功一次!謝謝 西班牙2008年一次歐洲盃奪冠,2012年衛冕,僅此一次!西班牙在歐洲盃衛冕過幾次?你好,朋友,衛冕只有一次!08年一...

西班牙進過幾次世界盃,西班牙隊進過幾次世界盃?成績如何?

缺了好幾屆 實況如下 歷屆參賽球隊 1930年烏拉圭世界盃 法國 墨西哥 阿根廷 智力 前南斯拉夫 巴西 玻利維亞 烏拉圭 羅馬尼亞 秘魯 美國 巴拉圭 比利時 1934年義大利世界盃 匈牙利 埃及 瑞士 荷蘭 瑞典 阿根廷 德國 比利時 捷克 羅馬尼亞 義大利 美國 西班牙 巴西 奧地利 法國 1...

2012歐洲盃決賽義大利vs西班牙大家怎麼看

這次我看好義大利,為什麼。巴神,西班牙這次托雷斯狀態明顯不如吧神那麼好,而前鋒線上一但缺少關鍵人物,關鍵球星,很難贏球,就像德國隊。西班牙的中場不一定能撕開義大利的防守。義大利的防守絕對是祖傳的一流。你只能知道 八神 絕對有實力爆發,而且不止一場,這或許就是世界級一流球星吧,能帶領球隊奪冠的球星。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