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阿根廷能奪冠不?世界盃阿根廷能奪冠嘛?

2023-03-22 07:25:04 字數 1245 閱讀 8806

1樓:李錦錦錦

我感覺可以,因為喜歡,呵呵,無條件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今年能,以後的就不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喜歡阿根廷隊。

4樓:「阿飛

不好說,希望朝鮮成黑馬。

世界盃阿根廷能奪冠嘛?

5樓:帳號已登出

我斷定梅西能夠帶領阿根廷奪得大力神盃。我看好的是阿根 廷。

原因:阿根廷中後場穩固+圍繞梅西、勤於跑動的前場+團結、高漲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揮梅西的組織和進攻威脅;又能充分跑動,彌補梅西跑動的不足。

具體說:1、阿根 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界盃能走多遠的從來都是其中後場、防守是否穩固。阿根廷現在中後場雖然名氣不大,但都是很實用的悍將。

門將大馬丁,在俱樂部是穩固的大閘,且常有超神的發揮。

中後衛上,羅梅羅+馬丁內斯+奧塔門迪——羅梅羅是2023年意甲最佳中衛,轉會熱刺後也有不錯表現;馬丁內斯在曼聯隊擔任主力中衛,以我本賽季看過的幾場曼聯比賽而言,他在對利物浦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對阿森納也不錯,對曼城發揮不太好,總體而言還是很有實力;奧塔門迪以前是作風勇猛、搶斷出色,但較毛躁、魯莽,現在變成老將應該更成熟了,沒看過其現在在本菲卡的比賽,但查了下他的資料、評分,表現很優異。左後衛阿庫尼亞和塔利亞菲科,分別是塞維亞、里昂主力,乙個進攻強、乙個防守好,本賽季表現也不俗。右後衛莫利納,馬競主力,對其不太了解,就不多說了,以免誤導人。

中場是:中路德保羅、帕雷德斯,攻守平衡、能跑動,尤其是德保羅,典型的實力大於名氣(儘管知名度也不小);洛塞爾,能右能中,盤控出色;還有戈麥斯等人也是實力幹將。

2、前場:勞塔羅、梅西、迪瑪利亞、科雷亞、迪巴拉。這屆雖不如以前名氣大,但都能圍繞著梅西踢,勞塔羅衝擊力強、跑動勤奮、得分效率也不錯,迪瑪利亞大心臟,反而可能比以往效果都更好。

3、教練、技戰術和士氣,這方面不是專家,就不說了,但連續十幾場不敗、教練務實穩定戰術(主打433和4231)、球員們圍繞梅西空前團結,勢頭正盛。

阿根廷隊有可能在世界盃奪冠嗎?

6樓:弦間満知子

阿根廷隊已經獲得卡達世界盃冠軍。

世界盃阿根廷有機會奪冠嗎?

7樓:弦間満知子

2023年卡達世界盃,阿根廷隊已經奪冠。

請問阿根廷隊會奪冠嗎,世界盃阿根廷隊能奪冠嗎??

阿根廷是大熱門啊 巴西和阿根廷可快成主角啦 幫忙採納 以後我也會幫你的 謝謝 我個人看好阿根廷 表現得一場比一場好 誰能這麼肯定的回答這個問題呢。看了和南韓的比賽 覺得 水平不咋滴 可能八。這玩應。能有什麼理由呢。世界盃阿根廷隊能奪冠嗎?我也看好阿根廷隊 希望他能奪冠 但是其他隊也很強悍啊 我覺得馬...

本次世界盃大家覺得阿根廷能奪冠麼

個人看好阿根廷!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乙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3 打法 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界...

阿根廷是世界盃冠軍嗎

這個。又不是一定的,比賽有勝有負,誰也不能保證今誰年是冠軍。去年不是法國嗎,可是誰想得到今年法國隊出這麼大的醜 曾經是,今年也很有希望 是的,拿過兩次,1978年和1986年 獲得過冠軍。這次世界盃也挺有希望的 感覺希望不大 我不看好阿根廷奪冠,技術是沒得說,花哨但不是最實用的,2002年韓日世界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