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世界盃阿根廷隊前鋒都有誰呀,本界世界盃阿根廷隊的六大前鋒是哪六個?

2022-08-29 09:45:06 字數 5429 閱讀 1324

1樓:夕夏溫存

23人,在這份最終的23人大名單中,馬勒當拿總共召集了3名門將,7名後衛,7名中場以及6名前鋒。之前**曾一度傳出公尺利托與帕勒莫之間將有一人落選,不過看來馬勒當拿對二者均難以取捨,最終一併招入。當然梅西、阿圭羅、特維茲、伊瓜因的入選沒有絲毫懸念。

拉維奇的落選實乃意料之中。雖然這位那不勒斯前鋒素有「馬勒當拿傳人」的名譽,不過阿根廷鋒線人才實在太多。本賽季,拉維奇在那不勒斯總共完成8粒進球與6記助攻,但是拉維奇狀態起伏太大,這也是他落選的主要原因。

科洛奇尼的落選稍顯意外。由於跟隨紐卡斯爾降級,科洛奇尼喪失了在頂級聯賽打拼的機會,最終被馬勒當拿排除在外。不過就連國公尺支柱薩內蒂都沒能入選,就科洛奇尼自身而言,他無需太過遺憾。

本屆世界盃,阿根廷人與奈及利亞、南韓、希臘同分在b組,小組出線應該不成問題。不過在1/8決賽中,阿根廷很有可能遭遇擅打淘汰賽的法國,屆時馬勒當拿的球隊將面臨不小麻煩。

門將:羅梅羅(阿爾克馬爾/荷蘭)、安杜哈爾(卡塔尼亞/義大利)、波佐(科隆/阿根廷)

後衛:布林迪索(羅馬/義大利)、德公尺凱利斯(拜仁/德國)、加爾切(科隆/阿根廷)、海因策(馬賽/法國)、奧塔門迪(薩斯菲爾德/阿根廷)、克萊門特(大學生隊/阿根廷)、薩穆埃爾(國公尺/義大利)

前衛:博拉蒂(佛羅倫斯/義大利)、迪馬利亞(本菲卡/葡萄牙)、霍納斯-古鐵雷斯(紐卡斯爾/英格蘭)、馬斯切拉諾(利物浦/英格蘭)、帕斯托雷(巴勒莫/阿根廷)、馬克西-羅德里格斯(利物浦/英格蘭)、貝隆(大學生隊/阿根廷)

前鋒:阿奎羅(馬競/西班牙)、伊瓜因(皇馬/西班牙)、梅西(巴薩/西班牙)、迭戈-公尺利托(國公尺/義大利)、帕勒莫(博卡/阿根廷)、特維斯(曼城/英格蘭)

2樓:

前鋒阿奎羅(馬競/西班牙)

前鋒伊瓜因(皇馬/西班牙)

前鋒梅西(巴薩/西班牙)

前鋒迭戈-公尺利托(國公尺/義大利)

前鋒帕勒莫(博卡/阿根廷)

前鋒特維斯(曼城/英格蘭)

3樓:

阿根廷六大前鋒 2009-10賽季俱樂部表現 國家隊紀錄

梅西 出場53次進47球 出場44次進13球

伊瓜因 出場39次進29球 出場5次進2球

特維斯 出場40次進29球 出場52次進9球

阿圭羅 出場49次進20球 出場21次進8球

帕勒莫 出場38次進16球 出場14次進8球

迭戈·公尺利托 出場51次進30球 出場20次進4球

4樓:宇智波·斑

前鋒:7號薩維奧拉、9號克雷斯波、11號特維斯、15號帕拉西奧、19號梅西、20號克魯斯。

5樓:冰麒麟顧

伊瓜因 帕勒莫 公尺利托

梅西 阿奎羅 特維斯

6樓:奶茶╇咖啡

伊瓜因 皇家馬德里 西甲

梅西 巴塞隆納 西甲

特維斯 曼城 英超

阿圭羅 馬德里競技 西甲

帕勒莫 博卡青年 阿根廷

迭戈·公尺利托 國際公尺蘭 意甲

本界世界盃阿根廷隊的六大前鋒是哪六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六大前鋒分別是:

9號伊瓜因(皇家馬德里)、10號梅西(巴塞隆納)、13號公尺利托(國際公尺蘭)、21號帕勒莫(博卡青年)、11號特維斯(曼城)、16號阿奎羅(馬德里競技

8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的伊瓜因 巴塞的梅西 曼城的特維斯 馬競的阿圭羅 博卡的帕勒莫 國公尺的公尺利托

9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特維斯,阿奎羅,公尺利托,伊瓜因,帕拉莫

2023年世界盃阿根廷前鋒都有誰?

10樓:藍白情懷

5 gabriel calderon 卡爾德隆 independiente 獨立

6 ramon diaz 迪亞斯 river plate 河床

11 mario alberto kempes 肯佩斯 river plate 河床

20 jorge alberto valdano 瓦爾達諾 real zaragoza 薩拉戈薩

本屆世界盃阿根廷隊球員名單

11樓:在成都肥成豬

阿根廷征戰南非世界盃最終23人名單:

門將:羅梅羅(阿爾克馬爾)、安杜哈爾(卡塔尼亞)、波佐(科隆競技)

後衛:布林迪索(羅馬)、加爾塞(科隆競技)、德公尺凱利斯(拜仁慕尼黑)、海因策(馬賽)、奧塔門迪(薩斯菲爾德)、克萊門特-羅德里格斯(拉普拉塔大學生)、薩穆埃爾(國際公尺蘭)

中場:博拉蒂(佛羅倫斯)、迪馬里亞(本菲卡)、古鐵雷斯(紐卡斯爾)、馬斯切拉諾(利物浦)、帕斯托雷(巴勒莫)、馬克西-羅德里格斯(利物浦)、貝隆(拉普拉塔大學生)

前鋒:伊瓜因(皇家馬德里)、梅西(巴塞隆納)、公尺利托(國際公尺蘭)、帕勒莫(博卡青年)、特維斯(曼城)、阿奎羅(馬德里競技)

12樓:匿名使用者

守門員:羅伯托-阿邦丹切里(赫塔菲)、奧斯卡-烏斯塔里(赫塔菲)、塞爾吉奧-羅梅羅(阿爾克馬爾)

後衛:加布里-海因策(皇家馬德里)、丹尼爾-迪亞斯(赫塔菲)、加比-公尺利托(巴塞隆納)、科洛奇尼(拉科魯尼亞)、馬丁-德公尺凱利斯(拜仁慕尼黑)、哈維爾-薩內蒂(國際公尺蘭)、尼古拉斯-布林迪索(國際公尺蘭)

中場:費爾南多-加戈(皇家馬德里)、馬克西公尺利安-羅德里格斯(馬德里競技)、耶納斯-古鐵雷斯(馬洛卡)、哈維爾-馬斯切拉諾(利物浦)、克里斯蒂安-萊德斯馬(奧林匹亞科斯)、費德里科-因蘇阿(墨西哥美洲隊)

前鋒:哈維爾-薩維奧拉(皇家馬德里)、里奧-梅西(巴塞隆納)、塞爾吉奧-阿圭羅(馬德里競技)、埃爾南-克雷斯波(國際公尺蘭)卡洛斯-特維斯(曼徹斯特聯隊)

參考資料

13樓:飛鳥月月魚

阿根廷隊

【門將】羅梅羅 【門將】安杜哈爾【後衛】德公尺凱利斯【後衛】斯齊亞維 【後衛】奧塔門迪 【後衛】海因策 【後衛】蒙松 【中場】迪馬利亞 【中場】博拉蒂 【中場】貝隆 【中場】加戈 【中場】馬斯切拉諾 【中場】艾馬爾 【中場】古鐵雷斯 【前鋒】伊瓜因 【前鋒】梅西 【前鋒】特維斯

14樓:莫明琦妙

【門將】羅梅羅 【門將】安杜哈爾【後衛】德公尺凱利斯【後衛】斯齊亞維 【後衛】奧塔門迪 【後衛】海因策 【後衛】蒙松 【中場】迪馬利亞 【中場】博拉蒂 【中場】貝隆 【中場】加戈 【中場】馬斯切拉諾 【中場】艾馬爾 【中場】古鐵雷斯 【前鋒】伊瓜因 【前鋒】梅西 【前鋒】特維斯

2014世界盃小組賽阿根廷國家隊對手都有誰?

15樓:

波赫,奈及利亞,伊朗

北京時間2023年6月16日,巴西世界盃f組首輪,阿根廷2-1小勝波赫,取得開門紅。梅西破門並造烏龍  。

6月22日,阿根廷隊以1:0擊敗了伊朗隊,提前一輪晉級2023年巴西世界盃1/8決賽。梅西在比賽傷停補時階段打入制勝進球,馬斯切拉諾第100次為國出戰。

憑藉傷停補時階段的進球,梅西被評為這場比賽最有價值球員。他打滿90分鐘,完成49次傳球,6次射門。

這也是梅西在本屆世界盃上第二次被評為單場mvp。6月26日,f組末輪,阿根廷3比2力克奈及利亞,梅西梅開二度,羅霍打入制勝球。阿根廷3戰全勝獲得小組頭名,奈及利亞獲小組第二  。

16樓:三條橋聚星

2014世界盃小組賽阿根廷國家隊對手是:波赫、伊朗、奈及利亞。

2014世界盃小組分組規則:東道主巴西與今年10月世界排名前7位的西班牙、德國、阿根廷、哥倫比亞、比利時、烏拉圭、瑞士列為種子隊(第一檔);5支非洲球隊和2支南美球隊進入第二檔;4支亞洲代表隊和4支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球隊進入第三檔;第四檔是9支歐洲球隊。抽籤保證每組最多2支歐洲球隊,其他同一大洲的球隊則不能同組。

17樓:nice憶涵

波赫,奈及利亞,伊朗

對陣比分:

阿根廷 2-1 波赫

阿根廷 1-0 伊朗

奈及利亞 2-3 阿根廷

2014世界盃表現:  北京時間2023年6月22日凌晨,梅西和馬斯切拉諾所在的阿根廷隊以1:0擊敗了伊朗隊,提前一輪晉級2023年巴西世界盃1/8決賽。

梅西在比賽傷停補時階段打入制勝進球,馬斯切拉諾第100次為國出戰。憑藉傷停補時階段的進球,梅西被評為這場比賽最有價值球員。他打滿90分鐘,完成49次傳球,6次射門。

這也是梅西在本屆世界盃上第二次被評為單場mvp。2023年7月14日決賽中0比1輸於德國國家隊,屈居亞軍。

18樓:只想安靜的生

今年世界盃阿根廷國家隊和奈及利亞、南韓、希臘同分在b組,阿根廷國家隊小組出線是沒什麼問題,咱們今年看世界又得熬夜了,熬夜之後最痛苦的就是頭髮出油的問題了,如果大家有這個煩惱的話就可以用一下海飛絲,價效比高,控油力度強,洗髮之後非常的清爽~~

19樓:繁華夢若惜流年

b組一覽

阿根廷 奈及利亞 南韓 希臘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石漆色差原因:

一、施工工藝問題:真石漆施工是有標準的工藝要求的,在施工的時候應該嚴格按照標準的施工工藝要求去施工。晨光真石漆塗料一般建議客戶在施工的時候,同一面牆盡量一次性做完,若是分多次施工的話,接頭處容易出現顏色深淺不一,且同一面牆建議採用同一批次的真石漆。

另外,真石漆的配套產品,抗鹼封閉底漆和罩光面油建議使用同一廠家的。然後施工中要嚴格按施工標準來用料,不可以偷工減料,做完一道工序,必須檢查是否合格,然後進行下一道工序。因為施工工藝出現色差一般有如下幾個情況:

1.降低材料用量,像很多客戶為了降低施工成本,就減少材料的用量,若是抗鹼封閉底漆減少用量容易導致塗層返鹼從而出現塗料髮花等情況。2.

底漆噴塗不均勻或是出現漏噴的現象也會導致塗層髮花泛白出現色差。3.配套產品質量不合格,很多客戶在選購真石漆時,會因為底漆面油的**稍貴,而選擇其他廠家的劣質產品,導致真石漆塗層出現色差。

4.一面牆分幾次噴完。5.

一面牆沒有採用同一批次的材料。6.噴塗技術不合格,塗層厚薄不統一。

二、產品問題:生產廠家採用了顏色相差過多或者是顏色不一樣的彩砂生產同一種顏色的真石漆。

三、雙重因素:產品的顏色有問題,加上施工沒有按照標準的施工工藝施工,導致更大的色差。

21樓:莫莫邪

我幼年時看見過海,它是藍的。 我年輕時見過花,她是紅的。 如今乙個陌生人坐在我的身旁:他沒有顏色…… --索德格朗

請問阿根廷隊會奪冠嗎,世界盃阿根廷隊能奪冠嗎??

阿根廷是大熱門啊 巴西和阿根廷可快成主角啦 幫忙採納 以後我也會幫你的 謝謝 我個人看好阿根廷 表現得一場比一場好 誰能這麼肯定的回答這個問題呢。看了和南韓的比賽 覺得 水平不咋滴 可能八。這玩應。能有什麼理由呢。世界盃阿根廷隊能奪冠嗎?我也看好阿根廷隊 希望他能奪冠 但是其他隊也很強悍啊 我覺得馬...

世界盃 阿根廷的勁敵會有誰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世界盃阿根廷能奪冠不?世界盃阿根廷能奪冠嘛?

我感覺可以,因為喜歡,呵呵,無條件支援。我感覺今年能,以後的就不知道了 不怎麼喜歡阿根廷隊。不好說,希望朝鮮成黑馬。世界盃阿根廷能奪冠嘛?我斷定梅西能夠帶領阿根廷奪得大力神盃。我看好的是阿根 廷。原因 阿根廷中後場穩固 圍繞梅西 勤於跑動的前場 團結 高漲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