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 阿根廷的勁敵會有誰

2023-03-23 00:55:02 字數 1151 閱讀 2059

1樓: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里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的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隊 德國、義大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他們自己。老馬的策略,梅西的表現將決定阿根廷何去何從。我情願相信阿根廷是完美的,戰勝了自己的阿根廷將是無堅不摧的。

4樓:九卿

義大利,德國,西班牙。

5樓:天空奇蹟

巴西,荷蘭。西班牙。德國,南韓,義大利。

6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西班牙,葡萄牙。

7樓:賺點油費

巴西,德國,義大利,西班牙,

8樓:晏傲易

說不准 能贏他就是勁敵。

9樓:金華江湖

巴西、德國、義大利 、英格蘭。

10樓:網友

巴西,西班牙,義大利,德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法國、德國、義大利。

世界盃阿根廷能奪冠不?世界盃阿根廷能奪冠嘛?

我感覺可以,因為喜歡,呵呵,無條件支援。我感覺今年能,以後的就不知道了 不怎麼喜歡阿根廷隊。不好說,希望朝鮮成黑馬。世界盃阿根廷能奪冠嘛?我斷定梅西能夠帶領阿根廷奪得大力神盃。我看好的是阿根 廷。原因 阿根廷中後場穩固 圍繞梅西 勤於跑動的前場 團結 高漲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

世界盃巴西和阿根廷的比較?巴西和阿根廷足球誰厲害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

阿根廷是世界盃冠軍嗎

這個。又不是一定的,比賽有勝有負,誰也不能保證今誰年是冠軍。去年不是法國嗎,可是誰想得到今年法國隊出這麼大的醜 曾經是,今年也很有希望 是的,拿過兩次,1978年和1986年 獲得過冠軍。這次世界盃也挺有希望的 感覺希望不大 我不看好阿根廷奪冠,技術是沒得說,花哨但不是最實用的,2002年韓日世界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