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戀愛時,女人不做哪些事情會讓男人更加珍惜

2022-01-13 09:23:26 字數 1438 閱讀 9016

1樓:以情佐酒

關於愛情,聽過這樣的話:「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日久天長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不夠喜歡才讓你覺得曖昧,所以你別因為這種不夠喜歡的曖昧而深陷不已,真正的喜歡,他嘴上不說,行動上你也應該看得見。

又不說又看不見的,就是曖昧的備胎。」

兩個人相愛,不是最難的,若是相守,兩個人之間相處也是有學問的。感情裡,女人要知道有些事情可做,有些事情不可做。感情裡,女人不做這幾件事,反而會讓男人珍惜你:

1.不會時刻圍著男人轉。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女人會變得超級粘人,願意時刻守護在男人身邊。

有些女人會時刻圍著男人轉,把他的需求當成自己的需求。天冷了叮囑男人加衣服,男人說一句餓了就做好熱菜熱飯給他送過去,男人愁眉不展的時候想盡方法逗他開心。乙個時刻圍著男人轉的女人,也不會讓男人珍惜的。

要知道,感情裡兩個人的付出是相互的。感情裡,女人不時刻圍著男人轉,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反而會讓男人珍惜你。

2.不要把男人管得很嚴。《河東獅吼》中有這樣的經典台詞:

「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乙個人,寵你愛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許欺負你罵你要相信你……」女人在愛上乙個男人的時候,總是想讓男人只愛自己乙個人。感情裡,有些女人總是把男人管得很嚴,比如說,不讓他看別的女人,當他外出的時候,會瘋狂給男人打**查崗。男人跟異性多說一句話,女人就不開心。

感情裡,女人總是這麼做,會讓男人覺得厭煩。所以,適當讓男人「自由」一些,反而會讓男人珍惜你。

3.不要太卑微。感情這件事,不管怎麼樣,都不要太卑微。

「愛乙個人愛到沒自尊大概就是你一邊發脾氣表達自己的不滿一邊又極度害怕他不要你,又一邊道歉,你說對不起的樣子太卑微。」是啊,若是乙個人想走,你用哭鬧和眼淚也留不住。若是乙個人不愛了,那麼這段感情也不會靠自己乙個人支撐起來。

女人要記住,一段感情讓你傷心,痛苦,沒有安全感,不如放棄。若總是太卑微,直接走掉好了。留住男人的從來不是卑微,而是優秀。

感情裡,女人驕傲一點,不要卑微乞求,活出自己的精彩,反而會讓男人珍惜你,別不懂。

女人,從今天開始,你要做乙個高傲的公主,不要想著每天去迎合別人的感受。多想想你自己,想想你自己快不快樂,幸福不幸福,多愛一下自己好嗎?

2樓:小蝸牛

一不隨意招惹別的男人,做到專一,與除了自己男人以外的異性保持距離。二不無理取鬧,多一些理解,無理取鬧的女人通常會讓男人心累,所以乙個懂事,不無理取鬧的女人會讓男人珍惜。

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首先不要對男人進行查崗,不要想著控制男人。其次,不要要求男人交出工資卡。也不要要求男人把時間都給你,要天天對你噓寒問暖。

4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件事情就是,女人不要輕浮自然會讓男人更加珍惜你,第2件事情,女人不要去和男人要錢,這樣男人會更加珍惜你,第3件事情,不要無理取鬧,這樣的人才會更加的珍惜你,更加喜歡你。

女人哪些舉動讓男人感覺犯賤,哪幾類女人會讓男人主動犯賤

一般情況下就是主動我身上貼。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他 還裝作楚楚可憐的樣子 在自己女票面前說一些不該說的話 經常說那個那個很帥,看見帥的男生老盯著看 自以為是,太自戀什麼的,比如說整天發些無病呻吟的說說,像別低頭,王冠 要掉之類的 哪幾類女人會讓男人主動 犯賤 一 bai嚴重不支援老公 的社會交du際,對...

新房裝修時,遇到過讓你氣憤的事情有哪些

廚房貼磚,純白的瓷磚,弄了個亮瞎眼的金屬銀陽角線,設計師告說這是當今潮流,時尚,專案經理說,這是高質量,安全,環保。家裡北歐風,以全白色與原木色為主。當年,有個業主見過一家裝飾公司給人家裝房子,不知怎的,鋪水管的工人把前面裝的電線給挖斷了,後來鋪電線來維修時又把前面鋪的水管弄破了,倆工人打起來了。在...

男人想要女人會愛的入骨,應該做好哪些事情?

首先要給女人足夠的安全感,讓女人覺得自己是值得依賴的,是個可靠的人。其次在和女人的相處中多留意小細節,讓女人認為自己是乙個細心的人。最後要有上進心,讓女人看到自己的潛力無窮,能夠給她乙個美好的未來。首先滿足女人的虛榮心,每個女人都是愛慕虛榮的,你滿足了她,她就會更加愛你,其次,讓女人有安全感,他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