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的哪些特質會讓自己總是遇到壞男人

2021-06-01 03:08:47 字數 5081 閱讀 7715

1樓:以情佐酒

感情中,有的女人不管是前任,還是現任,都是對她不錯的男人。有的女人則無論談幾場戀愛,遇到的都是壞男人,給不了想要的幸福,還要被騙財騙色。

李芸說自己真的很倒霉,好不容易以為找到了乙個願意和自己結婚的優秀男人,卻在結婚前一天告訴她,他心裡最愛的人是他前女友,如果前女友回來,他可能會和她離婚,問這樣的婚姻還有結的必要嗎?

她又說起她的前男友,和她在一起的三年時間裡,花著她的錢,總是不好好工作,每件事情都做不長久,整天和狐朋狗友出去鬼混,回來還找她吵架。想要錢時,就會對她很好,她就是圖前男友的這點好,才沒有離開他,以為他會感恩戴德,轉眼他愛上別的女人,還把她說得一無是處。前男友的離開,她並沒有難過多久,後來就遇到了現任,如今又鬧著他說心裡最愛的人是前女友,她想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老是遇到壞男人,難道自己就是招惹壞男人的體質,才會次次遇到不靠譜的男人。

其實,「有的女人,為啥總是遇到壞男人?」有三個原因在自己身上。

首先,沒有分辨男人好壞的能力

女人本身如果沒有識人的能力,就會以為自己遇到的都是好男人。

當你沒有分辨男人好壞的能力時,你遇到壞男人的機率就會增加。壞男人更懂得怎麼套路女人,讓女人分不出真假。

這樣的女人很容易被男人搞定,可能是幾句甜言蜜語,又或是幾句看似美好的承諾。壞男人非常懂得運用情話的魅力,利用最小的成本獲得最大的利益,編織美夢讓女人沉醉其中。

女人選擇相信男人的情話,可能是太過單純,又或是對甜言蜜語沒有抗拒力,以為男人說的話都是真的,卻忽略了男人的行動,有沒有方言行一致。

聰明的女人在和男人相處時,會分辨他的言行,看男人對自己是不是真心,不聽他說了什麼,而是看他為自己做了什麼。

壞男人更善於口頭表達「愛」,實際上卻兌現不了,可能什麼都做不出來,卻總有女人喜歡為他的話買單。

好男人的言行一致,不會信口開河,更不會承諾一些做不到的事情,而是用實際行動來表達自己的愛。

當女人有了識人的能力時,遇到壞男人的機率就會變低,因為人是有磁場的,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其次,有「從眾心理」,實際不清楚自己要找什麼樣的人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看著身邊的人都結婚了,或是被催婚而壓力大時,會迫切的想要戀愛或結婚。

但是,有了從眾心理之後,就會影響自己的判斷,認為找乙個差不多的就行。實際上,這個差不多真差好多,明明男人不符合自己的標準,卻害怕遇不到更好的,或是沒有信心再等下去,就匆匆找乙個人戀愛或結婚,遇上壞男人的機率當然比睜大雙眼挑選的女人大很多。

有這種心理的女人,比較沒有主見,會根據別人的話或事影響自己,受委屈的也是自己。

在愛情之初,對方可能會配合你,假裝成你期望的樣子,可人都是有惰性的,一旦他得到自己想要的,就會變得懶散,本性暴露出來,女人就覺得自己被騙了。

有了從眾心理後,本來這個匆匆選擇的男人就不是心中理想的情人,是自己把理想情人的影子投射到他身上,失望是自然的事。

最後,喜歡自以為是,而太過相信男人

很多女人在遇到乙個對自己獻殷勤的男人,她覺得虛榮心得到了滿足,並不去懷疑男人的言行是真是假,反以為是自己的魅力導致的結果。

能有這種想法的女人,本身也許太優秀,在她看來,自己值得被男人愛得死心塌地。

但是,熟知自己幾斤幾兩的女人,在遇到天上掉下個優秀男時,會懷疑男人的真實目的,並不會太快去相信男人,而是會多加考察,在確定沒有問題時,才會付出自己的愛。

喜歡自以為是的女人,就算遇到壞男人,身邊的人提醒了她,可她並不相信,也沒有警惕性,往往還覺得是別人嫉妒她,反而對壞男人更好。

喜歡這麼做的女人,因為太過相信男人,認為男人對自己是真心,就算全天下的男人都變心,眼前的男人也不會變。

如果男人讓她感受不到愛,她也不會去審視這段感情,寧願相信男人套路的話,沒有判斷真假的能力。

如今這個社會,愛情已經成了「奢侈品」,遇到乙個喜歡或符合標準的男人不容易,可是男人是不是真心對自己好,真的要去分辨一下。

不要看別人都嫁了,而把自己也隨便嫁了,更不要用耳朵戀愛,而是看男人做了什麼。在沒有識人能力時,可以多看書,增加閱歷,成長為更理智的人,遇到幸福的機率就會大大增加!

2樓:小熊王國

善良的特質。善良特質的女人通常不會拒絕,容易被壞男人所利用。

3樓:環境學長

波浪頭髮,穿著暴露。波浪頭會讓覺得輕佻,穿著暴露會讓覺得你想勾引人。

4樓:余昱

第一身材豐滿,顏值較高,會遇見只是貪圖她美色的男人,第二金錢,有錢會吸引太多的男人來算計她的錢,第三性格開朗大方,會讓壞男人覺得這個女人過於隨便,可以接近。

5樓:壓韻d2漂亮

不諳世事、大大咧咧。壞男人比較喜歡心思單純、不諳世事的,好騙,性格大大咧咧,不拘小節,好忽悠。

6樓:

對待感情無所謂,破罐子破摔。感覺自己特別有男人緣,總喜歡混入男人圈,總喜歡遇到事就去酒吧等場所喝悶酒。

條件好的女人,為什麼總是遇到壞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好的有**的看頭罷了,壞男人無處不在,出現在視野裡的都是有錢人,因為他們流量大有人看。

女人喜歡的壞男人都有哪些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比較自信的,有種年少輕狂,有種天下無敵的傲氣,這種輕狂,自戀,給女生安全感,也讓女生覺得跟隨他,自己也會有優越感。女生是靠耳朵思考的動物,壞壞的男生,恰好抓住女生這個弱點,花言巧語,油腔滑調,女生遇到這樣的男生自然沒抵抗力。

9樓:百度使用者

壞男人的手段通常大膽直白

10樓:黑暗騎士

所有的特點都建立在乙個基點上,長得要好看……

11樓:回憶

心思非常的細膩,女人的乙個眼神,他便會迅速地知道女人的所需,女人的乙個動作,他也很快地知道女人想做什麼,總能及時滿足女人的任何要求,他們對金錢也非常慷慨,從不吝嗇,他們會根據女人的需要,及時地滿足,絕對沒有支支吾吾的抵賴。總之壞男人就是女人歡樂的進行曲,是女人們生活中的調情劑,潤滑劑和保鮮劑。

12樓:賣萌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情商高的男生確實受歡迎,因為會相處,懂得相處,女生跟他在一起是舒服的,是非常愉快的,他能夠調動女孩的情緒,自然而然,女生對這種男生就會多很多好感。

13樓:影子

懂得偽裝和掩飾自己,更懂得適時的表現自己,抓住女人的心,最後獲得自己想要的利益。即使如此,很多女人依舊沒有辦法抗拒,單從以上兩個方面來看,女人更喜歡壞男人不是沒有道理的。

14樓:回憶

會撩妹的男生嘴特別甜,他會說情話,會知道女生想要什麼,需要什麼,能夠投其所好,把女孩子哄的特別開心。壞男生的價值,可能是帥氣,可能是情商高,或者是有錢。乙個有價值的男生,一定是會受女生喜歡的。

其實很多壞男孩,也只是身上有一點不夠好。但是身上更多的是能夠抓住女生想要的點,能夠投其所好,讓女生開心,調動女生的情緒,讓女生不管是在跟他聊天還是相處當中,都會情緒跌宕。他會不停的給女生提供情緒價值。

15樓:伏香彤

善於操控女人的心,對付女人的喜怒哀樂,他們處理得游忍有餘,天衣無縫,既有雷霆萬鈞的威嚴,又有柔腸如水的溫柔,他們的手段,既讓女人深深地敬畏他們的威嚴,又不得不倒入他那寬闊憐憫的胸懷。

16樓:辰星

因為本身個性原因,讓他們更善於表現自己,所以,更多時間裡,他們總會成為一段流傳的佳話和某個領域的被崇拜者。不論是涉世未深的女孩,還是成熟有魅力的女人,往往都會被這種未知神秘的魅力所吸引,然後漸漸靠近,最後淪陷其中,但是卻有一種飛蛾撲火般的我情我願。

為什麼好女孩總遇到壞男人?

17樓:

好妻無好漢,很多好的女孩子總是遇到渣男,看著一顆好好的白菜被豬拱了,讓我們忍不住感慨為啥這麼好的女孩子總是遇見壞男人呢?

好女孩小小時就被灌輸了各種要有女孩子的樣子,甚至學習各種德,所以好女孩一般學習成績都比較好,而且性格方面也很好。

但是就是這樣生活在溫室裡的花朵卻在接觸到外面的世界後開始變得叛逆,她們嚮往別人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甚至覺得他們很瀟灑,這或許也是好女孩總是容易被壞男孩吸引的原因。

但是畢竟不是乙個世界裡的人,即便是再多麼的努力也只能是一時的美好罷了。

曾經風靡一時的《鬥魚》安以軒飾演的語燕就是這麼一朵在溫室裡的花朵,但是在見到於皓的那一刻,雖然明明知道不是乙個世界裡的人,可是還是相愛了。

開始兩個人很努力在拉近彼此的距離,因為兩個人是多麼的相愛,但是隨著於皓忙著擴張自己的地盤的時候,兩個人的距離就慢慢出現了,尤其是在很多人知道小燕子是他的軟肋後,這種隔閡感已經產生了。

裡面最讓人難忘的是乙個場景是小燕子被幾個小流氓堵在牆角的時候,小燕子雖然拿著槍,但是好女孩小燕子卻害怕的連槍都拿不穩,最後慘遭侮辱,那個時候於皓不在她身邊,她的世界或許在那一刻開始坍塌了,她終於明白無法保護自己是多麼的無奈。

電視劇集的結尾兩個人終究還是因為原本世界的不同而永遠錯過了,所以我們很容易被別人的幸福所吸引,正是因為好奇被吸引,努力在一起後才發現不同世界的人真的是無法永遠在一起的。

18樓:何曼婷囖

呃,無論是娛樂圈還是現實生活中,很多好的男女人都碰到了並不好的男人,比如文章和馬伊琍,之前還一直覺得文章挺好的,蠻不錯的乙個男人,無論是《裸婚時代》裡面的劉易陽還是《雪豹》裡面的周衛國,本來在觀眾的眼中是乙個如此之好的男人形象,實際上卻是乙個壞男人,居然揹著馬伊琍出軌姚笛。要知道文章的成功與妻子是分不開的啊,馬伊琍這麼好的乙個女人最終卻碰到了文章這種男人,可以說真的是好女孩遇到壞男人的典型案例了。

其實還有像張雨綺嫁給了王全安,卻最後離婚了,可以說真的是替張雨綺不值啊,那麼就讓我來分析一波為什麼好女孩總是遇到壞男人吧:首先我覺得乙個好女孩往往長得蠻漂亮的,然後心思也比較單純,因為心裡沒有城府,所以往往十分善良。而乙個壞男人往往不會把他的壞表現的很明顯,所以追求女孩子的時候卻因為口才好或者某一方面的特長而俘獲這個女孩子的心靈。

而乙個善良單純的女孩子我覺得很容易就是被那個男人追到手之後,往往就毫無保留的愛上這個男人,甚至是對這個男人沒有一絲一毫的懷疑,而壞男人這時候的本性也就往往暴露出來了,但是好女人卻並不知道這個事實,有點類似於傻白甜的那種,而壞男人的心機就是往往很容易就能哄自己的女孩子開心,然後往往都能把自己做的壞事瞞的很深,所以其實就是好女孩很容易就被騙,被甜言蜜語和愛情蒙蔽了雙眼,往往被壞男人所偽裝的好的一面所欺騙。

生活中,命苦的女人,身上都有哪些特徵呢

高階的女人,會在歲月中沉澱出乙份優雅與高貴。在內心尋找乙份寧靜,不為世俗所累 不為名利所動,她們總能秉持自己的原則。生活中,她們保持乙份善良與樂觀 愛情中,她們釋放柔情與大度。這類女人,往往能收穫不錯的人際關係 成為真正的人生贏家。對於大部分女生來說,尋找乙個可以信賴的愛人 獲得乙份長久美好的愛情 ...

已婚女人身上的哪些味道,是最吸引異性的呢?

有三種味道。1 柔弱的味道,可以讓異性產生強烈的保護她的衝動。2 獨特品味的味道,可以讓女人氣場增加。3 乾淨的味道,身體的乾淨和思想的乾淨都能給男人純潔的幻想。異性之間相處,身上有這三種味道的女人,會很快俘獲男人的心!知性,知書達理,性格溫順,有文化素養。成熟,遇事冷靜懂得察言觀色。富有,有很多錢...

為什麼女人總是會記住讓自己笑的男人卻最終和讓自己哭的男人在一起了

這個嘛,跟不同的性格決定,好像男人不怎麼會談八卦事,談笑風聲,開玩笑之類的幽默的一般都會喜歡,而女生則多半會傾訴不開心的東西,就喜歡讓人陪他笑,或許有時候讓她哭,證明她在擔心你也說不定 我想,誰都不傻,只不過,她很明白,那個讓她笑的男人雖然讓她很開心,但是那只是朋友的開心!而那個讓她哭的男人呢,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