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什麼事情上上心會讓女人越來越離不開你

2022-01-20 01:00:25 字數 4428 閱讀 3824

1樓:侃聊新鮮事

女人常常會抱怨自己的男人很馬虎,對她很不上心,很多細節都做得很不到位,相反的,男人也是會經常以這樣的方式去抱怨自己的女人。其實,想讓對方對你死心塌地,對你上心的話,首先這一切的結果都是取決於你,特別是男人,如果在這4件事上心的話,那女人也會很在乎你,也會越來越離不開你。

1、對女人的物質基礎上心

很多男人在熱戀的時候,會把所有最好的都給女人,為了能讓女人能有更好的生活,就算再苦再累也不會放棄,但在熱戀期過後,這種感覺就沒有那麼強烈了,大部分男人會有所疏忽,不會再如此努力的去拼搏,有的女人可能會體諒你的這種行為,但內心卻慢慢的對你失去信心,對你慢慢的不報任何希望。如果男人能永遠保持一直積極向上的狀態,保證女人的物質基礎,那女人便會看到希望,更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越來越離不開你,不是女人太物質,如果連物質都保證不了的話,那日子還會幸福嗎?

2、對婆媳關係非常上心

婆媳關係一直是個很嚴峻的問題,這不僅僅決定著你們兩口子婚後是否幸福快樂,還會影響著整個家庭的幸福指數,女人畢竟是從另外乙個家庭融入到你的家庭中,很多習慣都還無法完全改過來,跟家裡的成員有一些衝突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特別是跟婆婆的關係。如果男人能在婆媳關係中加以調解的話,把調解好婆媳關係當成是婚後的首個重要的事情,而不是以一種漠不關心的態度去對待這種事情,那女人就會越來越離不開你,因為她知道你是真心想跟她在一起,想跟她白頭偕老的,不然就不會對這件事情那麼上心了。

3、對女人的父母上心

父母的養育之恩無以回報,在戀愛的時候,很多男人都會去巴結女人的父母,如果得到女人父母的同意,那兩個人的婚事也幾乎就成了。但在結婚後,男人便不會再對女人的父母特別上心,完全把他們給忽略掉,而女人可能嘴上不說,但內心卻早就傷透了。如果男人在婚後仍對女人的父母非常上心,那女人便會更死心塌地的跟著你,因為,她知道你是最值得依靠的人。

4、對女人的感受上心

女人是最敏感的,一丁點的事情都有可能讓她的內心有無數個猜想,剛開始的時候,男人會用盡辦法去安慰她,直到她開心了,那男人才會放心,但久而久之,男人對女人的感受越來越不在意,就算女人很傷心,男人也只會說一句別傷心了,然後就去做自己的事情,其實,女人只是想要男人的陪伴而已,或許你在她的身上多待上幾分鐘,那女人的心情就會豁然開朗,但很多男人卻無法做到這一點。如果你能想熱戀的時候很注重女人的感受,對女人的內心世界非常上心,那女人便會離不開你。

兩個人相處其實很簡單,只要保持著熱戀時的那種衝動,那種韌勁,那你們的感情肯定能走得很遠。

2樓:原力說娛樂

對自己未來的生活有乙個明確的規劃,總是對自己的伴侶很大方,總是時不時送一下小禮物,平時可以清楚的計得自己女朋友的生理期。

3樓:小小強

男人在女人的情感情緒上上心,就會讓女人越來越離不開你。因為女人的情感情緒都是非常敏感的,能夠有男人理解她們,會讓她們受寵若驚。

4樓:小熊王國

男人越在乎女人的感受,在生活中表現的越體貼,女人就會越離不開你。

微信上叫女人哪幾個稱呼,會讓她荷爾蒙飆公升,越來越離不開你?

5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現在男人撩妹的手段越來越高超,因為他充分地掌握了女人

無論多大年紀的女人,都喜歡被男人捧在掌心裡邊的那種感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男人的壞是壞到骨子裡的,男人完全知道女人的心理,所以當他喊乙個50歲的女人叫小寶貝的時候,他知道對面的那個女人一定笑開了花。左一聲小寶貝,右一聲小寶貝,都會讓女人心裡癢癢的,手心裡暖暖的,一顆紅心專門對待你。

6樓:冰淇淋

寶貝親愛的寶寶啊,小祖宗等比較親暱的稱呼

7樓:你說過

那你可以叫女人為寶寶或者親愛的、小寶貝等等。

8樓:給我服務費傳奇

比較有曖昧的稱呼,會有這種感覺。

9樓:清酒淺飲寫恣意

作為女人,我覺得並沒什麼可以讓我荷爾蒙飆公升的稱呼。

男人愛乙個女人是什麼樣的,一年以上,女人怎麼做才能讓男人離不開你 10

10樓:望泬

床上征服他,你不能在床上征服他,就不要抱怨別的女人在床上征服他。再加上生活上多點關係,多點理解。作為乙個男人,如果我女朋友這樣,一輩子不會背叛她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這樣的男人真累 ,要是我早就離開了

12樓:來自天文館鶯慚燕妒的池杉

樣他舒服了,就離不開你

女人要怎樣懂得「克制」,才會讓男人離不開你?

13樓:

有些情侶,不是因為不愛才分手,而是不懂得克制,沒有分寸感的愛,或許從一開始就注定不會長久,就算再相愛,也會走到分開的那一步。

在兩個人感情破裂時,女人總是感覺男人變了,不似從前那麼愛自己了,他才會想離開。

其實,這個時候,你更應該自省,在自己的身上找問題,可能,是你總是情緒不穩定,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向男人發脾氣。

也可能是你克制不住自己的想念,總是去頻繁聯絡男人,打擾男人,讓他越來越厭煩你。

女人,你真的應該明白,想要得到乙個男人的心,想讓他離不開你,你要懂得自我克制,而學會克制,會讓一段感情更穩定,會讓男人在這段愛戀中是舒服的,是享受愛情的狀態的。

王小蕊和陸濤,在一起五年了,都說愛情到了最後,會變成柴公尺油鹽,會變得很平淡,但是他們的愛情有所不同,還依舊保持浪漫。

陸濤曾對王小蕊說:「我這一輩子就賴上你了,我再也離不開你了,往後餘生我要和你一起度過。」其實,在愛情初期,他們也有很多分歧。

在很多事情上,他們的意見是不統一的,王小蕊這個人很強勢,陸濤不聽她的話,她便會對他發脾氣,可以說她是個情緒不穩定的人。

直到陸濤和她提出分手,她才感覺到要失去自己最愛的人了,那個時候,她拼命挽留,說自己會改變,希望他能給自己乙個重新來過的機會。

後來,陳小蕊像是變了乙個人,她不再那麼強勢了,而且她也開始控制自己發脾氣的頻率,慢慢的她真的變了,不再那麼情緒化。

當他們的愛情,不再有那麼多的矛盾與分歧之後,兩個人都看到了對方最好的一面,無論什麼事,他們都商量著來,和諧又美好。

因為陳小蕊的克制,挽回了一段愛情,而且他們之間的感情,變得更甜蜜了,陸濤更是直言他離不開陳小蕊了,在愛情中,他們都有了成長。

事實上,在一段感情中,女人懂得「克制」,才會讓男人離不開你。

第一:她會「克制」脾氣

有些女人,可能是有陰影的,從小到大,就愛發脾氣,就算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對你來說也是天大的事情,誰不順你的意,你便大發雷霆。

其實,當你發洩完之後,並沒有很爽的感覺,甚至還會感覺有負擔,心裡有一種愧疚感,因為你傷害的往往是最愛你的那個人的心。

在感情當中,剛開始男人會忍受你的壞脾氣,會無條件的包容你,可是他的心也會痛,當他在你這裡攢夠了失望以後,就會離開你。

想讓男人不離開,一定要做乙個情緒穩定的女人,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記得控制情緒,只有你能掌握自己的情緒,才能掌握自己的愛情。

當你不愛發火,懂得克制自己,並變得樂觀向上時,就算你什麼都不做,也能吸引到男人的目光,他會情不自禁留在你的身邊,陪伴著你。

第二:她會「克制」想念

感情中,女人總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想念,在愛乙個人的時候,只要想念他,便去聯絡他,這時候,你會給自己找理由,你會說你是太愛他了,才無法克制自己,才會頻繁的去聯絡他。

可是,往往你越主動,男人就變得越被動,你越是在意他,關心他,他就會越是想躲著你。

因為你給他的愛,他沒有感覺到半分喜悅,反而讓他有一種窒息的感覺,似乎自己失去了自由。

女人若是想贏得愛情的主動權,想讓男人不離開你,便要學會克制自己對他的想念,別頻繁和他保持聯絡了,適當斷聯,他會更主動。

這樣,他就會把注意力鎖定在你身上了,你不聯絡他,他便會來聯絡你,懂得克制的女人,往往更能得到愛情,你千萬別不明白。

感情,要有度,要有分寸,這樣才能長久,才能讓人心安,一般來說,懂得克制的女人,更容易收穫幸福,並和自己愛的那個人相伴到老。

女人,想讓男人不離開你,從現在開始,便學會克制吧,做乙個情緒穩定的女人,不要總是和男人使小性子,發小脾氣。

同時,就算是再想念你愛的那個人,也不要總是主動去聯絡他,這樣他才知道你的重要性,才不會離開你,女人一定要懂得這一點。

14樓:

女人要懂得怎麼做才能讓男人離不開你

15樓:繁華老師

女人不要總是嘮叨男人,再就是不要去兇男人,否則男人下了班也不願意回家,慢慢的就會產生距離的。

16樓:百科達文西

那就是不要把自己的愛全部奉獻出去,要學會克制住自己的愛,愛別人之前先好好的愛自己,這樣才能讓男人離不開你。

17樓:你到底敢不敢

女人要這樣克制,才會讓男人離不開你:1.不做男人的附屬品,努力提公升自己,不能光依靠對方2.

不要愛的太滿,別忘了愛自己3.克制自己過多的感情,不要無時無刻的想著對方,聯絡對方,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感,這樣男人才離不開你。

男人會被什麼事情感動那,男人會因為什麼事情感動嗎?

男人會被自己感動,當付出了很多會有理解自己的人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勞碌一天,回家的時候看到家裡乾乾淨淨,熱騰騰的飯菜,賢惠溫柔的愛人。這就是讓他感動的事情 愛你的人 能有你在身邊照顧你就會很感動 同樣乙個不愛你的人 做什麼都無法感 愛情不是同情 在喜歡你的男人面前你你做一件乙個微不足道小事情他也會感動...

生活中父母做什麼事情,會讓你感到絕望

我想父母做什麼事情會讓孩子感到絕望!我想我說出來大家都會有同感的,那就是有些父母總會或者不自覺的拿自己的孩子和別的孩子去比較,這樣優越的孩子會傲慢,但是對一些稍微落後一點的孩子都會有很大的打擊。有的爸媽會當著親友的面,揭自家孩子的短處,美其名曰 自謙 或大肆誇讚別家孩子的長處,意為 激勵 我還記得我...

女人喜歡男人說什麼話做什麼事情才算是幽默的

能讓她始終保持在乙個開心的狀態。能夠在不開心的時候逗她笑。能夠在開心的時候逗她哈哈笑。建議你看一本書,迷男方法,幽默什麼的其實只是其中一項,你要向女人展示你高的價值,而且你要了解女人的內在機制,從而改變你自己做起 只要她喜歡你你怎麼做都是對的,說什麼話她都喜歡。如果她不喜歡你你怎麼做她都反感。會調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