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時哪些行為會讓對方產生好感

2022-01-10 01:06:19 字數 790 閱讀 7754

1樓:清風不輕

我覺得男女生出門約會的情況,因為兩個人之間性別的差異,作為乙個女生,從我的角度來說,我感覺男生做事考慮周到,有紳士風度這兩點會讓比較讓我覺得有好感。

考慮事情周到,意味著男生對於約會的安排不只是自己的一時興起,我比較反感那種什麼事情都沒有安排好,就把女孩子帶出去,讓女孩子這裡碰頭那裡碰頭,一整天下來都是非常糟糕的感覺。但如果是換做男生把什麼都安排的妥妥當當,不需要讓女孩子花什麼心思,像是這樣的男生,女孩子出去約會就會覺得比較的有安全感,好感也就會隨之產生。

說到紳士,也就是男生在舉止上表現的比較有禮貌,像是有時候女孩子可能會比約定的時間晚一些到,男生這時候就不能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在和女生出門的過程中,盡可能的多詢問一些女孩子的意見。

2樓:時光正好

我覺得細心周到的照顧是博得對方芳心和好感的主要**,當然了,我所指的是女生對於男生的一些行為所產生的好感。

約會時,乙個男生細心周到的照顧,是最能觸動女生內心的。

比如兩個人一起吃飯,男生會把最好的位置留給女生坐,點的菜會是女生最適合吃也是最喜歡吃的,每道菜的第一口都是要自己夾給女生來吃。

會很細心的留意到女生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這樣的細節性的,貼心溫暖的照顧,都是會讓女生產生好感的。

一起散步時,如果天氣偏涼,會很自然的把自己的外套脫掉披在女生的身上,雖然老套,卻無比貼心。

開車的時候,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乙隻手總是會牢牢的牽著對方的另乙隻手,一刻也不捨得鬆開,這會讓對方感動的同時,心裡也會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這些行為都會讓對方產生好感,簡單,真心,又讓人欣然接受。

哪些行為會讓你覺得對方很有教養,哪些行為會讓你覺得對方很高階很有教養?

我們家住在十四層,我上學那會兒,每次五點半回家吃飯的時候,站在一樓等電梯的時候,經常遇見一個小男孩,他奶奶牽著他在一樓等電梯。小男孩五六歲的樣子,身上穿上少年宮的衣服,背後揹著一個小小的畫板。電梯來的時候,他都會走到電梯旁邊,然後用手擋著電梯,等著我們這些等電梯的人走進去,最後走到他奶奶的身邊,牽著...

女生哪些行為會讓人反感,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覺得很作?

實際上,現在的社會是極其寬容的,一般來說,女生讓人反感的缺點,其實男女通用,那就是觸及人際交往底線的事情。害人害己,不僅擾亂了別人的生活,也降低了自己的素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道德綁架。比如求別人辦事被拒絕,先是耍脾氣然後開始到處跟別人說你的壞話,惡意誹謗,首先要知道沒人一生下來就是為了給你排憂解...

男生的哪些細節會讓你產生好感,女生的哪些細節會讓男生好感度大增

像是坐進車子的時候,他下意識伸手幫我擋住頭,以免我撞上車頂,這樣體貼的細節就很加分。頭髮清爽乾淨會非常加分,其次就是在街上走的時候讓女生走在裡面。進出一些自動門的時候會關注後面有沒人跟著,會幫忙扶門,搭電梯會幫忙按電梯。覺得肯多為別人著想的男生很不錯。坐車的時候給我開車門,不開心了會耐心的安慰我,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