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不愛我了,是該放棄還是該堅持

2022-01-13 09:23:26 字數 1381 閱讀 5298

1樓:快樂的小小熊

你也說了是曾經了,如果堅持下去沒有什麼結果的話,還是放棄的好呀。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棄吧!如過她真的不愛你了。這樣強求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時間浪費在乙個不愛你的人身上,太不值得了, 你不覺得會委屈你自己嗎?既然他已經變心了,你在怎麼做都沒有用,只會讓對方更看不起你的!

4樓:

愛乙個人就是要看到他幸福,即使那種幸福不是你給他的,是嗎?放棄吧

5樓:a曠野

如果雙方的思想總不能走到一齊,對你們日後的發展是個障礙,不能有一定的協調,那還是分開吧!

6樓:

你們都不肯為對方改變一點,這還叫愛嗎?

你們2個人的愛太自私了,快分手吧!

2個人在一起就要相互體諒,相互謙讓!

連這個都不明白`~ 還說你們是相愛的?

7樓:

放棄吧!或者你去找個愛你的試試看,一定會更幸福的~!

8樓:

同意樓上的說話

也許緣分能說明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放棄比較好,感情是不能夠勉強的,即使目前又好了,可時間一長問題還是會出現的,有時有緣無份也是讓人多麼痛心的事啊,試著忘卻吧,也許時間可以衝談一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堅持下去,既然愛過,真心付出了,就不該輕易說分手。

11樓:

放棄吧!

勉強是不會幸福的.

12樓:林義國

兄弟,堅持啊,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啊,怎麼能輕易放棄啊,送你一句話「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努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如果堅持對你倆都沒好處

14樓:

和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是沒有幸福可言的,哥們,,,放棄吧~!

我愛的人不愛我了,我還要堅持嗎,我明明知道我跟他已經不可能了,我該放棄還是繼續堅守嗎。

15樓:千面q如我

人心就像乙個容器,裝的快樂多了,鬱悶自然就少;

裝的簡單多了,糾結自然就少;裝的滿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裝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裝的寬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你用它洗東西,它就是乙個喜劇;你用它做杯子,它就是乙個悲劇。

16樓:喔喔奶茶君

果斷建議放棄,長痛不如短痛

我愛的人不愛我,我愛的人不愛我

世界好大好大,宇宙那麼浩瀚。比起萬物你的痛算什麼呢 世界上有多少人和你一樣也在經歷著和你相同遭遇的事情。你真的愛她嗎?真的是在乎她嗎?沒了她就活不下去了嗎?放手一段時間,她即使不愛你,也會感到少了點什麼,因為你愛她,她已經當成了一種習慣。你放下她一段時間之後,再仔細想想,你對她的愛是愛到骨子裡還是感...

我該選擇愛我的還是我愛的人,我該選擇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究竟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根據年齡 性別 婚否,答案都不一樣。如果你是個離開愛情不能活的人 選擇愛你的人如果你是個不能吃苦比較嬌生慣養的人 選擇你愛的那個 你要想清楚你可以忍受他的脾氣嗎?可以忍受他的冷落馬?可以委屈自己去主動認錯嗎?要看自己的性格和脾氣 有的人能做到 但有的人就不行選擇第二...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如果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要怎麼辦?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這很無奈,但是愛他是你的權利,如果你願意,誰也不能阻止你。只是,你應該也知道,他不愛你,就算你付出的再多也無濟於事,結果最痛苦的仍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