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毫不猶豫地分手

2022-01-13 05:57:48 字數 5463 閱讀 9681

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1、無法溝通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說沒有溝通的話,是不可能認識,更別說走到一起了。溝通的目的能夠有助於雙方之間的彼此瞭解,而我們經常從女孩子的嘴裡聽到的是你根本就不懂我。

這就是溝通的問題,兩個人在一起溝通的時候,完全說不到點上,這樣久而久之,女孩子就不願意再與你多做溝通,不溝通,這段關係也就會冷卻下來,逐漸就出現裂痕,最終就會導致分手。

2、對方懶散沒有上進心和事業心

上進心與事業心關係到平時的生活,試想一個平時比較懶散的男人,對待工作不夠努力,對事業又沒有什麼規劃安排,這樣就很難保證自己的生活水平,連生活都無法保障的話,還有什麼安全感可言呢?

3、不夠成熟穩重

經常聽到女孩子們說自己的男朋友幼稚,不夠成熟,做事不穩重。幼稚主要就是在說男生在處理某些事情的時候,想得太過於簡單,完全由著自己的想法和性子來,而不夠穩重則是說男生遇到事情很容易慌,給人不靠譜的感覺。

4、佔有慾、控制慾太強

不可否認每個男生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大男子主義,但如果過於大男子主義就會表現的控制慾和佔有慾太強。控制慾和佔有慾太強的男生往往會把對方抓得太緊,生怕對方跑了,稍微有點事情就吃醋,就各種盤查和管制,沒人能受得了這樣的男朋友。

5、生活態度

這裡說的生活態度其實簡單的來說就是過於悲觀,整天鬱鬱寡歡的,好像全世界都拋棄了他一樣。戀愛本來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如此的悲春傷秋、悲觀消極,誰還願意與你繼續待在一起呢,我相信所有的女生都不會喜歡這樣的男朋友。

6、生活狀況不好

注意這裡說的是生活狀況與前面說的生活態度是不同的,所謂生活狀況主要就是說平時生活的狀況。對於很多姑娘而言,好的生活狀況、高階的生活狀況是她們所向往的。誰願意跟著男友過苦哈哈的日子呢?

而且生活狀況的不好也說明這男的沒有本事,這種情況下我會毫不猶豫地分手。

2樓:諦聽者

等到你成熟了,掌握了處理感情的技巧,你就會知道沒有什麼值得毫不猶豫地分手。

3樓:冰苠觀社會

當男友和其他女生有過分親暱的動作時,我會毫不猶豫地和他分手。

4樓:

當我意識到他不愛的情況下,兩人在一起,有愛才是最基礎的,其它的我可以忍受,但這點不能退步。

5樓:顏小健7號

在對方出軌,還覺得理所當然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選擇分手。

6樓:陽光撲了滿懷

在男朋友出軌的情況下,我會選擇分手。

7樓:

在他決定出軌的情下,我會毫不猶豫的和他分手,因為在他決定的那一刻,他心裡面就沒有我了。

8樓:

他出軌了,即使我很愛他,我也會選擇立刻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倆個人不合適的時候。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毫不猶豫地辭職?

10樓:雞湧

我覺得在我不喜歡一個職業的時候,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辭職。以前我想過很多自己未來的職業規劃,我真的覺得就是以後工作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要不然真的就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了。還有在工作的時候,職員其實最希望地就是實現自身的價值,要是一個公司不能夠給予一定的關懷的話,我覺得真的就是沒有必要再呆在那個公司了,自己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我才不願意看到那一種。

而且我特別討厭那一種就是不尊重人權的公司,簡直就是壓榨人性,總是重複勞動,還不如叫一些機器人來得可靠一些。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並不是沒有什麼訴求的,公司要是能夠給予我們這樣的關懷,當然就不會辭職了。

我是一個很聽自己內心話的人,所以自己不想做的一件事情,我很有可能就是放棄。像我爸媽就是很希望我可以做一些很安穩的工作,但是我是真的不喜歡那樣的工作,所以要是我有那麼一天的話,我覺得自己就是那一種幹了幾天就放棄的那一種,我是一個很喜歡刺激一點,有挑戰性的工作的。所以我是會跟隨自己心走的一個人,要是任何事情就是我不喜歡了,產生厭煩了,我想我就會選擇辭職的。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當然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啊。

所以這就是我會選擇辭職的情況,但是辭職不是兒戲,不要說辭職就辭職了,還是要考慮很多的事情的。

11樓:六一的可樂

我曾經在網上看到過很多種這樣的情報就是上司去騷擾自己的女志願。如果一個女職員為了自己的前途著想,不想去得罪自己的上司,然後就忍氣吞聲,甚至為了贏得上司的好感,為了讓自己升職加薪就會去迎合自己的上司。我覺得這是我絕對無法忍受的事情,我絕對不會為了一個工作而出賣自己充滿自己的清白,出賣自己的色相。

我想,如果你真的有一個這樣的上司的話,這個公司一定是沒有前途的,有這樣的管理人員,這個公司一定走不遠。或者說,如果一個工作掙的是死工資,完全沒有任何的發展前景或者對自己的前途沒有任何的好處,我就一定會好不猶豫的去辭職,因為我現在還年輕,我當然希望自己的前途會越來越好,不希望現在的自己就把自己禁錮在一份死工作之中,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奮鬥去獲得更加大的成就。

所以如果真的有這兩種情況,上司騷擾或者這個工作沒有前景,那麼我一定會毅然決然的選擇辭職。

12樓:墨懌

賺不了錢。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交往,肯定是會有摩擦。而且在職場裡,還有可能因為競爭中夾雜著經濟利益,所以會常常遇到別人的冷漠甚至是嘲諷,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到**工作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我也常常會遇到令自己覺得非常委屈的事情。

但是,我每一次都默默的對自己說:“忍一忍,看在錢的面子上饒了他。”

我覺得如果工資拿的多,受點委屈又算得了什麼。我出來工作就是為了賺錢,又不是為了結交朋友的。能賺到錢、賺非常多的錢,只要不突破論敵道德底線的事情,我都能接受。

為了一時之氣和錢過不去,到最後還是自己餓肚子,不值得。

想要割稻子,還要先彎腰。同樣的,想要掙錢,總得吃點苦頭。只要能掙到多的錢,我就會努力。

如果,掙錢少、福利待遇又不好,甚至還總是受委屈,那我就會辭職。我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多賺錢,有錢萬事好說,沒錢轉頭就走。

13樓:雨後重生水瓶

我會在三種情況下選擇毫不猶豫的辭職。

第一,自己目前所做的這份工作本來就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當初也是為了找到一份工作能夠養活自己,才決定去接受。可是在做這份工作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有興趣去完成任務,也不會因為這份工作而感到快樂,每天就只是感覺像行屍走肉一般的去完成各類工作。自己的心情越來越壓抑,甚至對我來說去上班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如果我現在的狀況是這樣的,我已經忍受不了這樣的情況,我就會選擇毫不猶豫的辭職。因為一輩子那麼長,我不想去委屈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

第三,上司,領導或者是同事對我進行性騷擾。自己和這些人應該是互相幫助的關係,可是他們卻利用自己的職位之便不尊重我,那麼作為一名女性,我需要保護好自己。既然沒有辦法與他們抗衡,那麼為了避免自己再遭受這些,我會選擇毫不猶豫的辭職,遠離他們。

因為我知道有這樣的同事,自己工作也不會開心。更不會有任何進步。

14樓:就是超人呀

職場中可以說是有很多潛規則吧,很多人都說堅持不下去才毅然決然的選擇離開,可以說是很心酸的吧!而在以下幾種情況,我就會毫不猶豫的辭職。

第二,如果覺得這個工作沒有上升的空間的話,我就會辭職。可能有的人在剛工作的時候,迫於現實先讓自己活下去,就隨便找了個工作,但是後來又發現這份工作沒有上升的空間,但是又擔心辭職之後沒有活下去的資金**,所以將就了一生。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還是會辭職的,這麼做雖然有點冒險,但是我覺得,這樣,沒有任何波瀾的平淡無奇的活下去,還不如給自己一個冒險的人生,如果賭對了的話,我就可以有一個更加燦爛的人生。

第三,如果跟我自己的婚姻生活衝突的話,我就會選擇辭職。雖然說工作對女人也是很重要,但是我覺得,如果我結婚以後連照顧孩子時間都沒有的話,我肯定也沒法安心工作到那個時候我還是會選擇辭職的,總有一個人要為這個家犧牲,所以為什麼不可以是自己呢?

15樓:職場白骨精

一是收入沒指望,換句話說就是工資已經到頂了,或者是漲不上去了,那這時候我可能會考慮辭職,畢竟一個人如果連生存條件都無法保證時,確實是很難保證自己會全力以赴或者心無旁騖的,有些單位對於某個崗位的薪資待遇就是那麼多,你不幹就有別人幹,而且這個崗位對於企業而言可能也就值當這麼多錢,所以除非能保證自己繼續往上升職的同時,順便漲點工資,否則繼續幹下去還是這點錢,當然這個辭職的前提還是要理性分析的,不是嘴巴一張一閉就說自己要辭職,那就太盲目任性了。

二是發展沒指望,呆在一家公司不能太過目光短淺,還要考慮自己是否能在公司謀取一個好的長遠的發展,如果發現在一家單位簡直就是沒有出頭之日,那就是到了做選擇的時候了,畢竟有些單位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短時間內是沒有那麼多的位置空出來的,所以如果在一家單位發現沒有發展前景,我也會慎重考慮之後做出自己的選擇,一旦考慮清楚之後就會果斷辭職。

16樓:

我覺得有兩種情況下,我會辭職吧。一種是錢太少,第二種就是不被重用。但人嘛,是感情動物。恐怕任何一種都不會毫不猶豫,說辭就辭了。但兩種加在一起那就鐵定沒啥好猶豫的了。

我自己本身做了好幾年自由職業者了。沒有辭職一說。但今年到是目睹了好幾個朋友從糾結辭職,到最後真的辭職了。有的還算順利,有的臨走還添了不少是非。

其中有個朋友是日企的中高管理。拼命三郎的性格,領導該是挺看重她的。但她覺得在這個平臺上,能成長的餘地太小了,學不到新東西,這是她難以忍受的。

辭職之後,說實話沒有平臺的支援,一個年輕人自己奮鬥是很難的。她出了校門月薪就過萬。幾年工作,一個女孩子月薪達到3,4萬。

每個季度,年度都有分紅。每次分紅都是幾萬的分。對於一個20幾歲的年輕人來說很不容易。

辭職後,找工作到不難,難的是找到以前那種薪酬的工作。

據我所知,她現在的工資是之前的三分之一,貌似也沒有學到什麼自己想學的東西、我個人的建議是,如果平臺很大,在沒有實力出門就能登上更好平臺的實力前,不要輕舉妄動。不如耐心找到受嘲諷和冷眼的原因,解決掉這個問題,不然難保證到了新地方就沒有這個麻煩。

其實在工作中,如果一個人業務能力強,有人會背後搗蛋,但絕不敢當面給你冷眼嘲諷。所以問題的根源可能就在這裡。建議讓自己強大,解決根本問題。不然躲過了初一,躲不過十五。

17樓:oo榆木疙瘩

我覺得我也可能會和你一樣,比如自己經歷了公司其他人對我的冷眼或者是欺負以後,即使這個工作,他的平臺會有多好我也會選擇毫不猶豫的去辭職。

其實我和你的情況很像,我的第一份工作,他的公司的平臺就是非常的大,在我們當地來看的話確實是一家很不錯的公司,但是這個公司裡面的所有人,他們幾乎都是通過各種各樣的人際關係進來的,而我進入這個公司,僅僅是因為大學老師的推薦才進入到這家公司,所以我在這個公司裡面沒有任何的人際關係。

當我進入到這家公司以後,所有的髒活累活都是我在做,辦公室裡跟我差不多大的姐姐,他在想方設法的偷懶取巧,甚至她會挖各種各樣的坑給我,讓我在大學畢業以後還是比較單純的情況下跳下去。

而且公司領導,他們不看你的個人能力是有多好,而是看你背後的靠山是有多重,所以,在我看來,如果說會毫不猶豫的離職。

那麼第一就是你所說的,在這個公司裡面,受到各種各樣人員的排擠,第二,我認為更重要的是因為,即使你很有能力,但是你公司領導他不是看能力,而是看背後的靠山。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會覺得這家公司,即使再有發展前景,但是對於我這樣沒有背景的人來說,也是沒有任何的發展前景的,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會毫不猶豫的去選擇辭職。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選擇毫不猶豫的辭職呢

在壓力過大 覺得沒有成長 遇到辦公室潛規則的情況下,我會選擇毫不猶豫的辭職。一 壓力過大二 沒有成長如果乙份工作讓我覺得沒有成長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辭職。我在做這份工作的時候,我肯定是希望通過我的能力去解決工作中的問題,但同時,我也希望工作可以給我帶來不一樣的新東西 新知識,這種東西是我以前所沒...

什麼理由會讓你毫不猶豫抓我領帶結上

你欠打的時候肯定會毫不猶豫的抓你領帶結上,再把你拖著扔出去!如果有那麼大的力氣的話!看你就是找虐!你這是腦筋急轉彎嗎?我為什麼要抓你領帶結,你又不是我男朋友,我是不會給你打領帶的。你要是說像影視劇演的那樣,可能是兩個男人之間為了女人,或是有什麼仇恨吧。但現在都文明社會了,不至於那麼粗暴吧,何況你都是...

什麼理由會讓你毫不猶豫抓住我的衣領上

不知道你是一時好奇還是確實發生過這樣的事,不管怎樣,盡量不要做對不起別人的事,別去犯忌,這不是吃飯喝酒,好吃就吃,不好吃就少吃或不吃,沒必要去嘗試,想要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就要學會換位思考,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想,如果別人用你使用的方法對你,你會做出什麼的反應?大概就知道別人能不能接受你的行為方式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