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情況下,你會選擇毫不猶豫的辭職呢

2022-01-05 12:27:01 字數 1178 閱讀 8002

1樓:送你花花一朵

在壓力過大、覺得沒有成長、遇到辦公室潛規則的情況下,我會選擇毫不猶豫的辭職。

一.壓力過大二.沒有成長如果乙份工作讓我覺得沒有成長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辭職。我在做這份工作的時候,我肯定是希望通過我的能力去解決工作中的問題,但同時,我也希望工作可以給我帶來不一樣的新東西、新知識,這種東西是我以前所沒有、所缺失的。而如果工作沒有帶給我這些成長,反而是一直在消耗我所帶來的東西,比如說能力、資源等,那麼我認為就可以辭職了,因為這種公司是沒有價值的。

三.辦公室潛規則當遭受辦公室潛規則時,我會選擇毫不猶豫的辭職。辦公室潛規則這種東西,只有無數次和零次,在你第一次遇到潛規則時,你一定要勇敢地說不,不要為了工作而屈服,如果你第一次一旦同意的話,就意味著,接下來,只要你不離開這家公司,那麼你就會一直遭受這種潛規則。所以,我建議所有的職場女性,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一定要勇敢的拒絕,畢竟工作還可以再找,而心理的陰影卻是一輩子的。

2樓:班俊郎

我覺得是被人瞧不起,公司上下的人天天冷眼相待,我覺得這樣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辭職的,因為他們都這樣對你,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

3樓:七特

在我找到新的工作的情況,我就可以走了,因為有更好的前途了的。

4樓:信徒

我說老闆和我的核心觀念有根本的差別,這個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辭職。

5樓:大臉貓的粑粑

天天加班,老闆一點都沒有人情味,辦公室關係複雜,經常有人給你打小報告。

6樓:

成熟的職場人一般會拒絕裸辭,也不會發生巨大的職場衝突,所有的毫不猶豫都是在充分考慮和充足準備的基礎上。

我毫不猶豫地辭職是在上一家企業,是上市公司,行業龍頭,培訓區域負責人的崗位。

辭職的起因是因為三觀不合,分管的總監安排很多自己人在各個崗位,原本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這些人會謀取私利不說,還會逼迫其他人一起加入。總部派人調查,結果不了了之,理由還是上面有人。而且我看到了很多十年老員工,十年同乙個崗位,同樣的薪水。

並且這個時間其他的企業向我丟擲了橄欖枝,經過面試協商之後,確定了其他工作機會,我果斷的辭職,明確的說算是果斷跳槽。

辭職的動機是心涼了,辭職的決心是充足的足夠滿意的機會。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毫不猶豫地分手

1 無法溝通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說沒有溝通的話,是不可能認識,更別說走到一起了。溝通的目的能夠有助於雙方之間的彼此瞭解,而我們經常從女孩子的嘴裡聽到的是你根本就不懂我。這就是溝通的問題,兩個人在一起溝通的時候,完全說不到點上,這樣久而久之,女孩子就不願意再與你多做溝通,不溝通,這段關係也就會冷卻下來...

乙份工作如果做的不開心,我會選擇毫不猶豫的離開,因為我不願意待在讓我不開心的地方。你也是嗎

實際上你說這種情況要看自己的實力來決定,而不是說一棒子全部給打死掉。如果說你有更好的地方去,自己實力也允許的話,那你完全可以因為不開心離開那個地方,而且毫不猶豫,如果自己幹得不開心,實力不允許的話,那還是想辦法把問題給解決掉,問題解決掉了,然後其他的都不是問題。因為能力可以給你更好的處理方式,無論說...

什麼理由會讓你毫不猶豫抓住我的衣領上

不知道你是一時好奇還是確實發生過這樣的事,不管怎樣,盡量不要做對不起別人的事,別去犯忌,這不是吃飯喝酒,好吃就吃,不好吃就少吃或不吃,沒必要去嘗試,想要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就要學會換位思考,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想,如果別人用你使用的方法對你,你會做出什麼的反應?大概就知道別人能不能接受你的行為方式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