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css中下拉列表在下拉下來時被另一層覆蓋這是

2022-01-13 05:57:46 字數 2331 閱讀 9682

1樓:回憶

div+css中下拉列表在下拉下來時被另一層覆蓋,這個是因為通過js給這個層新增了乙個display:none,當滑鼠點到指定的那個層的時候,這個css就會執行,因而這個層就會被隱藏掉,具體我們通過**來理解:

測試文字1

測試文字2

2樓:無憂亦無愁

把下面的search加上z-index:1; 然後上面的下拉的加上z-index:999; 都用上定位試試!!!應該不會覆蓋的!

3樓:

z-index不夠足夠的 大!

4樓:

層被遮蓋了,可以給最上面的層加個z-index:1999;

5樓:金網論壇

應該是li上面加css屬性

6樓:匿名使用者

z-index用沒用。

div+css下拉列表被擋住了是怎麼回事?

7樓:

z-index屬性要在當前標記標籤的父標籤中設定,並且要配合position 屬性;

8樓:大莆田手機網

把他弄上來唄!z-index:9999;

css下拉欄被下面的層擋住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html 是有 z 軸的~~呵呵

設定 z-index 前提 必須設定 position: absolute 或者 position: relative; 否則 沒有效果

下面的 div 設定 z-index:2 上面的div 就設定z-index:3 比下面的高就可以了~~~

10樓:du瓶邪

在 position:relative;後加上z-index:19999;值越大代表層數越高,這樣就不會被遮擋了.

11樓:三金讀鑫濼源

position:relative;

z-index:19999;

樣式加這2個屬性就好啦

用div+css做下拉列表,怎麼還會影響到其他的層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很簡單吧,submenu是不是乙個ul或者是乙個div框起來的部分,如果是的,那麼它就是乙個塊元素。submenu.style.

display = "block";這句話表明當滑鼠放上去時是按照塊元素方式顯示的,顯示的時候會佔位,不顯示時候不佔位,塊元素的特點是乙個塊元素預設佔用一行,是縱向排布的,我想你把這個submenu設定乙個float屬性吧,然後絕對定位一下,這樣就不會把下面的div搜尋擠下去了,而是會浮動到上方

js生成的下拉框怎麼當下拉出來的時候老是被下面的乙個div覆蓋,怎麼讓這個下拉顯示在div上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下拉框或者下拉框的父元素絕對定位在最上面position:relative; z-index:66;總之把z-index的值設定的比下面的大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下面的設定css樣式控制 (top)來控制

嵌入式框架下拉列表超出框架視窗範圍部分內容被另一頁面覆蓋。如何用css將這超出部分顯示在最高層?

15樓:匿名使用者

布局的時候一般是二維空間,有的控制項有特殊情況(比如select)會涉及到第三維也就是高度(垂直於x軸和y軸)

設定高度值就可以了(z-index:100;//數字越大就越高)

//select控制項有點特殊,一般控制項或者div設定z-index也不能在select上面。(需要用其他辦法解決)

div+css 下拉列表被banner圖遮住,怎麼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position:absolute;

17樓:愛上

下面的banner也給個position:relative;z-index:1;

18樓:

banner 設定下 padding-top:修改

19樓:棋一安

我也遇到過乙個,不過我是直接把position:relative刪掉,然後設定下拉的位置就可以了,不知道你這個行不行?

20樓:冰晴

z-index的問題吧,你檢視下

如何建立下拉列表為乙個樹列表,樹形下拉列表

資料 有效性 在允許裡選序列後,在 裡輸入國家名 中間用英文狀態下的逗號,也就是半形的 勾中提供下拉箭頭就可以了。在excel如何製作樹形結構的下拉列表進行輸入到單元格 假設想在抄b2單元格中設定內容襲為 優秀 良好 及格 不及格 四個下拉選擇,如下圖。步驟如下 1 先在四個相鄰的單元格中分別輸入以...

手機下拉列表消失了求解決方法,手機下拉列表消失了,求解決方法

設定裡有,設定 顯示 把訊號欄設定勾上就好了。望採納!有兩種原因和解決辦法,具體如下。下拉列表消失,如果刷的是民間版系統,可能是自己沒設定好如果手機是官方系統,那麼可能是你root後不小心刪除了ui這個系統檔案,請重新刷機 刷機前請備份好手機重要資訊,建議找專業人士刷機.回答很高興回答您的疑問 下滑...

雙下拉列表連線到資料庫,雙下拉列表連線到資料庫

4 為什麼要使用漏電保護器?漏電保護器又稱漏電保護開關,是一種新型的電氣安全裝置,其主要用途是 1 防止由於電氣裝置和電氣線路漏電引起的觸電事故。2 防止用電過程中的單相觸電事故。3 及時切斷電氣裝置執行中的單相接地故障,防止因漏電引起的電氣火災事故。4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用電器的不斷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