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勞動關係的角度看待華為的「奮鬥者」協議?

2023-01-27 06:40:04 字數 1246 閱讀 1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在中國,誰有錢,誰有權,說的話就是真理,真理是掌握在少數人手中的,你看中國現在的有錢人有權人不正是"少數人"嗎。

在華為工作而又不籤奮鬥者協議是怎樣一種體驗

2樓:網友

我只能說,在中國,誰有錢,誰有權,說的話就是真理,真理是掌握在少數人手中的,你看中國現在的有錢人有權人不正是"少數人"嗎。

駱駝祥子 你怎樣理解祥子的悲劇是個人奮鬥者的悲劇

3樓:年華笙歌落

悲劇的形成原因呢:

1黑暗的社會是造成祥子悲劇人生的主要原因;

2他人的影響也是造成祥子悲劇人生的另一原因;自身的性格侷限又是悲劇人生形成的乙個因素,祥子自身性格的雙重性、墮落性、類根性是乙個無法迴避的因素,對他的人生悲劇造成了不可忽視的影響~

---祥子一輩子都在不停努力著、奮鬥著,但是卻總是沒有結果~

是那個黑暗的時代所帶來的悲劇~他的一生充滿了悲劇色彩的一生。

個人見解,望採納~謝謝~

o(∩_o~

4樓:terentia遠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認為是那個時代造成了他的人生悲劇。

5樓:市幼白

互相幫助,一起奮鬥,和諧相處。

成功對懶漢來說是______的。對奮鬥者來說又是____的。

6樓:沐沐

遙不可及,志在必得~~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對懶漢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對奮鬥者來說又是水到渠成的。

8樓:

遙不可及、近在咫尺 。

奮鬥者協議 怎麼寫

9樓:

把公司形勢抄一抄結合自身崗位說一說, 給自己提點意見和改正建議。 關鍵寫上那兩句話。 一定要湊夠大半張紙。

奮鬥者協議的介紹

10樓:ss05払

概述2023年8月下旬,國內多家**爆出《華為對抗〈勞動法〉的〈奮鬥者申請協議〉》一帖,其內容引發廣泛爭論。不日,各大**相關帖子神秘消失。多名受訪的華為技術****(以下簡稱:

華為)員工向《瞭望東方週刊》記者表示,此事與兩年前華為「買斷工齡」事件看似無關,實則相仿。

佛教對遺精如何看待,如何 從佛法角度 看待遺精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佛經裡所謂 漏 最早就是與此有關。佛家本來就沒有所謂的看法,他只告訴你緣起性空的道理,只是讓你逐漸證悟到這個真理而已。大天五事,其中有一條是指阿羅漢有漏,餘所誘 阿羅漢雖已無淫慾煩惱,但仍有漏失不淨之物,如遺精 便利 涕唾等。我們處在五濁惡世之中,街邊的美女廣告牌,西方對待的性觀念...

從兒媳的角度,如何破解婆媳天敵關係?

無能為力 無可奈何 現在只有不說話 想到一些事 難免心情低落。離遠點,別多事,時間長了她自己熬不住了就沒事了。根本不想和好,不想相處。以後做個強勢的婆婆,兒媳婦必須不能要彩禮!婆媳是天敵嗎?婆媳絕對不是天敵,婆媳關係處理好的多的是。婆婆拿兒媳象女兒一樣待,兒媳對婆婆象親媽一樣孝順,這種現象在很多家庭...

如何從哲學角度看待人工智慧化時

人工智慧被研究出來的乙個重要的目標就是使機器能夠勝任一些通常需要人類智慧型才能完成的複雜工作。在1954年,美國人戴沃爾設計了世界上第一台可程式設計機械人,在當時,生產力還沒有那麼高度發展的時代,它的發明製造,可能對於 複雜工作 的意義不是那麼大。在1981年的時候,日本經濟產業省撥款8.5億用以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