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雙眼皮要多久恢復,割完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2022-01-12 20:15:44 字數 5417 閱讀 6456

1樓:檸檬愛美

你好,做雙眼皮多久恢復自然,不僅和求美者的個人體質有關,還和雙眼皮手術的方式有關,比如全切和埋線恢復時間是不同的。另外,還和雙眼皮的術後護理有關。一般情況,1-3個月雙眼皮逐漸恢復自然。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樓:陰霾啊

全切雙眼皮手術需要切開後縫線操作,雙眼皮切口上的縫線,通常在術後5-7天拆除。術後一週眼睛消腫70-80%,基本不會對生活產生影響。消腫後7-30天,手術的切口疤痕會形成和恢復,在臨床上疤痕恢復一般需要3-6個月,恢復時間越長,預後效果越好。

應盡量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3樓:太原麗都整形

您好,全切雙眼皮術後,3天內是腫脹高發期,眶周有較明顯的青紫。1周左右拆線後逐漸消腫,通常1-2個月恢復,完全恢復大概需要3-6個月,因受個人體質影響,恢復期有所差異。恢復期間避免吃辛辣食品,1到2天內注意切口不要沾水,如腫脹問題持續不消,或伴有其它症狀,應及時赴院就診。

4樓:太原麗都**

一般來說,術後2-3天是最腫的,然後慢慢開始消,不同雙眼皮方式、個人體質、手術者年輕等因素都會影響雙眼皮術後恢復期。一般的都會經過五個階段:腫脹階段-快消階段-持消階段-穩定階段-成型階段。

5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雙眼皮手術後要注意以下幾點:要注意休息,這個位置不要碰水,在手術後的第二天可以熱敷,用酒精把血痂擦洗乾淨,注意不要暴露出來,剛開始乙個禮拜會腫脹,一般十天以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6樓:駱明星

目前據說只要一週,不過這個資料是肯定不可靠的,可能剛割腕你就會顯得很不適應,不過時間稍微長點,你就可以完完全全做驗證的。

7樓:

割雙眼皮,他的方法有很多種。他們後期恢復時間也是有不同的。而且每個人的,**也是不同的,恢復的時間也是不同的。

一般來說,如果是年輕人的話30歲以前的。恢復期都是比較快的時間短,而且效果還比較好。如果年齡偏大一些,他的恢復期適當會適當的延長一些。

據我所知,如果要是埋線割個雙眼皮的話。恢復期年輕人一般一週差不多了,然後就可以出門,後期慢慢恢復就可以了。如果年齡偏大的話要半個月以上恢復期,然後再慢慢恢復就可以了。

還有另一種割雙眼皮的方法就是。是用刀割吸脂的那種,恢復期要比埋線的恢復期要長很多,需要一定的時間來繼續恢復。年輕人恢復的也是會比年長的恢復的要快一些。

但是相對來說時間還是比較長的。

8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9樓:採柒哥

"雙眼皮的手術方式不同,恢復時間也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恢復概念也不一樣,有的人恢復概念就是腫消了,有的人恢復概念是能上班了,有的人是最後恢復到最理想形態。一般做雙眼皮早期肯定有水腫,手術完有乙個恢復的過程,做埋線恢復的快一點,一般是3-4天就消腫了,1個星期可能就上班了,1個月基本達到正常,恢復差不多。如果做的切開或者做開眼角或做其他的手術,水腫時間相對長,一般情況是5-7天拆線後就可以見人了,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有的是疤痕體質,有的年齡不一樣,所以恢復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快的可能2-3個月,慢的可能半年,如果開內眼角,恢復時間可能會更長一點。

"太原麗都整形醫院

割完雙眼皮一般要多久才能恢復啊?

10樓:冠興有瑞棋

①術後要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在切口癒合前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

②術後要注意避免遭到外部撞擊和激烈運動。

③重瞼術後1週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④要在安靜舒適的環境中休養。防止情緒波動過大。室內空氣要清新流通並保持合適的溫度。

還有乙個月內禁菸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盡量少食海鮮,羊肉,魚等,還要禁用阿斯匹林,華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藥。

⑤術後5-7天拆線一週內腫脹明顯,2至3周腫脹逐漸減輕,1至3個月腫脹完全消退切口線的疤痕術後半年到一年完全退去,形成最終自然的雙眼皮效果。

11樓:敬疇魚永壽

一般乙個星期左右就行啦

我一同事在武漢五州整形醫院做的

幾天就好了

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12樓:隨瑋針俠騫

雙眼皮手術是不錯的

一般術後一週就恢復了

找專家做

效果好不留後遺症

13樓:都印枝在冬

一般拆線後能慢慢恢復了,是不影響上班的哦,注意護理就好了。或者說可以選擇埋線的方式,這個就恢復的很快,但是維持時間上就會有一些差距了。

割完雙眼皮後要多久才能恢復正常?

14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一般來說,術後2-3天是比較腫的,然後慢慢開始消,5-7天拆線,術後乙個月線條成形,術後3個月雙眼皮穩定,完全恢復需要3-6個月左右的時間。具體的主要跟求美者雙眼皮術式、手術創傷大小、術後護理、求美者體質等因素有關。

割雙眼皮術後恢復時間長短主要受三方面的因素影響:

一、割雙眼皮術後恢復時間長短與術後的護理有關。

術後的護理方式是否得當不僅影響著雙眼皮術的恢復時間,而且還會影響到最終的效果;

二、割雙眼皮術後恢復時間長短與個人的體質有直接關。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恢復時間也是不盡相同;

三、割雙眼皮術後恢復時間長短與選擇雙眼皮術的方式有關。

雙眼皮術包括埋線法、切開法等,選擇不同的手術方式最終的恢復時間也是不同的。

對於切開法雙眼皮的恢復時間,由於是採用去皮去脂肪的方法,手術有切口,因此恢復時間相對來說也就比較長些,一般在一5-7天拆線,15-20天左右基本消腫,一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切口會基本恢復,但要完全恢復成非常自然的狀態,讓人幾乎看不出來是做過雙眼皮手術的,那麼需要三到六個月的時間。

15樓:壤駟奕聲塞水

雙眼皮恢復時間需要3-6個月,現在還在恢復期,平時做好護理,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你的主治醫生。

16樓:永玥姒暄文

您好,需要看您的具體情況。一般埋線的話術後三天即可拆線,到第七天的時候進行面部基礎護理是可行的。全切的話,在南韓五天拆線,到第七天的話也基本癒合,可以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進去輕柔的面部清潔護理。

一般情況下兩周左右基本消腫。可以進行基礎面部護理和化妝。恢復正常根據個人情況一般在一到三個月左右

以上資訊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17樓:匠歆服務

業內的佼佼者。多年的大量例項.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

18樓:艾美莉**諮詢

術後適度壓迫,可防止術bai後出血、淤血及du過度腫脹,除醫生採用區域性覆蓋敷料外zhi,接受手術者還可dao用手掌根部壓迫上下眼瞼,但用力一定要適中,否則就起不到止血的作用。術後區域性壓迫的時間要在1小時以上,若傷口還有出血,不必驚慌,可以再繼續壓迫半小時左右。

割雙眼皮一般來說要多久恢復,如何恢復得比較好比較快 20

19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20樓:開心燦爛科技

這裡比較有經驗,具體**根據程度和材料選擇的不同,收費透明,先面診吧。

21樓:天枰

一般情況下埋線雙眼皮手術後正常恢復的前提下五至七天可拆線,而具體做了割雙眼皮幾天拆線還需要結合個人體質以及待雙眼皮初步整形後再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割雙眼皮後應立即冰敷,有止血、消腫的功效,而前三天冰敷都有消腫的效果,傷口可塗抹抗生素軟膏避免法償瘁鍛誆蹬搭拳但譁感染。割雙眼皮一般傷口的縫線五至七天可拆線,割雙眼皮特殊縫線拆線權威時間是術後10~15天,要等形成雙眼皮之後,特殊縫線才能拆除,割雙眼皮拆線之前必須確保雙眼皮已成形,割雙眼皮拆線後每日熱敷10分鐘,並且避免傷口長時間曝曬,乙個月以後就可擁有一雙漂亮的雙眼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割雙眼皮一定要選擇到正規大型的醫院做效果才有保障,還有手術後一定要謹記醫院吩咐做好術後護理, 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然傷口會紅腫的,現在就是要注意清淡些飲食,多喝水就可以了。另外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雙眼皮手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

術後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術後洗臉時注 意不要打濕傷口。

在做完雙眼皮手術後患者要保證眼睛要多加的休息,盡可能的少看電視和電腦,不要看報紙,臥床休息時極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讓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這樣有利於術後的恢復。

雙眼皮術後求美者近期不要用一些化妝品,這樣會在傷口部位加重疤痕增生,一般在三到六個月之後再使用一些護膚用品。術後5~7天拆線。有時拆線後傷口內會留有極小的線頭,隨著時間的推移,線頭會慢慢地頂進去或自行吸收。

做完雙眼皮後一定要認真護理。

割完雙眼皮怎麼清潔傷口,割完雙眼皮吃什麼水果有利於傷口恢復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割完雙眼皮喝酒會怎樣,割雙眼皮以後多久可以喝酒

割完雙眼皮一般不建議喝酒,因為會影響傷口的癒合和術後的效果 1 酒精會加重腫脹,喝酒會擴張血管,導致手術部位變得腫脹,不易於雙眼皮的消腫!2 酒精會加重出血 以小切口雙眼皮 內路式去除眼袋 小切口去頰脂墊等手術為例,這些手術採用的是小切口的精細操作,術後可能會有滲血,飲酒就會加重滲血,因為手術本身切...

割完雙眼皮多久可以化妝,做完雙眼皮後多長時間可以化妝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