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雙眼皮喝酒會怎樣,割雙眼皮以後多久可以喝酒

2021-07-22 18:55:01 字數 1879 閱讀 1356

1樓:煙台洛神

割完雙眼皮一般不建議喝酒,因為會影響傷口的癒合和術後的效果;

1、酒精會加重腫脹,喝酒會擴張血管,導致手術部位變得腫脹,不易於雙眼皮的消腫!

2、酒精會加重出血

以小切口雙眼皮、內路式去除眼袋、小切口去頰脂墊等手術為例,這些手術採用的是小切口的精細操作,術後可能會有滲血,飲酒就會加重滲血,因為手術本身切口較小,就有可能引起血腫等嚴重後果,甚至可能出現眼袋手術後血腫壓迫視神經引起失明的併發症。

所有的侵入性手術都需要乙個恢復期,酒精會稀釋血液,從而增加受術者術後出血的風險,可能造成已經止血的創面再次出現滲血,引起區域性血腫,出現皮下淤血,並且會延長手術的恢復期。

3、恢復期酒精會讓你對疼痛變得敏感。因為酒精不僅會破壞藥物的作用,還會以一種有害甚至危險的方式與止痛藥及其他藥物發生反應。

4、術後喝酒會導致出血多、血壓公升高,稍有不慎便會產生更嚴重的後果。另外,酒精還會影響傷口癒合速度,進而影響整形效果。這裡建議大家,不管做的整形美容手術有多小,都要注意自我保護。

2樓:舞妞妞

割雙眼皮以後多久可以喝在完全好之前最好都不要喝,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影響恢復效果,注意做好術後護理

雙眼皮術後,選擇的護膚品以及化妝品最好是天然的

術後乙個月內避免在眼皮上化妝也都是醫生會囑咐你的,不過,對於那些有需求的親,也並非不是完全不能,可以選擇天然不含鉛的護膚,有利於創口癒合。

術後半年,海鮮少吃,菸酒盡量少碰

一般來講,從瘢痕的生成直到軟化變淡,需要半年時間,如果親們想要瘢痕清點,恢復快點的話,也不要拿菸酒、海鮮等發物刺激瘢痕增生,舉個例子來說,你平時乙個月吃10頓,現在吃3頓就可以了。

術後要耐心+耐心+耐心

對於恢復慢的體質,也許你熱敷、眼睛鍛鍊、吃消腫藥等都做到位了,有時候也許意義並不大,對於這種情況,對於親們的建議就是耐心等,只要你是去正規機構做的,術後保養也做好了,眼睛就會一天比一天恢復得好。

需要進行雙眼皮修復的親,也要等到恢復好之後

割雙眼皮以後多久可以喝酒

寫回答共3個回答

2016-05-27

3樓:蘭州仁和

一般不會怎麼樣,但是需要預防傷口發生感染現象。雙眼皮手術也是手術,雖然是微創手術,但是因為酒是大熱之物。如果傷口沒有完全癒合喝酒的話,有可能導致傷口發生感染,所以需要避免。

對於雙眼皮手術後,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容易導致刀口瘢痕增生的。最好是到手術醫院複查一下的,明確雙眼皮手術的刀口是否增生等。經常應用碘伏進行區域性消毒及按摩**,是可以預防瘢痕增生的。

今後飲食方面需要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的。

4樓:乘晨欣

不建議。影響傷口恢復

割雙眼皮以後多久可以喝酒

5樓:owl網路科技

割完雙眼皮一般不建議喝酒,因為會影響傷口的癒合和術後的效果; 1、酒精會加重腫脹,喝酒會擴張血管,導致手術部位變得腫脹,不易於雙眼皮的消腫! 2、酒精會加重出血 以小切口雙眼皮、內路式去除眼袋、小切口去頰脂墊等手術為例

6樓:

雙眼皮在5--7天左右就可以不需要特殊護理了,基本上可以正常的工作和學習,但是要恢復的很自然和天生的一樣大概要3個月以後 這個就要看人而定了,每個人的恢復期是不一樣的,割雙眼皮都是這樣的。越久越自然,越久越不顯腫。 意見建議:

建議您最少也要在乙個月以後再喝酒,以免恢復的不好留下疤痕。禁止飲吃海鮮,禁止抽菸喝酒,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清淡的,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修養,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等。

7樓:

最好是雙眼皮後3個月或者100天之後一般可以喝酒的,要考慮傷口完全恢復好,自己的身體沒有什麼大礙之後了,酒這個東西還是很上火的,要是因為這個而影響到自己的傷口恢復就不好了。

割完雙眼皮前幾天對眉毛有影響嗎,割雙眼皮眼睛和眉毛距離現在很近以後會不會變元呀

影響抄不大的,雙眼皮整襲形手術後的自我護理,建議不要進食刺激性 辛辣溫熱的食物,飲食上要清淡,適當補充蛋白質。要防止術後傷口感染 出血的關鍵,也是重瞼手術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環。合理恰當的自我護理可減少術後併發症的發生,加速傷口的癒合。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

割完雙眼皮怎麼清潔傷口,割完雙眼皮吃什麼水果有利於傷口恢復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割完雙眼皮要多久恢復,割完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你好,做雙眼皮多久恢復自然,不僅和求美者的個人體質有關,還和雙眼皮手術的方式有關,比如全切和埋線恢復時間是不同的。另外,還和雙眼皮的術後護理有關。一般情況,1 3個月雙眼皮逐漸恢復自然。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全切雙眼皮手術需要切開後縫線操作,雙眼皮切口上的縫線,通常在術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