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雙眼皮前幾天對眉毛有影響嗎,割雙眼皮眼睛和眉毛距離現在很近以後會不會變元呀

2021-03-04 09:01:26 字數 3142 閱讀 7618

1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抄不大的,雙眼皮整襲形手術後的自我護理,建議不要進食刺激性、辛辣溫熱的食物,飲食上要清淡,適當補充蛋白質。要防止術後傷口感染、出血的關鍵,也是重瞼手術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環。合理恰當的自我護理可減少術後併發症的發生,加速傷口的癒合。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

手術後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影響的,注意術後的護理就好了

3樓:百蘭稀**

雙眼皮手術後要注意以下幾點:要注意休息,這個位置不要碰水,在手術後的第二天可以熱敷,用酒精把血痂擦洗乾淨,注意不要暴露出來,剛開始乙個禮拜會腫脹,一般十天以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割雙眼皮眼睛和眉毛距離現在很近以後會不會變元呀

4樓:上海美萊整形

從醫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持

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留保持,這也是跟個人的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

雖然割雙眼皮的好處很多,但是如果不護理好發生感染的機率也是非常大的,這裡我們就來講一下發生感染是什麼樣的症狀。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腫脹難消: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20天以內,腫脹明顯都是屬於正常現象。但是20天以後如果腫脹一直沒有消退,或者腫脹消退了以後,又出現了反覆腫脹的情況,那麼就要小心一點,求美者應該去醫院檢查全切雙眼皮是否真的是感染了。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傷口流膿:全切雙眼皮有可能出現切口流膿的情況,流膿是一種體內白細胞與被溶解的組織共同形成的膿液,如果對於流膿現象不及時處理,那麼就有可能導致愛美者傷口長期不癒合的情況。出現這種感染症狀的話,需要馬上進行清創和**。

以上就是雙眼皮發生感染時的症狀表現了,在這裡提醒廣大的愛美女性在手術後一定要嚴格護理好眼部**,不然後期是非常影響雙眼皮效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剛做完的話,這是正常的,由於有一定的腫脹才會這樣,注意做好術後護理工作, 一般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腫脹的消退會越來越自然的,放心吧

1、剛進行完手術時,創口部位不要沾到水,以免引發感染。

2、要注意保證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如若發生感染,會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

3、若雙眼皮整形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術中止血不徹底,術後激烈運動,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

4、避免用手指觸控眼睛,手上的細菌會通過觸控感染眼部。

5、手術後可以盡量抬眼皮往上看,這對於術後的恢復有著很好的幫助作用。

6、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也不要進食海鮮產品,否則傷口腫脹會更厲害。

7、雙眼皮整形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會逐漸減輕。不要隨便去吃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的出血情況。

8、不要總上網,避免用眼過度以免引起眼部充血。

雙眼皮和眉毛有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術之前得需要了解自己眼部情況的過程,不然術後效果會不太佳,後悔做手術,這些事情沒有後悔藥。那麼,有哪些事情可以自己檢查了解呢?

1.眼皮形狀

首先,得了解自己眼皮是否適合做自己想做的手術方法來手術。另外,是否有「犯睏眼」。在一般情況下,因為眼皮脂肪過於多,**厚的眼睛是做手術也很難以見到理想的效果,所以如果你的眼皮脂肪多較厚的話,自己想用埋線法來做雙眼皮也不一定能做。

不管什麼樣的雙眼皮,為了明顯的效果,幾乎都需要取出眼皮脂肪的過程。

2.眉毛的位置

已經了解了眼皮的狀態,第二次需要了解的是眉毛的位置,上邊眉毛是否下垂,

眼皮沒有多脂肪也眉毛位置不對下垂了,需要眉毛矯正術。這種的人群較適合做切開法雙眼皮,情況較嚴重,還可以跟其他手術同時進行,如額頭提拉術/眼肌提上術等。很多人不關注眉毛狀態如何,不考慮其他眼部情況,光看雙眼皮,針對雙眼皮設計手術,這樣的話效果不會肯定很好,建議考慮各種方面的情況。

如果眉毛位置很正常,眉毛和眼睛的距離是正常範圍,而且已經做過雙眼皮,不想再動雙眼皮形狀,但是眼皮脂肪多或者只想改善雙眼皮寬度,可以通過切開眉毛**矯正。

3.眼皮脂肪和眉骨的分類

看上去眼部鼓起來的原因是可以分成兩種:第一是脂肪,第二是眉骨。怎麼知道這是脂肪還是骨頭?

很簡單,第一手感,可以自己摸一摸誰都知道這是脂肪還是骨頭。另外,大家都修過眉毛,一般修眉毛的時候,刮過眉毛的地方會發紅,說明這地方不是脂肪。因為眉骨的原因,造成的眼部形狀,這種的人群只做取出脂肪術不能改善問題。

偶爾會有眉毛上邊的**底下脂肪層過於厚的人,這種的人可以做切除皮下脂肪術。還有之前做雙眼皮寬度太大了,看上去乙個香腸的雙眼皮,可以簡單調整雙眼皮的寬度解決這個問題。

4.是否眼瞼下垂

眼瞼下垂症是什麼?睜開眼皮的肌肉功能不足或肌肉過於多時難以開眼睛,這時候患者為了睜開眼睛眉毛用勁往上拉,同時皺額頭,這種現象的反覆叫眼瞼下垂症。眼瞼下垂不是眼睛下垂的現象,而是眼皮下垂的現象。

絕對不是像李孝利一樣妖嬈可愛的眼睛形狀。

正常的眼睛是開眼睛的時候,從瞳孔到上眼皮的距離5mm,就說眼皮遮蓋黑眼珠的1-2mm左右。可是眼瞼下垂的眼睛,從瞳孔到上眼皮的距離只1mm左右。

眼瞼下垂並不是雙眼皮的原因而造成的,再說這種眼睛做雙眼皮也沒有好的效果,需要做眼瞼下垂矯正才有效果。

5.是否用過雙眼皮膠水、膠帶的做雙眼皮產品

上面4個是自己不能控制的天生條件,但是現在我要說的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哦

長時間反覆的使用雙眼皮膠水、膠帶的人的眼皮可能會有這幾種大問題:

-因為在卸雙眼皮貼,過於用力導致眼皮下垂現象。

-膠粘劑成分會導致炎症。

-**變形(眼皮會變厚)。

-有視力衰退可能性。

眼睛周圍的**非常薄,也很脆弱。在使用雙眼皮膠水時會傷害到**,使眼皮彈性下降。建議打算要做雙眼皮的人盡量不要使用雙眼皮膠水or雙眼皮膠帶,自己發現眼皮的變化時,已經來不及了。

而且,已經習慣的使用這些做雙眼皮產品的眼皮的最大特點是會過於產生毛細血管,所以做完手術,發青的現象會更嚴重。

去做雙眼皮,不僅重要選正規醫院和技術好的醫生,也重要自己對自己的了解,不然不會見你自己想要的理想的效果。

割了雙眼皮能趴著睡嗎,割完雙眼皮(切開) 多睜眼還是多睡覺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

割雙眼皮能吃拉肚子藥嗎,割完雙眼皮一直拉肚子

雙眼皮術後恢復 一 雙眼皮手術後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二 雙眼皮手術後不要隨便服用止痛藥,手術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快就會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去服止痛片,因此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三 雙眼皮手術後傷口出血 淤血或血腫的防治,如果雙眼皮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者中止血不徹底,術後眼...

高考完事割雙眼皮對上大學有影響嗎

一般在乙個月後雙眼皮會恢復的很好,三個月後切口會自然,半年後的效果最自然.這個一般是不存在什麼影響的。如果是在高考前考試的時候還有點麻煩,但高考後就沒多大影響。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